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2 2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【海威说增强】进入8月,创业板及科创板大概率 景顺长城基金黎海威 08-0508-12 13:38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出货 坚韧的汪昊1 08-1208-12 13:38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11.7割肉的,主力太坏了 跟大哥 08-1208-12 13:38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没洗好吗 我不是朱莉 08-1208-12 13:38
- 64 0 [天有为吧] 垃㚫又要练了 巴山凤 08-1208-12 13:38
- 73 0 [中粮糖业吧] 涨停了 heroin2001 08-1208-12 13:38
- 75 0 [富祥股份吧] 公告晚上该出了吧 股友LNqKv0 08-1208-12 13:38
- 68 0 [南芯科技吧] 摆明就是慢慢出货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1208-12 13:38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上次15跌到9块多。这次20跌倒15可以吧下15我就 大吉为富de曹操 08-1208-12 13:38
- 133 3 [辽港股份吧] 1.6位置谁一下子委托20万手 湘潭新股民 08-1208-12 13:38
- 133 3 [*ST东珠吧] 打板进的,好慌啊 俊逸出尘的听松7 08-1208-12 13:38
- 2276 5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再创新高!打榜成功,机器人大哥从来不让人失望 咩咩tt 08-1208-12 13:38
- 111 2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最高9.99今天9.98,昨天最低9.81今天已破宣 平静的游翔云1 08-1208-12 13:38
- 104 1 [罗牛山吧] 为何不涨?! 百草堂小胆 08-1208-12 13:38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首先我说我跑了,高位出利好大家其实都懂的。 做个阳光的人 08-1208-12 13:38
- 71 0 [豪能股份吧] 6666错过卖的点 登鹳雀楼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伪君子,挺不起来 经纶成金地程咬金 08-1208-12 13:38
- 71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毫无惊喜 心向阳一缕光 08-1208-12 13:38
- 75 0 [*ST康佳A吧] 昨天买了4支就差你了加油 zhuang年年有鱼 08-1208-12 13:38
- 103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寒武纪今天涨停了 基民YzmeCZ 08-1208-12 13:38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还是可以的。目前价位还是合适进场的 风云88888 08-1208-12 13:38
- 71 0 [ST派瑞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红桃七11 08-1208-12 13:38
- 87 0 [津投城开吧] 天保这么猛,不跟呀 股友R0R5957867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抛压怎么那么重 盘中不在买 08-1208-12 13:38
- 100 0 [露笑科技吧] 拿不住了,清仓去拓维信息,主力有本事打我脸 宏图满腹地燕十三 08-1208-12 13:38
- 77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股就是趴着,都不动的 伟v1 08-1208-12 13:38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真是难为你了,一毛钱,玩来玩去 股市牛马散户 08-1208-12 13:38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起来资金流入,有涨停的感觉, 拉萨村委会 08-1208-12 13:38
- 108 0 [湖南黄金吧] 数天调整,震荡,看差不多接近尾声,全天波动不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8-1208-12 13:38
- 95 1 [*ST莫高吧] 狼来了 鲜花股中的小豆 08-1208-12 13:38
- 83 1 [先导基电吧] 卖单太多,都急着跑路,天天资金流出,涨个锤子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8
- 134 1 [北方华创吧] 我上午的盘口截图就是要说明主力在操控交易,也 歧途漫记 08-1208-12 13:38
- 120 1 [ST人福吧] 武汉的医药公司都没有什么好东西 大盘2300 08-1208-12 13:38
- 157 5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这天进的,这个股很奇怪,每天跌,亏了6个 感恩的木芙蓉 08-1208-12 13:38
- 96 1 [智度股份吧] 再不爆发,踢出广东 招财斗金de泰坦 08-1208-12 13:38
- 84 1 [伟仕佳杰吧] 这鸟来回一毛钱波动 炒股V旺家 08-1208-12 13:38
- 217968 543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结算公司:简化境外央行类机构开户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2 13:38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低点的时候加了点吧你 股友18O20i1279 08-1208-12 13:38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冲啊兄弟们 股友99879t5X32 08-1208-12 13:38
- 75 0 [兴森科技吧] 短期翻倍了,这才跌多少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1208-12 13:38
- 71 0 [*ST亿通吧] 二点跳水 可爱小老头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向A股道歉,不应该看不起你的 股友22i3385P72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自己是老庄? 股友18g752x939 08-1208-12 13:38
