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H&H国际控股吧] 这只股怎么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1108-12 14:00
- 246 1 [豆粕吧] 子落点评:8.12盘前豆粕主力合约盘前基本面及操 子落点评001 08-1108-12 14:00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主力本想做空,套死7.54-8元左右的散户,奈 心于形役 08-1208-12 14:0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33.7就走了,卖早了 星汉璀璨之金丝大环刀 08-1208-12 14:00
- 97 0 [厦门空港吧] 这个死货 n558413830051012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寒武纪吧] 主动开板,提前消化分歧,会玩 seiko_tse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8.11好像是个坎呢。我卖了。剩下的大家发财 股友37a658735P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金利华电吧] 百首歌拉升,哈哈哈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4:00
- 77 0 [玻璃吧] 一天来回50个点可以了 無證骑士 08-1208-12 14:00
- 638 0 [海光信息吧] 为了获得超配低价配售股,利益集团拼命砸!!!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8-1208-12 14:00
- 97 1 [华中数控吧] 一点家乡情节,买了这支湖北科技股,掉在坑里两 谦虚的温程13 08-1208-12 14:0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看到六一走了陈小群进来了开盘就卖了 小咪喔糙 08-1208-12 14:00
- 78 0 [优博讯吧] 任何的行情都不涨,彻彻底底愤怒,是时候动手了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1208-12 14:00
- 101 1 [东方电缆吧] 到顶了,明天爆雨来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208-12 14:00
- 128 2 [奥翔药业吧] 下面这么多托单啥意思求解 陕南红星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发筹码发嗨了 周密的齐瑶灿 08-1208-12 14:00
- 95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只能是拿长线,手上三支票算他较弱,格力博 基民811A3123u8 08-1208-12 14:00
- 124 0 [航天智装吧] 北斗稳定币…北斗时空币浮出水面 股友22u7365z02 08-1208-12 14:00
- 102 0 [寒武纪吧] 公司深度报告:云边端共铸国产算力嵴梁,软硬件 芯药酒合伙人 08-1208-12 14:00
- 91 0 [步步高吧] 磨不了多久了,大盘量能还是很大,但其他板块已 基民d525L80059 08-1208-12 14:00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跌,完全不需要理由! 非常幸运的小子 08-1208-12 14:00
- 93 2 [卫星化学吧] 两点到了,可以启动了 zqhy0010976 08-1208-12 14:00
- 42 1 [利通电子吧] 尾盘涨停 红二军团 08-1208-12 14:00
- 86 1 [拓普集团吧] 小心满嘴跑火车故意唱多的 声如的阮芷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咋了?又拉西了 万手哥救你来了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苏文电能吧] 主力哥哥,我错了,你别砸了,我今天就不该来这 扶我起来要抄底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玻璃吧] 泰迪对家人真好 春风吹村落 08-1208-12 14:00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鬼 有判断力的鲁腾20 08-1208-12 14:00
- 65 0 [云鼎科技吧] 杂毛股,割了。 体贴的庄小达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慈文传媒吧] 牛家军何在!给我砸 麻辣烫真躺 08-1208-12 14:00
- 7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前天谁在圈里发美之高,广告,,谢谢你,非常感 股友803l06697R 08-1208-12 14:00
- 119 0 [无锡振华吧] 幸好3个点的时候走了 职业送钱小学生 08-1208-12 14:00
- 89 0 [大富科技吧] 究竟是触犯什么天条了要这么跌 Raindy0 08-1208-12 14:00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光回应中国区业务调整: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海晨股份吧] 好好洗,洗不好大长腿也不好看不漂亮 望闻问切5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英洛华吧] 建议改名阳顶天 套的真谛 08-1208-12 14:00
- 92 0 [多氟多吧] 锂电行业暴涨了,这家公司依然在恬不知耻的骗钱 老百姓的口碑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麦捷科技吧] 放大量了赶紧跑 股友fiS9n7 08-1208-12 14:00
- 73 0 [寒武纪吧] 炸弹顶已现跑跑跑!!!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1208-12 14:00
- 79 1 [ST际华吧] 排队过来嘲笑这些赌勾 赠送的芙蓉王 08-1208-12 14:00
- 85 2 [回天新材吧] 这是起死回生还是回光返照? lyb970215 08-1208-12 14:00
- 194 6 [中嘉博创吧] 是我走火入魔了吗?怎么感觉他会尾盘爆拉上板 小马的课后复习 08-1208-12 14:00
- 127 4 [长电科技吧] 你爷爷寒武纪已经涨停咯 玖玥韭 08-1208-12 14:00
- 104 1 [钱江摩托吧] 改名钱风动力吧,还能蹭一蹭 不知名芝麻散 08-1208-12 14:00
- 99 1 [延华智能吧] 这么多散户,还要大跌 见行合一W 08-1208-12 14:00
- 124 3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老仙,科技无边 xyz3333333333 08-1108-12 14:00
