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华宝股份吧] 真垃圾,亏1毛钱,走了,等你多玩会,过几天再 和气成金的千仞雪 08-1208-12 13:35
- 76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买买买!一买就赚钱!最低到28块钱!买买 红老师 08-1208-12 13:35
- 586 0 [凯美特气吧] 上午进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启动了。 牛气冲天966 08-1208-12 13:35
- 81 0 [银之杰吧] 不是第三波下跌吧 股友1w097376e0 08-1208-12 13:35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非常凶狠的庄 n9763137395968940801 08-1208-12 13:35
- 75 0 [智立方吧] 又是老套路尾盘收跌明天低开又拉高 不知名的人啊 08-1208-12 13:35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熟悉的套路,顶,撑,砸。 股友P82155i289 08-1208-12 13:35
- 63 0 [新特电气吧] 双头 滴水汇江河 08-1208-12 13:35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和天路合称西藏双傻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1208-12 13:35
- 92 1 [华友钴业吧] 天齐已经红了! 中小创专业户 08-1208-12 13:35
- 323 2 [生益科技吧] 每天有主力资金进入,怎么就是不涨呢? 股友90y5166H95 08-1208-12 13:3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好久没吃到涨停板了,稳住!阿胜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5
- 78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群干的事 数不完5954 08-1208-12 13:35
- 72 0 [安靠智电吧] 巿场主力猛拉指数,同时悄悄清仓高价小盘股票。 马踏飞燕15 08-1208-12 13:35
- 72 0 [天保基建吧] 给机会了 sunyuanyang 08-1208-12 13:35
- 72 0 [博亚精工吧] 买博亚精工,享套牢人生!套牢一辈子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8-1208-12 13:35
- 80 0 [泰鸿万立吧] 泰鸿万立,光了吗,天天跌 股友9Y070L5783 08-1208-12 13:35
- 7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预期在,未来价值就在,干就完了 白洲正子 08-1208-12 13:35
- 71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,拉指数半导体银行保 那年那年1 08-1208-12 13:35
- 140 1 [科陆电子吧] 请叫我逃顶小能手7.16卖出,这货会回调下去的头 玉树临风地春兰 08-1208-12 13:35
- 314 1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A吧] 这只基近1年已经悄悄涨了超24%了,目前只剩下核 龙崆洞 08-1208-12 13:35
- 188 8 [生意宝吧] 昨天看一天,没进去,今天看一上午,急拉到最高 俏丽的董怡萱 08-1208-12 13:35
- 73 0 [尤洛卡吧] 历史大顶,指数都过3674赚这么多你们还不满足吗 不良帅2 08-1208-12 13:35
- 74 0 [天保基建吧] 上面抛压挺大的 把主力当韭菜割 08-1208-12 13:35
- 85 0 [青松建化吧] 都看看里面的十大股东都是什么人,那些拉萨军团 股友AUk1YJ 08-1208-12 13:35
- 69 0 [*ST高鸿吧] 1.1之前想都不要想能出去,一块附近就看运气了 曼巴精神 08-1208-12 13:35
- 64 0 [寒武纪吧] 中体产业600158就是下一个,可以买点 中体产业股友团 08-1208-12 13:35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根放量阴棒预示这一波结束了!!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1208-12 13:35
- 80 1 [西安饮食吧] 你能不能拉一下我挣点钱就走 一棵小韭菜111 08-1208-12 13:35
- 87 1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这30多亿资金都在为人民服务? 有点莫名的冲动 08-1208-12 13:35
- 79 1 [融捷股份吧] 天齐都红了融解竟然跌四个点太了吧 静静的等风 08-1208-12 13:35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寒武纪涨停都带不动你 金玉来财999 08-1208-12 13:35
- 75 0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垃圾 文哥3buk6t 08-1208-12 13:35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被人遗弃的股票 桀骜不驯的紫御8 08-1208-12 13:35
- 71 0 [焦煤吧] 多头赚钱了 慧越18 08-1208-12 13:35
- 91 0 [新力金融吧] 一般这种图形我叫它死亡震荡 毫无保留的18岁 08-1208-12 13:35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停牌停牌 纯朴的玉臂匠 08-1208-12 13:35
- 379 0 [电投产融吧] 同一样,你看看人家 n1427208229da2e31582 08-1208-12 13:35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这样 zsdl268168968 08-1208-12 13:35
- 124 0 [宁夏建材吧] 中建信息独立上市那么所谓的宁夏建材重组是什么 浪天涯55 08-1208-12 13:35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别上当 股友1838662nc7 08-1208-12 13:35
- 31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物资 清新的哥婕1 08-1208-12 13:35
- 80 0 [天汽模吧] 控盘能力强真不错 鸿运腾达 08-1208-12 13:35
- 70 0 [浙文互联吧] 抢9啊。 股友WxBoNl 08-1208-12 13:35
