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红枣吧] 可交割库存和仓单少我是相信的,说很多遍了,去 我慢故而我在 08-1208-12 13:27
- 59 0 [寒武纪吧] 直接破新高 阜阳柚子哥 08-1208-12 13:27
- 78 0 [渝三峡A吧] 三 陕西旅游是长牛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圣达生物吧] 真是人才 wsgdbdhahaha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会通股份吧] 一天不打压,就浑身难受 股友937AW82378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这都能绿,,真是套人大力 股友6230V7i377 08-1208-12 13:27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买他还布鲁买宁德时代那.他要是st怎么办.宁德时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208-12 13:27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回来了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1208-12 13:27
- 81 1 [国芯科技吧] 你这芯是菜心吧 歌舞升平天天盈 08-1208-12 13:27
- 129 1 [分众传媒吧] 指数又一次接近3700高点,大家都赚了吗? 明天大阳 08-1208-12 13:27
- 8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怎么就不能挣口气站上60日线呢? 一莲斋 08-1208-12 13:27
- 116 12 [京东方A吧] 我说外面科技股涨疯了。是造谣吗?不是实话吗? 股友txyAzb 08-1208-12 13:27
- 2058 17 [*ST元成吧] 下半年十倍龙头股元成净资产正2.25元,国资重组 南宁候子抓杰瑞 08-1208-12 13:27
- 114 3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新超级资本已经进入建仓控盘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3:27
- 461 3 [狄耐克吧] 不知接的对不对 等待时 08-1208-12 13:27
- 167 9 [青龙管业吧] 放心,今天最后一跌了,大胡子还是有点水平的 举杯问月 08-1208-12 13:27
- 119 2 [佳都科技吧] 坚决不走,10元是目标!!! 股友9808o77v07 08-1208-12 13:27
- 101 2 [维业股份吧] 光库科技20厘米,即将历史新高,同一个控股股东 好股有好报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沪硅产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Jamesyang 08-1208-12 13:27
- 175 0 [众生药业吧] 目前国内甲流化药市场有16款药物进入临床开发阶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看来是不行了,,砸盘速度变快了 全仓100股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新锦动力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有涵养的青果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珠海港吧] 拉起走货 股友g3362K7662 08-1208-12 13:27
- 91 2 [华银电力吧] 好好的行情。被主力玩成垃圾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3:27
- 83 2 [孩子王吧] 都已经没啥获利盘了,咋弄 美丽的龚泽哈1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没能力快点让位,七年多了越来越差!可惜同 股友jGqC81 08-1208-12 13:27
- 103 1 [ST际华吧] 拉起来一点立刻大单猛砸,今天废了,明天只要低 基民ZZEXVS 08-1208-12 13:27
- 94 1 [*ST启环吧] 大盘红,板块红,当强不强,那就是弱了,减仓做 启迪之虎曹达华 08-1208-12 13:27
- 139 3 [*ST中岩吧] 要不要跑 股友uQ3D2V 08-1208-12 13:27
- 94 2 [超捷股份吧] 下午沙皮睡醒了 邦德先生 08-1208-12 13:27
- 292 1 [永顺泰吧] 底仓全清,确实太恶心了。僵尸得没法理解。 kTMC1FLY87 08-1208-12 13:27
- 159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太牛逼了 大牛姐666 08-1108-12 13:27
- 75 0 [盈方微吧] 牛市出货吗? 鹊报的蒙菲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浪潮信息吧] 跑 招财炒股 08-1208-12 13:27
- 113 0 [概伦电子吧] 寒王都涨停了,你不是科创板的吗? 欧皇0001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天创转债吧] 主力厉害了啊,从以前的到现在能坚持1分钟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8-1208-12 13:27
- 83 0 [台基股份吧] 又来,冲高回落 修心涅槃 08-1208-12 13:27
- 119 5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股友8xc3962665 08-1208-12 13:27
- 89 0 [四川成渝吧] A变Z力,快清仓跑吧兄弟们 股友889g7752v5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银河电子吧] 草草尔 纪律94 08-1208-12 13:27
