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华软科技。才是真正的光刻胶概念低位潜力龙头企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208-12 13:28
- 77 0 [比亚迪吧] 玩船夫臭砸中 别买BYD 08-1208-12 13:28
- 84 0 [南宁百货吧] 底部筹码全移上面了,还做梦呢! 股友68226m8m33 08-1208-12 13:28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快跑,快卖 乐观的陆易16 08-1208-12 13:28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老规矩,开始跳水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8-1208-12 13:2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涨涨涨 风风火火的妙玉 08-1208-12 13:28
- 74 0 [石药创新吧] 洗盘,都看不懂吗 风度儒雅的游菡 08-1208-12 13:28
- 62 0 [天富龙吧] 拉黑。认输 钉子户必胜 08-1208-12 13:28
- 46 0 [莱茵生物吧] $莱茵生物(SZ002166)$ 涅槃鑫生 08-1208-12 13:28
- 78 0 [华虹宏力吧] 龙头 股市小野猫 08-1208-12 13:28
- 100 0 [德邦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和液冷这么好德邦里的资金还是不计成 基民i88595776P 08-1208-12 13:28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惯性是涨一天,然后一直跌,看这次有什么不同! 西域子緐 08-1208-12 13:28
- 142 0 [晋西车轴吧] 下午砸的越深,明天反包几率大。下午砸的不多, 愿賭服术 08-1208-12 13:28
- 88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扑街不知怎么当董事的 财夫司机 08-1208-12 13:28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天杀的又被你骗进来了 这个人很懒丶丶 08-1208-12 13:28
- 89 0 [寿仙谷吧] 大爷的! 淡定liu11111995 08-1208-12 13:28
- 79 1 [东阿阿胶吧] 没人买,不看好。 蓝天的盛顺昊 08-1208-12 13:28
- 82 1 [美团-W吧] 120?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8-1208-12 13:28
- 112 3 [远望谷吧] 换股,换股 气宇不凡的暖煦4 08-1208-12 13:28
- 78 1 [开发科技吧] 涨了一点就吹,庄家能不砸死你们哈哈 奔腾的牛牛源 08-1208-12 13:28
- 139 1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套了不少追高滴散户,主力都跑干净了,就几 股友085G2A8067 08-1208-12 13:28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是不是该83开头了 每天涨不停523 08-1208-12 13:28
- 80 0 [*ST东智吧] 人家靠做T挣钱,你靠许愿挣钱,这里人人都是奔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抬轿的壮汉少,坐等抬轿的人多。出了一半减些重 景林燊燊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九洲药业吧] 在这里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基民qFJhgu 08-1208-12 13:27
- 63 0 [海通发展吧] 我走了,你涨吧 股友169q66793q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3674今天能过吗? 股友p01617u816 08-1208-12 13:27
- 9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太难做了 高东里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好没买啊 股友r72901t188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都跑不过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3:27
- 122 0 [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] 欲哭无泪,我卖你就涨 独立的魏丽5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注意下午2点钟 靓靓战神 08-1208-12 13:27
- 78 0 [美格智能吧] 凡是今天攻关出力的(红盘报收)的票都给与奖励 A市快涨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买入8000股 股友a5699860y5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中装转2吧] 散场了???只剩零星的后勤人员了??? 毒霸72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实力满满,有钱天天拉升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13:27
- 190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总在犹豫中上涨,南向资金持续加仓恒生科技 江南nazxx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北京文化吧] 会不会sT? 小二七 08-1208-12 13:27
- 340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下下车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聖鬥士姓史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以为是红箭,细看才知道是鸡毛令箭 股友h1ajyD 08-1208-12 13:27
- 69 1 [凤凰航运吧] 又拉指数出货,危险 睥睨的齐纭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太多,前期太猛了,站不稳当 大爱无疆7327 08-1208-12 13:27
- 118 4 [兰州银行吧] 呼唤20万手哥! 温馨的黎念茜 08-1208-12 13:27
