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唱空的韭菜呢?稍微一吓就跑路了。 朝阳区第一举报人 08-1208-12 13:37
- 509 6 [国联股份吧] 大事不妙机构还在疯狂出货,快跑完了 达达古 08-1208-12 13:37
- 141 1 [华昌达吧] 周五可以上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7
- 140 3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7大防汛核心装备,守护“七下八上”关键期 赵佳伟 08-0608-12 13:37
- 72 0 [日久光电吧] 垃圾 春天花不开 08-1208-12 13:3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本色 重阳之地 08-1208-12 13:37
- 72 0 [麦捷科技吧] 垃圾,割肉走人,尾盘跌停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1208-12 13:37
- 49 0 [中国东航吧] 瞄准国庆长假提前布局航空旅游板块,提前潜伏, 股友n88m125189 08-1208-12 13:37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寒武纪都可以涨停板,伟创居然是绿色,玩个锤子 牛股威武 08-1208-12 13:37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一根大阴线砸下来多好啊 九九高 08-1208-12 13:37
- 76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从目前半导体板块的行 蒙圈小企鹅p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开心的笑目标18 股友E696c77582 08-1208-12 13:37
- 63 0 [北京文化吧]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股友i7LMNO 08-1208-12 13:37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有三板.相信主力.相信龙头.! 在大A重生2026 08-1208-12 13:37
- 70 0 [碳酸锂吧] 澳门越来越强了,靠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7
- 63 0 [ST创意吧] 红俩点跑了 精准点脊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王府井吧] 千万不要去尝试做t,一分钱的浮动,十几块的票 股友610GP60162 08-1208-12 13:36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挂了涨停成交了,准备布局下一个 财哥之路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腾亚精工吧] 追高了 股友c68671U087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板上出货15w 已翻倍冲100w 08-1208-12 13:36
- 134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C吧] 废了。 华夏小陈 08-1208-12 13:36
- 810 6 [神驰机电吧] 活该我亏钱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8-1208-12 13:36
- 62 0 [龙旗科技吧] 这股的尿性,坚持不了多久的 山中泉 08-1208-12 13:36
- 61 0 [美中嘉和吧] 跌了那么多,还跌,真的是无形的杀人不眨眼 股友335o8W9722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我这么格局你…你就这样对我? 海纳百川99托海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川环科技吧] 跟英维克差这么多 wtz61756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方大特钢吧] 尾盘肯定有动作等好戏看 苏乞儿丶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为啥每次大涨你都在后排,老大绝对不是你 承德00016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泰达股份吧] 天津板块都起飞了,你看你这鬼样子 京津冀炒家 08-1208-12 13:36
- 73 1 [丰立智能吧] 死股一个,浪费时间 股友f203Y18727 08-1208-12 13:36
- 184 2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一旦落地……… 股友F329V32836 08-1208-12 13:36
- 150 6 [松炀资源吧] 这股有脏东西?怎么天天跌? 股友494076049494 08-1208-12 13:36
- 86 2 [盛屯矿业吧] 股票好难赚钱啊!今年到目前才赚了几万块钱,还 稳健的白琦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趋势向下。昨天也是反弹。 十万入市 08-1208-12 13:36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都是些什么在涨,我买的天天扭秧歌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科兴制药吧] 45的量化交易,压着出一天货,还有人在买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样的公司真服了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上港集团吧] 投资者对股价表现极其失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涨了两毛钱跟要了老命似的 PWen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春风动力吧] 眼睁睁的看着你,却无能为力。 狂风卷云 08-1208-12 13:36
- 103 2 [新莱福吧] 今天追进去的全部套牢,后续肯定会下杀,不可能 lm3859102 08-1208-12 13:36
- 109 1 [药师帮吧] 已回购4430万港元股票并注销,1亿港元回购计划 持续做多A股 08-1208-12 13:36
