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宝鹰股份吧] *ST宝鹰8月12日打开涨停 宝鹰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4:21
- 237 0 [银河娱乐吧] 银河娱乐上半年净收益同比上升8%至232亿港元 银河娱乐资讯 08-1208-12 14:21
- 100 1 [海特生物吧] 尾盘又是恐慌下跌 追涨杀跌满仓不慌 08-1208-12 14:21
- 76 1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明天继续跌停,缺德,光! 莲子心lw 08-1208-12 14:21
- 80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不卖明天后悔死了 安锐8008 08-1208-12 14:21
- 107 1 [视觉中国吧] 过来看看独虫还在不在 佰分之二十 08-1208-12 14:21
- 95 1 [广东建工吧] 主力那么鸡贼吗?昨天看见我买了5000股了??? 一颗星009 08-1208-12 14:21
- 202 2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题材,业绩,订单都好的一逼,这么跌,匪夷 hongfz1389 08-1208-12 14:21
- 504 2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澳大利亚央行降息25个基点 对前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21
- 87 1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居然到现在还没绿,有点意外,不知能不能挺 热闹爱看 08-1208-12 14:21
- 424 2 [全志科技吧] 我说没问题吧 suiyu而安 08-1208-12 14:21
- 105 3 [ST龙大吧] 日周月都是下降趋势再买就脑子… 前进的海星 08-1208-12 14:21
- 205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的创新药居然红了呢,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 任尔南北东西 08-1208-12 14:21
- 122 3 [罗欣药业吧] 赶紧卖房子全仓买 家有喜520 08-1208-12 14:21
- 376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周最多本月,3个30cm,向上 DUCKTIFY 08-1108-12 14:21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别卖兄弟们,给主力机会 股友63w3860D80 08-1208-12 14:21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低吸一波 A北君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有研硅吧] 真是无人问津的Lj 股友UarXLr 08-1208-12 14:21
- 82 1 [中兴通讯吧] 希望让寒武纪把狗兴收购了! 慈祥的庄言秋 08-1208-12 14:21
- 87 1 [*ST康佳A吧] 亏了2个点了。 teckbit 08-1208-12 14:21
- 94 0 [春雪食品吧] 一个破发股,难道就不能比大盘强一点点么,看看 嘎嘎嘎哈哈哈 08-1208-12 14:21
- 104 1 [青岛港吧] 看一下南京港,你差太远了 有创造力的许沛17 08-1208-12 14:21
- 112 3 [ST际华吧] 今天不会还跌停吧,我补了仓 股友epQdA2 08-1208-12 14:21
- 895 1 [金银河吧] 下游需求疲软,金银河上半年亏损同比扩大至4000 金银河资讯 08-1208-12 14:21
- 259 28 [金山云吧] 大a赚钱,港股亏钱,尤其这个小云云,最让我桑 豫州大梁 08-1208-12 14:21
- 77 0 [南风股份吧] 无量跌,磨死人 顶刘问道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西部建设吧] 拉上去啊 文武天天发大财 08-1208-12 14:21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拿住了,主力在洗盘,就像飞亚达一样熬 萧正谦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士兰微吧] 使劲跌,反正也亏完了,早点跑换成锂矿医药早就 股友973x6X9716 08-1208-12 14:21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58的机构终于出完了 股友t768912G06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半年织布行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1208-12 14:21
- 91 1 [江化微吧] 我卖,你就涨,做对是吧 股友19h6t28670 08-1208-12 14:21
- 117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一直在表演老奶爬楼梯!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8-1208-12 14:21
- 1664 72 [东方精工吧] 分析8月1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08-0808-12 14:21
- 72 0 [创识科技吧] 这个拉几半年报绝对亏损,不然那三条沟不会拼命 迷人的周梦香 08-1208-12 14:21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浪费行情、股!清仓了 金板连连 08-1208-12 14:21
- 80 0 [大唐发电吧] 下面1分的缺口不补,买了就是买套,拭目以待 hnytzx 08-1208-12 14:2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二个月,翻了5倍 还我养老金 08-1208-12 14:21
- 127 0 [长青集团吧] 中山公用那个笨家伙买了你不要的资产,你还不涨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8-1208-12 14:21
- 70 0 [一彬科技吧] 神经病 三天不涨就拉倒 08-1208-12 14:21
- 79 0 [中粮糖业吧] 看情形,明早又是抢跑 不可复制1222 08-1208-12 14:21
- 120 3 [蓝色光标吧] 超级资金看上标哥了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8-1208-12 14:21
