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钢闽光吧] 可能走出双头?? 魄镜彡钢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川投能源吧] 这个拉几像死一样的寂静没有一点气。ICU的病人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8-1208-12 13:27
- 106 2 [东方精工吧] 全是量化单,上不去了 股友9ZeVjF 08-1208-12 13:27
- 74 1 [海兰信吧] !天天在这躲牛市 太方牧云 08-1208-12 13:27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八月策略就是选择优质基金,上涨趋势完美的基金 随心所欲难 08-1208-12 13:27
- 324 3 [隆基绿能吧] 很多人宁愿信这些拖也不愿意相信自己。我说了我 股本gg 08-1208-12 13:27
- 77 1 [深物业A吧] 这么弱 L000006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躲牛市的人快进 股友761P50Y312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沪硅产业吧] 被动跟涨的玩意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3:27
- 94 0 [荣联科技吧] 我估计里面有不少大户在里面,其他票都涨疯了, 股友1705YE8251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麦捷科技吧] 此股无法持续涨 hyongwu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新力金融吧] 下午应该还有一波拉伸,别追高了 追涨9527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完了,千年大顶 不比市场聪明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自选就你绿龟 股友ctr3oj 08-1208-12 13:27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位太高缺氧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208-12 13:27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这是准备超越茅台吗? 股友016378dF31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歌华有线吧] 哈哈,我对不起大家哈,进了四千块就把他买跌了 大湖退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福蓉科技吧] 福灭科技陈种主力,央国企改革科技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是一个没有品味的庄家。 仪态万千的青砚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ST百利吧] 主力跑光辣 别提过去n 08-1208-12 13:27
- 177 4 [福日电子吧] 打了个烂板王呀,能这么烂,龙虎榜不会5个家人 股友793Q806c17 08-1208-12 13:27
- 127 4 [强力新材吧] 有这么搞的吗?下来有反弹 恒心的智多多 08-1208-12 13:27
- 282 1 [新晨科技吧] 同意一位吧友说的,新晨的核心是自身基本面,是 qwe12u 08-1208-12 13:27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吓跑了吧?我一会来拉 只买集合竞价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机器人吧] 做个人吧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拜拜 清新脱俗的雷佑超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戴维医疗吧] 主力得有多坏才干出这天线 名字叫阳生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酒钢宏兴吧] 八下来就是九,没毛病! 一万富翁 08-1208-12 13:27
- 438 0 [华光环能吧] 高位还能缩量下跌。这次我要拿稳 天才小熊猫丨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太辰光吧] 比 股友23C606p113 08-1208-12 13:27
- 111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易方达萧楠高位接盘股票侵害基民利益 萧楠老鼠仓高位接盘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越秀资本吧] 果然冲高回落、哈哈哈哈哈哈哈、还是不强 股友8u851a6386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品渥食品吧] 阴跌不断 锦鑫旺一抹香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寒武纪吧] 再来二十厘米就迈进一千多一股了。太疯狂了 股友jxrb1d 08-1208-12 13:27
- 61 0 [寒武纪吧] 848.88,主力真牛批! 刨你韭菜根儿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曼卡龙吧] 别人都涨停了你还跌 a林林林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朗迪集团吧] 不买我就买 买了就开门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焦煤吧] 太牛逼了 AAABBBCC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海量数据吧] 弱爆了 vv财不入急门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菲林格尔吧] 大顶,都走吧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1208-12 13:27
- 487 0 [中国宝安吧] 牛逼股400点了 蛋蛋一家人 08-1208-12 13:27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专治不服,不服不行 牛市大咖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广东建科吧] 不低了,市场新股估价了,不新鲜就不值钱了[色] 神行太饱 08-1208-12 13:27
- 481 0 [海光信息吧] 正废材 adi_cheung 08-1208-12 13:27
- 87 0 [华海药业吧] 认怂,割了亏了我一顿午饭钱 一盆小龙虾 08-1208-12 13:27
- 104 0 [爱尔眼科吧] 过了3700,大盘就会4000点,抓紧时间换股,千万 新奇的耿宇航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涨我觉的是理所当然的合情合理的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融资盘不走就不会拉 神仙哥哥一枚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操,这样搞个尖尖,就完蛋了呀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强力新材吧] 飞凯材料狂涨,你怎么还在原地? ZZZ中文在线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澄天伟业吧] 明显是诱多的!哈哈做梦涨停的人! n514213775615468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记得卖 热情的林浅秋 08-1208-12 13:27
- 84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再来一个低开低走 股友0555H8r323 08-1208-12 13:27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700,明天3800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7
- 90 1 [国芳集团吧] 你特么上行不行啊,不行你上午拉鸡毛 好学的水静 08-1208-12 13:27
- 96 1 [浙江东日吧] 这形态这里位置跟长城军工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7
- 74 1 [*ST广糖吧] 8个点的中粮也带不动你? 无常乃有道 08-1208-12 13:27
- 90 1 [华电新能吧] 这跟隔壁三峡能源好像 日日宏 08-1208-12 13:27
- 121 2 [盛和资源吧] 被套的慢慢享受盛和的煎熬吧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1208-12 13:27
- 119 3 [蔚蓝锂芯吧] 咋一买进来就不涨了呢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3:27
- 124 2 [ST浩丰吧] 6.20,5000股,建个仓,赏口饭吃~ 又菜又爱玩11 08-1208-12 13:27
- 263 3 [冀东装备吧] 我发现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想法,就是今天不板,明 鸿iii 08-1208-12 13:27
- 506 17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老师再次疯狂加仓浙大网新 知行合一老师 08-1208-12 13:27
- 227 3 [ST华铭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产品有没有涉及esim卡产业链? ST华铭股友 08-0608-12 13:27
- 219 3 [法拉第未来吧] 已经有绕道进入证券市场的外部资金在布局。就像 是不是我瞎说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来吧,巨阳 游骑兵木木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孩子王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天天跌, 财不入急门缩量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妆,没格局,老想吃独食。 伊万杰尼索维奇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家里老人了 活着真爽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题材板块热度趋势都在,少分析少操作 股友Y5526921P8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不是弱,是垃圾 认真的蒋茁 08-1208-12 13:27
- 88 2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把你们骗进来了 基民889250t0l6 08-1208-12 13:27
- 223 4 [楚天龙吧] 为什么其它票涨,他跌呀? 朱明宽 08-1208-12 13:27
- 343 1 [西部建设吧] 山顶好冷哦 谦虚的竹星紫8 08-1208-12 13:27
- 77 1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地下搭积木 08-1208-12 13:27
- 349 1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直线起飞,下午挂单买入 大海的景简 08-1208-12 13:27
- 115 1 [*ST棒杰吧] 这g庄也太g了吧,直接摆烂不跟? 股友7582271vk0 08-1208-12 13:27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快点拉稀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财通证券吧] 大盘都新高了,涨5个点让我回本行不行 发财的螃蟹93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买入等回封 冰山77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一看原地杵 坚韧的木崽 08-1208-12 13:27
- 154 4 [百联股份吧] 兄弟们!百联将会涨还是跌? 基民9365xo3602 08-1208-12 13:27
- 15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公司已成功构建了“AI引擎+通信+解决方案”的一 清晨的石板路0611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继续加仓 三卡联苯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惠发食品吧] 暴跌吧,跌停吧 富贵万能的神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深赛格吧] 今日成交股票:你不配姓深操作原因: G市小霸王 08-1208-12 13:27
- 101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基金名字起的好可是让你把我害惨了 基民n5O8WK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咱们都是难兄难弟 股友1056Yw5567 08-1208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