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赣锋锂业吧] 拿出龙头老大的底气和地位。 西西1234567890 08-1208-12 14:32
- 132 2 [*ST南置吧] 刚刚那1万手是什么情况 齐心协力地爱丝 08-1208-12 14:32
- 156 3 [中嘉博创吧] 4.1是主力成本线应该 莫贪便是赢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这是跳舞了 股友t6797037v1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压力山大 辣手追魂 08-1208-12 14:32
- 113 0 [川发龙蟒吧] 现在上证3665,虽然放量,但大部分股票是下跌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2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路这回赚翻几番了。第一波7到14一直出不了 孤独的沉醉y 08-1208-12 14:32
- 991 2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说将制定第19轮对俄制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32
- 85 1 [一汽解放吧] 感觉都没人玩儿了 只求小安 08-1208-12 14:32
- 89 2 [凤形股份吧] 又在复制昨天走势,主力干啥,闲得吗? 紫电19843207 08-1208-12 14:32
- 92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吗四了?大盘快过十月新高了?板块过新高了 兰陵高某 08-1208-12 14:32
- 107 0 [申通快递吧] 买盘都是三位数,卖盘都是二位数庄家在卖一上拼 股芒1363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汉宇集团吧] 无德无良的公司,加上无实力的小庄,会涨吗?你 股友833370e09p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星网锐捷吧] 来几个红柱 长阳路 08-1208-12 14:32
- 191 1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发文支持~! 炒成救世主 08-1208-12 14:32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这垃圾,主力出货也太明显了吧,明目张胆的出。 一涨一路 08-1208-12 14:32
- 137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还是寒武纪吗 红彤彤的石榴 08-1208-12 14:32
- 100 2 [万祥科技吧] 这个量也太少了吧 常虹雨 08-1208-12 14:32
- 361 2 [能之光吧] 是不是顶格申购就输入702000数量 股友5611089DO8 08-1108-12 14:32
- 76 0 [瑞丰银行吧] 这个费太高了 心想的阎芝 08-1208-12 14:32
- 163 0 [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吧] 这就是开放式基金“泰信先行策略”的总经理王博 亲和之室女座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氧化铝吧] 到5%了,大哥,请受小弟一拜,要是到8%,你就是 牛牛牛牛牛最牛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银之杰吧] 冲冲冲 会当凌绝顶8888 08-1208-12 14:32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药业加油加油,带上你宇孙子一起上 老巴巴 08-1208-12 14:32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700.个股2800,顶个吊用, 聆听打爆头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顶点软件吧] 中的战斗机 dd_zp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中通客车吧] 每天几分,涨到春节吗? 涨如潮水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天顺股份吧] 6月24日的复制 沪13579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拓斯达吧] 34压单,赤裸裸的压价不给涨, 唇红的阿朱 08-1208-12 14:32
- 97 0 [比亚迪吧] 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体贴的付奕荷 08-1208-12 14:32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,没有融资融券,主力是傻z吗? 笑看风云1969 08-1208-12 14:32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大脑接口带飞 沪C58368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玻璃吧] 明天杀完期权再来看 能不能挣钱呢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丽江股份吧] 垃圾就是如此,你还指望它一飞冲天啊 电梯配件 08-1208-12 14:32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一个估值30-40亿的公司干到了140亿,你们真厉害 依山落蜀川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2.84左手倒右手,卖不完永远卖不完 骗人遭雷劈9881 08-1208-12 14:32
- 410 0 [基金动态吧] 宁德时代宜春矿区的停产消息直接打乱了碳酸锂市 李先生有梦想 08-1208-12 14:32
- 108 0 [西部建设吧] 追高很正常毕竟从事后看,买入都是为了博突破, 超短钛合金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泼的范言严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憨狗不会涨了 股友087X95H668 08-1208-12 14:32
