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力劲科技吧] 新高已现,将会不断。 坚强的六哥 08-1208-12 14:21
- 798 1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安股份资讯 08-1108-12 14:21
- 140 2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融资净买入216.44万元,融资余额3.32 兰花科创资讯 08-0908-12 14:21
- 67 0 [ST际华吧] 以后我再也不想什么地天了 股友7H33T95826 08-1208-12 14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是红的,怎么三分之二都是跌的 股友1599070K8W 08-1208-12 14:21
- 78 0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,这个票确实算是温柔的票。涨跌都不过 股友81p871X666 08-1208-12 14:21
- 84 0 [森马服饰吧] 怎么这么多一手一手的 股友1U668891V0 08-1208-12 14:21
- 123 0 [高新发展吧] 天,寒武纪快1000了 开心悟道 08-1208-12 14:21
- 80 0 [电科院吧] 拉起来 股友056o86e653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盈方微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。主力出货之中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8-1208-12 14:21
- 88 0 [风神股份吧] 做短线的友友,紧盯20线。626对应502。 自在的JK 08-1208-12 14:2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不过3674看看券商态度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1208-12 14:21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刀慢割,涨点割几天,涨点割几天 恭喜发财cai 08-1208-12 14:21
- 263 1 [回天新材吧] 能涨停吗? 万亿兆 08-1208-12 14:21
- 113 1 [比亚迪吧] 外面都成疯牛了,你这俩月还这个样子 股友0o8521c325 08-1208-12 14:21
- 85 1 [中航成飞吧] 试一下,看你们能跑多少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8-1208-12 14:21
- 212 2 [万泽股份吧] 那些幻想着这票调整一下继续上涨的可以洗洗睡了 牛市的割草机 08-1208-12 14:21
- 75 0 [真视通吧] 不要的快卖我要马上眼镜发布会 股友8197l71n33 08-1208-12 14:21
- 101 0 [天海防务吧] 双避雷针了,明天要破7,回到6块了!!!!!! 犬子在广东 08-1208-12 14:21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长城军工都涨了5倍多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1
- 7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太没人气,缺大资金推动 自在的蒋心宇 08-1208-12 14:21
- 88 0 [海尔生物吧] 不争气啊 股友u008p08839 08-1208-12 14:21
- 74 0 [美畅股份吧] 跟着下跌。 股友32101IN336 08-1208-12 14:21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晚上中报加利好消息 顽固之人6280 08-1208-12 14:21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这盘口是不是在减持了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4:21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庄咋天天控盘控的这么精准,到底要干嘛,今天 散入风中 08-1208-12 14:21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短线高度,和价位,散户敢进吗? 天青色的湖 08-1208-12 14:21
- 107 0 [豫园股份吧] 一拉高就以摧枯拉朽之势出逃看看这根长长的上影 超凡子 08-1208-12 14:21
- 97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大部分散户的思维是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。前几天 股友jl7T33 08-1208-12 14:21
- 238 1 [宁通信B吧] 携手鸿蒙新生态,南京普天下属子公司南方电讯视 宁通信B 08-0708-12 14:21
- 304 0 [华微电子吧] [图片]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208-12 14:21
- 69 0 [弘业期货吧] 冲高回落,主力洗盘到位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8-1208-12 14:21
- 7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科创芯片大涨,是不是该轮到科创医药了啊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1208-12 14:21
- 85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不出意外下跌2个点左右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8-1208-12 14:21
- 161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个月6.81%稳稳的幸福,单日还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1208-12 14:21
- 82 0 [青松建化吧] 对啊 所以早盘拉板我都没去 包括福日电子 //@醒 夜深方知雪重 08-1208-12 14:21
- 127 3 [顺丰控股吧] 想举报你 兵火青春 08-1208-12 14:21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我们14:30换姿势继续干,向上干 善思考的苏玄玫 08-1208-12 14:21
- 82 0 [ST迪威迅吧] 公司想有所作为了,好现象! 红尘騳骉 08-1208-12 14:21
