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山东矿机吧] 直接点。跌到3.5 不当大哥好多年vv 08-1208-12 14:32
- 96 2 [TCL科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“王牌”???!!!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8-1208-12 14:32
- 658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松鹤的画船 08-1208-12 14:32
- 100 1 [温州宏丰吧] 股债双杀!这种股不能买。 山野浪人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中密控股吧] 分析的一点没有错,垃圾始终是垃圾 c7583861435064448 08-1208-12 14:32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冲冲冲 天涯何处能栖息 08-1208-12 14:32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预告】海南省新闻办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,事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32
- 86 0 [华邦健康吧] 至今还趴在地下一动不动的票 股友1219u7W577 08-1208-12 14:32
- 90 0 [瑞芯微吧] 早上161撤单了 ST退钱 08-1208-12 14:32
- 355 0 [第一太平吧] 第一太平:PLDT 2025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.8% 第一太平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先走了,这股,跟风的,太 夜过客 08-1208-12 14:32
- 165 3 [华银电力吧] 横盘出货,这股后期看跌!电力已经炒过了,主力 马年大吉灬 08-1208-12 14:32
- 90 1 [股指期货吧] 红彤彤一片,还有大阳线 大顺的弘润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日半导体行业大涨!有点牛逼!全是国内半导体 混合动力83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672830WE8 08-1208-12 14:32
- 79 0 [盛视科技吧] 指数一路新高,你却调整了3个星期....啥也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在这里面躲牛市 远离ag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振华新材吧] 这么多大单压盘,吓跑了多少人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32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位置基本都是获利盘了,主力怎么不打下来呢 炒股养家而已 08-1208-12 14:32
- 1777 4 [快手-W吧] 港股快手跌幅扩大至10% 快手-W资讯 08-1208-12 14:32
- 861 3 [康美药业吧] 看了一下不到10人出价 道法无边 08-1208-12 14:32
- 126 1 [建工转债吧] 这货会强赎不?今年12月底就到期了… luleof 07-2908-12 14:3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危险感觉 一买就涨的散户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成了茅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阿石创吧] 这波动也太大了吧 春天来了2026 08-1208-12 14:32
- 187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卖出半仓京新药业,目前京新盈利18%,买入 大丸子蜀黍 08-1208-12 14:32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下午收回部分跌幅 老袁讲A股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龙芯中科吧] “情怀”只能保证不退市,并不能保证挣钱。国家 大资金散户 08-1208-12 14:32
- 8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的赛道逻辑是确定的,冲鸭 东方求败bar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氧化铝吧] 涨起来,不讲道理 打枣英雄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玉禾田吧] 小单全吃了,保持住 旗帜明鲜 08-1208-12 14:32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想突破25,是不是长大啦,下来吧,宝宝 疯买必跌 08-1208-12 14:32
- 89 0 [均胜电子吧] 优质资产拿到港股上市去了 一入风云便化龙 08-1208-12 14:32
- 110 1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妇联新高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8-1208-12 14:32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亏1000,.......51.6补得。 股友halbJp 08-1208-12 14:32
- 81 1 [云南旅游吧] 按股盘上巿后融资次数及金额多少?难道高管座着 196115 08-1208-12 14:32
- 107 1 [科顺股份吧] 方勇这尖口觜猴月思的玩意在操控做空,没有庄家 旷野jjxj 08-1208-12 14:32
- 233 1 [招商社会责任混合A吧] 白酒大户发车中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突破新高没怂 坤哥y 08-1208-12 14:32
- 79 1 [知行科技吧] 这股还有未来?????? 股友m0227Z2672 08-1208-12 14:32
- 90 2 [川能动力吧] 怎么就吊在这无能无力的树上 赚点就卖才是胜利 08-1208-12 14:32
- 88 2 [中信海直吧] 冲板 股友yGb0Zm2221 08-1208-12 14:32
- 82 1 [名臣健康吧] 现在不能进等到15.64开始建仓,前面说的只能买1 心太软3122 08-1208-12 14:32
- 137 0 [中电港吧] 为什么中电港就是不涨啊?! 坤85567 08-1208-12 14:32
