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收盘22.18 王牌投资 08-1208-12 14:32
- 131 3 [*ST新元吧] 今天会不会又平盘 基民grRYaV 08-1208-12 14:32
- 105 1 [汉嘉数智吧] 这个庄真的很会玩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1208-12 14:32
- 866 6 [上证指数吧] 8月12日早盘建仓记录 福财哥 08-1208-12 14:32
- 181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18元见。 雍人一品 08-1108-12 14:32
- 7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们继续买,我等35。 才望利市得裘千仞 08-1208-12 14:32
- 81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你套了吗,哈哈哈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红绿灯闪了一天了 朋友股有 08-1208-12 14:32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收23.23元 xuyshen 08-1208-12 14:32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来剧本了,先剧透一下,收盘39.88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8-1208-12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玩指数收3666 股友Ayny9i2065 08-1208-12 14:32
- 258 0 [塞力医疗吧] 祖师爷带着燃气30个点来救你们医疗!祖师爷来了 祖师菩提造化 08-1208-12 14:32
- 7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主力下面也是这种针 秀丽得斯特拉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寒武纪吧] 毛毛,你今天买了多少呢? 亦风c 08-1208-12 14:32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跌就买,铝供给紧平衡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208-12 14:32
- 83 1 [好上好吧] 不到六十我不卖 股友B0yk9O 08-1208-12 14:32
- 122 1 [*ST天茂吧] 都在申请主动退市了还这么多人买啊 东方快递85 08-1208-12 14:32
- 388 2 [云意电气吧] 我给洗出去了,兄弟们发财啊 Jamal_l 08-1208-12 14:32
- 147 4 [*ST正平吧] 高位股纷纷回落,2.73买入跌无可跌的正平,等待 辉常好 08-1208-12 14:32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本周末AH股同价 三湘盛世 08-1208-12 14:32
- 79 0 [方直科技吧] 为啥无量了 股友6M3982p701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,如果两天没动静坚决跑, 二六ZM 08-1208-12 14:32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运价大跌,股票不可能涨的! 股友A55l361989 08-1208-12 14:32
- 72 0 [智迪科技吧] 飞飞飞 雪色琉璃绯樱闲 08-1208-12 14:32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!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8-1208-12 14:32
- 85 0 [国民技术吧] 老庄牛逼啊 水手趟股海 08-1208-12 14:32
- 78 0 [涪陵电力吧] 怎么突然这么了 善于沟通得狮子 08-1208-12 14:32
- 75 0 [凤形股份吧] 主力你什么意思?一天来回倒腾不累吗? 基民5810YQ5369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杰华特吧] 走了,去天齐锂业了。 懂平衡地甘蔗 08-1208-12 14:32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日游了 聪明的欧星808 08-1208-12 14:32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火箭来了 股友AwXDNB 08-1208-12 14:32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拉萨是无关紧要,主要就是桑田路让我有点慌 平静的吕熠玫 08-1208-12 14:32
- 85 1 [ST际华吧] 今天进来的有你们受的,还以为占便宜了。简直无 股友6e07k78218 08-1208-12 14:32
- 123 1 [蜂助手吧] 借减持洗盘是真减持能在这个位置吗40上面吧 坚毅地金鱼 08-1208-12 14:32
- 94 1 [金盾股份吧] 支撑位一直都在,一些人亏几百天天上串下跳,有 机智的雷翼扬1 08-1208-12 14:32
- 84 1 [矩阵股份吧] 出了,筛出自选,再也不要看见这lj 股友595U80D162 08-1208-12 14:32
- 106 1 [佳电股份吧] 这一波冼出去多少人? 爱熙恩 08-1208-12 14:32
- 268 3 [鑫铂股份吧] 小单子拉一下,20万单子就立马砸下去,规律操作 东方全是做空 08-1208-12 14:32
- 188 2 [康缘药业吧] 为什么冲高回落呢,这主力这么拉吗 股友W8799905U9 08-1208-12 14:32
- 193 1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今天涨停,盘中有波动但整体强势,量能 蓝琪儿格格 08-1208-12 14:32
- 144 3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以前不这样! 钟爱石油 08-1208-12 14:32
- 80 2 [润和软件吧] 被这货坑到这种程度,半年多白白浪费这么多次行 股市有个峰子 08-1208-12 14:32
- 107 4 [奥佳华吧] 该发力了,主力吃饱等待风来,广大散户朋友们持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8-1208-12 14:32
- 68 0 [英维克吧] 牛B,过年2个跌停我出了 Basion 08-1208-12 14:31
- 138 0 [天山股份吧] 套住又没把握的拿着就算,想走的可以走了。明天 三体之下 08-1208-12 14:3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机构和长线投资者,都看到今天晚上的大肉,嘴很 股友12Z693Y838 08-1208-12 14:31
