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纯碱吧] 要疯啊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14:31
- 80 0 [浙江交科吧] 你这货真次呀 股友29xK557735 08-1208-12 14:31
- 92 1 [瀛通通讯吧] 弱,快跑 无名游子 08-1208-12 14:31
- 108 1 [广信材料吧] 这换手率 入股小白 08-1208-12 14:31
- 97 2 [英威腾吧] 快压不住了,坐稳扶牢待涨 n9833137491228249119 08-1208-12 14:31
- 88 0 [*ST亿晶吧] 这种走势真是有意思 股友9G377A1090 08-1208-12 14:31
- 82 0 [连云港吧] 主力下班去窝粑粑去了,他说他今天不拉了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8-1208-12 14:31
- 82 0 [金智科技吧] 耗着 爱红色的猴子 08-1208-12 14:31
- 73 0 [寒武纪吧] 848.88会不会是几年内最高价,机构反正亏的不是 伏虎芩龙 08-1208-12 14:31
- 92 2 [紫光国微吧] 太狠咯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1208-12 14:31
- 110 2 [神剑股份吧] 又拉尾盘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8-1208-12 14:31
- 179 3 [新强联吧] 所有的不坚定均已洗去…轻舟已过万重山,70见 TJLJ 08-1208-12 14:31
- 148 2 [哔哩哔哩-W吧] 出啥事了,跌这么多 想抢钱 08-1208-12 14:31
- 78 1 [云意电气吧] 换手率低于25%不要进。 Nioer 08-1208-12 14:31
- 278 5 [华勤技术吧] 这主力是个大善人,今天这泡尿还滋不醒的人那就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1108-12 14:31
- 599 0 [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吧] 主动量化双保险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聚焦中 财富的神啦胡 08-1208-12 14:31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美s了,不知道板上出了多少了 Gw不贪心 08-1208-12 14:31
- 86 0 [汤姆猫吧] 越洗越多 n1437818210b3247 08-1208-12 14:31
- 74 0 [中国电信吧] 太黑了 股友UhEdXa 08-1208-12 14:31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出了拉黑直接利空了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8-1208-12 14:31
- 73 0 [葵花药业吧] 所有概念都开始拉起来了,你还在睡觉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1208-12 14:31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垃圾,跟着深水规院跌,却不随着它涨的。你看 股友1073ke3958 08-1208-12 14:31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稳了 赣南山区阿牛叔 08-1208-12 14:31
- 91 1 [快手-W吧] 昨天华虹40.5今天的快手70.85。 国运致富 08-1208-12 14:31
- 141 1 [天和磁材吧] 这货基本是下跌了,不够下午刚出新消息 财神帅哥 08-1208-12 14:31
- 111 1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股指期货结算日 股友32o990x703 08-1208-12 14:31
- 134 1 [特变电工吧] 拿了三年,所有板块不跟,中证金每天几分来回跑 快让我先做韭菜 08-1208-12 14:31
- 89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进来的恭喜恭喜 找点零花钱的我 08-1208-12 14:31
- 78 2 [百通能源吧] 巨亏22个点,守了一年了, 散户收割机78 08-1208-12 14:31
- 1246 16 [锦龙股份吧] 有点恶心了 至尊戒驭众戒 08-1208-12 14:31
- 107 3 [九安医疗吧] 啥时候能到60啊 稳定的黎嘉汐 08-1208-12 14:31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带带你小弟华友 股友BWUf0z 08-1208-12 14:3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散户收费创负新低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1208-12 14:31
- 100 1 [佳禾智能吧] 苦命的主力遇到一群钉子户,拉也不行,跌也不行 不上天台去严家 08-1208-12 14:31
- 74 1 [日海智能吧] 你就不能像你名字这么叼?日天日地日海 无伤大雅999 08-1208-12 14:31
- 133 3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来个涨停! 翻888888倍 08-1208-12 14:31
- 166 4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封单量,感觉3点前还得破 牛得轰轰 08-1208-12 14:31
- 150 3 [中超控股吧] 空调开启,睡觉主力你加班洗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1208-12 14:31
- 221 4 [杰普特吧] 如此杰出优秀的公司大A并不多,上市6年也只能算 韭皇难割 08-1208-12 14:31
- 213 1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大盘反弹无压力,沪指站上3600点再冲,小盘股5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108-12 14:31
- 78 0 [创维数字吧] 你真的搞笑几分钱玩一天 基民905o125G89 08-1208-12 14:31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,真扯淡 端庄秀丽的高小达 08-1208-12 14:31
- 126 5 [万憬能源吧] 收盘必下跌 股友2Y820Z2858 08-1208-12 14:31
