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3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以后会涨吗?老股民回忆一下历史。中国中车 给力得风清扬 08-1208-12 13:21
- 119 2 [深物业A吧] 寄希望于下午了,只要能板还行。当然不是最强形 老吴话股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新瀚新材吧] 长城军工都成妖,为什么你不造妖 闷声炒股发家 08-1208-12 13:21
- 88 0 [协鑫集成吧] 定增不出,没人拉 大吉民丰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3:21
- 65 0 [新五丰吧] 没有承接 股友KH68885832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没眼看,清仓了 起飞的兔子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ST际华吧] 今天这批客人要活埋 清江画廊 08-1208-12 13:21
- 66 0 [圣元环保吧] 估计中报有雷,各位坚持住 善思考的游虔 08-1208-12 13:21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29块就卖给你了拉一下 红火火美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后续大概率是钝刀子割肉,每天就跌1个点左右 股友y2PBQe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一会儿破80砸跌停,然后-5收盘 青青草逸尘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招商蛇口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,一动不动啊 沉着的苗妤瀚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空空,必须空到5万以下,才对得起所有用 股友PytsrL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概念一大堆!芯片也行,互联网也行,算力也有..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精测电子吧] 全网最烂的半导体科技,只跌不涨,在此割了你, 股友0x25Y93099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名臣健康吧] 垃圾 清新脱俗的林日轩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SH0888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立昂技术吧] 来个涨停全出了! 阿灬波 08-1208-12 13:21
- 90 0 [东方雨虹吧] 利空消息频出,意欲何为 文刀无形剑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晋西车轴吧] 走咯拜拜了,你们吹去吧! 炒贫股道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二六三吧] 废材 旺财M5561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哥加油 昕桐要发财了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为什么长城军工封板,山河就跳水了 再割要秃了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碧水源吧] 碧水结冰了,明显主力被冻僵了! 临界点2017 08-1208-12 13:21
- 100 2 [东山精密吧] 在小洼兜那地方卖了,可恶! 剑出鞘扬眉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还保留执念幻想要被埋,弱者恒弱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豪悦护理吧] 废了啊 健帆82进18出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广东的蚊子咬死猪了吗?怎么能这么弱? 趋势投资才是天道 08-1208-12 13:21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了三天,它跌三天,真是人才,没得救了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老八股腰子可以都被割了,一点不活跃。 炒二手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卖了今天你就涨,有本事你tm涨停,草 新NGN221 08-1208-12 13:21
- 112 1 [华银电力吧] 涨6个点到变绿不是出货是什么?还幻想 股友GebfaT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寒武纪吧] 太夸张了mmp 顶不住了也要顶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不敢涨啊 自由的康杰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弘景光电吧] 同志们辛苦了,大家赶快买啊 梦恋君带你飞 08-1208-12 13:21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耐心等待 惬意的任博弘 08-1208-12 13:21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涨停都带不动你吗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汇顶科技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还是绿的还好我清仓了 棋子AAA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深谋远虑的阿慧 08-1208-12 13:21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军军又涨停了 山就是山 08-1208-12 13:21