- 70 0 [盈方微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主力出货之中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8-1208-12 14:31
- 73 0 [世纪鼎利吧] 拉起来后,明天继续 n14174143310db444961 08-1208-12 14:31
- 75 1 [日海智能吧] 拉高出货谁知道毫无承接 一百倍影子 08-1208-12 14:31
- 122 3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逆势大跌,不是洗盘,是破坏股市向好势头。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1208-12 14:31
- 125 1 [港迪技术吧] 这个票,一个月最多红一天,然气,那一天就是10 思想远大 08-1208-12 14:31
- 138 3 [大族激光吧] 今日就这样明日大低开砸到-5-6-再进问题不大 股友8152855HM6 08-1208-12 14:31
- 128 3 [金雷股份吧] 这里我很佩服一个股吧友,叫啊雷的。蒙了几十次 BPF之金雷空哥 08-1208-12 14:31
- 1155 11 [美团-W吧] 目前的外卖市场份额占比。 股友徐小白 08-1208-12 14:31
- 225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刻机是半导体的核心,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 浣熊守护者 08-1208-12 14:31
- 118 0 [金宏气体吧] 都是卖单,每天都是净流出,可能是老板在通过融 品茶看价 08-1208-12 14:31
- 73 0 [快手-W吧] 涨他么一个月,一天全跌回,牛逼,真是快枪手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1208-12 14:31
- 82 0 [航天长峰吧] 留下1000股不卖,谢谢墨迹庄,买了7天赚了1700 追梦红 08-1208-12 14:31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301120大家看看可以买了吗? 基民XMMPfG混口饭吃小散户 08-1208-12 14:31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人都涨,这股不知道要横到什么时候了? 活泼的爱小达 08-1208-12 14:3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北证50指数开启震荡模式,要知道小微盘股向 夏天会下雨 08-1208-12 14:31
- 99 1 [索威尔吧] 研究过索威尔(LHSW),逻辑真的硬!聚焦高端装 豪迈奔放的渡川6 08-1208-12 14:31
- 241 6 [通富微电吧] 幻想涨停的,没看到量不够?今晚必有减持公告 小北宝贝 08-1208-12 14:31
- 122 1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破 劫掠基金殿下 08-1208-12 14:31
- 343 5 [紫天退吧] 好消息!好消息!好消息!韭菜们紫天马上要摘帽 ST老祖2025 08-1108-12 14:31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行情都浪费了,什么东西 小散微微 08-1208-12 14:31
- 73 0 [ST龙大吧] 熊途慢慢 潇洒不羁的巧思9 08-1208-12 14:31
- 110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赚不出持股等领红利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1208-12 14:31
- 86 0 [多氟多吧] 这个败类企业是随心所欲骗过头了,谁来负责 老百姓的口碑 08-1208-12 14:31
- 70 0 [玻璃吧] 这情况估计,明天跌一点把期权吃了。 阿_俊 08-1208-12 14:31
- 82 0 [山推股份吧] 2025.8.11,融资余额己达3.86亿元了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208-12 14:31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双顶了,怕是危险啊 为理想而拼搏123 08-1208-12 14:31
- 86 0 [焦煤吧] 玩期货的朋友真牛逼 牛气财来1020 08-1208-12 14:31
- 82 0 [江苏银行吧] 不跌破10.8不补 大老二 08-1208-12 14:31
- 80 0 [中国重工吧] 别了兄弟,再也不见,为你送行 专业捡尸 08-1208-12 14:31
- 76 0 [和而泰吧] 这坑货不减持我早买入了,快点减完啊 大势逐浪 08-1208-12 14:31
- 557 0 [晶泰控股吧] 看了一下复星国际,在看一下你。真是一个天一个 法海你不懂爱 08-1208-12 14:31
- 833 1 [盛科通信-U吧] 285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盛科通信-U资讯 08-1208-12 14:31
- 7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熊猫的跟班都跟不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208-12 14:31
- 66 0 [贝因美吧] 吃独食 资深水手 08-1208-12 14:31
- 87 0 [中国重汽吧] 见过票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,居然一两年天天不回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1208-12 14:31
- 71 0 [盛弘股份吧] ,涨起来让爷爷喘口气 股友SFzTQQ3313 08-1208-12 14:31
- 75 0 [多晶硅吧] 人家玩得随心所欲,进来就是死 billy925 08-1208-12 14:31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只有我亏钱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4:31
- 94 1 [XD中远海吧] 这股真恶心 火中取栗888888 08-1208-12 14:31
- 157 2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停牌,开盘吃大肉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1208-12 14:31
- 162 6 [隆华科技吧] 公司配合主力打压散户,这种丑恶嘴脸真不是个玩 股民中的股民222 08-1208-12 14:31
- 5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一买就跌? 股友L315866W51 08-1208-1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