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焦煤吧] 太猛了 股友289052qk76 08-1208-12 14:20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跌下来买不好吗,追高不怕死吗 热心得郭靖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神剑股份吧] 开始蹬腿了 坚强的帝傲霓 08-1208-12 14:20
- 85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真是多空对决,好精彩。好刺激 朱莉很可恶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广电运通吧] 这垃圾涨上去难! a与你同在 08-1208-12 14:20
- 8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德赛西威大涨 可乐可以乐 08-1208-12 14:20
- 100 0 [莱茵生物吧] 服了,不涨停也不至于回落这样吧,正常涨个4个 再见回声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吉利汽车吧] 劣币 刘浩存1995 08-1208-12 14:20
- 86 1 [横河精密吧] 上方抛压洗掉,明天轻装上阵 十点干活多拿拿 08-1208-12 14:20
- 100 1 [金桥信息吧] 可以加仓了跌不动了就该向上反抽了嗷 Erasmus 08-1208-12 14:20
- 96 1 [海联金汇吧] 9.7突破了就可以 股友107P02030f 08-1208-12 14:20
- 231 6 [农业银行吧] 东财散户给出了目标价20块的评级 麻雀V 08-1208-12 14:20
- 87 0 [景旺电子吧] 性我,别买,有利空 股友10w11802P3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拉一个涨停大盘就过3674.4了 富有暴富的欢神 08-1208-12 14:20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上去了,汉鱼跟上丫 老巴巴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大涨,快买哟 蓬莱股神 08-1208-12 14:20
- 96 0 [万泰生物吧] 寒武纪涨停,大盘见顶的标志,大盘回调的时候不 庄家收割鸡 08-1208-12 14:20
- 81 0 [南极电商吧] 涨也是没有一点诚意,看看你跨境通一阳穿三线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XD方大炭吧] 方大老板还在吗? 股友16165Hw573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容大感光吧] 这股阴涨模式,没有暴力 名字叫阳生 08-1208-12 14:20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接近两百五十万市值才1.5亿成交量,有没有市值 股友1806N2R791 08-1208-12 14:20
- 85 1 [长电科技吧] 我咋买啥啥不涨 股友73P555t177 08-1208-12 14:20
- 87 1 [华东数控吧] 好恶心的一只股、借大盘上涨出货 春晓涵 08-1208-12 14:20
- 119 1 [晶方科技吧] 兄弟们,跑不跑? 马宝儿爸 08-1208-12 14:20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标准割韭菜的股票 股友V67V798780 08-1208-12 14:20
- 141 2 [厦工股份吧] 现在不要涨,把散户全部打出来再涨 凯旋小子123 08-1208-12 14:20
- 85 0 [天润乳业吧] 兰州西部大开发 坚韧的玲中翼18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国债期货吧] 上窜下跳,装神弄鬼,很容易别上当。 股友65723g23x5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创识科技吧] 我看出来了,你在走独立行情 股友NZumdG 08-1208-12 14:20
- 5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估计低开很多 团团和条条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票几年来一直都是死气沉沉,而高管们却 雅芽腋芳 08-1208-12 14:20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3点开闸,504 热情的莲爱新17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8.20收盘 股友056o86e653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快点下来。我去了岩山。想回来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1208-12 14:2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还是要全方位布局,中概互联网估值不高,震 谦虚谨慎的小不点 08-1208-12 14:20
- 83 0 [南极电商吧] 兄弟们想跑的点赞看下到底什么个情况 广东靓仔12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快点下来。我去了岩山。想回来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1208-12 14:20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是换庄么 股友7816o02o66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野马电池吧] 脱缰的野马野性十足洗掉空头才能更健康的上涨 最肥最高的大韭菜 08-1208-12 14:20
- 87 1 [多晶硅吧] 明天,这货跑的差不多了就,没啥量了! lewis1 08-1208-12 14:20
- 86 1 [京沪高铁吧] 平安够,钓鱼用的那几亿股正在跑路,左手倒右手 京沪高铁大牛股 08-1208-12 14:20
- 93 1 [中建信息吧] 无论你啥价格卖的,收盘前请再买起来!懂的都懂 花花世界好美妙 08-1208-12 14:20
- 8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啥产品都没有 多财成章de雪舞 08-1208-12 14:20
- 91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再跌一天哈哈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4:20
- 79 1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唯一的好处,没有卖飞的时候 股友jiTlIf 08-1208-12 14:20
