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宝鼎科技吧] 说实话我卖了,你飞吧。。。 股友133380Zt58 08-1208-12 13:36
- 82 1 [澳洋健康吧] 4.29卖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8-1208-12 13:36
- 309 6 [长海股份吧] 预计中报后再见22年高点! gch1963 08-1208-12 13:36
- 90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这俩人真的是好死不死了 itati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柳工吧] 买别的为了赚钱,买了公公你就等着怎么回本吧 帅到乏味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还在压单吸筹!速度冲!压单必破 隔壁老忠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大垃圾一个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8-1208-12 13:36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低开6个点,全部埋好~ aa1258426AA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大北农吧] 真的想说一句 有话直说的韭菜 08-1208-12 13:36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跟福日一模一样 自在的谷伟涛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埃斯顿吧] 空头的卖单犹如狂风骤雨席卷埃斯顿 Heartfy 08-1208-12 13:36
- 87 0 [康恩贝吧] 主力你好可爱啊,猜我是被吓跑了,还是加仓了? 山水一色DNG 08-1208-12 13:36
- 8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短线客跑路,去赚快钱地方,同力爆发和持续力不 一念涅槃 08-1208-12 13:36
- 71 1 [蓝箭电子吧] 垃圾!!! 股友r1773157y5 08-1208-12 13:36
- 85 1 [茂业商业吧] 脑袋一发热就买了你天天大盘红你也是跌大盘绿你 炒股赚钱谈恋爱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比亚迪吧] 赶快绿了吧,绿了才是你真正的样子 聪明的唐翰沐 08-1208-12 13:36
- 60 0 [天富龙吧] 太弱了,没人气 基民LheNHH 08-1208-12 13:36
- 126 0 [多氟多吧] 未来主要增长点看电子极氢氟酸,还有核聚变的主 山冲健男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甲醇吧] 煤油都涨了,真费物 点石高升地项羽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传音控股吧] 先跑为敬。兄弟们顶一下 坚定的榴莲 08-1208-12 13:36
- 88 1 [电投绿能吧] 天天5.22-5.23在出货出什么事了。。。。 未来的佛觅儿2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长华化学吧] 说这股能涨的还是见识的太少了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1208-12 13:36
- 427 2 [长盈精密吧] 被震下去了 退学买纳指 08-1208-12 13:36
- 135 4 [漫步者吧] DeepSeek升级第二代R2,漫步者的Al智能耳机、AI 股友q212505O99 08-1208-12 13:36
- 305 3 [航天彩虹吧] 看看第一次演练的彩虹无人机,值得关注,感觉回 股友197bu 08-1208-12 13:36
- 196 4 [XD国泰海吧] 最赚钱的券商是哪家?国泰第一季度122亿,远超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8-1208-12 13:36
- 92 1 [苏州规划吧] 下午拉房地产,新城镇化起飞 基民Q63969G869 08-1208-12 13:36
- 141 4 [福安药业吧] 每次都是上演的冲高回落,长长的上影线 W瓶子 08-1208-12 13:36
- 114 3 [罗牛山吧] 错过整个牛市,等牛市回调再跟着跌 顶底之彺 08-1208-12 13:36
- 120 0 [强力新材吧] 肉打狗 时空穿越DL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都要3700了,教育板块今年也没少涨,旅游也 一杯烈酒敬初心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今世缘吧] 就喜欢看股吧里的散户说话,好听,又好看 股友9C200t1113 08-1208-12 13:36
- 94 0 [瑞普生物吧] 利润历史新高宠物概念股股价是不是也要冲历史新 牛巨多 08-1208-12 13:36
- 64 0 [深水规院吧] 想砸尾盘就赶紧砸 共同的朔翌1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不是吧,大盘这么坚定你还敢跌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1208-12 13:36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进就被套明天赶快跑 流彩夕阳vb378r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旭升集团吧] 大盘要创新高,他还在四月七号得跌停中窃窃自喜 股市寄生虫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后悔了昨天不如跟着买昆仑 仁峰2021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收红盘 股友70N395W585 08-1208-12 13:36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拉高出货 股友nzXCb25910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开开实业吧] 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 股友21a107R852 08-1208-12 13:36
- 76 1 [多晶硅吧] 空起来时间问题不管了加仓加仓 润一点 08-1208-12 13:36
- 323 4 [创耀科技吧] 创耀科技有脑机接口通讯芯片。明天大涨 股友z71363739u 08-0708-12 13:36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华胜又涨停了,这天娱不行了根本跟不上趟。 屠夫狂魔 08-1208-12 13:36
