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科创50吧] 这家伙把大盘凑起来了 悠闲虎 08-1208-12 14:00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华为将于8月12日在2025金融AI推理应用落地与发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8-1208-12 14:00
- 190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业绩持续领先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三月涨13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-1208-12 14:00
- 80 0 [三力制药吧] 托单必死,有鬼别进浪费时间 深海路由器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本人再出次股进入新易盛 坚韧的孟晖13 08-1208-12 14:00
- 79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你去追广生堂 鹏鼎高飞 08-1208-12 14:00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水下卖的,求求你跳水吧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8-1208-12 14:00
- 110 1 [宏桥控股吧] 震荡向上,充满希望。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8-1208-12 14:00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排名涨那么多。。。。。。 重生之涅槃 08-1208-12 14:00
- 73 1 [钧崴电子吧] 走不过大盘,板块更走不过,象什什么? 大唐tang 08-1208-12 14:00
- 126 4 [赣锋锂业吧] 38.90买了几手,看收盘 华有估业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快跑,要绿 炒股周伯通 08-1208-12 14:00
- 143 2 [荣科科技吧] 高新涨停他4个点,高新6个点他绿 大道至简跟随者 08-1208-12 14:00
- 133 6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寒武纪,你哪点不如它 雪落无痕988 08-1208-12 14:00
- 139 3 [神州高铁吧] 这股就这样,目前到了2.9就可以踢了,2.78左右 盆满善贾得赵无极 08-1208-12 14:00
- 245 4 [北方稀土吧] 明日回调 六一楼 08-1108-12 14:00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别忘了昨天是怎么涨停的,主力是需要休息的,是 Ricky610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*ST亿通吧] 这么压下去,明天要地震了吧 小王的快乐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荣联科技吧] 杂不拉子股票,涨不动,跌是必然! 股友q97Q770535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浪费时间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8-1208-12 14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跷跷板,小王今日这么操作 小王同学iii 08-1208-12 14:00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。扶不起 武大郎意中人321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中远海特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,涨又涨不动砸盘害怕丢筹码! 梦三财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中集集团吧] 这是压着不让涨吗?就那一分钱,你想成交亏一分 鑫3000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中鼎股份吧] 业绩亮眼,拿稳了 股友stCs3N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长鸿高科吧] 快跑,别被主力割了韭菜 叱诧风云168 08-1208-12 14:00
- 94 1 [长江电力吧] 炒股败在这厮手下心有不甘啊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1208-12 14:00
- 84 1 [华大九天吧] 阿弥陀佛,请收下暴跌的孽果 股神_鸭子哥 08-1208-12 14:00
- 78 2 [A50期指吧] 今天感觉涨指数不涨个股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8-1208-12 14:00
- 192 5 [幸福蓝海吧] 该股买入被提示风险,是何道理? 爱你涨不停 08-1208-12 14:00
- 88 1 [金奥博吧] 我昨天就说了,点火你们不上我就砸到13了,能跑 巧合在线 08-1208-12 14:00
- 131 2 [博威合金吧] 涨停板出货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骑扬斗金的刘禅 08-1208-12 14:00
- 189 4 [中安科吧] 刚刚启动!一年后十倍票 天选交易员金鑫 08-1208-12 14:00
- 207 3 [胜宏科技吧] 寒王涨停,惊呆了,那把你目标价上调多百分之20 有执行力的陶聪0 08-1208-12 14:00
- 1357 10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,我点的火 沉着的汤淼洋 08-1208-12 14:00
- 147 5 [ST华扬吧] 你到底咋了呀?咋都轮到你涨了吧,现在还在这装 股友016OI95338 08-1208-12 14:00
- 559 7 [佐力药业吧] 我很淡定,因为我18.90元买的佐力,昨天涨了5角{ 游溪龙 08-1208-12 14:00
- 117 4 [新城市吧] 谁说今天会拉升的,真想打你 上赶路私募 08-1208-12 14:00
- 173 1 [杭钢股份吧] 恶庄啊,想吃独食。几万手的柚子抄个底想搏个短 只能叫长脖鹿 08-1108-12 14:00
- 6628 60 [万丰奥威吧] 有老师傅吗?楼梯应该怎么建更稳? 大智若愚的30岁 07-0808-12 14:00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赚够3万千就收手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走的像一坨*,拉高不维护股价 涨停的慢慢慢 08-1208-12 14:00
