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隔壁美的发来羡慕 坚持个人风格 08-1208-12 13:23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要绿 林登万的温柔乡 08-1208-12 13:23
- 90 0 [上海医药吧] 八月份大盘大涨110点,上药还跌2%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8-1208-12 13:23
- 63 0 [天富龙吧] 出货意愿太强烈了 卖血满仓炒股 08-1208-12 13:23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软蛋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1208-12 13:23
- 174 2 [佐力药业吧] 老样子,树根旗杆,然后回调整理20天,再竖起, 择善_固执 08-1208-12 13:23
- 90 3 [长芯博创吧] 为啥不是一次减持完,磨来磨去 美丽的金惠彦 08-1208-12 13:23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卧玛拉高出货 牛牛张ovo 08-1208-12 13:2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咋这么牛 神马是不是浮云 08-1208-12 13:23
- 81 0 [金奥博吧] 装,继续装,反正你高点下来,我不怕你,时间换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1208-12 13:2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你这连后排杂毛都涨不过呀 独爱老窖 08-1208-12 13:23
- 87 0 [柳钢股份吧] 真倒霉到家了。今天重庆建工3.64挂单没买进,追 安徽炒股养家男 08-1208-12 13:23
- 81 0 [富满微吧] 估计要涨停了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3:23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死气沉沉的一只股哈哈尽管回调到5元吧我有的时 股友LvycgU 08-1208-12 13:23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每次都是这样的你得习惯他 股友7762M9570u 08-1208-12 13:2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,跌停的好戏 后海柚子 08-1208-12 13:23
- 119 1 [芯导科技吧] 准备给个板!加油!寒武纪已经板了!!!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8-1208-12 13:23
- 97 2 [浩通科技吧] 看这走势,韭菜是被它割了一波又一波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1208-12 13:23
- 86 0 [鄂尔多斯吧] 这稀烂啊,今天又是发烂的一天。。。。什么都不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1208-12 13:23
- 67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么玩我要加仓了 文雅的常琼 08-1208-12 13:23
- 82 0 [中交设计吧] 有人打通过这货电话吗?骂他了吗? 祈道2018 08-1208-12 13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买错股了,一手绿油油 炒二手 08-1208-12 13:2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炸了? 股友360G3M1387 08-1208-12 13:23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半导体暴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208-12 13:23
- 2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国锂矿停采 冲击全球锂供给吗 华夏理财 08-1208-12 13:23
- 65 0 [ST际华吧] 砸毛需要钱回木地 股神加持 08-1208-12 13:23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上午都说了不跌停才有机会出货昨天跌停是都跑不 股友3CVzqj 08-1208-12 13:23
- 77 0 [北大荒吧] 犯天条了 彭城炒家 08-1208-12 13:23
- 88 1 [来伊份吧] 不是吧??不是吧??? 搬砖97少年 08-1208-12 13:23
- 89 1 [四方精创吧] 二波行情来了,不要做T 炒股便是修行 08-1208-12 13:23
- 87 1 [慈星股份吧] 都跌这样了还有心压鱼有病。 股友67I99w7171 08-1208-12 13:23
- 84 1 [石化油服吧] 在油服里躲牛市 mastermirror 08-1208-12 13:23
- 86 0 [力源信息吧] 毕竟主业是分销芯片,不是制造,果然差好多 大佬反向操作 08-1208-12 13:23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神 茶里冰 08-1208-12 13:23
- 63 0 [辉丰股份吧] 不想上涨,就该往下砸,快砸。 股友R28PYO 08-1208-12 13:23
- 3833 0 [南方赢元债券A吧] 科创 未付款觉得 08-1208-12 13:23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觉得和昨天的走势一样 股友N1268673w0 08-1208-12 13:23
- 86 0 [正强股份吧] 走了,比他好的股票现在一大堆 股友9g032539u9 08-1208-12 13:23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种托单,谁买套谁 奥利奥碎觉觉 08-1208-12 13:23
- 585 0 [海光信息吧] 胆小的不自信的傻冒赶快交出手中为数不多的筹码 初出茅庐666 08-1208-12 13:23
- 67 0 [五粮液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万分后悔 08-1208-12 13:2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入场买股票,刚开始学着炒股,本人还正在 上学炒股m 08-1208-12 13:23
