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为啥每天都砸? 股友U8mYN8 08-1208-12 11:20
- 97 3 [京东方A吧] 主力控盘明显 HX2882F 08-1208-12 11:20
- 88 1 [同庆楼吧] 梭哈了,锁仓 我中新股了 08-1208-12 11:20
- 147 3 [三星电气吧] 回调就买入 摸摸摸摸模 08-0808-12 11:20
- 211 2 [华电新能吧] 耗了这么久,一塌糊涂,大盘3620,一路直上,选 不屈战神A 07-3008-12 11:20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做一个男人让他们知道你的列害航空走起 重庆的潇洒哥 08-1208-12 11:20
- 74 0 [苏州规划吧] 今天把底仓也算卖了,拜拜了 秦先升 08-1208-12 11:20
- 75 0 [海辰药业吧] 管你怎么涨,反正是赚的! 肖不平 08-1208-12 11:20
- 70 0 [雪峰科技吧] 坤神,出来给大家点方向,要迷失了 st666st 08-1208-12 11:20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腿都拍肿了,还好进了宁波海运还赚了点 涨停加翻倍 08-1208-12 11:20
- 85 0 [中远海能吧] 航运港口2个点了,还在装睡 股友6G232u6712 08-1208-12 11:20
- 64 0 [创业慧康吧] 损到机叭根了 顺势而为0414 08-1208-12 11:20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人家华胜 战神666888888 08-1208-12 11:20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静若处子动则脱兔 08-1208-12 11:20
- 67 0 [恒为科技吧] 一样,垃圾庄 刷漆铁韭菜 08-1208-12 11:20
- 82 0 [美盈森吧] 大概率锤子天线 龟兔赛毛 08-1208-12 11:20
- 68 0 [贝因美吧] 洗的差不多,该起飞 股友15297X132c 08-1208-12 11:20
- 68 0 [太辰光吧] 怎么不跟易中天 YYYY138138 08-1208-12 11:20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,冲啊 牛气冲天0205 08-1208-12 11:20
- 356 1 [新瀚新材吧] 光引发剂涨价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 覆盖全球 08-1208-12 11:20
- 157 2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机构洗盘的目的,是让一些不够坚定者,耐不 贝多芬1 08-1208-12 11:20
- 116 2 [视觉中国吧] 终于加到仓了,我19.5的本,再加一点 独立的清子凝12 08-1208-12 11:20
- 105 4 [知行科技吧] 尴尬,出不了货,这可咋整 Immer钱多多 08-1208-12 11:20
- 83 2 [李子园吧] 有人进来了 痴情终成空 08-1208-12 11:20
- 324 3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gg侠 08-1108-12 11:20
- 160 2 [金晶科技吧] 今年以来,多地加快城市更新提速,我国房地产市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8-1108-12 11:20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五毛四压力位 股友2h590D8196 08-1208-12 11:2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如战场,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策略,能 安烈雄鹰 08-1208-12 11:20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牛市有的都赚疯了大把大把的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8-1208-12 11:20
- 77 0 [兴通股份吧] 这个主力很任性,主打一个老子自己玩 股友kbiTng9811 08-1208-12 11:20
- 279 2 [富时中国A50吧] 吉视传媒官媒下场宣传电影《731》,想看的人每 财富探险家0 08-1208-12 11:20
- 85 1 [银座股份吧] 比通程控股基本面好吧,盘子小市盈率也低6块都 泽鑫2553 08-1208-12 11:20
- 1912 2 [荣科科技吧] 他山之石,可以攻玉 寂寞潜行者 08-1208-12 11:20
- 72 0 [好上好吧] 主力真菜,一点动作也没,在那装死 冷静de哈迪斯 08-1208-12 11:20
- 83 0 [北纬科技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,逆流而上的才是强者 康康学炒股 08-1208-12 11:20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你把整个锂矿股都带崩了 基民846bOQ 08-1208-12 11:20
- 78 0 [京北方吧] 补涨正在进行时…… 生活热爱者 08-1208-12 11:20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一日游 股友2306r3237G 08-1208-12 11:20
- 82 1 [联环药业吧] 难住得见到这么善良的量化庄家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8-1208-12 11:20
- 73 1 [金达威吧] 一买就掉下去了 股友rW3wKn 08-1208-12 11:20
- 105 1 [宝通科技吧] 谁去董秘那问一下,力拓有多少订单? 眉清目秀的章念茜 08-1208-12 11:20
- 91 2 [中兴通讯吧] 唱戏要有个压台的,到最后才露出主角,股市是不 富贵纳福地祖千秋 08-1208-12 11:20
- 73 2 [阳光乳业吧] 赶紧跑路 王二喜359 08-1208-12 11:20
- 351 2 [华发股份吧] 随时爆发 皇图梦 08-1208-12 11:20
- 155 2 [康希诺生物吧] 这两天股价日内大幅波动,不对劲啊。昨天港股通 山海湖泊 08-1208-12 11:20
- 82 1 [天津港吧] 大盘正在冲击3674,你难道一点力气都不出你的格 京津冀炒家 08-1208-12 11:20
- 144 7 [宝莱特吧] 要凑成3柱香吗????头上三炷香!!! 叫人炒股得判刑 08-1208-12 11:20