- 3962 0 [南方智信混合C吧] 最近 钱包守夜人2号6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金地集团吧] 四天7%都没有,你们在指望什么 冬日没阳光 08-1208-12 13:21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看来得胜宏涨十几个点才带得动,其他时候不用了 老虎呼呼 08-1208-12 13:2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妖 信阳聂盟主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云意电气吧] 大好行情,不拉 善良的菲云琳13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新余国科吧] 跌了继续买,就等93前这一把了,庄有种的话就别 芝麻开门68918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要随时突突,估计两点20左右 恭喜发财luck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应更名为卡真香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8-1208-12 13:21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?上个班怎么封了 喝冰红茶 08-1208-12 13:21
- 87 1 [张江高科吧] 小韭菜蠢蠢欲动,现在买,长拿可以吗? 基民nE30171005 08-1208-12 13:21
- 611 2 [寒武纪吧] 加自选的涨上了天,自己买的套了一年又一年 青果青橙小李同学 08-1208-12 13:21
- 101 2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涨停板了,明天二板有望成功了 股友15W2E29167 08-1208-12 13:21
- 84 1 [力芯微吧] 沟庄至于这么压盘么? 股友EzA2QI 08-1208-12 13:21
- 89 1 [张江高科吧] 唉我T飞了?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1208-12 13:21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公司太缺现金了,所以不会回购了 大缜密 08-1208-12 13:21
- 185 7 [灿芯股份吧] 我没格局,我被吓出来了。 小刘成长记 08-1208-12 13:21
- 126 1 [西部证券吧] 不要轻易做T,贪图那点蝇头小利,不知何时就会 春梦雨 08-1208-12 13:21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封板不坚决啊 温暖的何晨光1 08-1208-12 13:21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服了 不走字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航天信息吧] 下午能不跳水吗 股市风雨未平安 08-1208-12 13:21
- 73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主力与大股东减持的资金都去买大A股了,惊不惊 上海财阀 08-1208-12 13:21
- 78 1 [盈方微吧] 大单就是不让涨,今天可以歇菜了! 正在投资牛股中 08-1208-12 13:21
- 78 1 [东方电气吧] 一潭死水 股友C7658a6088 08-1208-12 13:21
- 81 1 [东方证券吧] 下午翻红 多多有鱼 08-1208-12 13:21
- 245 2 [大名城吧] 房地产全线飙升底部大反转 uojgrrdiop 08-1208-12 13:21
- 248 5 [多晶硅吧] 请教一下各路大神,明明净空比净多力量大,为什 龙抬头6666 08-1208-12 13:21
- 108 3 [天奇股份吧] 上个月16.62卖了,等下到16.50买回来 旋润球 08-1208-12 13:21
- 111 7 [国恩股份吧] 哎!说了不如金发,都又不信!还在继续吹,那有 一定要满仓 08-1108-12 13:21
- 69 0 [阿石创吧] 给你机会都不顶用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3:21
- 83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为啥。文化不继续输出。可以和海南方面合作 道琪琦 08-1208-12 13:2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漂亮明天二进小黑屋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13:21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加速了 工夫在股外 08-1208-12 13:21
- 102 1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涨停,国芳为何不动 股友5OR9853777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不追高,耐心等待到五元以下再买入 心灭观交易 08-1208-12 13:21
- 110 1 [杭齿前进吧] 这贴吧里的好多散户真的是贪心。今天这么强了还 七五一 08-1208-12 13:21
- 88 2 [千红制药吧] 还好上午清得早,己经下跌破位加速了 投资学徒2020 08-1208-12 13:21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不断倒车接人的优质标的! 股友6tgqrr4794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总怍丅 majizeng 08-1208-12 13:2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想卖的赶紧卖把,我守着 自然的李延春 08-1208-12 13:21
- 104 0 [海峡创新吧] 有蜂助手在手不是质押就是减持,就这为什么还穷 黑马V5 08-1208-12 13:21
- 201 0 [山西焦煤吧] 请参考期货价格! 基民56n99807D8 08-1208-12 13:21
- 85 0 [金刚光伏吧] 就差再加个s哦霍了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8-1208-12 13:21
- 170 0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股,确定,是我们的认知有问题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8-1208-12 13:21
- 125 3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我错了我真知道错了求求你放我一马。 勤劳的绍奇玮2 08-1208-12 13:21
- 92 1 [银邦股份吧]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 C东东 08-1208-12 13:21
- 378 8 [中粮糖业吧] 涨的莫名其妙,吃奥利给了啊? 纯粹真我 08-1208-12 13:21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参考好上好反包当天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1208-12 13:21
- 98 0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不涨,摘帽一定很 兴奋的魏皓轩1 08-1208-1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