- 72 0 [美利云吧] 不行啊能再上去点吗 股友O2T5169559 08-1208-12 13:38
- 100 0 [超越科技吧] 跳空一天,调整一个月 东财网友2029513740527532 08-1208-12 13:38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你大力争取倒数大佬? 股友672V81w580 08-1208-12 13:38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1.52收盘 有领导力的贺渝2 08-1208-12 13:38
- 81 0 [中原内配吧] 上面乌云密布,小散不要害怕!黎明前的黑暗!! 股友151Y73I509 08-1208-12 13:38
- 109 1 [航发科技吧] 长城军工又要涨停了,你是军工吗? 温馨的陆晨霜 08-1208-12 13:38
- 72 0 [晶合集成吧] 老垃圾 股友6MKf4g 08-1208-12 13:38
- 72 0 [尔康制药吧] 嗯,耐心等待跌尸烂稳定了再进!!! 三眼观世界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5个点清仓了,没想到涨停了,辨识度拉满!!! 股友2TN6590611 08-1208-12 13:38
- 70 0 [同方股份吧] 看看长城jg!清华 勇敢的石涛1 08-1208-12 13:38
- 145 3 [澳柯玛吧] 今天本来解套了,没看盘,错过了。。。 金遇心平 08-1208-12 13:38
- 376 2 [汇丽B吧] 三个涨停板!!!踏空者胸闷这种小股票就是等惊 麦古之夫 08-1008-12 13:38
- 65 0 [倍加洁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08-1208-12 13:38
- 69 0 [ST豆神吧] 教育板块倒数第一呀 黑马小能手 08-1208-12 13:38
- 72 1 [豪威集团吧] 不会连兆易都打不过吧? 乐观的灵雨少8 08-1208-12 13:38
- 87 1 [药师帮吧] 港股通一直在托单买,筹码卖不完,龙头完胜。。 日进斗金曹阿瞒 08-1208-12 13:38
- 110 2 [瑞斯康达吧] 每天跟在共进股份屁股后面,涨少跌多,还随时可 日红叉买绿叉卖 08-1208-12 13:38
- 76 0 [连云港吧] 一会一个串天猴就涨停抽烟了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8-1208-12 13:38
- 78 0 [铁矿石吧] 行稳致远的铁矿,买多就可以踏踏实实等着了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8-1208-12 13:38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洗掉不少 顽固之人6280 08-1208-12 13:38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拭目以待,坐等8月22日 停牌了无聊建个号 08-1208-12 13:38
- 154 2 [东杰智能吧] 周二了,今晚出公告? II等待多哥II 08-1208-12 13:38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股友738V06t733 08-1208-12 13:38
- 69 0 [盛天网络吧] 盛天,想说爱你不容易啊啊啊! 股友bPRlHE 08-1208-12 13:38
- 86 0 [中国核电吧] 你哪怕左右手倒着玩呢,也提高一下换手率呀,这 股友72837m8v75 08-1208-12 13:3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替代加速,半导体设备订单爆满,这$银华集 勤劳的黎南 08-1208-12 13:38
- 86 1 [云意电气吧] 用二位数和少量的三位数买,然后用大量的三位数 有条理的潘艳1 08-1208-12 13:38
- 86 0 [燕京啤酒吧] 都不要进来昨天跌5.8,今天什么都没有 股友822801PN59 08-1208-12 13:38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天量天价。 翼轻扬 08-1208-12 13:38
- 72 0 [国统股份吧] 我只能说主力还没有走,我做了个t而已 n1439440630a646d 08-1208-12 13:38
- 93 0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这量不够啊,放下量一下就能突破,难道还要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1208-12 13:38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个人预感这两天要涨停 横财就手赢满仓 08-1208-12 13:38
- 3940 0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A吧] 结构 睿智孙泰成 08-1208-12 13:38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弱庄还不趁机拉, 富墩墩 08-1208-12 13:38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种妖起来不可能就这么结束了,翻倍都还没到 潜伏抓妖 08-1208-12 13:38
- 47 0 [比亚迪吧] 有意思哈哈有本事跌停啊 茅台S 08-1208-12 13:38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要不俺先砸几万手再拉抬几万手,先枪战8.4再等 黄城根的西墙 08-1208-12 13:38
- 489 0 [海光信息吧] 差寒武纪这么多吗 我是大乌龟 08-1208-12 13:38
- 81 0 [北方股份吧] 不在你身上撕一口肉下来我是不会走的! 股友5X8k038870 08-1208-12 13:38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散户手上没有多少货了 一个机进的老铁 08-1208-12 13:38
- 82 0 [*ST实达吧] 年线最强支撑破已经破了 股友3r8m607505 08-1208-12 13:38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250我又来了 沉着的姜霄凌 08-1208-12 13:38
- 70 0 [融捷股份吧] 差了八块?昏头了哇 股友d72Z125030 08-1208-12 13:38
- 73 0 [海南橡胶吧] 买买买 A只做短线 08-1208-12 13:38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这么个点位了这个都没动,难道回调的时候会 股友8y9670285v 08-1208-12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