- 493 8 [美图公司吧] 造恐慌只能是收货,长线坚定持有,下半年目标18 天宇靖风 08-1208-12 14:20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只出不进,准备休息 少虑寡欲 08-1208-12 14:20
- 123 3 [昊帆生物吧] 你今天准备怎么表现 伸手来钱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ST豆神吧] 连续跌了三周高点和低点都在下移大概率还要跌到 股友906n9072u5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三六零吧] 怎么一直在656667慌,倒是跌下来啊 不吃西红柿子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甘李药业吧] 昨好意思的,丢人! 我爱打老虎 08-1208-12 14:20
- 91 0 [新疆众和吧] 九千万净流入就拉了不到五个点,看来这老庄是不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8-1208-12 14:20
- 251 0 [唯特偶吧] 完了,唱多和晒单一起出现 股友77y922r715 08-1208-12 14:20
- 78 1 [正业科技吧] 拉上去急死做空了 股友Ch87383878 08-1208-12 14:20
- 83 1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至烂至臭至蠢至坑,远离为上 股友9H1859362m 08-1208-12 14:20
- 120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在11.87站岗 我是一只牛 08-1208-12 14:20
- 95 1 [光弘科技吧] 3天没站上5日线,看空,走了 皮皮8888 08-1208-12 14:20
- 127 2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不重组,重工应该最少6元了吧。真是的 心之雨妞 08-1208-12 14:20
- 98 2 [天下秀吧] 上证月线有三重顶迹象,望各位好自为之 悠66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片仔癀吧] 非常消磨耐心呀 c5273151431616617 08-1208-12 14:20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真坑啊,钝刀子割肉。 股友93612g60p2 08-1208-12 14:20
- 106 0 [水晶光电吧] 专利墙又添新奖,技术派标杆 股友0r6326d818 08-1208-12 14:2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亲切的曹光耀 08-1208-12 14:20
- 63 0 [大元转债吧] 加油啊,就剩临门一脚啦,快涨停 有魄力的竹星紫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对不起,我这倒霉鬼,进哪里,哪里赔,连累大家 财富红犇 08-1208-12 14:20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游资抢跑,后天继续拉升 金牌理赔员 08-1208-12 14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已经跳过水了,拉上来了下午一般不会下去了 变动丢儿 08-1208-12 14:20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大出做化疗缺钱了 一片云24hdpt 08-1208-12 14:20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在这股上浪费时间了,玩别的股去喽 股友5p6P289959 08-1208-12 14:20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这垃圾 足智满腹得叶孤城 08-1208-12 14:2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军工关利欧鸡毛事啊 冷静理智坚韧 08-1208-12 14:20
- 45 1 [阳光电源吧] 带带活埋股份吧,或者是直接商业击垮活埋股份, ST禾迈 08-1208-12 14:20
- 122 1 [雄帝科技吧] 300551古鳌科技概念:互联金融、国产软件、芯片 抱利来4846 08-1208-12 14:20
- 81 1 [国星光电吧] 牛市买了这种垃圾股 股友6c8i305223 08-1208-12 14:20
- 78 1 [东方电气吧] 建仓了,雅鲁概念没那快结束,这个价位多买拿住 好运小米米 08-1208-12 14:20
- 307 0 [金发科技吧] 道琼斯指数跌0.45%,纳斯达克指数跌0.3%,标普5 财富龙学华 08-1208-12 14:20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4个点跌的快绿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1208-12 14:20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加把劲,砸绿 股友w21650275h 08-1208-12 14:20
- 87 0 [国民技术吧] 上证3660点,该票价还在2800点。珍惜资源, 景上红花 08-1208-12 14:20
- 70 0 [贝因美吧] 够装拼命压盘,不是认养的洞悉!!! 股友YX8k2T0051 08-1208-12 14:20
- 74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36w310z737 08-1208-12 14:20
- 86 0 [恩捷股份吧] 别人涨13个点回调两个点,这里涨5个点还是前面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208-12 14:20
- 75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涨就全是砸盘的 股友ZMQFVW 08-1208-12 14:20
- 90 1 [凯龙高科吧] 你是不是在搞液冷哈 海纳百川梦 08-1208-12 14:20
- 146 1 [豆粕吧] 历害强势暴涨 日月星汉 08-1208-12 14:20
- 94 0 [海锅股份吧] 钱姐,你们这种坑小散的砸盘好吗? 欣慰的何逸凡1 08-1208-12 14:20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霍,垃圾 Oderschvank 08-1208-12 14:20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按在水里不放,主力真恨 天六阁 08-1208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