- 69 0 [温氏股份吧] 嘎肉了,你可以拉了 东蛇西鹿 08-1208-12 11:20
- 75 0 [新北洋吧] 短线炒成了长线,长线炒成了大股东。 股友63828f6X80 08-1208-12 11:20
- 75 1 [丝路视觉吧] 恒帅股份建议大家一起来低吸 股手小天 08-1208-12 11:20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跳水 今夕何夕996 08-1208-12 11:20
- 77 0 [亚太实业吧] 冲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股友113K99167i 08-1208-12 11:20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马力太小 股友529G6y3530 08-1208-12 11:20
- 74 0 [棕榈油吧] 资金强度明显啊,下午涨停。。。这周上万轻轻松 pvc纯碱战神 08-1208-12 11:20
- 76 1 [航天智装吧] 在大盘这么牛的情况下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无耻操作 股友1V5dtp 08-1208-12 11:20
- 191 1 [国盾量子吧] 你今天这个走势太坑我了吧。坑了我一元差价。 魅力的许全 08-1208-12 11:20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体量太大,就算合并重组停牌也不会涨多少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08-1208-12 11:20
- 99 2 [玻璃吧] 今天纯碱涨太多了,就怕纯碱回调,玻璃跟着回调 牛散的牛 08-1208-12 11:20
- 93 1 [福田汽车吧] 有啥利空吗? 聪明的霜山诗14 08-1208-12 11:20
- 85 1 [京东方A吧] 4元以下可以买,看主力有多少筹码卖! 夜风酒王 08-1208-12 11:20
- 107 3 [尚荣医疗吧] 以为会摸一下板挂低一分结果摸都没摸,6个点走 股友61W30u8087 08-1208-12 11:20
- 81 1 [金辰股份吧] 股性真不行,板块涨他不涨,板块跌他第一跟 生财万贯的许磊 08-1208-12 11:20
- 142 1 [海南海药吧] 当下创新药板块无疑是韧性和持续性最强板块,选 环境好才是好2398 08-1208-12 11:20
- 1087 6 [ST中珠吧] 这样的走势,还做t,还卖的人,只能说一辈子赚 拉萨树哥 08-1208-12 11:20
- 143 1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木头死经理,亏损也要割掉,亏的就让他买药 股友boTY7y9818 08-1108-12 11:20
- 236 2 [安瑞升吧] 请公司领导再次申请上北交所 股友0891ON7570 07-0308-12 11:20
- 79 0 [天邦食品吧] 出了一半买半导体,别在这逼躲牛市 科莫多赶羚羊 08-1208-12 11:20
- 79 0 [浙能电力吧] 无论大盘如何,你都是跌,这到底是在下一盘多大 股友0H0920n903 08-1208-12 11:20
- 72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么严重吗?又不是公司倒闭-这么急跌 股友23z718897P 08-1208-12 11:20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别倒下啊 股友6767597c 08-1208-12 11:20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割肉吧 基民728I69z266 08-1208-12 11:20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成本18.78,看你能洗到多么低? 浦江皓月3130 08-1208-12 11:20
- 67 0 [金山云吧] 每次跌就是十个点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8-1208-12 11:20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价,看到都吓死宝宝了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1208-12 11:20
- 101 0 [渤海汽车吧] 就剩这一个了,全仓拿住 永不买杂毛 08-1208-12 11:20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加加油,成为工业富联二号吧 做人良心要适可 08-1208-12 11:20
- 80 0 [宏辉果蔬吧] 杀得真狠 青天上白日 08-1208-12 11:20
- 97 0 [中石科技吧] 科仕达那么拉的都涨5个点稳增长,中石太拉垮了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1208-12 11:20
- 72 0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跌停 微笑是我独有的 08-1208-12 11:20
- 68 0 [华康洁净吧] 真是不能恋战,赚个就跑 亚图设计0980 08-1208-12 11:20
- 145 5 [通达股份吧] 说了你们不信,还在那笑我,现在知道谁是笑话了 炒股养儿e 08-1208-12 11:20
- 88 0 [海螺水泥吧] 20以下才是买点。大家不要像我这样,24块4毛五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8-1208-12 11:20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过来的 仓又镓措 08-1208-12 11:20
- 793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是解禁吗,怎么还涨了呢 我是AUV 08-1208-12 11:20
- 78 1 [沪硅产业吧] 年年国产替代,你踏马就是个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1:20
- 265 3 [特发信息吧] 那些晒单的使劲晒呀,越晒死得越快 特信特别自信 08-1208-12 11:20
- 91 2 [山东矿机吧] 还有没有机会 股友u257G67206 08-1208-12 11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啥在涨?我股票全是绿的 股友7ruLWi 08-1208-1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