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缩量跌还得跌,A杀,漫漫调整路 红遍山头 08-1208-12 14:20
- 95 0 [新迅达吧] 这种走势千万别去接,典型的主力派发筹码 韭菜卷王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枉为人脑工程板块概念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1208-12 14:20
- 159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是个什么走势啊看不懂 股友5I8907g228 08-1208-12 14:20
- 84 0 [佳电股份吧] 受不了最低价割了,你就拉起来了 股友06H952e910 08-1208-12 14:20
- 125 1 [赛隆退吧] 都利好了,见光不用多说吧!至少回撤30%!一直 温柔过了冬雪 08-1208-12 14:20
- 92 1 [黑芝麻吧] 你们都想明天卖吧 长虹雄鹿 08-1208-12 14:20
- 89 1 [飞沃科技吧] 兄弟们真的是诱多,信我的,跑吧 细心的卢滨6 08-1208-12 14:20
- 133 2 [万和电气吧] 多么优秀的公司才能30元IPO,万和集团15以上减 江山p康强k三特 08-1208-12 14:20
- 88 2 [ST棕榈吧] 大盘回调这货稀里哗啦惨不忍睹。 福寿安康福 08-1208-12 14:20
- 197 3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,永安,瑞达,南华!四个股可以留意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4:20
- 117 3 [博思软件吧] 孙子能不能别砸了,让爷爷喘口气。 被动的夜衍孤2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彻底废了 n728313793013450 08-1208-12 14:20
- 82 0 [豆粕吧] 先把3136拿下 股友aH75187557 08-1208-12 14:20
- 86 0 [三六零吧] 换手率还不到1%,这是牛市啊,这股票还有人看得 文武的冬雪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两天又要开始下跌 耐心778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硕贝德吧] 二点半创新高 股友9Z6e971996 08-1208-12 14:20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神州兽马是真能砸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8-1208-12 14:20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啥时候洗干净啊 有风度得霹雳虎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9转了,明天看你们吃面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208-12 14:20
- 133 0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4.78%的收益很稳啊,加上 一只安心的稻壳 08-1208-12 14:20
- 88 1 [晶瑞转债吧] 又是急拉慢跌…… 取个名字很为难 08-1208-12 14:20
- 85 2 [指南针吧] 这根烂针究竟指哪? 灵活的宫歌珞2 08-1208-12 14:20
- 194 3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给人影响太深了。去年11月清仓后,现在回 十年磨剑地银杏 08-1208-12 14:20
- 101 1 [*ST闻泰吧] 你个归孙 有领导力的武嘉7 08-1208-12 14:20
- 86 1 [华电辽能吧] 一分都懒得动了啊 股友79PU762756 08-1208-12 14:20
- 81 2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大病 Zl1 08-1208-12 14:20
- 83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表演跳水 股友YS5It8 08-1208-12 14:20
- 144 2 [深振业A吧] 市值刚好100亿元停牌吧 蓝天的欧阳念茜 08-1208-12 14:20
- 543 6 [诺德股份吧] 就不能让我挣点 已经玩破产了 08-1208-12 14:20
- 121 4 [佳士科技吧] 下午涨11%确认上升趋势形成 ZGR19677362 08-1208-12 14:20
- 398 4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整体个股还是避险情绪很高,今日持仓还是没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1208-12 14:20
- 349 8 [伟测科技吧] 收盘价进了点货,下周公布中报,估计比去年好多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8-1108-12 14:20
- 94 0 [光正眼科吧] 那几啊,大盘这样涨,你个那几居然走这样 希特不太乐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华软科技吧] 操盘技术一流,根本不给盈利机会 平静的韩隆 08-1208-12 14:20
- 84 0 [达安基因吧] 123给我破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208-12 14:20
- 88 0 [顺威股份吧] 赶紧跑,一直炸板并且撤前排单 理性的欧阳皓轩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想干啥? 炒股咱服谁 08-1208-12 14:20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14.02 犇犇犇2 08-1208-12 14:2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何时解套,唯有子孙 a369369999 08-1208-12 14:20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加仓加仓,不要犹豫,快快 股友t9MWHg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要不是板块起来了,今天又是绿的一天呢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新疆火炬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股友0Y085v8816 08-1208-12 14:20
- 87 0 [朗科智能吧] 买朗科智能,享套牢人生 A冰蓝 08-1208-12 14:20
