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但愿是声东击西? 股友75e262r395 08-1208-12 14:32
- 86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中期业绩如何? 快乐168正七头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凤凰航运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 Agiao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已割肉,再见了各位 奋发的朱涛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看看我固哥,,,虽然不推荐,自己的 舞动艺术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他绿了!他绿了!他带着绿油油的帽子走来了!! 股友6332q901l5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嘉环科技吧] 收盘不低于18.26元已了不起了 股友568M5P3225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设定1.49债转股转让,转让完毕拉升。 ddten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干脆全部让量化自己玩算了 悟空求道 08-1208-12 14:32
- 79 1 [华银电力吧] 买进就跌 大虾仁韭菜 08-1208-12 14:32
- 95 2 [步步高吧] 股票涨一点,各种妖魔鬼怪开始发文了 回本哥abc 08-1208-12 14:32
- 89 2 [小米集团-W吧] 挂51 帅气的大霸 08-1208-12 14:32
- 103 2 [海普瑞吧] 创新药大涨它装死,跌的时候活过来了。 藏在这里躲牛市 08-1208-12 14:32
- 137 3 [强力新材吧] 飞凯、广信、新阳都超过他了,为啥,人家都没有 奋起直追de加菲猫 08-1208-12 14:32
- 232 1 [固高科技吧] $固高科技(SZ301510戴盟机器人孵化于香港科技大 股友Z919363l62 08-1208-12 14:32
- 100 2 [斯瑞新材吧] 收盘能上17马?我立马清。 星星海L68 08-1208-12 14:32
- 110 3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!多瑞!多瑞!一起喊,多瑞! 基民85396z9R09 08-1208-12 14:32
- 83 1 [富特科技吧] 绝望 股友G07y795617 08-1208-12 14:32
- 424 14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样的行情,就像夏天的雨,你不知道那块云彩 三亚时间循环 08-1208-12 14:32
- 91 1 [鹏辉能源吧] 年线压力巨大,久攻不破必有回调 股友VM89519517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富力地产吧] 退通无疑啦 三级跳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东方财富怎么了? 股友Z9jQmg 08-1208-12 14:32
- 78 0 [航天智装吧] 现在这个走势,明天应该破五日线,十日线应该不 只做趋势涨不停 08-1208-12 14:32
- 101 1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人家银轮股份,再看看你这个尿性 程凝21 08-1208-12 14:32
- 93 2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板成交75万手,我的妈呀 股友U138306v12 08-1208-12 14:32
- 81 1 [南京新百吧] 隔日达你使劲砸,老子和你拼到底 股友XVxxQ4 08-1208-12 14:32
- 167 1 [泰胜风能吧] $泰胜风能(星河动力航天完成谷神星二号运载火箭 股友d3Tg5r 08-1208-12 14:32
- 147 3 [航锦科技吧] 他是跟军工还是算力的? 炒股就要涨停 08-1208-12 14:32
- 156 3 [天齐锂业吧] 恭喜47进去的兄弟,套600天 哔佬团队 08-1208-12 14:32
- 94 2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大盘破新高,顶点要妖, 海参哥 08-1208-12 14:32
- 166 10 [亚盛集团吧] 要收盘喽各大指数又是新高的一天散户们又是赚钱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2
- 90 1 [神州数码吧] 啪啪打脸,打的是多GOU的脸 股友7NQE4S 08-1208-12 14:32
- 247 9 [天齐锂业吧] 我为啥要卖了,跳水求你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4:32
- 138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补涨是必然的,不让散户赚钱也是清晰的, 股友5039659C9J 08-1208-12 14:32
- 970 5 [华力创通吧] 神操作,看好华力,持续倒腾 新鲜嫩韭菜苗 08-1208-12 14:32
- 78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票 股友78679fE859 08-1208-12 14:32
- 83 0 [长信科技吧] 天天这么多压单神经病一样 小娃创股市 08-1208-12 14:32
- 193 0 [361度吧] 361度2025年上半年收益同比增11.0%至57.05亿元 361度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把公司都卖给散户了 坚强的韭菜2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机器人吧] 20都站不上去,你就是,不拉的货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2
- 107 2 [多晶硅吧] 打下影线的逻辑已验证,可能又是拉尾盘的节奏 JAZZ027 08-1208-12 14:32
- 87 3 [中国交建吧] 回购的钱都拿去喝酒了吗 不再信任GJD 08-1208-12 14:32
- 89 1 [平安好医生吧] 你为啥不跌 我该叫点啥 08-1208-12 14:32
- 97 1 [华昌达吧] 一分钟就[色]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1208-12 14:32
- 129 5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来个30厘米 思钱想厚厚厚 08-1208-12 14:32