- 65 0 [英特科技吧] 垃圾股 天天都在线 08-1208-12 13:23
- 69 0 [新天然气吧] 嗯 诚实的卢晗16 08-1208-12 13:23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在大哀只买巨亏的票不碰业绩好的!业绩只要好又 走一路XZ 08-1208-12 13:23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的大事是市场寒武纪居然20CM涨停,要想想是 华强南 08-1208-12 13:23
- 118 0 [中闽能源吧] 有猛料 捣乱阵营 08-1208-12 13:23
- 76 0 [天润乳业吧] 醒醒了,开始飞了 菠菜青菜韭菜 08-1208-12 13:23
- 74 0 [恒为科技吧] 也不跟算力到底啥玩意 只赚两公分 08-1208-12 13:23
- 73 0 [海洋王吧] 大家一起卖,把主力埋在里面。 欢乐的小牛牛 08-1208-12 13:2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抄家伙上啊,为国接盘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1208-12 13:23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可算抄到底了! 黄金又涨了 08-1208-12 13:23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重大利好 winterwill2198 08-1208-12 13:23
- 71 0 [泰晶科技吧] 什么风都不跟,是准备单干当龙头吗 收集涨停板碎片 08-1208-12 13:2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就是量能没有萎缩 汕头朋友 08-1208-12 13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拉越高。个股回不来啦 股友KxE9J16976 08-1208-12 13:23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在摸鱼,很难上去 勤勉的谷柏 08-1208-12 13:23
- 87 0 [上工申贝吧] 我在上工申贝躲牛市 财源来财地老夫子 08-1208-12 13:23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再也不相信所谓的大神了,割了,自己乱买还赚, 知行合一狮子座 08-1208-12 13:23
- 160 2 [博时比特币吧] 自己刚从新加坡买入 李清1976 08-1208-12 13:23
- 82 0 [金开新能吧] 阴阳怪气,阴死阳活,不伦不类,毫无斗志,死去 倾国倾城的淮叶5 08-1208-12 13:2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然来不及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23
- 206 0 [英特科技吧] 这做的好烂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1208-12 13:23
- 92 0 [红棉股份吧] 广州市花代表3666点了! 红棉毁灭站 08-1208-12 13:23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来光大控股 火天大有吉 08-1208-12 13:23
- 97 0 [优德精密吧] 应与长盛轴承股价相当 股友52Na290560 08-1208-12 13:23
- 73 0 [中央商场吧] 烂泥 股友027F72z836 08-1208-12 13:23
- 233 0 [寒武纪吧] 就一手,年底目标价8848.88吗 峡谷亏损王 08-1208-12 13:23
- 62 2 [*ST沐邦吧] 坚持住迎接主升浪 股神丁智妍 08-1208-12 13:23
- 78 2 [雷赛智能吧] 娘 会空仓会守财 08-1208-12 13:2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的涨停了,你也有个武字啊,咋那么弱 股友528151F82y 08-1208-12 13:22
- 71 0 [兴发集团吧] 砸,砸 股友21011Ix007 08-1208-12 13:22
- 64 0 [寒武纪吧] 珠峰高度8848.88 春熙路上灵心如 08-1208-12 13:2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咋还能冲啊,二波还能翻倍 典雅之莱蕾 08-1208-12 13:22
- 77 0 [亿帆医药吧] 绿毛龟出声一下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208-12 13:22
- 75 0 [永杰新材吧] 不会和一季报一个b走势吧 诗某只吃肉 08-1208-12 13:22
- 86 0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50垫底概念股 ST小喇叭 08-1208-12 13:22
- 178 1 [新瀚新材吧] 301076新瀚新材从业绩和年K线看目标价应该可以 深谋远虑的阿慧 08-1208-12 13:22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肯定要跑四亿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3:22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清仓,再也不碰稀土了。 股友a1zPY4 08-1208-12 13:22
- 111 3 [连云港吧] 爆!爆! 股友vN3Blj 08-1208-12 13:22
- 99 5 [宝通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我要拉了 小张的自我修养 08-1208-12 13:22
- 101 2 [台基股份吧] 这次不是看48了,而是看到50了 低位梭哈 08-1208-12 13:22
- 92 2 [澜起科技吧] 上方无人压盘,说明员工3000多万卖了? 安心读书 08-1208-12 13:22
- 71 2 [天富龙吧] 隔壁真强,这货始终没有发力 盆满万贯刘大亨 08-1208-12 13:22
- 78 1 [福斯达吧] 做T才是正道,看多太一致啊 股友htN1WC 08-1208-12 13:22
- 129 4 [新五丰吧] 关税延期利空了粮食猪肉 赵子龙888 08-1208-12 13:22
- 85 1 [东方盛虹吧] 狗根股龙头 东方盛骗 08-1208-1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