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四方精创吧] 我就说必定砸盘,尾盘砸的更厉害,不信的话拭目 股友32ou236231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贝因美吧] 卖掉了 股友21331r380o 08-1208-12 14:20
- 89 0 [衢州东峰吧] 垃圾 股友6F732937g9 08-1208-12 14:20
- 75 0 [北新路桥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0Y085v8816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啥笔庄家 股友a0V2008979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久吾高科吧] 坑货缺德 谨慎的范悦韬 08-1208-12 14:20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A加油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英杰电气吧] 要买的赶紧,马上起飞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中药Ⅱ吧] 中药板块,只出不进,重要的事说三次。 股友62317k0V72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太磨人了。盈利5个点,再来5个点,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四方达吧] 达叔。。。你不能死。醒醒好吗? 股友YfOZ3m 08-1208-12 14:20
- 117 0 [拓普集团吧] 最近板块内部分化明显,但核心标的抗跌性超强。 飞机上的开始 08-1208-12 14:20
- 57 0 [天富龙吧] 一个个模拟盘叫得真起劲 分歧出机遇 08-1208-12 14:20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猴姓不改啊,又想上窜下跳搞几波差价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1208-12 14:20
- 84 1 [花园生物吧] 再见18阴,好走式…… lml8 08-1208-12 14:20
- 114 1 [中金黄金吧] 我承认金价长期看涨。但目前看,已经有点过分了 江鸟亦大 08-1208-12 14:20
- 85 0 [ST美晨吧] 一天在股市里叫的态不正赚不了钱的,不亏你亏谁 闲情怡站7972 08-1208-12 14:20
- 85 1 [宁波远洋吧] 我看10.03还以为涨停了 起个名都很难的 08-1208-12 14:20
- 98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只有散户想封板,主力没这个想法。 股友s70Hib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中哲精化吧] 实力不行,太疲软 细雨慢步9010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了 n1436321893b5d086333 08-1208-12 14:20
- 129 0 [好上好吧] 保守了,周一低吸今天冲高卖就完美了。作为一起 轻盈的冯小达1 08-1208-12 14:20
- 84 0 [鑫铂股份吧] 怕了。[哭] 股友0k79M29139 08-1208-12 14:20
- 72 0 [高新兴吧] 僵尸 股友XBeUCW 08-1208-12 14:20
- 84 0 [药石科技吧] 300725是一个纯的创新药公司么?有那些比较我特 天飛流雲 08-1208-12 14:20
- 472 2 [全志科技吧] 午盘选择介入 观股老朱k 08-1208-12 14:20
- 104 2 [恒为科技吧] 还有几天中报了最好跑 只赚两公分 08-1208-12 14:20
- 87 0 [福田汽车吧] 解禁盘减持股没人碰 jpgc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每回都套人 睿智英明的汤翼扬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要不然明天没法玩了,今天来 新手操作123 08-1208-12 14:20
- 50 0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最弱300ETF n14061858289829b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年天灾雨水多,粮食收成减少,粮食应该涨价吧 股友6d2256q718 08-1208-12 14:20
- 109 3 [上海电影吧] 看样子,今天票房会超过6000万 万物皆无 08-1208-12 14:20
- 3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基是个坏孩子!! 基民Nyy8v3 08-1208-12 14:20
- 86 1 [金杯汽车吧] 不是,你2万手咋不动啊?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0
- 80 1 [通达股份吧] 这走势就像一个人被强暴,都不反抗的 命运愚弄人 08-1208-12 14:20
- 147 2 [双一科技吧] 最高点进的,今天吃面明天还的吃面,后悔啊 有执行力的彭然 08-1208-12 14:20
- 120 2 [福耀玻璃吧] 至少磨2个月,各位套牢盘们,做好两个月没肉吃 善诗的神农 08-1208-12 14:20
- 102 2 [昂立教育吧] 收市有机会翻红么 独步逍遥女郎 08-1208-12 14:20
- 160 2 [有研新材吧] 无主力,全是散户 L因为热爱 08-1208-12 14:20
- 114 3 [退市岩石吧] 快进来接盘哦 智慧25龙头13 08-1208-12 14:20
- 628 19 [电工合金吧] 14.8到15是散户成本线集中区,北方铜业成本线也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808-12 14:20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散户接盘,主力出货,跌停,又一个跌停 股友910w6l2680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的涨停就是为了今天的出货。 股友71Z325E869 08-1208-12 14:20
- 103 2 [建设工业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不想卖看来还要跌,市场总是 微笑518 08-1208-12 14:20
- 129 2 [安旭生物吧] 这个票散户已经没有筹码,随时爆拉 股市18载 08-1208-12 14:20
