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22 [格力博吧] 走不走呢 小逗123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同样开公司你看看人家天齐锂业 股友5819G9789O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现在就不要卖了,各位只要记住主力什么时候急拉 小咔旯咪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我没买到挂高 股友VdM9j0 08-1208-12 14:00
- 149 4 [久其软件吧] 啥时候那个小妖不说话了,或者说割肉卖了让大家 中部二浪 08-1208-12 14:00
- 80 0 [荣泰健康吧] 早上抄底的要亏10个点,可恶 ghio5236tu 08-1208-12 14:00
- 123 2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! 风云大哥0215 08-1208-12 14:00
- 196 2 [方正科技吧] 限售解禁,减持,又犯没看公告的臭毛病,真实自 忘尘001 08-1208-12 14:00
- 276 11 [凯美特气吧] 啥意思,一只穿阳剑 石良镇小吵家 08-1208-12 14:00
- 208 5 [广东建科吧] N广建科敢开盘32.66,,家人们真的勇敢,不知道钱 笑傲江湖20年 08-1208-12 14:00
- 59 1 [同宇新材吧] 平开无悬念!观察 龍蛋紫砂壶 08-1208-12 14:00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敢下到5个点我就敢买你试试 洛阳霸总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就涨个板块的零头,跌了怎么办?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自从买了,跌了5个跌停板了 股友k27280w952 08-1208-12 14:00
- 84 0 [智度股份吧] 下来啊别装了,在装就没有意思了。 吴平炒股 08-1208-12 14:00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净流出,中、小单接盘!风险太大的 股友rzk1PN 08-1208-12 14:0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 黄油阿拉蕾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股性只有二连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208-12 14:00
- 489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BUDDHIST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吉大通信吧] 还不砸完明天还的跌 善思考的游言秋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华懋科技吧] 加油 肯定会回来 08-1208-12 14:00
- 67 0 [中原证券吧] 就是原地杵呗!!!! 欢快的郑兽医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甲醇吧] 在等你两天,周五前还这幅死出,肉 趋势王叁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命不好,昨天上市就好了!今天都调整了,啥没赶 广渠路大佬 08-1208-12 14:00
- 77 0 [大族激光吧] 高位天量,还能行? 拉升先看量 08-1208-12 14:00
- 62 0 [寒武纪吧] 中昊芯英TPU更有性价比 湖山剑客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35卖了34又他喵的进来了我敲 月化复利5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机器人吧] 你再不涨我就半仓去上海贝岭浪一圈再回来 股友1M9C138566 08-1208-12 14:00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什么时候能复刻众泰的走势 买啥都见涨 08-1208-12 14:00
- 95 3 [广东建科吧] 我完蛋了,37.78进的37780元,套山顶上了 韭黄体质 08-1208-12 14:00
- 179 4 [九安医疗吧] 目前5个点盈利,2/3的仓位。。实在是拿了太长时 牛气冲天渣渣辉1 08-1208-12 14:00
- 104 1 [华塑科技吧] 马上向上突破 月神loving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九鼎新材吧] 扶好坐稳了准备 小散没钱请关照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追高进来的,尾盘跳水,以后再也不能追高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8-1208-12 14:00
- 118 0 [*ST宝馨吧] 昨天5日线金叉20日线,目前只能看做一个反弹! 顶级私募 08-1208-12 14:00
- 89 0 [交建股份吧]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股友ZagmaH 08-1208-12 14:00
- 97 0 [国金证券吧] 机会不会是一直在等你的,错过了后悔也没用! FAYU180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天保基建吧] 满仓挺住 梦里翔 08-1208-12 14:00
- 102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是印刷板能制版一次80道工序 股友gvHHyz 08-1208-12 14:00
- 95 1 [*ST东晶吧] 预期不够大也不够明显。亚振关小黑屋了都没有资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1208-12 14:00
- 89 1 [保立佳吧] 今天估计都在水下了,垃圾庄没实力,看走眼了! intensity7897 08-1208-12 14:00
- 102 1 [朗玛信息吧] 废了走坏了 奥飞娱乐4块见 08-1108-12 14:00
- 92 0 [中国宝安吧] 抢筹了 诸葛亮会来事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啥玩意 赣南山区阿牛叔 08-1208-12 14:00
