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我爱我家吧] 同样是房地产服务板块 股友56r5607R95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,没一点样子,天天像根煮熟的茄 平凡一男人 08-1208-12 13:36
- 90 0 [海南高速吧] 最近海南股消停了,封不封关也没人关注了,又恢 猫头鹰006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这家公司要好好查一下,把那些蛀虫都挖出来,干 股友0qZ1670280 08-1208-12 13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超3700家下跌,资金流出,明天肯定 股友27052x9y67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XD上海电吧] 都别卖了,加仓 n14217424319e11c5638 08-1208-12 13:36
- 94 1 [兄弟科技吧] 人家一搞好几板,它连一板都不敢拉。丢人现眼。 仪态万千的青砚 08-1208-12 13:36
- 82 2 [德生科技吧] 不卖就闷里了。 彩虹走起 08-1208-12 13:36
- 87 1 [华天科技吧] 看这样,要么没钱要么就还要洗人,垃圾庄 股友778e68x138 08-1208-12 13:36
- 107 2 [健帆生物吧] 4万手可以干到涨停板,不过这家还没有涨停基因 错过100万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坐稳了,准备开10cm了, 猎人小一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每天买也不想买,卖也不想卖 偷吃糖的小熊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伊利股份吧] 波动性这么小怎么玩儿大跌算了这么钝刀子没意思 As布 08-1208-12 13:36
- 87 1 [国民技术吧] 我25.87卖了 gggingr 08-1208-12 13:36
- 89 1 [纸浆吧] 这样一步三回头,等下焦煤要是回撤,会不会踩踏 就剩下韭菜根 08-1208-12 13:36
- 106 2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不拉,木有办法,等的了就等,等不了就做外 雨宝陀罗尼1 08-1208-12 13:36
- 107 0 [新炬网络吧] 抛压到没有多少,关键没人出力买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8-1208-12 13:36
- 85 0 [粤电力A吧] 曾起何时,大盘大红,票天天绿。一定是某个专家 股友97N29E7033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烂废何时休?百年千年还是万年?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好上好吧] 打爆空头 哇哦曹大官人 08-1208-12 13:36
- 367 0 [万里马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三六零吧] 是我们跟老周有仇,还是老周跟我们股民有仇,这 文武的冬雪 08-1208-12 13:36
- 79 1 [寒武纪吧] 是有什么好消息? 股友Oi3Hvj 08-1208-12 13:36
- 127 1 [上海机电吧] 借壳上市还是机器人概念? 股友7969i9Z916 08-1208-12 13:36
- 81 2 [中航成飞吧] 冲高回落是永远都基调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208-12 13:36
- 112 1 [万得凯吧]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大增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1208-12 13:36
- 329 2 [ST嘉应吧] 5月份就立案了怎么还在涨,给爷抓紧st啊我等着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208-12 13:36
- 288 4 [华阳集团吧] 德赛要涨停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 完美的祝云卉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,押注失败 豆豆好运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你厉害了,我的哥 股友jvmZ3f 08-1208-12 13:36
- 98 0 [超捷股份吧] 量化架高对倒出货,危险的是明天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比山河强的多了去,天天龙头战法,小散都被这些 炒股养地球 08-1208-12 13:36
- 88 0 [吉祥航空吧] 看了半天不动的交易,我还以为你停牌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这时候你应该站出来拉一把,把上证拉过新高 秀外慧中的Aikido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快卖,出货了 深沉的公孙芝菲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ST明诚吧] 中珠涨停,见好就收跑咯,明诚这还要磨一两个月 大橙籽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迪普科技吧] 天天的墨迹 股友N386o81655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地板来了,,,足球大门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东方雨虹吧] 板块涨这么多了,这货一直涨上去、跌下来。 sjxj9ns2jnsns7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达威股份吧] 给了几次出的机会了 风险与你同在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大族数控吧] 是不是代表95以上买入的资金全部被套谁来解救呢 自强不息得丁香 08-1208-12 13:36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AI破解量子计算规模化瓶颈,量子科技板块基本面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京能电力吧] 指数怎么拉都不动,指数回调可就惨烈了 n947213406736712 08-1208-12 13:36
