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8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不要涨停,把获利筹码放出来,今天来根大阳 稳中求胜的老王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强,半年翻五倍 股友jxrb1d 08-1208-12 14:45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最早发力的,涨的最慢的,cao 股友D85611m615 08-1208-12 14:4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太牛了,看着看着 股友szU1wg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掌阅科技吧] 跌吧跌吧跌吧尽情跌吧,跑了 想吃咸鱼的闲猫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已经完全控盘,长跌主力说了算。小散们尽可 hongchen1111 08-1208-12 14:45
- 137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晚会否出公告? 股友tzwLC007 08-1208-12 14:45
- 77 1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有热点,应该不会这么低吧,不拉一波吗 食禄者 08-1208-12 14:45
- 107 1 [宁波韵升吧] 黄金30分钟,来个大反转 股友16701oa267 08-1208-12 14:45
- 156 4 [涪陵电力吧] 天天涨,凭什么涨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8-1208-12 14:45
- 182 6 [华丽家族吧] 猜一下,下午几点涨停?中午喝酒了,猜一点半之 大江鑫 08-1208-12 14:45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蒜鸟蒜鸟,认命了主力,今天最后10000股清仓全 有魄力的羽情轩 08-1208-12 14:45
- 84 0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是银行和科技的狂欢 股友k627W01219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在长城山河不涨停情况下,恒宝走出来,应该非常 木法拉了 08-1208-12 14:45
- 75 0 [温氏股份吧] 明早深跌三个点先 抄低不抄底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挂山顶了 股友x988V82337 08-1208-12 14:45
- 88 0 [高新发展吧] 升腾到底是不是AI芯片 实在的仇雨昕1 08-1208-12 14:45
- 87 1 [良信股份吧] 10.1左右可以接一部分了,明天见 细雨无声eric 08-1208-12 14:45
- 134 6 [友阿股份吧] 出这么多公告,涨个一两分钱,真是搞笑 夏夜听楓 08-1208-12 14:45
- 405 3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,银之杰都比你强,还龙头 电投产融biubiu 08-1208-12 14:45
- 160 2 [汉朔科技吧] 表现得非常好,明天应该有一冲 基民30078z0v81 08-0508-12 14:45
- 4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券商昨天都摇旗了,坐等牛市 q牛人自扰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见顶股,等横盘再回来 风口的马 08-1208-12 14:45
- 77 0 [铁矿石吧] 利益输出给奥 熊来了快跑啊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快跑吧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1208-12 14:45
- 96 0 [达意隆吧] 学学楚天龙主力…… 股友p855sC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浙江华业吧] 套了 股友8EuNGc 08-1208-12 14:45
- 108 0 [祥和实业吧] 这不是控盘,是小庄没格局的,拉回去看以前的涨 股友7687225ko1 08-1208-12 14:45
- 81 1 [锦浪科技吧] 就应该去龙头阳光无论是形态还是基本面都比这货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8-1208-12 14:45
- 103 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有没有同感?买了它这只烂股票,就像被帖了 糊涂人糊涂股 08-1208-12 14:45
- 90 1 [思特奇吧] 自选股里跌的最多的一个 股友Hdojc44508 08-1208-12 14:45
- 129 1 [三德科技吧] 相信,不少小散在此前的横盘中进入的,若来一波 XC81C10L13Pdmrx 08-1208-12 14:45
- 102 1 [新希望吧] 生犷猪期货二点半左右涨势明显 从未爆炒过 08-1208-12 14:45
- 94 1 [致尚科技吧] 你这个一发,我得走了 秋风过耳1 08-1208-12 14:45
- 434 3 [云天励飞-U吧] DeepSeek重磅传闻市场期盼DeepSeek-R2已经有一 恭喜中签了 08-1208-12 14:45
- 84 0 [科华数据吧] 墨迹了一天,均价线都未过昨日收盘价格。明天给 步步高高999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惧异动,就是干,虽然我一手没有。但是不耽误 股友6o5F380035 08-1208-12 14:45
- 92 0 [海利尔吧] 歇菜了,大盘越好它越烂,预计大盘5000点时它能 呔跌到1点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中海达吧] 打眼了,看错你了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8-1208-12 14:45
- 91 0 [精艺股份吧] 抛 傲视的秦岚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佳力图吧] 513,10.5套的散户太多了,慢慢熬过 Hong木 08-1208-12 14:45