- 106 2 [中哲精化吧] 这股现在这个形势还建议建仓吗 股友12m9805w18 08-1208-12 14:00
- 118 2 [长城军工吧] 上一个不卡异动的是谁? 股友783566tn51 08-1208-12 14:00
- 82 0 [上海环境吧] 别的股票翻几倍了,它故意爬下装死,我会你的 朱廷刚 08-1208-12 14:00
- 218 4 [太辰光吧] 主力:必须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后期拉升才没有 火星爱月亮 08-1208-12 14:00
- 92 1 [佳力图吧] 这几天累计出货差不多了。该结束死掉了,不跑的 踏光追风 08-1208-12 14:00
- 82 1 [汉威科技吧] 量化厉害,冲高回落,有冲高就跑。 雨辰ASN 08-1208-12 14:00
- 110 1 [建设银行吧] 四大行股票股息率最高的 股友7p2185359G 08-1208-12 14:00
- 572 4 [欧线集运吧]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812昨天行情上午拉升下午震 勇者无惧1688 08-1208-12 14:00
- 221 2 [氧化铝吧] 子落点评:8.12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盘前基本面及 子落点评001 08-1108-12 14:00
- 347 7 [中油燃气吧] 中国燃气,中油燃气,华润燃气,新奥能源,昆仑 火车头8888 07-2308-12 14:00
- 64 0 [盈方微吧] 凑凑热闹 火红果 08-1208-12 14:00
- 97 1 [洪城环境吧] 下星期到八块九时补仓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1208-12 14:00
- 81 1 [三博脑科吧] 买你之前应该去看看脑科,连续被坑两次,以后再 虔诚学徒 08-1208-12 14:00
- 75 1 [微盟集团吧] 2.35继续卖空100w股!马上发大财 洒脱随性的冰 08-1208-12 14:00
- 258 7 [福日电子吧] 说说看是恒宝还是长城? 冒泡3 08-1208-12 14:00
- 101 2 [海印5吧] 海印,借这么多钱,又没说明借来干啥,假设它认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8-1208-12 14:00
- 140 2 [国网信通吧] 亿力科技是优良资产,合并后资产值都大了 三亚帆板小能手 08-1208-12 14:00
- 1828 14 [小型纳指吧] 技术分析,纳指期货昨天晚上跌0.3%,回踩5日线 股友Q0F8CK8779 08-1208-12 14:00
- 491 8 [嘉高达资本吧] 把公告看把公告看完了,其实就一件事,配发20% 爱国发家致富 08-1108-12 14:00
- 71 0 [倍加洁吧] 两点半我来拉升一波,你们跟上 大道阳光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猛拉你猛跌 股友0K096F7599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扬杰科技吧] 群里一堆散户在焦虑,这是主力想看到的状况 股友ydJpkX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老是挂大单卖,到他卖又撤单,真坏透了! 不求人666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晋西车轴吧] 短线走成这样完蛋了,不过中线有望到8块,熬不 有爱得令狐冲 08-1208-12 14:00
- 88 4 [天富龙吧] 历史大底速度进场 炒股给个泡花 08-1208-12 14:00
- 179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今天亏钱的不在少数 向鸿擒龙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我就等到借壳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漳州发展吧] 没用的东西 赚20亿就收手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最后的狂欢 大妖king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去天齐吧,这种垃圾不值得大家留恋了 卿吾528888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和而泰吧] 何老太瞌睡未醒,沉浸睡梦,迷迷糊糊 股友7C519w1358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*ST八钢吧] 感谢主力,爽死了,发财了,全仓了 用户94cr8femzs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四个点出了,,7个点接回 小新人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焦煤吧] 别急啊,等两点半爆仓的直接封涨停就完事了 遛鸟人马拉卡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南凌科技吧] 和僵尸一样 敏捷的公孙卓婷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这个票恶心至极,堪比海陆重工,一摸一样的 标致的孙三仟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快买天富龙,建科要破发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8-1208-12 14:00
- 98 1 [歌华有线吧] 道爷我9.10又跑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1208-12 14:00
- 84 1 [桂发祥吧] 顶,拿稳兄弟们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打板王4444 08-1208-12 14:00
- 184 8 [狮头股份吧] 现在割肉真的不划算,反正都在底部了,不妨再等 悟道途中人AA 08-1208-12 14:00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拉到41元然后半价大甩卖,非常简单的销售方式,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新瀚新材吧] 开盘就买到你、亏麻了 股友7873h1162O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有这个垃几在,板块红不了 股友04txO0 08-1208-12 14:00
- 79 1 [西藏旅游吧] 直接涨停吧 luo977668422 08-1208-12 14:00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那个说涨停发100红包的兄弟可以出来兑现了吗? 元旦清仓 08-1208-12 14:00
- 241 7 [棕榈油吧] 到底是有什么利好可以一天拉300点啊? 股友8X309307e0 08-1208-1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