- 88 0 [新里程吧] 拿了几年还是这破样 股友c0O7882720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ST洲际吧] 这心电图走得超好⋯ 嗲嗲123 08-1208-12 13:36
- 105 0 [武商集团吧] 三天11.69这种连续仨平头顶还真没见过~正常来 股友0892503R0l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*ST瑞和吧] 这货拉不出一个板。比较穷。看着大单飞舞。其实 舟行迟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这本来是个有炒头的新股。低价股,可惜开盘顶太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穷鬼都逃吧 股友06S166v585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连云港吧] 本来打算进的,这玩意跳水现在不敢进了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自助替代AI芯片机器人 堕落人性毁坏世界 08-1208-12 13:36
- 85 1 [巨轮智能吧] 改名为小轮吧! 菩提道人 08-1208-12 13:36
- 82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的 龙在天上飞 08-1208-12 13:36
- 99 1 [*ST中岩吧] 买2这个,明天必跌 知秋1992 08-1208-12 13:36
- 87 2 [大元转债吧] 设置的192.33为啥过了竟然没成交?各位懂行的分 小白辉仔 08-1208-12 13:36
- 322 1 [太阳电缆吧] $太阳电缆(SZ002300)$ 盈在黎明前 08-1208-12 13:36
- 190 5 [九联科技吧] 2023年03月27日回复称公司光通信模块产品有:九 股友299a6397a0 08-1208-12 13:36
- 89 0 [盛弘股份吧] 这玩意儿gou看了都摇头,居然还有人买,还有人 你这心态不好 08-1208-12 13:36
- 135 2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出异动公告,还是啥也没有,尾盘必须开板, 大漠风沙 08-1208-12 13:36
- 115 1 [三棵树吧] 我说越飞越高吧!起飞,一点问题也没用,看到45 胡子神 08-1208-12 13:36
- 140 6 [安妮股份吧] 老庄别磨叽,周内有连续涨停板!守住筹码,抱住 黄城根的西墙 08-1208-12 13:36
- 75 1 [海特高新吧] 是不是不破不立,下午能拉回来11.28就无问题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208-12 13:36
- 96 2 [奋达科技吧] 该大涨了 股友p85016N160 08-1208-12 13:36
- 84 1 [赛微电子吧] 20.70撤了 股友1v5l7G 08-1108-12 13:36
- 75 0 [*ST广糖吧] 走势和期货一模一样 阿玛德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名臣健康吧] 坑人! 森林0713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个股巨亏,真恶心啊 股友6IOO0G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延华智能吧] 扛不住了 平等的谷浩源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PTA吧] 我在PTA躲焦煤牛 涅槃重生财神助我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无希望!! n144189870615742 08-1208-12 13:36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跌的时候记着自己有矿了,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1208-12 13:36
- 92 1 [顺威股份吧] 跑早了10.19就跑了 股友57911Yt083 08-1208-12 13:36
- 79 1 [天目湖吧] 一个反弹也不给你们 股友cb5b6M 08-1208-12 13:36
- 105 1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深套机构还在水深火热之中,股友一股都不要 百灵金丝鸟 08-1208-12 13:36
- 84 5 [易点天下吧] 又是银行保险上涨的一天! 王粮仓 08-1208-12 13:36
- 230 9 [杭萧钢构吧] 2.99都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 室内设计ZDW 08-1108-12 13:36
- 305 0 [高能环境吧] [图片] 天无边w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羊角风抽起来…看有人搭理你么!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伟测科技吧] 尾盘给我干它, 有条理的范琪3 08-1208-12 13:36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我出不,可以涨啦 股友pAPyAA 08-1208-12 13:3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实的错过牛市,就是对自己下半辈子买保险 股友FBBXMh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注意,去21.51是必然 孔高高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贝瑞基因吧]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,他不是你的谁,但有了他,世 炒股养家卞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等待主力资金吸完低价筹码后暴击抄底。好的机会 闲散游资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涨了一天,几毛上下,最后涨了个寂寞 温和友善的老王 08-1208-12 13:36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真弱,给我拉上3674 炒股养马甲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这是怎么了?大盘涨的这么好,给点力! 华夏小陈 08-1208-12 13:36
- 91 0 [兆日科技吧] 快追雄帝,这个不行 al3551212765220180 08-1208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