- 310 0 [广东建科吧] 快来个万手哥点火,临停后走加速上涨。兄弟们合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208-12 14:2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怎么一买就跌,又挂山顶了 慢慢涨L 08-1208-12 14:21
- 75 0 [春风动力吧] 板一个可好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8-1208-12 14:21
- 313 0 [赢合科技吧] 从21.30就死死压着不让涨。主力太坏了。 股友f50266P831 08-1208-12 14:21
- 310 5 [捷邦科技吧] 外盘大于内盘(资金是不是流出?资金流入榜单可 股友Jt8DU10389 08-1208-12 14:21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庄整的没人玩了 一路长虹lSH 08-1208-12 14:21
- 83 0 [安达维尔吧] 不管组里还是柚子都是傻缺。 波澜不惊的人生 08-1208-12 14:21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啥时候能解除老韭股东身份 倾国倾城的车婉 08-1208-12 14:21
- 67 0 [泰永长征吧] 够五个点卖,不然就忍了,看你明天表演! 相信自己7558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利和兴吧] 表养多多 温柔娴静的耿涛 08-1208-12 14:21
- 72 0 [优必选吧] 一套一个不吱声 股友802O260W50 08-1208-12 14:21
- 78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?你技术在哪?你技术就是跌 A老夫驾到 08-1208-12 14:21
- 76 0 [云煤能源吧] 腊烛线都红不了 南山老翁公羽 08-1208-12 14:21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外面大起大落多精彩啊,涨一周也不够一天跌的, 咕咕de 08-1208-12 14:21
- 75 0 [中稀有色吧] 大面一碗,管够。 只挣500万 08-1208-12 14:21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辛勤劳动地博士 08-1208-12 14:21
- 87 0 [百果园集团吧] 卖个水果,你看说的 凌寒独自开L 08-1208-12 14:21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完了山 V123波段为王 08-1208-12 14:21
- 6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21估值播报:-0.45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4:21
- 77 0 [焦煤吧] 好多多平和多换的 股友Z6281875n8 08-1208-12 14:21
- 72 0 [天山股份吧] 穿云箭来了 顺禾鑫 08-1208-12 14:21
- 81 0 [ST百灵吧] 栽贼红一下很难吗 Ea小卡车 08-1208-12 14:21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傻帽们买了工业富联多香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1208-12 14:21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不要接盘,让他们去吧 我们是韭菜100 08-1208-12 14:21
- 68 0 [厦门信达吧] 散户还接,再接都给你了 心存侥幸的韭菜 08-1208-12 14:21
- 81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就是震荡,高空高空 股友Hg6qWj 08-1208-12 14:21
- 107 1 [姚记科技吧] 牛叉俩字送给你! 俺是耕田帝 08-1208-12 14:21
- 211 5 [*ST亿晶吧] 今天操作思路,3.57准备补仓10手,目前持仓20手 指数创新高 08-1208-12 14:21
- 79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票没有人愿意玩了,指数涨不涨,指数跌跟跌 股友1cmkkL 08-1208-12 14:21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昨天一片骂声,今日把酒言欢 大草原 08-1208-12 14:21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石头里也要攥出油啊 五步杀 08-1208-12 14:21
- 80 0 [华信新材吧] 不是洗盘,主力已跑,任何时候跑都是对的。 股市一枝玫 08-1208-12 14:21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百分之一千, 冷静耐心等待 08-1208-12 14:21
- 70 0 [利亚德吧] 永远的拉几操 股友I6518729p3 08-1208-12 14:21
- 79 0 [广东鸿图吧] 选择大于努力,方向正确,迟早会轮到的 王勝13 08-1208-12 14:21
- 69 0 [博杰股份吧] 赶紧跌起来 股友G852327f05 08-1208-12 14:21
- 308 2 [华胜天成吧] 参与拉升,参与板砸,也参与回封 糙米蔴 08-1208-12 14:21
- 104 1 [福瑞医科吧] 别墨迹了起飞吧 有条理的伊 08-1208-12 14:21
- 279 5 [汉商集团吧] 新型伟哥辅助造人,这个只有奸商有的概念,新伟 反复揉 08-1108-12 14:21
- 685 4 [海南海药吧] 买股买入价位很重要 小小的温暖太阳 08-1108-12 14:21
- 75 0 [ST云动吧] 这种拖单最坏了2点半准时万手砸。拖单就是假像 甜蜜小金豆 08-1208-12 14:21
- 57 0 [ST际华吧] 可以抄底啦 股海大浪哥 08-1208-12 14:21
- 114 2 [天合光能吧] 看看阳光电源人家也是减持通告还是两次 买最新鲜的菜 08-1208-12 14:21
- 178 1 [智飞生物吧] 人家本来就是来套币的 he4676 08-1208-12 14:21
- 94 1 [新洁能吧] 大盘快到前高了,压力山大,这货有什么好下场吗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1208-12 14:21
- 95 2 [赣锋锂业吧] 哥哥天齐上去了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8-1208-12 14:21
- 297 7 [上海电气吧] 进来一个亿就这。。。。 股友w21650275h 08-1208-12 14:21
- 160 5 [深科达吧] 那个量化大模型呢 司马量化大模型 08-1208-12 14:21
- 71 1 [交大思诺吧] 有177手乌龙手在30元买入作开盘价??? 股乐人生 08-1208-1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