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PVC吧] 转换了 梨花惹乱离人戏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多晶硅吧] 风水轮流转,帮碳酸锂提鞋 风里刀1994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7.7号跟长城电工一起发现的,从28块多,一直看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准备抛了可以涨了 丰兴发小号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宝丰能源吧] 不在风口,再努力也是白费劲。 有责任心的沈聪16 08-1208-12 14:00
- 8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块老腊肉已经被市场彻底看清楚彻底抛弃 招财大展de金锁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 与庄共舞kxkxkx 08-1208-12 14:00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阴跌模式已开启了 股友a6N6555110 08-1208-12 14:00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想搞点,不敢买,案结了就好了 勤奋的魏晨19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上午没跑的,又给个机会。 我行我自在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焦煤吧] 一定会涨停的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工业硅吧] 啥时候来点小作文 热衷癞皮狗 08-1208-12 14:00
- 72 1 [西域旅游吧] 差不多就得了,再跌就过分了啊 股友630150MM78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京沪高铁吧] 指数回来了我钱呢 股友927276qo99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上海机电吧] 无量,诱多, 花开斗金de陆尓豪 08-1208-12 14:00
- 63 0 [纯碱吧] 费劲了,太虚 股友ZL3jHv 08-1208-12 14:00
- 82 0 [凡拓数创吧] 会到20日线吗 温柔又坚定的又里 08-1208-12 14:00
- 77 0 [洪田股份吧] 这股怎么这么牛啊 天意不可违97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中航光电吧] 家里缺钱买药,!! 股友3Oa8803288 08-1208-12 14:00
- 77 1 [天顺股份吧] 巨量阴,一个字:跑 静待花落花又开 08-1208-12 14:00
- 203 1 [ST创意吧] $创意信息(SZ300366)$ 狙ji手 08-1208-12 14:00
- 108 5 [宇瞳光学吧] 对子顶要散了 专心的岳菲栋 08-1208-12 14:00
- 116 3 [重庆建工吧] 犹豫了一下3.69没跑掉,3.68跑了 快乐地小新 08-1208-12 14:00
- 122 1 [东方财富吧] 蓄力、累积、蓄势、你以为接下来是暴涨——实际 每日几个亿的富婆 08-1208-12 14:00
- 253 1 [棕榈油吧] 子落点评:8.12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盘前基本面及 子落点评001 08-1108-12 14:00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大单砸小单拉 刘日新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要开板 东坡肉盖饭 08-1208-12 14:00
- 91 0 [山东海化吧] 今天厉害了。 潇洒不羁的眠云坞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吉林高速吧] 真不是个好鸟? 股友01789o1Q19 08-1208-12 14:00
- 70 1 [国联水产吧] 挣口气行吗 股友5A26655C09 08-1208-12 14:00
- 112 3 [红旗连锁吧] 这盘控的…一个字!绝!! 股友76C716187d 08-1208-12 14:00
- 1063 3 [凯美特气吧] 上午光刻概念海力封板,中午就高挂买了凯美! 今日不抄底 08-1208-12 14:00
- 150 3 [同庆楼吧] 果然今天跳水的时候几个大单子一点美拉下,这种 开心仔典2 08-1208-12 14:00
- 118 3 [上港集团吧] 主力大哥求求你了,再砸下来好吗? n14079858769ec80 08-1108-12 14:00
- 1262 9 [崇达技术吧] 始终看好崇达!向25.88进攻!大家一起吃肉看烟 我还没想好昵称 08-0808-12 14:00
- 62 0 [ST际华吧] 尾盘还是跌停 为爱征战A股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对敲诱多 大晖太郎0503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黑芝麻吧] 跟上你祥哥 情绪收割机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传艺科技吧] 我骂你一天你可以一天不涨停 认来4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安达维尔吧] 这货为啥冲高,一个多点就砸了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祖宗啊祖宗。我服。 财猫送宝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意思,股价要登顶珠峰 回本不炒股 08-1208-12 14:00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要冲一波,可能直接4cm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1208-12 14:00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真牛!可惜没在车上 股友0e18A02705 08-1208-12 14:00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还卖一会该说卖飞了 横三天不破中 08-1208-12 14:00
- 120 4 [北纬科技吧] 我们万众一心 多米尼加L 08-1208-12 14:00