- 87 1 [玻璃吧] 玻璃没有带头大哥拉涨,肯定涨不上去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1
- 139 3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腾空而起,不鸟你了 田小娥 08-1208-12 14:31
- 102 2 [中成股份吧] 忍无可忍,全市场最烂的票!!!! 了色中成黑庄 08-1208-12 14:31
- 147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股债跷跷板效应再现谁主沉浮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208-12 14:31
- 205 5 [中光防雷吧] 沉默是金! 股市解药 08-1108-12 14:31
- 111 0 [力源信息吧] 世纪鼎利都上天了,怕什么 股友7972n8G121 08-1208-12 14:31
- 83 0 [物产中大吧] 看来解禁这几天跑的真凶 割你你别叫 08-1208-12 14:31
- 85 0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5个点没跑,刚跑了,明天敢大跌就接回来 林六少 08-1208-12 14:31
- 78 1 [利德曼吧] 看来今天要拉涨停了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1208-12 14:31
- 84 1 [红宝丽吧] 下楼呢 亿个达不刘229 08-1208-12 14:31
- 288 2 [特变电工吧] 期货情况,焦煤焦炭大涨7%,氧化铝大涨4%,多晶 大周钓鳄鱼 08-1208-12 14:31
- 87 0 [新易盛吧] 4月3号8号割的 徐晓91 08-1208-12 14:31
- 93 1 [福安药业吧] 放巨量涨到头了,接下来回补缺口 werfgvawzegt 08-1208-12 14:31
- 180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穷人才买这种低价没前途的股 谁知道他 08-1208-12 14:31
- 124 3 [国投智能吧] 有点纠结还是选择了你,给你三天时间,看你表现 人在刀上血在心中 08-1208-12 14:31
- 130 3 [隆盛科技吧] 从未见涨停过,跌起来没商量。 英姿追憶 08-1208-12 14:31
- 168 5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跌4%起步!区间振荡一个月! QC清仓 08-1208-12 14:31
- 281 5 [海默科技吧] 这么长时间了,是不是该涨点了,今天加了两成! 首席知行官 08-1108-12 14:31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躲牛市,完美。 清风背影 08-1208-12 14:31
- 60 0 [日海智能吧] 一拉就是套 柳眉的庞润 08-1208-12 14:3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砸下来控异动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1208-12 14:31
- 81 1 [玻璃吧] 玻璃还是做01好,09不行 交易理念 08-1208-12 14:31
- 88 1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一进来就找套 多财万贯地风清扬 08-1208-12 14:31
- 133 1 [盛和资源吧] 经过经过这两天的洗盘,出了很多不坚定的散户了 置心股外 08-1208-12 14:31
- 89 0 [三星电气吧] 只要不出利好就能继续涨 无序的股市 08-1208-12 14:31
- 157 0 [双环传动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元年到了!这个新基机器人ETF鹏 沙发上课代表 08-1208-12 14:31
- 84 0 [海能达吧] 昨天12.04卖的还没接回来 我套你M 08-1208-12 14:31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走了,没有动力的拉几庄 A拿来 08-1208-12 14:31
- 77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涨不过半导体ETF,真是醉了 神捕副本 08-1208-12 14:31
- 77 0 [合百集团吧] 虽然清仓了,也很想看看明天怎么走?继续关注 骑鲸客969 08-1208-12 14:31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怎么最近换手率这么高,谁在搞事情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1208-12 14:31
- 90 0 [农发种业吧] 太恶心了,拉了一坨大的 最浪的馒头仔 08-1208-12 14:31
- 78 0 [宁波远洋吧] 收盘9.99元! 有执行力的辉哥 08-1208-12 14:31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赚到了 正哥哥yy_168 08-1208-12 14:31
- 79 0 [腾达科技吧] 不对了,已经报废了,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1208-12 14:31
- 91 0 [毅昌科技吧] 减仓五成,但又觉会向上窦破,唱半诗之 盆满满腹的欧阳锋 08-1208-12 14:31
- 208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今天股票收盘情况来了。在宏观利好驱动下,主要 y多多 08-1208-12 14:31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太抗揍了吧?这样都不能跌破8.5? 勤学苦练得宝典 08-1208-12 14:31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大满足。换过来之后,两天吃了十个点了 今年亏了两头牛 08-1208-12 14:31
- 78 0 [楚天龙吧] 动一下吧 Six_million 08-1208-12 14:31
- 76 0 [蓝箭电子吧] 转战北京君正 花开山野丶 08-1208-12 14:31
- 598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大位,买入华胜天成,香不香 股友31I581622P 08-1208-12 14:31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玩完了 股友81GO592922 08-1208-12 14:31
- 130 1 [巨人网络吧] 这是破了5日均线了么?筹码也没减少啊。 赚钱总是少数人 08-1208-12 14:31
- 179 6 [天娱数科吧] 没涨停,为啥热度这么高 知足袁宝 08-1208-1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