- 75 0 [英特科技吧] 跟算力中心液冷八竿子打不着 水木9188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合百集团吧] 完全看不懂,不敢进了 股友1222523Ud9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陪着它一起ST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1208-12 14:20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可能又买到高点了 股友3968D6U297 08-1208-12 14:20
- 89 0 [苏奥传感吧] 洗散户最后2天,明天必上9 股友re7Gr2 08-1208-12 14:20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赔钱的公司也能上市吗 东方5211256280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早上都说创新高,发套了, 挖煤二号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1.45收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长城军工就是做鞭炮的药粉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企 SGB 08-1208-12 14:20
- 83 1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就跌唉 阿发财 08-1208-12 14:20
- 112 0 [中国电建吧] 庄家玩小散!小散怎样玩庄家?无非就是庄家打压 股友79368q6d36 08-1208-12 14:20
- 175 3 [新光光电吧] 扛不住了,拉黑你! 股友77C136r718 08-1208-12 14:20
- 75 2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还蛮强的,居然还红着,是涨还是跌呢,我刚 爱笑的枇杷 08-1208-12 14:20
- 73 1 [中药Ⅱ吧] 无量反抽逃命时 楚人飞飞 08-1208-12 14:20
- 106 0 [XD贵州茅吧] 午盘大资金都砸了消费白水,流入到了科技线的半 龙先生999 08-1208-12 14:20
- 90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20估值播报:+0.56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4:20
- 80 0 [正业科技吧] 亏惨咯嘛?我好烦,上T台了 温柔敦厚的张梦香 08-1208-12 14:2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过气龙头 股友21331r380o 08-1208-12 14:20
- 365 1 [迎驾贡酒吧] 就不应该再回来 我要发财55555555 08-1208-12 14:20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凌绥高速公路全线沥青路面摊铺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20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股友TKZ2i67398 08-1208-12 14:20
- 91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这盘应该就收在14.30上下了 股友80EU851152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炒脑机,长城军工这些,挣钱挣,亏钱亏。 股友ZYENqA0296 08-1208-12 14:20
- 419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产业 | 建材板块反内卷主题投资热度延续,建材E 我是数据派 08-1208-12 14:20
- 112 1 [鸿富瀚吧] 能不能一根直线直接顶死? 久升兄长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英联股份吧] 就这样收盘 AA林庚1238678 08-1208-12 14:20
- 98 0 [超图软件吧] 四维图新就是超图软件的模子 股友XV88523677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齐翔腾达吧] 破5了 股友0223g07i17 08-1208-12 14:20
- 447 0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股友dxJLAd 08-1208-12 14:20
- 99 2 [宁波海运吧] 赶紧涨停吧,这些天盘着也有点累了 股友069G03m668 08-1208-12 14:20
- 110 2 [东莞控股吧] 你哥大龙涨2个点,你个损掉0.5个点 科沃斯风险好大 08-1208-12 14:20
- 882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赢麻了 花雨梅 08-1208-12 14:20
- 122 2 [万华化学吧] 熬吧,没有任何幻想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208-12 14:20
- 80 0 [福然德吧] 看样子要跌回增持区间了 千金智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慈星股份吧] 真烂,没有更烂。 czwumin61428 08-1208-12 14:20
- 97 0 [ST豆神吧] 我早骂过这恶庄多少回了,你们不信我,还抱有幻 基民SAAgiJ 08-1208-12 14:20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停牌,刊登重要公告??? 无人问津时 08-1208-12 14:20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小菜比 开干吧 08-1208-12 14:20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走势真TM恶心! 股友698603I09D 08-1208-12 14:20
- 89 5 [天富龙吧] 我在47.77等进 仪态万千的罗智妍 08-1208-12 14:20
- 93 1 [奥瑞德吧] 这个点拉红,基本上为了明天出货的,不要追高! 吃一颗苹果 08-1208-12 14:20
- 74 1 [奥瑞德吧] 冲鸭 cococococ 08-1208-12 14:20
- 171 4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拉高出货意思吗 理性的董昭 08-1208-12 14:20
- 106 1 [深振业A吧] 连续亏损3年了,这是想拉一批垫背的去老三板? 嗷嗷嗷待割的韭菜 08-1208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