- 83 0 [电投水电吧] 不好,这个要疯 股友v1320738U7 08-1208-12 13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在出货嘿嘿, 元婴大圆满老怪 08-1208-12 13:35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全面大涨,天保基建马上又要涨停。这垃圾 稳定的范靖滨 08-1208-12 13:35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连路边的狗都轮了一圈了啊,万马啊 股友389e9I7208 08-1208-12 13:35
- 78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不如的东西上市忽悠 起落把控 08-1208-12 13:35
- 89 1 [中哲精化吧] 来个跌停,我就走!庄好好考虑考虑!否则同你死 淡云轻山5264 08-1208-12 13:35
- 87 1 [沧州大化吧] 买盘好少呀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8-1208-12 13:35
- 305 3 [苏试试验吧] 在整个A股,要再找一只如此有特色的小盘好票还 股友qZDdeF 08-1208-12 13:35
- 200 2 [飞天云动吧] 你们自己琢磨吧。最早是上市募集的大量资金支付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8-1208-12 13:35
- 71 0 [风语筑吧] 我跑了,你们玩,出货盘! 韭菜的成长史丶 08-1208-12 13:35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跑吧,还得往下 本轮牛市5581点 08-1208-12 13:35
- 70 0 [柳工吧] 公公牛B 股友JhPZMx8715 08-1208-12 13:35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龙头老大 股友516688888 08-1208-12 13:35
- 83 0 [药易购吧] 要是半年报里线上卖药还能涨2倍以上,利润空间 肥了的鸡EE86z 08-1208-12 13:35
- 82 1 [华宇软件吧] 谁在压单? 俏丽的凌雅禹 08-1208-12 13:35
- 103 2 [长城军工吧] 我又回来了,龙头两条命,明天给我机会再搞5个 你有什么好说的 08-1208-12 13:35
- 81 1 [雅化集团吧] 16本是跑不掉了,糙 目标加100W 08-1208-12 13:35
- 83 0 [赛腾股份吧] 可惜浪费了科技股大涨的行情啊,这个位置震荡, 股友6Oa3578062 08-1208-12 13:35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不行 若诗若歌 08-1208-12 13:35
- 73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应该在竞价减持了,大概率一天基本减持完了 股友NVU6cH 08-1208-12 13:35
- 79 0 [黄山旅游吧] 初生等着大盘回调跌呢 股友02e5605O68 08-1208-12 13:35
- 125 1 [科济药业-B吧]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919w335i35 08-1208-12 13:35
- 98 1 [科创芯片吧] 今天终于做一回大哥了,感谢寒王 股友O75d983868 08-1208-12 13:35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诱多结束!开始坠毁 玖玥韭 08-1208-12 13:3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量也小了.主力也一直在跑.没戏了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3:35
- 8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难道公司只属雅下水电站,其它的概念不一样啊! 闲抛闲掷野藤中 08-1208-12 13:35
- 84 0 [华达新材吧] 啥时候能起来 善于思考得柠檬 08-1208-12 13:35
- 114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连调数日,市场人心惶惶?富国医疗产业混 火火22 08-1208-12 13:3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轮换了没有。。垃圾炒了大半年了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1208-12 13:35
- 71 0 [ST际华吧] 2点半之后还有一砸,要跑的赶紧跑 借势炒股 08-1208-12 13:35
- 70 0 [TCL中环吧] 重生之我又是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5
- 70 0 [蓝英装备吧] 拉稀了 炒股周伯通 08-1208-12 13:35
- 80 0 [中稀有色吧] 破位了。不要买 镜中花月 08-1208-12 13:35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该补涨的 蕃郅霖 08-1208-12 13:35
- 35 0 [电科芯片吧] 唱空不死,涨势不止! 坚毅唐逸凡 08-1208-12 13:35
- 94 1 [金刚光伏吧] 净资产负咋不退市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1208-12 13:35
- 121 1 [西藏药业吧] 跟进的资金不理想,估计一日游。 有教养的吕可19 08-1208-12 13:35
- 93 2 [天奈科技吧] 都是资本割韭菜,这个股难了 善解人意的柳楠琰 08-1208-12 13:35
- 84 1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里最拉基的票,没有之一! 南航妞 08-1208-12 13:35
- 111 3 [中国瑞林吧] 52.62,搞1000股试试 股友657652IZ33 08-1208-12 13:35
- 148 5 [南方泵业吧] 前期魔鬼高点4,87元不破,一定不要上车!这是中 心静如水OK 08-1208-12 13:35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m 哥哥一枝花888 08-1208-12 13:35
- 80 0 [天键股份吧] 这个月不跌破37主力已经烧高香了 股友7W01S88922 08-1208-12 13:35
- 85 0 [科泰电源吧] 潍柴下跳-4%都能拉红,科泰垃圾不跟! 或多或空NO_A 08-1208-1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