- 9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让子弹飞一会,昨天不也是尾盘红起来了吗!不用 热情似火的谢麦克 08-1208-12 14:00
- 93 0 [XD上海电吧] 业绩稳健,中长期仍具投资价值。 执着的任小达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做完易中,胜宏再来搞这个,别一棵树上吊死 千里独行GU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泰永长征吧] 这股不能碰,庄太 三木林王 08-1208-12 14:00
- 73 1 [优必选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来一批,套一批!真的 战胜自己心魔 08-1208-12 14:00
- 96 1 [广东建科吧] 散户们再也不要买新股了,劝你们一句,新股几乎 承墨的猫 08-1208-12 14:00
- 85 1 [焦煤吧] 今天涨停,继续吃肉肉,明天接着封涨停 高深的华金花2 08-1208-12 14:00
- 89 1 [华侨城A吧] 蒜鸟,蒜鸟,都不容易 静观我a 08-1208-12 14:00
- 409 5 [航天长峰吧] 怪我,我一买就崩了。加入自选涨了30%后冲进来 Oliver阿庆 08-1208-12 14:00
- 185 5 [汉钟精机吧] 突破后的回踩确认,今天倒不像是要套人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08-1208-12 14:00
- 211 1 [瑞华泰吧] 真真正正的新材料卡脖子概念,很快在固态电池、 13922099527 08-1108-12 14:00
- 227 5 [吉林高速吧] 前天2.73买入的30万股2.78已经全部出局。希望这 务实的李剑白 07-1708-12 14:00
- 70 0 [威尔高吧] 买盘挺大,卖盘更大 四平李先生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嗨起来!拨开云雾见晴天。 基民7iGNdO 08-1208-12 14:00
- 201 0 [中证白酒吧] $中证白酒(SZ399997)$ 天天绿能红吗 08-1208-12 14:00
- 67 0 [玻璃吧] 全靠别人拉动 股友ZL3jHv 08-1208-12 14:00
- 350 0 [吉利汽车吧] 怪不得吉利销量营收都很好,但是股价一般,用了 股友217M92Y750 08-1208-12 14:00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我没社保我先跑 国产芭菲特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资金全去科技了,傻不拉几的,还说骗散户筹码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来吧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湖北的韭菜 08-1208-12 14:00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是几天内涨幅不限制啊? 董铁锤 08-1208-12 14:00
- 766 1 [尔康制药吧] 老大冲锋了 大男生 08-1208-12 14:00
- 88 1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至少吸引5千人融资买入,试目以待! 博旭投资 08-1208-12 14:00
- 91 2 [中光防雷吧] 收盘能收红就行 股海小散人lizx 08-1208-12 14:00
- 172 4 [福瑞达吧] 估计半年报业绩下降10%左右,利用利空洗盘后才 股市历险者21年 08-1108-12 14:00
- 11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投资市场风云变幻,债市低迷不振,该如何守护财 倾心莲花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ST任子行吧] 下个月我去任子行考察,顺便找个广东小妹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小特特,你真棒 刚好的卫文倩4 08-1208-12 14:00
- 354 2 [*ST闻泰吧] 国产替代都比它好 股友0nIzDe 08-1208-12 14:00
- 167 2 [白糖吧] 从5609到5887涨了约280点,那么大胆猜测从5609 charleshghaz 08-1108-12 14:00
- 78 0 [润都股份吧] 卧槽,庄家格局大! 沉着冷静的欣儿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奥特佳吧] 赶紧卖,这哪是人干的事 稳定的许韶华 08-1208-12 14:00
- 83 0 [XD苏豪弘吧] 如同无人之境 人性难以跨越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寒武纪吧] 这是慢牛?????? 身边的人多多 08-1208-12 14:00
- 77 0 [尚荣医疗吧] 改涨停了加油 终有一天能翻身 08-1208-12 14:00
- 97 0 [丰原药业吧] 坑已经挖完了现在挖台阶上路面了,如果庄家要跑 老韭菜篼 08-1208-12 14:00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垃圾的一家央企 山之恋 08-1208-12 14:00
- 144 0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涨停入的各位,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!以前涨 按时交付 08-1208-12 14:00
- 82 0 [海亮股份吧] 直接拉上去 转债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4:00
- 79 1 [中航成飞吧] 大哥 超凡脱俗的望舒 08-1208-12 14:00
- 283 2 [江特电机吧] 不容易,八块多拿了几个月,终于挣钱啦。 股友FFFFFFF 08-1208-12 14:00
- 133 2 [新和成吧] 大数据显示新合成是国产替代唯一一家量产pekk的 奋进得天秤座 08-1208-12 14:00
- 215 3 [强瑞技术吧] 挂78卖,69.5买的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 小韭菜在广东 08-1208-12 14:00
- 214 5 [福安药业吧] 跳空高开什么意思 香喷喷的香泡泡 08-1208-1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