- 163 2 [江西长运吧] 密切关注,好股 康泰克 06-1808-12 13:36
- 90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坏到骨子里面去了……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恶心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融捷股份吧] 为什么期货和股票差这么多? himicky 08-1208-12 13:36
- 96 0 [泰达股份吧] $泰达股份(SZ000652)$ 旗开的项缤 08-1208-12 13:36
- 120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要创新低,明天必须撤了 股友95l103Y635 08-1208-12 13:36
- 459 3 [山东矿机吧] 没找到投票入口的应该是没找到正确的开户平台, 股友5706t8500D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兰生股份吧] 收盘11.12,明天跌3个点,大家提前收工吧 ZHU61888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不下去,也涨不上去,在这等消息吗? 总会出头的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不幸中的万幸,还有个呆头大哥在这里! 胆小如兔兔 08-1208-12 13:36
- 76 2 [退市苏吴吧] 消息越坏股价越涨! 狙击168 08-1208-12 13:36
- 96 2 [联化科技吧] 9.84过不去了 欢喜的华小珍1 08-1208-12 13:36
- 85 0 [沧州明珠吧] 这票不倒天理难容,大盘3666,于跪停还在2750,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1208-12 13:36
- 106 1 [丽尚国潮吧] 明天大阳线跑不掉了,现在不加仓,更待何时??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208-12 13:36
- 111 1 [康辰药业吧] 这票是有利空吗 股友WQ8q18zdfc 08-1208-12 13:36
- 86 0 [仁和药业吧] 涨就卖,跌就买,大家把gou庄给割了 股友Mb7MNq0083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红星发展吧] 控盘牛B 片金黄 08-1208-12 13:36
- 107 0 [信立泰吧] 今天买了一点,但是不敢多买,毕竟快中报了,这 股友l8888m 08-1208-12 13:36
- 85 0 [元隆雅图吧] 你到底是什么题材啊,泡泡涨你不涨,稳定币涨你 聪明咩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科技指数我持仓了很长时间,昨天赎回了部分 萌生财经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回到7月18号之前就会彻底打回原形 谦虚的温程13 08-1208-12 13:36
- 76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建议改名龟万特气 DUCKTIFY 08-1208-12 13:36
- 104 1 [航天电子吧] 要么割肉,要么等到8块多再进场 山东把子肉 08-1208-12 13:36
- 104 1 [健麾信息吧] 大盘是下来过,但人家又涨了上去,你怎么就上不 热情的郑亦凡1 08-1208-12 13:36
- 82 1 [丰立智能吧] 垃圾票 股友f203Y18727 08-1208-12 13:36
- 138 4 [联环药业吧] 25上不去 先减三分之一,盘中继续低吸回来 第一深情板哥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中嘉博创吧] 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。留下的发财 st之困境反转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拉胯,去天齐 基民a92L316502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卖掉就涨,邪乎了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都能横住没天理,谁在买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短线选手的乐园 财运满斗地文泰来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站岗的,每人高温补贴 股友10880TQ729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*ST宝馨吧] 一动不动,僵尸! 紅運當頭fsh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特锐德吧] 涨多了,回调一下,真她娘的漂亮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等主力出货换手差不多了,再重新进来! alex东哥 08-1208-12 13:3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新城市吧] 应该买深天马 上赶路私募 08-1208-12 13:36
- 505 0 [海光信息吧] 一个重组真是害死这个股票了 勇往直前_108 08-1208-12 13:36
- 35 0 [TCL中环吧] 光伏毒瘤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赛升药业吧] 进入下跌趋势线了 耐心杀万技 08-1208-12 13:36
- 81 1 [ST通脉吧] 放量涨起来啊,快快 股友Hnntu66953 08-1208-12 13:36
- 85 1 [爱施德吧] 恶心,每天都这样 龙头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3:36
- 100 0 [淮河能源吧] 去年250的时候也横了好久,已经成为坊间茶余饭 囍先生囍 08-1208-12 13:36
- 93 5 [捷佳伟创吧] 全是散户在卖 炒股养家7799 08-1208-12 13:36
- 166 2 [中钨高新吧] 有人想拉板,但是另一个人,不想过早消费。然后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75 2 [LPG吧] 尝试进多 日内盟主 08-1108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