- 183 8 [寒武纪吧] 可以可以,寒王自己带队,当龙头了 黑色源源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聚星科技吧] 跑 有趣的康思源1 08-1208-12 14:00
- 7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年好猛 股友qaz0000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业绩大增才是硬道理 慢慢的悟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西部牧业吧] 又出现888 坚强不屈的白韶华 08-1208-12 14:00
- 107 0 [妙可蓝多吧] 这票从最低点起已走完5浪上涨,后面下跌三个月 蓝军出击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天龙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,你倒是砸盘啊,明天跌一点点好难受 细腻的纳兰锦鹏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一阴吃两羊 股友U8392f2258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宁夏建材吧] 再给你15天时间,不能我退股了 众缘和合 08-1208-12 14:00
- 1418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投资决策要综合考量,芯片行业投资需谨慎。寒武 搞莫斯 08-1208-12 14:00
- 522 2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浪费这么好的行 翻倍小妞妞 08-1208-12 14:00
- 213 1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如果新安洁的机器人消息属实,不说上玮新材的十 彼得林奇派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寒武纪吧] 依小寒这强劲势头,明日股价必定破千 炒谷回乡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游资买的票一律第二天走人,这些杂毛就是喜欢拉 手拿两只电池狗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得买天齐啊 搞钱圣地小渔村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寒武纪大爆发,看好芯片159599,聚焦芯片龙头股 途积财富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妈的,要不你就涨,要就跌 谦逊的俞晗煦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被这票玩的怀疑人生! 变调夹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三角防务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 驰骋的太昱 08-1208-12 14:00
- 78 0 [汇通能源吧] 利好股票大跌 股友Pe2T2Q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快买天富龙,建科要破发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8-1208-12 14:00
- 98 0 [南天信息吧] 买这种僵尸股比吃了苍蝇都难受,我被套了3年至 僵尸股 08-1208-12 14:00
- 117 1 [中电鑫龙吧] 价过高量高空板 情绪反向用 08-1208-12 14:00
- 245 13 [万科A吧] 哎,这种走势最恶心,大盘涨不跟,稍微拐头他却 万科一散修 08-1208-12 14:00
- 82 0 [金山云吧] DeepSeekr2有望近期上线。 huker123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时间不够,失败告终 史大刀 08-1208-12 14:00
- 595 0 [海光信息吧] 曙光不涨海光不会涨 穿越牛熊777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寒武纪吧] 珠穆拉玛峰 股海无情787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新强联吧] 洗盘太狠了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科沃斯吧] 涨两天,跌两天 翡翠高雅de子健 08-1208-12 14:00
- 86 0 [鑫科材料吧] 太熬人了,卖了,4.20大单压着冲上去 基民938575P35u 08-1208-12 14:00
- 99 0 [期权吧] 反手多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齐翔腾达吧] 没有理由想跌就跌停 股友0223g07i17 08-1208-12 14:00
- 93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再往下探低就滚出去 股友az72181893 08-1208-12 14:00
- 198 2 [西藏矿业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进行市值管理;在国家政策利好西 西藏矿业股友 08-1008-12 14:00
- 10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还是主线,倒车接人了 股友2976976Z7I 08-1208-12 14:00
- 82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班 专心的魏浩源 08-1208-12 14:00
- 88 0 [ST华谊吧] 去年十一月套到现在!2.8我还补仓了!变成重仓 有进取心的施梁0 08-1208-12 14:00
- 15 0 [ST际华吧] 我就知道它会涨,今天收盘我一定能赚1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银河磁体吧] 走了这个 股友713259G7W6 08-1208-12 14:00
- 247 0 [R中弘1吧] 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将于8月13日举行《海南自由贸 华衫美颜唧唧心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开骂吧!来! 走向成功者 08-1208-1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