- 194 4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不好带,拉升太快,散户会见好就收,洗太深 戒贪的老陈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龙二龙二龙二 东财网友7578513680410392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民生健康吧] 跌跌不休,割的割,买的买,看的看。 股市小紫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万手哥砸盘,闲人回避 不辣的血 08-1208-12 13:27
- 63 0 [天富龙吧] 昨晚上都说了,你的预判早就是大户的预判,今天 好运连连而至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永和智控吧] 现在远离!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国电电力吧] 稳定的行业,谁一直在出货!为什么! 小镇庶民 08-1208-12 13:27
- 175 2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会成一个明星妖股 聪明的秦衍慕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真倒霉,买了你,躲了几次板块大涨了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大盘和个股都在连续涨,就你这子跌! 一看就是假的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天天织布机,重生之我在天顺风能躲牛市 基民9m69y85857 08-1208-12 13:27
- 97 2 [新力金融吧] 能涨停吗 吃了吗没吃a 08-1208-12 13:27
- 133 2 [天齐锂业吧] 两根吊颈线,怎么办? 一只好大的穿云箭 08-1208-12 13:27
- 82 1 [ST豆神吧] 大盘板块都长了,你还下跌还是大跌。没骂你是不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1208-12 13:27
- 7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多狗臭虫出来叫啊!怎么白天就像个乌龟一下缩起 北证的神 08-1208-12 13:27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不砸就拉升吧 股友7T23w91926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东方盛虹吧] 在座的能买到这只股票的都是高手,祝各位高手远 知识的付朗夏 08-1208-12 13:27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差一根大阴线 椅子有人坐 08-1208-12 13:27
- 87 0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不会涨分红后下跌没有意思 慢慢的悟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涨停 相见是缘份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亚康股份吧] R2真的要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3:27
- 205 5 [老板电器吧] 煤气灶,油烟机还得是老板的好,股价怎么跌成这 给pp过上好日子 08-0608-12 13:27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莫道君行早,、、、 股友21p5c29657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666.66 学无止步 08-1208-12 13:27
- 83 0 [澄天伟业吧] 有点怕怕呀 虐心三生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再来一个板就走 赚稳定的钱 08-1208-12 13:27
- 98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完完全全弹不起来,是因为要大跌了? 股友3238H81d50 08-1208-12 13:27
- 131 2 [科创50吧] 全部向寒武大帝致敬! 基民75A639p399 08-1208-12 13:27
- 108 2 [贝肯能源吧] 收盘快速涨停 我的曼迪发展 08-1208-12 13:27
- 113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也是国产芯片 乐观的梅腾8 08-1208-12 13:27
- 107 2 [黑芝麻吧] 庄家醒醒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208-12 13:27
- 160 1 [双一科技吧] 还是跳水了,放太多机会给进来就知道不对了,可 平衡哥 08-1208-12 13:27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我先进五千万,兄弟们跟上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8-1208-12 13:27
- 116 1 [ST天玑吧] 主力今天在试盘拿好筹码 股友5E0926575c 08-1208-12 13:27
- 114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说问寒武纪的芯片是石头里蹦出来的还是沙子 呼拉拉呼 08-1208-12 13:27
- 412 13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确实牛啊...... 晶澳禾斗 08-1208-12 13:27
- 92 1 [当虹科技吧] 下跌趋势补仓就是送钱给主力。 恭喜来财de江淮 08-1108-12 13:27
- 248 5 [上证银行吧] 银行股近两三年连续大涨且前期中短线涨过头了, 东方老山羊 07-3108-12 13:27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逆市暴跌5%左右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拉红啦 原来是汤圆呀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*ST东珠吧] 拉起来吧 基民桃太郎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难道要割肉吗?好慌哟 李乖乖的李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1208-12 13:27
- 703 1 [光库科技吧] 终于吃到一字版了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1208-12 13:27
- 81 1 [招商银行吧] 真拉胯 苍苍嘉對 08-1208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