- 83 0 [海昌新材吧] 机器人这个赛道这两天真的很弱,龙头都弱的要死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去港股也不会有人买吧 高位清仓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破前高了 足银足金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完了,这下彻底完了 勇攀高峰地椰子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拉个涨停,让大家吃口大肉 股友3Mf2855691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涨停了船舶 屮满一百个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A50在涨,这货资金在撤退了。 A股的长期股东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炒股还是不能买业绩好的,没鸟用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1208-12 13:27
- 87 1 [晋西车轴吧] 军工都回流了你也不动一动 股友97150lA106 08-1208-12 13:27
- 89 1 [中关村吧] 时间就不是钱吗?浪费不心疼吗? 股友69v32207E6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市场情绪高涨,空方筹码巨大,价格越打越低 sw_c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要跟我作对,我卖你涨,我买你跌,无论何 富贵且平安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lotus1981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5.37都不想让你卖,压单控的SS的 拉萨摩根 08-1208-12 13:27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8.11 苍茫云海间888330 08-1208-12 13:27
- 84 0 [威龙股份吧] 废了 盛通四方九龙平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顶点软件吧] 反弹20.30日线已经完成了 元宝多多151 08-1208-12 13:27
- 128 3 [上海电气吧] 我还没上车啊 斐然发财的小燕子 08-1208-12 13:27
- 183 2 [东方国信吧] 谁说涨停的拉出来打一顿 初一秒十五 08-1208-12 13:27
- 133 2 [大唐电信吧] 这货今天要出妖 站三顶资本 08-1208-12 13:27
- 478 7 [神通科技吧] 那天高开低走后第二天想低点买的,靠! 顽强的大刚炮 08-1108-12 13:2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宇宙总龙头 知易行难223 08-1208-12 13:27
- 88 0 [金地集团吧] 嘛的,没有人气。别的地产都在蒸蒸日上。只有两 冬日没阳光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 往事随风23973 08-1208-12 13:27
- 119 0 [老百姓吧] 天天跌,这不是欺负人嘛 梭哈浪子阿俊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*ST未名吧] 中报出来再买,赌一个机会!!! 流行抄底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股 大笑江湖千年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康达新材吧] 定增价低那么多,价格回归 糊涂得闲人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天顺风能吧] 成交量不够,没有主力,先撤退了! 隐者乘凉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沙钢股份吧] 主力再砸一毛,我就进来接盘。。来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新易盛吧] 看看胜宏 股友55et15620 08-1208-12 13:27
- 104 0 [凯尔达吧] 震裕科技,中大力德。。,把你带红下,突破40我 随便都牛 08-1208-12 13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医疗器械板块中,那个公司成长性和财务质量最好 宋德佩 08-1208-12 13:27
- 60 0 [寒武纪吧] 搐声拉的吧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3:27
- 81 1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Appred 08-1208-12 13:27
- 79 1 [晶澳科技吧] 买到垃圾,真的只能认命了 股友SWUHeP 08-1208-12 13:27
- 95 1 [国科恒泰吧] 上不去了说明半年报很差,出清。 有远见的曾姿19 08-1208-12 13:27
- 122 3 [退市苏吴吧] 等破1元下方加仓500万,到时候去三板复制众和3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13:27
- 79 2 [浙文互联吧] 挂了八毛六居然成交了 股友7778f9966O 08-1208-12 13:27
- 71 1 [精华制药吧] 鸡肋唉,拿了3年多了 股友8R5R986507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要给甬矽电子背包包。 股友7k896000A2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就是牛,涨大盘,跌个股, W明天更好888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封住过吗?次次如此,有点搞笑 妙想AI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金鹰股份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看好,创新高 太行飞侠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太TM的垃圾 无畏的雷心宇 08-1208-12 13:27
- 150 1 [中光防雷吧] 长城军工才是龙头,其余的所谓军工,都说陪衬! 糊里糊涂的过 08-1208-12 13:27
- 83 1 [富瀚微吧] 废!比满微差远了 股友587Y8801a5 08-1208-12 13:27
- 102 1 [航天发展吧] 放量滞涨,要小心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1208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