- 461 9 [药明康德吧] 为什么选药明康德 学价投 08-1208-12 14:20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烂板炸一天股价涨上天 另一个世界99 08-1208-12 14:20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救了,一坨一样的;浪费投资者的信任 股友RTUMgK 08-1208-12 14:20
- 65 0 [德恩精工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秀丽的金子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还是过不了31.1啊 别套我求你了 08-1208-12 14:20
- 82 0 [ST兴化吧] 半天没一笔交易,冷清的不行不行的,不如退市 股友cE51182003 08-1208-12 14:20
- 77 0 [大众交通吧] 上次发牌照多没涨,这下想涨更难了 龙王山山大王 08-1208-12 14:20
- 132 0 [尿素吧] 化工板块指数就是甲醇走势,甲醇就是化工!尿素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4:20
- 4467 34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早安哟。、昨天市场较上交易日放量1167亿, 勇敢的瓶盖 08-1208-12 14:20
- 106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数据验证实力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一年涨幅 y香香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进来的主力真有钱 至尊宝hhh 08-1208-12 14:20
- 502 7 [东方锆业吧] 各位大佬,新手求教,中报没问题为什么大跌 股友v1a6xXz 08-1208-12 14:20
- 185 1 [白云电器吧] 这支股票一直多年来在区间盘整,挣钱好难 我本神仙1686761 08-1208-12 14:20
- 98 1 [飞鹿股份吧] 下午要拉涨了 UP_2_2026 08-1208-12 14:20
- 61 0 [英维克吧] 这俩天操盘不行呀 就打龙头 08-1208-12 14:20
- 10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陷入震荡的行情,咱们前面3355空进去,现在 秦璐970190254 08-1208-12 14:20
- 65 0 [英维克吧] 废了,又被套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跑 股友O1QR3b 08-1208-12 14:20
- 112 0 [万科A吧] 说白了,就是主力资金从房地产撤离成功后,转战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0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虽说我是22.91进的你,但看你这走势是真的垃鸡 球大股圆快来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腿拍痛了 平静的彭艳娥 08-1208-12 14:20
- 89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票从来没让做T的失望过,今天没T拍断大腿 哇哦1688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祥源新材吧] 你加吗一进来就割老子韭菜 Alan导师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想不到这位爱指点江山的高人还在,失敬失敬 九代韭菜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盈的范隆研 08-1208-12 14:20
- 180 0 [仟源医药吧] 毫无进取之心 新燕赤俠 08-1108-12 14:20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那么多卖盘,哪来的筹码 帅子123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冀衡医药吧] 这你们还守着我就服了你们,就算后面天天涨停我 切口闹 08-1208-12 14:20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以前尾盘轻松拉10个点以上,现在真是不行,一个 股友29Po225130 08-1208-12 14:20
- 92 0 [桂发祥吧] 天津股侠概念股一字涨停 股友sjhgdks 08-1208-12 14:20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早上割肉了的,现在不准备买回来吗? 好幸运耶 08-1208-12 14:20
- 89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还站不上8.31吗? 涸辙犹欢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中金辐照吧] 他爹害死了6个,不知道他要害死多少个。 大A一路长虹2222 08-1208-12 14:20
- 88 0 [晋控电力吧] 都是些。 老荆州1234567892886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干哈呢? 股友e92691C013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以后中京到12.8左右赶紧抛跌下去再接就是看不起 桀骜不驯的魏宜仲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菜粕吧] 能回2700吗兄弟我真想赚你的钱 股友zg71792737 08-1208-12 14:20
- 77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至极,不买! 股友q97Q770535 08-1208-12 14:20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A股缺前期雅江热点显独木难支,美元指数看着A股 嗚無悟物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5还在20下面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21走了,留着继续发财 股友129L0X2172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加仓干 dali9123 08-1208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