- 92 0 [赛伦生物吧] 科创板200ETF(588240)的波动率是宽基里最高的, 蓄电池个人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头ST少吗 股友d3398W5938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基本废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维维股份吧] 好恶心的量化 柔和的西门晨光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辽宁成大吧] 粤民头要整体上市吗?????????????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豪尔赛吧] 散户快跑吧保命要紧 股友8U6W758950 08-1208-12 14:32
- 66 0 [杭州银行吧] 人面兽心 混元靈通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读客文化吧] 小庄盘中自己千手的单子左右始终倒腾量 沙里有金 08-1208-12 14:32
- 76 2 [安井食品吧] 成功在这里躲过了一轮牛市。 大自在在人间 08-1208-12 14:32
- 88 1 [贵航股份吧] 快跑。垃圾都赚了,主力出货 嘉溢资本 08-1208-12 14:32
- 90 3 [和邦生物吧] 这只股,,真系,,,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应该远离资金不关注的股票! 增得堂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冲一下吗 lyl14140子燕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盛视科技吧] 两阴夹一阳,有点小难受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*ST动力吧] 行业不好没有想像空间也不够烂 岁寒遇三友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佳缘科技吧] 没有信仰的人拿不住的 股友350k2U0955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接下来是庄家的单机游戏了,人家爱怎么玩就怎么 股友89e733w859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可以走了至少减仓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8-1208-12 14:32
- 90 0 [上峰材料吧] 早上9.11和9.13进的,分别在9.17和9.22卖了。来 爱上果酒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本色出来了 w洪德5955 08-1208-12 14:32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天量换手,明天抢跑就对了 外观其形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黄山谷捷吧] 主力在减仓了吧 美美小凤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森源电气吧] 你爷爷思源电气又创新高了 股友302g13e881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广和通吧] 飞飞飞 雪色琉璃绯樱闲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信测标准吧] 破完四直指一 必跌先知 08-1208-12 14:3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高开继续大涨 股友07285V1O75 08-1208-12 14:32
- 121 0 [达安基因吧] 借板块上涨利好,主力持续出货,还不快跑。明天 基民4J93gf 08-1208-12 14:32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快手崩了,第一大仓位 基民m6802102m1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不会突然暴拉了 股友cpmGQG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泰柏瑞吧] 两点半了 体贴的钱小白 08-1208-12 14:32
- 93 0 [中策橡胶吧] 6月12日以后,除了中签者可能没卖。有经验的散 江南0521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中材节能吧] 这就是股票,差的不要不要的 干净的谢心宇 08-1208-12 14:32
- 88 1 [赛微电子吧] 你不亏、他不亏,我怎会兼钱呢。 股友88C25299r2 08-1208-12 14:32
- 137 4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他家发生了什么。死不涨的原因是什么 孟小荟925 08-1208-12 14:32
- 89 1 [百通能源吧] 这是50亿的小盘股吗?不是,是50万亿的超大盘。 股友11L279K982 08-1208-12 14:32
- 306 4 [三维化学吧] 这货尿性近日基本要板 zzz885 08-1108-12 14:32
- 912 10 [美迪西吧] 已清仓!谢谢主力让我翻翻 西氿123 07-2808-12 14:32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样子上方缺口是压力 炽阳2003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连板机会 股友21m63Z2966 08-1208-12 14:32
- 92 0 [先锋电子吧] 涨一天第二天全跌了,这是什么意思? 梅雨无悔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的孙子都不配 月升宏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XD健康元吧] 俺抛点差价做起来 阿宝风声水起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卖了,请个傅首尔,估计宣发全是师 股友lHTYJq 08-1208-12 14:32
- 84 0 [海容冷链吧] 扑街 股友00eG508339 08-1208-12 14:32
- 86 1 [中装转2吧] 我一清完就涨了 等待沉默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中的重组怪胎, 山水龙城 08-1208-12 14:32
- 79 1 [汇量科技吧] 天天这么来,都没勇气持股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8-1208-12 14:32
- 109 5 [天富龙吧] 你们说的大曾子应该不是那个狮子座的大曾子吧? 小人物科恩 08-1208-1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