- 115 2 [滨化股份吧] 加仓,好股 七喜乐谱 08-1208-12 14:32
- 346 5 [青岛啤酒吧] 青啤去年夏天也是黄金坑,年底比年中涨了30%多 相互的韦香秀3 08-1108-12 14:32
- 169 2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增量资金都用在机构反复突击拉指数诱多上 金融V风暴 08-1108-12 14:32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 江si6013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又套进去不少! 丹风朝阳66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汇金→恒宝→慧博→拉卡拉→东信 股友5F333x0756 08-1208-12 14:32
- 90 0 [京泉华吧] 能放量上攻,则后市可期! 股市大发的革哥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……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8-1208-12 14:32
- 279 0 [春风动力吧] 都吸引我进场了,是不是说明这股到头了?懂哥请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砸又砸不动,涨又涨不起 股友L31d669605 08-1208-12 14:32
- 162 1 [高乐股份吧] 人家独立行情一般是不管大盘涨跌,自行一路涨。 股友6E66m86979 08-1208-12 14:32
- 52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就赌大盘回调,它上涨 股海中漂泊 08-1208-12 14:32
- 139 1 [凌志软件吧] 科创2%。唉,这货绿的 元元元888 08-1208-12 14:32
- 72 1 [星宸科技吧] 上不去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208-12 14:32
- 139 3 [航天电子吧] 一支穿云箭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1208-12 14:32
- 71 0 [经纬辉开吧] 拉红了多少人会走? 柴油收割机888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广电计量吧] 快点的跑步前进,在不买就买不着了 基民0N5JJG 08-1208-12 14:32
- 82 0 [*ST中岩吧] 冲到4元吧 lyl14140子燕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赌一把赌输自己也认了 股友5f577888Y9 08-1208-12 14:32
- 97 0 [索威尔吧] 政策层面,美国《人工智能倡议法案》及欧盟《数 金豆豆爱银豆豆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是砸不动了吗 股友5P7078v295 08-1208-12 14:32
- 90 1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焦碳好像给它没关系 基民UTS5na 08-1208-12 14:32
- 128 1 [华胜天成吧] 5万股,刚才15.62轻松出仓了。不知明天会不会一 股友00p21121a7 08-1208-12 14:32
- 71 1 [博安生物吧] 市场就喜欢打你们的脸,一群没脑子的在这里蹲着 CCCCCCCL 08-1208-12 14:32
- 112 3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磨了一天,后天业绩出来突破64.5新高, 每天高抛低吸 08-1208-12 14:32
- 82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快收盘了,会表演一下吗? 夜已深花落知根 08-1208-12 14:32
- 348 5 [上证指数吧] 这tm是散户能玩的行情吗??我直接亏了十万 被主力抄家 08-1208-12 14:32
- 64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涨红会怎么样? 股友X169A89703 08-1208-12 14:32
- 112 2 [*ST海利吧] 我就挂在7.26买,就是不下来,估计这个价位就是 扶我起来要抄底 08-1208-12 14:32
- 139 3 [维海德吧] 虽然看好你,但是短期内到顶了,清仓了 燥热的林浅秋2 08-1208-12 14:32
- 247 4 [中远海特吧] 百思不得其解,你怎么了?死活就是不涨! 股友3q8157n321 08-1108-12 14:32
- 62 0 [英维克吧] 带带小弟佳力图 虾仁1122112 08-1208-12 14:32
- 103 0 [豫园股份吧] 开启起飞模式 股友381LK27689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祥和实业吧] 没人了? 股友20x9782T28 08-1208-12 14:32
- 65 0 [新易盛吧] 哇塞 霸波尔奔奔波儿灞 08-1208-12 14:32
- 102 2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长几百点了这个怪物一直下跌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08-1208-12 14:32
- 138 4 [广博股份吧] 主线依然在科技,消费没资金观注,难搞啊。 股友9833lr0878 08-1208-12 14:3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绿了一天终于红起来 啊傅的茶 08-1208-12 14:32
- 77 0 [ST八菱吧] 好垃圾啊,走了 年年的符纹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地球先生 08-1208-12 14:32
- 96 0 [电投绿能吧] 买单一直都是一手几十手的,卖到一砸就是几百手 lgl7426336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闭眼买cpo就完了 努力变强2 08-1208-12 14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盘是折磨,恶心 KevinJay 08-1208-12 14:32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就是要玩这种票,精不精彩,刺不刺激?!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8-1208-12 14:32
- 561 3 [双良节能吧] 据“包头发布”微信公众号消息,8月11日,包头 A股真男人 08-1108-12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