- 936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央行总裁布洛克:不排除连续降息 将在每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00
- 81 0 [烽火通信吧] 卖一点再说 国信启新程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8.5万已经可以实现业绩反转了,再涨两天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8-1208-12 14:00
- 34 0 [日海智能吧] 富贵险中求 14:30 股友2673Eu2739 08-1208-12 14:00
- 67 0 [华特气体吧] 著名废气供应厂 云上鱼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又要跑水下去了 股友12912z556w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神农种业吧] RNM早上5.05赚钱不卖487挣几分钱卖垃圾股 股友r519797w00 08-1208-12 14:00
- 206 3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华为不是要开什么发布会,这货怎么没动静? 福小菜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南矿集团吧] 这票庄都走了 正义得萧远山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多晶硅吧] 太多散户进场做空了,被市场的假消息骗去做空, 扛着麻袋买大G 08-1208-12 14:00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机会来了,半导体CPO大涨,不过北证50今天 基少白养基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诱多的来了我才不买,必须2.50以下才能买!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1208-12 14:00
- 72 0 [和而泰吧] 憋不住,要动手了吗? 罗宾汉归来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金利华电吧] 150万全仓抄底爽 木木5fprii 08-1208-12 14:00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啥概念都不跟吗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1208-12 14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太坚决了,前高这两天绝对破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快手-W吧] 原价止损,再度买入 周杰伦20157494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土爷,就是不一般! 你我同行 08-1208-12 14:00
- 75 1 [回天新材吧] 悄悄地,打枪的不要,一动不动 股市PK2015 08-1208-12 14:00
- 90 1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只要没涨停,明天我全力进入,不格局半年我 开朗的康虔 08-1208-12 14:00
- 167 3 [松霖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走 股友DaZgee 08-1208-12 14:00
- 117 2 [岱美股份吧] 1分钟涨停,让你们跟不上,让你们羡慕嫉妒恨。 会飞的鱼99 08-1208-12 14:00
- 79 1 [江化微吧] 今天冲动的又被挂住了吧 股友0T7193903I 08-1208-12 14:00
- 104 0 [新易盛吧] 捷佳伟创和中微公司,都是中国股市可比阿斯麦,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8-1208-12 14:00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吸筹 股友pnger75267 08-1208-12 14:00
- 76 0 [祥源文旅吧] 欲哭无泪 股友rxAXlA 08-1208-12 14:00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作孽啊 我耀我梦想 08-1208-12 14:00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走言尽于此 没座了 08-1208-12 14:00
- 66 1 [ST际华吧] 一面两吃的有吗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1208-12 14:00
- 99 1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无卡化通讯龙头,你能反包吗!能! 股友t2rnUs 08-1208-12 14:00
- 150 3 [寒武纪吧] 这个848.88感觉.... 广州一代战神 08-1208-12 14:00
- 84 1 [康芝药业吧] 离着st不远了 股友7087106Fl9 08-1208-12 14:00
- 135 3 [七匹狼吧] 用二十多亿资金炒股,不提一下公司股价,连续七 您的外卖到啦 08-1208-12 14:00
- 121 2 [捷佳伟创吧] 看来指南针三把锁还挺准的。 股友f392Q99165 08-1208-12 14:00
- 142 4 [慧博云通吧] 看好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0
- 163 2 [岩山科技吧] 看了吧里那些帖子,我只想说现在股市里真正想投 股友112138Z18T 08-1208-12 14:00
- 91 3 [云南能投吧] 考验耐心的股,怎么才能买了云投不爆粗口 最低点割肉王 08-1208-12 14:00
- 170 4 [阳光电源吧] 最大的庄一直都在,需要的只是换手,只有盈利的 行云的祖晔 08-1208-12 14:00
- 566 11 [金发科技吧] 对金发科技来说机器人概念权重占比太小,鸡胁。 MMWWE 08-1008-12 14:00
- 102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.近一年40.30%的硬核业绩打底,招商匠心精选昨 胡永顺 08-1208-12 14:00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这样横盘出货太牛了 基民6Jryu9 08-1208-12 14:00
- 86 0 [片仔癀吧] 股价已经天价、三大先知先觉机构高位连续不断发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1208-1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