- 98 2 [亚威股份吧] 沉住气,等增发完成才有可能慢慢爬升,资产注入 用我的满口金牙和你说话 08-1208-12 14:21
- 108 2 [盛弘股份吧] 弘孙,拉起来,打打脸 股友SFzTQQ3313 08-1208-12 14:21
- 167 6 [退市苏吴吧] 只有爱美客收购才可能活过来 股友153nx92308 08-1208-12 14:21
- 318 8 [利德曼吧] 从分时走势图来看,弱庄出货出的差不多了,基本 xxx星星云 08-1208-12 14:21
- 72 0 [九安医疗吧] 快跑快跑 飘来飘去啊 08-1208-12 14:21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震荡了一整天还是这个价位,这绝对不是主力要的 无敌宇航员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尾盘可能跳水! 股友HLgzcD 08-1208-12 14:21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崩了? 卖出不亏就是胜利 08-1208-12 14:21
- 138 2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停牌,全部活埋 第一量化投资 08-1208-12 14:21
- 366 11 [华钰矿业吧] 2026华钰253沪金估值合一2026华钰大卖大亏小卖 天神励志 08-1208-12 14:21
- 60 0 [天富龙吧] 今天买了算是倒八辈子霉 江si6013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明新旭腾吧] 跌婷吗 基民908i6k7322 08-1208-12 14:21
- 89 0 [西部牧业吧] 天润乳业冲鸭 猴赛雷丫 08-1208-12 14:21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至少反弹10%,,才能追上其他的 请不要随便开车 08-1208-12 14:21
- 113 0 [激智科技吧] 该股创出本轮反弹新高,今日高开低走,且资金呈 莽原秋色 08-1208-12 14:21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除了大资金进了点货没有像样的成交量没人玩了吗 炒股就业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南宁百货吧] 大盘大涨,这只股票跳水,这就说明了很多问题, 股友MxoVx1 08-1208-12 14:21
- 71 0 [玻璃吧] 1200期权杀完了,可以涨停了 如意宝郎君 08-1208-12 14:21
- 88 0 [尚荣医疗吧] 别的医疗都涨停了,这个股就是要死不活的 神枪狙击168 08-1208-12 14:21
- 88 0 [致尚科技吧] 这个会发停牌嘛?不是资产合并不停牌嘛? 切割机zl 08-1208-12 14:21
- 74 0 [利民转债吧] 经跟正骨 爱美的芩怡 08-1208-12 14:21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疯狂出货快跑 长城及时雨 08-1208-12 14:21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了 奋斗之苍鹭 08-1208-12 14:21
- 75 0 [纽威数控吧] 主力太萎琰,所以几年的走势都这么垃圾 股友pA9OXB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世上竟有这样的股票 花开利市的亚瑟 08-1208-12 14:21
- 90 1 [川发龙蟒吧] 一阳破3阴,昨天多少人看今天走加速的尾盘买进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1208-12 14:21
- 78 0 [申能股份吧] 怎么说呢,长期持有等分红吧,这种垃圾股适合养 机智的汤涛 08-1208-12 14:21
- 94 0 [英飞特吧] 赚了指数亏了钱。 空也是福 08-1208-12 14:21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三 大富大贵掌 08-1208-12 14:21
- 68 0 [风语筑吧] 一动不动是王霸 依楼听风雪 08-1208-12 14:21
- 59 0 [ST际华吧] 怎么可以让大游资出逃 股王吊打主力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宏和科技吧] 还能涨吗 小葵爱炒股123 08-1208-12 14:21
- 72 0 [福然德吧] 抄底上了 低估值一千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XD浙江鼎吧] 我说你骚气冲天吧 阿弥陀佛南无 08-1208-12 14:21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25年都要过了,24年的分红都还没出来,20亿分红 山水江南1 08-1208-12 14:21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危如累 股友asdfghjkl159 08-1208-12 14:21
- 86 1 [统一股份吧] 也差不多了。。。。 橘子橘子不吃 08-1208-12 14:21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新质生产力写入政府工作报告,机器人就是核心方 飞机上的开始 08-1208-12 14:20
- 72 0 [黑芝麻吧] 我是今天买的不能卖!能卖早卖了 WLB007 08-1208-12 14:20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散了散了。没涨停人气已经来到前100了。 新韭菜纪念碑 08-1208-12 14:20
- 77 0 [银轮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208-12 14:20
- 88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?心里怕怕 上涨终结者4444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.4给我破破破破破破……………… 点石满腹的柯镇恶 08-1208-12 14:20
- 192 2 [国华退吧] 很有可能明天开始停牌重组,快点抢筹 股友01O276681t 08-1208-12 14:20
- 112 2 [中金黄金吧] 汨哦,感觉前天拉到15元以上是为了套我…… 来割小韭菜 08-1208-12 14:20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营收高,毛利高,股价低。 浙A6465X 08-1208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