- 61 0 [迈富时吧] 只有跌的时候跟上领跌股的幅度,涨的时候就是跟 成仙容易逍遥难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你是啥组件 东方漂亮女王 08-1208-12 13:36
- 74 1 [口子窖吧] 来个偷袭直接拉升敢不敢 什么比天高夫 08-1208-12 13:36
- 86 1 [ST合纵吧] 这走势很有可能要被立案了 ST非标 08-1208-12 13:36
- 75 1 [涪陵电力吧] 清仓 基民Te0d7D 08-1208-12 13:36
- 154 6 [铜陵有色吧] 有个词叫横久必跌,相信大家都听过吧 有魅力得伏特加 08-1208-12 13:36
- 89 2 [华自科技吧] 洗盘是急拉急跌,出货是缓慢下跌 股友mhD0x5 08-1208-12 13:36
- 247 3 [赣能股份吧] 貌似今天的最低价已出现了 墙角的茉莉花 08-1208-12 13:36
- 119 1 [XD广日股吧] 没人关注了,成交量都没有多少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砸下来给深股通买了,服了 股友8T009g1562 08-1108-12 13:36
- 212 0 [广信材料吧] 华伍下车!继续跟斌斌 土垚淼3308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压力好大啊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1208-12 13:36
- 114 3 [西菱动力吧] 个人观点:下午14:15左右西菱翻红摸及24元 江苏股友 08-1208-12 13:36
- 88 0 [高伟达吧] 赶紧抛售清仓,要暴跌 晶莹的强念桃 08-1208-12 13:36
- 3882 0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为什么 工地考虑到的 08-1208-12 13:36
- 128 0 [浙数文化吧] 现在大盘是在补量,量不够,补到2万亿以上,冲3 股友8QWANG0259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实朴检测吧] 快点跌,跌到13我就买点 基民GG96883267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玻璃吧] 空头压住了,可不能涨,要等着被收拾,才舒服。 能者隐于市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38己躺平了 有条理的菲云缘18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大哥,冲吧, 低砖炒作1 08-1208-12 13:36
- 89 0 [长华化学吧] 在股市里散户越是觉得能涨的越是图形好看的越不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菜油吧] 能这么涨,很棒很棒。 安先生302 08-1208-12 13:36
- 173 0 [博时量化多策略股票A吧] 牛回速归的受益者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今日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8-1208-12 13:36
- 103 0 [华电辽能吧] 到底有没有行情?7月14日至今跌一个月了!诊股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8-1208-12 13:36
- 85 0 [万润股份吧] 市场里的边角料。。 加侨投资 08-1208-12 13:36
- 92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不想跑,所以才去跑,这才是长距离跑者的思 炒股养家卞 08-1208-12 13:36
- 93 1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一拉,就有大单卖,哪还敢拉啊 努力洋洋 08-1208-12 13:36
- 151 3 [吉视传媒吧] 妈的,今天被吓走了,全仓走的,居然是反弹上行 有趣的韦函林 08-1208-12 13:36
- 92 0 [汉嘉数智吧] 喊多的,亮图的够拖一出来,就废了 牛气冲天三哥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ST美克吧] 又是一根上阴线 ST非标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大为股份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你一点都不猛 植迷不误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外面长的这些公司是不是都需要液冷设备 女大炒股暴富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……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视觉中国吧] 一拉就砸下来 股友JjLwPd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里你最差 消息来自路边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龙源技术吧] 下午二十 股友37R73M7373 08-1208-12 13:36
- 872 0 [凤凰B股吧] 海立B头一回要涨停,看来B股对A股差价越大越吃 股友TKyidi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盘怕中加异常!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8-1208-12 13:36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情绪!情绪!情绪很重要!群总来了 宏图四海的涛 08-1208-12 13:36
- 144 2 [新晨科技吧] 一季度外资都在进仓,看好新晨科技,加油! 股友w26369797I 08-1208-12 13:36
- 398 1 [英科医疗吧] 近期操作难度太大,暂时退出观望 淮水逐日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来天保基建 股友9795p82Z95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万里马吧] 昨天提醒清仓,就是犟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208-12 13:36
- 103 1 [杭钢股份吧] 看来资金都去拉寒王了。没人来拉这些地位的垃圾 谁给我点一支烟 08-1208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