- 371 0 [中国利郎吧] 中国利郎2025年上半年经营利润同比下降17.1%至2 中国利郎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新强联吧] 都出了吧,不会涨了,收盘绿! 股友96176A2C51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*ST金科吧] 没有俏丽赵头像之类的东西搞事情搞乱了散户炒股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南华期货吧] 换手不够 吃了章鱼就NB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ST金顶吧] 标准的阴你没商量 黄林跃 08-1208-12 14:32
- 80 1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佛手济人 08-1208-12 14:32
- 769 1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行情都好成这样了,还能亏这么多,简直了。服了 基民wwLCD0 08-1208-12 14:32
- 181 8 [新疆火炬吧] 昨天没有走的,没有机会走了 透彻的姜天骄 08-0708-12 14:32
- 121 0 [索威尔吧] 2024年Q2财报显示,LHSW营收**4.2亿美元(YoY+6 金豆豆爱银豆豆 08-1208-12 14:32
- 99 1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进不来了 狂奔的蜗牛173 08-1208-12 14:32
- 90 2 [陕国投A吧] 这个烂泥什么G.东西!我擦!怒除了增发压盘你还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208-12 14:32
- 82 2 [汇嘉时代吧] s那五秒你到底想干嘛呀,这么短还不如不s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1208-12 14:32
- 97 2 [跨境通吧] 可以涨了 sam牛 08-1208-12 14:32
- 74 1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老套路跌停 睥睨的齐纭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甘肃能源吧] 管住手,闭上眼,破6进,其他时间随便让它玩量H 一枪热血短平快 08-1208-12 14:32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都要拉冒烟了能不能争点气? 南闸炒家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死毕啊!你他马动弹动弹不行吗 股友RMhDCg 08-1208-12 14:32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来回碾压,21上不去了是吧 淅淅是我的宝儿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抛弃一切幻想! 伟大的方格子 08-1208-12 14:32
- 87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来个板 股友70789P8w51 08-1208-12 14:32
- 78 1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加了看好大盘 ZH东899 08-1208-12 14:32
- 103 2 [通源石油吧] 稳如啊 夜吾夜1225 08-1208-12 14:32
- 291 2 [中富通吧] 中标通信工程项目:2025年7月30日中标中国电信 眼若的管瑛 08-1208-12 14:32
- 85 1 [天山股份吧] 还得有一大跌 阿股是个啥玩意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压得死死的,增发前涨不了 馬龍飛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节能铁汉吧] 一群砸岁一定要压的死死的 堆金为富得段正淳 08-1208-12 14:32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吧 耐心的庄昆 08-1208-12 14:32
- 389 4 [绿地控股吧] 追高悔一生 钏天猴 08-1208-12 14:32
- 108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再跌个3%,就这样进一大步退一小步,一直推 炜烨资本 08-1208-12 14:32
- 72 1 [福蓉科技吧] 今天10.04收不上去就完蛋 中线吃肉的小花 08-1208-12 14:32
- 119 1 [祥源文旅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忙着出货,真TM鼠目之眼,蝇 股友8886821o3N 08-1208-12 14:32
- 141 8 [天阳科技吧] 7连阳了,但感觉像吃了苍蝇一样 基民Ejrmr9 08-1208-12 14:32
- 89 1 [长盈精密吧] 小心主力尾盘偷袭.扶稳了! 丨杨家将丨 08-1208-12 14:32
- 101 0 [佛慈制药吧] 好不容易涨两天,一天跌没了,快逃,大盘要下杀 股友yeAEDb2498 08-1208-12 14:32
- 1094 6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比我更悲催的了吧 yuruyi0303 08-1208-12 14:32
- 176 3 [富岭股份吧] 富岭股份算高位还是低位 牛市旗手88888 08-1208-12 14:32
- 228 7 [中化国际吧] 僵了今天上午去除掉向下打压的几万手,散户成交 李大户 08-1208-12 14:32
- 148 2 [福然德吧] 放量下跌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。 基民AxIflF 08-1108-12 14:32
- 259 5 [中储股份吧] 我全清了不知道对不对总感觉要跌 扬伯伯 08-1108-12 14:32
- 293 3 [亿华通-U吧] 2020.8.10-2025.8.10今天持仓亿华通5周年纪念日 ehxing 08-1008-12 14:32
- 136 4 [久之洋吧] 令!下午给我拉板 股神善人 07-2208-12 14:32
- 88 0 [欧菲光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、后天会不会续继跌停,哪是不可 贴心的秦柏 08-1208-12 14:32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长峰要调整了,今天套牢盘太多 股友6791Z6x269 08-1208-1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