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不能接受 股友A597h88013 08-1208-12 13:27
- 362 0 [万泽股份吧] 果然如此缩量了 咖啡没糖 08-1208-12 13:27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崩了,小群本来想格局一下,无奈被埋了 洒脱随行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牛市旗手还是靠寒大哥带头。什么时候你也带带大 迷失了方向好难 08-1208-12 13:27
- 80 0 [煌上煌吧] 没有人翘板啊。凉了 汉堡怪兽西卡 08-1208-12 13:27
- 84 0 [立中集团吧] 跟着主力来买点 囍越来越好囍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大北农吧] 你让他涨1分钱他就零轴,你让他零轴他绿哈哈哈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破36.5,冲击38,冲啊 迷人得公子羽 08-1208-12 13:27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通信板块涨疯了。你这个表现无语 茶禅的医圣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散仔跑了不小 时尚的邓博弘1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向寒武纪致敬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27
- 78 0 [广汇能源吧] 欢迎各位大佬,入住广废能源的汽车之家…… 股友0a90336v08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天润乳业吧] 无量上涨,走了走了 DQDQ116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垃圾 红歌1949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应该跟湖南板块,这股在两市倒数前几百名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1208-12 13:27
- 100 0 [安洁科技吧] 时至今日不涨也就不涨了,不涨自然有不涨的道理 股友6nU8vb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生活哪有炒股苦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皖通科技吧] 高新,华胜都拉了,就差你了 飘散的烟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120日,23.29位置纠结半天没做t,后悔了,这货 股友7xSU5T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大帝,见证历史 暴躁好久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红墙股份吧] 走了走了太磨叽了 心态蹦了个锝 08-1208-12 13:27
- 64 0 [寒武纪吧] 看封单数量是主力硬封的再涨停的头部主力不停的 躺的平平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封板的柚子被爆头了吧?! 张婷大魔王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烽火电子吧] 跑 红花绿叶春意浓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清仓吧 大笑江湖千年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1208-12 13:27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38.66过不去啊 卖盘枯竭啦 08-1208-12 13:27
- 112 2 [汇金股份吧] 这卖单吓人啊 一字涨停奥利给 08-1208-12 13:27
- 465 1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大北农吧] 大盘高位只能卖不能买 莫语167 08-1208-12 13:27
- 66 0 [航天科技吧] 卖了。 y5x2802815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森麒麟吧] 主力每天t2分钱 星蟑螂和老鼠串儿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128块多清了1万多股,好歹不赔挣了不多 老猫猴37565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黑芝麻吧] 我出了好上好!来到你这, 基民65313p5O17 08-1208-12 13:27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宝莱特算个屁 股友69g115Y950 08-1208-12 13:2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票双林股份止盈8个点,我们换一只低位趋势 财富金牛一哥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这只烂股!!! 足智发财de甄姬 08-1208-12 13:27
- 89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过不了13.35吧,因为上午设的13.35没走成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8-1208-12 13:27
- 507 0 [海光信息吧] 跟跑都掉队 222223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此股K点已出现,不要幻想了,果断割肉换股! 爱啃廷雪下面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拉稀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又在发套了,散户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WfkqtQ3313 08-1208-12 13:27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天就会发布利好 潜伏抓妖 08-1208-12 13:27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 十八子曦0O8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大众交通吧] 我持仓都红了,我大众绿!奶奶滴 向着光前进 08-1208-12 13:27
- 63 0 [景嘉微吧] 321绿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不相信主力是来做解放军的.哪有雷锋应该会有新 沉着冷静的盛靖娴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,,,看看寒武纪,,,你还投过他,,, AAAAA15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毓恬冠佳吧] 雄起 股友1a5992D236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精华制药吧] 千年绿毛龟,宇宙第一! 东方快捷186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概念还是不足差点意思 股友555Y97852n 08-1208-12 13:27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确定拉高出货 买崩大牛股 08-1208-12 13:27
- 103 2 [棕榈油吧]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!被这货套牢,下午再涨就挺不 风陵渡001 08-1208-12 13:27
- 95 3 [蓝色光标吧] 连4.7号到跌到现在都还没有涨过, 幽默的李麦克 08-1208-12 13:27
- 228 6 [旭光电子吧] 想的太多了,咋可能涨停呢 股友L073965E86 08-1208-12 13:27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出货啊 股友SuoONI 08-1208-12 13:27
- 115 0 [*ST中基吧] 又是同新业没有谈拢。只有新业同主力知道。 股友722i920T76 08-1208-12 13:27
- 10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讨厌!跌多i张 鸣涧之虎 08-1208-12 13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A50在涨这个货,倒退了资金一直在撤退。 A股的长期股东 08-1208-12 13:27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又跑了几万手 股友51B5n81095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皖通科技吧] 早上sb卖了华胜买了你 二十八花生 08-1208-12 13:27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没有能力坐庄,还舔着个脸充当庄家,占着大量筹 心灵旅行W 08-1208-12 13:27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我都想笑了这b装的 趋势盘感哥 08-1208-12 13:27
- 80 2 [卓胜微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刚强的何艳 08-1208-12 13:27
- 82 0 [杰华特吧] 大盘涨冒烟了他都不涨,大盘一跌使劲跌,不知道 大浪66淘沙 08-1208-12 13:27
- 102 2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就不是这个价位了 基民zP7k52 08-1208-12 13:27
- 79 0 [寒武纪吧] 接力赛开始 不带节奏不当圣人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小方制药吧] 换个主力吧!这个主力咋这么怂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1208-12 13:2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基民5G96070i78 08-1208-12 13:27
- 72 0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 和气兴隆地江仰止 08-1208-12 13:27
- 24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压了120万手,庄家没有人和你抢,你自己拿 一路向阳678 08-1208-12 13:27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已经反包了,你呢??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1208-12 13:27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创业板牛 灵活的尺度 08-1208-12 13:27
- 64 0 [新特电气吧] 这个老庄这是一次性出完了,直接砸盘,要往死里 股友020T7567W2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退市算球 张婷我最爱 08-1208-12 13:27
- 96 1 [富满微吧] 来自国科微的羡慕 南昌小炒 08-1208-12 13:27
- 80 1 [联赢激光吧] 今天怎么不按套路出牌,搞什么名堂 旺哥688 08-1208-12 13:27
- 95 1 [麒麟信安吧] 躲过牛市第一股! 股友6h977L7967 08-1208-12 13:27
- 159 10 [粉笔吧] 老马、股东、张都减仓了,你们还傻乎乎等,脑子 挣钱痞子 08-1208-12 13:27
- 461 19 [*ST高鸿吧] 刚开始玩股票,小白,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为啥这 股友036c6397f9 08-1208-12 13:27
- 188 5 [JS环球生活吧] 这是一个大垃圾,能清仓就赶紧走。老千股垃圾。 股海老杨 08-1108-12 13:27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百万手压单 A晴空一鹤 08-1208-12 13:27
- 68 0 [指南针吧] 加油指南针,看好你呦 野子牛 08-1208-12 13:27
- 76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都比你活,早该把你换了,下次跌下来把你换 新艾佳 08-1208-12 13:27
- 81 0 [贝因美吧] 量还没有出来,反弹也是弱反弹,还要砸 贾哥来看看 08-1208-12 13:27
- 70 0 [上海机电吧] 海立出去的来这里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1208-12 13:27
- 120 1 [中哲精化吧] 看完股吧大神的分析,充满信心 XIAOXIAOX 08-1208-12 13:27
- 99 1 [曲江文旅吧] 还负债吗债务危机是不是解决了? 股友2ny0820799 08-1208-1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