- 59 0 [楚天龙吧] 得力于换股,换股大胜利。 股友5r8021T198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好垃圾真恶心死了 百倍金股y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买了股 股友7913N2212F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让你们喜欢买,喜欢坐轿子。乖乖的坐牢吧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8-1208-12 14:45
- 97 2 [丽珠集团吧] 明天必跌亭 玩长线的神 08-1208-12 14:45
- 200 8 [华映科技吧] 5块28买的真凉快, 潮起潮落191 08-1208-12 14:45
- 107 0 [金冠股份吧] 行,今天散户儿给筹码儿全都交出去了,差不多了 股友587L2507a3 08-1208-12 14:45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快点跌停板没救了 宽心的苏琰衍 08-1208-12 14:45
- 91 0 [楚天龙吧] 主力你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 国金街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慈星股份吧] 太恶心了 真正的杨红4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天岳先进吧] 跑跑跑!!! 博学的天堂鸟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清仓 心若尘 08-1208-12 14:45
- 451 1 [*ST明德吧] 凉透了 财源滚滚天天来 08-1208-12 14:45
- 141 1 [电投水电吧] 要停牌重组了吗 SUNNY66171 08-1208-12 14:45
- 160 3 [众业达吧] 约谈主力.我说你怎么不涨.他说筹码不够怎么涨. 东方99998888 08-1208-12 14:45
- 129 0 [弘亚数控吧] 吸取教训,以后这种冷门,又业绩差的股不能买 心丶情3931 07-3008-12 14:4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 只愿做超短线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最终35.72左右收盘 我的股票一直一直涨 08-1208-12 14:45
- 94 0 [厦门空港吧] 旅游归来! 股友2706T629T5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万里马吧] 看看长城军工再看看你 熊猫木有黑眼圈 08-1208-12 14:45
- 99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又没啥悬念了,9.14收盘 乐观的苏意盈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长华化学吧] 这尾盘有意思是两伙人打起来了吗 铁头娃就是抗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打一个信息差 优雅的风5 08-1208-12 14:45
- 111 0 [沧州大化吧] 起码有点波动啊,这样死气沉沉,一分钱磨半天, 十年大牛市到来 08-1208-12 14:45
- 85 0 [金雷股份吧] 要翻红了,好累 BPF之金雷空哥 08-1208-12 14:45
- 83 0 [金信诺吧] 看到12.62今天被拿下,刚刚买回来了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捷强装备吧] 完了,明天继续闷杀 leanxu3661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山东墨龙吧] 真历害 一直的唯一 08-1208-12 14:45
- 197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-05-2016:04...卧龙电驱推出消费级外骨骼机 股友IoOoD1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不会天地板吧 参天椒 08-1208-12 14:45
- 79 1 [恒顺醋业吧] 你的脸还是脸吗?!! 添财金宝 08-1208-12 14:45
- 75 2 [天富龙吧] 把聪明曾给我按死 股友2109A35h21 08-1208-12 14:45
- 131 0 [楚天龙吧] 你知道什么是绝望吗 不要說話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辽宁成大吧] 更名为广发科创比较合适!!!!!!!!!!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1208-12 14:4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 在不挣钱就老了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不涨,10天内无行情,还得向下深蹲 股友56968d2H69 08-1208-12 14:45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上午没跑 中户z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来了,再不大涨牛就要走啦 圆与椭圆 08-1208-12 14:45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垃圾马 调香的时芝 08-1208-12 14:45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今天要暴跌,很多人还骂我,看到没有,这就 股友O1986501l9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回真的到你啦,军工已经封 股友WW58710729 08-1208-12 14:45
- 91 0 [神州信息吧] 吗的,恒宝股份涨停也带不动了 潇洒之米老鼠 08-1208-12 14:45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今天想卡异动,耐不住踏空的小散户疯狂追涨 赵嘉凯 08-1208-12 14:45
- 79 8 [新和成吧] 涨幅最小 牛皮糖001 08-1208-12 14:45
- 183 3 [金瑞矿业吧] 补仓了,满了! 寻道人 08-1208-12 14:45
- 121 1 [通富微电吧] 4个亿就这?????主力没钱了??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1208-12 14:45
- 108 2 [创业板指吧] 近两个月猛干权重指标股,把指数弄得漂漂亮亮的 浩瀚财金 08-1208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