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什么东东啊!一直这样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卖出了,让自己玩吧r 股友5p6P289959 08-1208-12 13:36
- 310 0 [XD中远海吧] 各种龙头,成绩倒数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中海达吧] 垃圾跳水啦 xiaofengjun 08-1208-12 13:36
- 87 0 [华菱线缆吧] 演都不演了,666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8-1208-12 13:36
- 102 0 [煌上煌吧] 业绩增40%+并购=跌停板?瞎搞 水货元呀飞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先下车了,上次冲高套进来的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招商银行吧] 奇葩 牛逼的骑牛难下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康德莱吧] 快跑,砸盘了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8-1208-12 13:36
- 91 0 [亚盛集团吧] 预测这东西确实有失误,但要看是失误还是胡说八 股友CWF8SH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颀中科技吧] 兄弟们快清仓跑路吧,清仓跑路,清仓跑路!!! 有条理的柳柏1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走的,真的太难了,清了 小儿潘科在努力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盘整了这么久,这次一定会暴涨,拿住了!! 股友03PD285025 08-1208-12 13:36
- 106 2 [士兰微吧] 你看看人家斯达半导,难道你是冒牌货? 倔强的韭菜队长 08-1208-12 13:36
- 359 0 [山东赫达吧] 有毒 玩转赫达小跟班 08-1208-12 13:36
- 126 3 [*ST华西吧] 2.52全仓买入,胜算预估7成。 越想控越易亏 08-1208-12 13:36
- 109 1 [股指期货吧] 多头真聪明,就是不过3674,等利好,但是现在有 钟信的空单庄嗝 08-1208-12 13:36
- 227 5 [飞荣达吧] 不会做T,锁仓总会吧?!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1208-12 13:36
- 136 1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又是5块,每天T一T,快乐活神仙 T神之条野太郎 08-1108-12 13:36
- 82 1 [大地海洋吧] 下跌不放量。很强。尾盘和明天有好戏 加油股完美 08-1108-12 13:36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还要跌两天 敏捷的章心宇 08-0808-12 13:36
- 82 0 [永杉锂业吧] 还得看天齐锂业 水天海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93别来扫兴 基民3bBApX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渣渣啊 股友i2f1605099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大中矿业吧] 这主力不行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8-1208-12 13:36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结束了,明天能让早盘31以下买的获利就算良心了 A犇鑫 08-1208-12 13:36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,砸钱进来,今天下午会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1208-12 13:36
- 83 1 [宁波海运吧] 完了,追高了 不做韭菜日日红 08-1208-12 13:36
- 492 1 [*ST利源吧] 今天利源股份涨停了,盘面看主要是诉讼解决和亏 爱分析的小仙女 08-1208-12 13:36
- 112 1 [因赛集团吧] 前员工来了,这货先跑为妙吧,听说业务不好 吃肉了1111 08-1208-12 13:36
- 98 2 [宝立食品吧] 价格又低,盘子又小,快快拉升 善诗的韩琳 08-1208-12 13:36
- 90 1 [国际复材吧] 哈哈哈托真多,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托做点善 趙財888進寶 08-1208-12 13:36
- 197 3 [华昌达吧] 发羊癫疯啦?主力我这货仓位很小,去帮我拉一下 深圳非业余玩家 08-1208-12 13:36
- 180 8 [高新发展吧] 走了,留下的的发财 shans 08-1208-12 13:36
- 92 2 [商汤-W吧] 所有热点都有,除了业绩不行,忽悠配股伤害小股 股友xK2z1J 08-1208-12 13:36
- 185 1 [上纬新材吧] 第2波开启直奔200块 沪深宁静致远 08-1108-12 13:36
- 83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指数挺滑稽的,一到这位子就不动了,就是人为操 讨厌的许小蝶4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非常稳, ZZ88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汇宇制药-W吧] 看样子中报有问题 健康的杨熙1 08-1208-12 13:36
- 62 0 [西域旅游吧] 根本没有主力操作,都是量化在操盘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208-12 13:36
- 66 0 [黑芝麻吧] 闷骚男 睿智的邱昊祥1 08-1208-12 13:36
- 8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破前高得收盘站住了啊,磨了这么久别说你还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啊你都是水 股友5N659I1398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中策橡胶吧] 。 我爱你你爱 08-1208-12 13:36
- 61 0 [寒武纪吧] 科德教育中昊芯英TPu更有性价比 湖山剑客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飞利信吧] 每次秒软,嘻嘻尾盘见 王燚燚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久你都没涨过了 股友85W7a25508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首创环保吧] 不是,这只股票真把自己当理财产品在那…… 复利长生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修心立德的行天下 08-1208-12 13:36
- 62 0 [寒武纪吧] 企业科技含量高,专利多,科技强国!厚积薄发!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208-12 13:36
- 37 0 [中石科技吧] 拉升就是为了减持天天出货!散户别进!这个是坑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天天砸盘几个意思 创造天晴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3、8互娱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月下2块,不如 王的天下星少 08-1208-12 13:3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服了昨天烂板板上卖了,今天属实太猛了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8-1208-12 13:36
- 111 0 [海立股份吧] 已经明牌了,海立就是要借壳的标的 快到板上了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九洲集团吧] 怂货一枚,浪费行情。 果断的梅宇航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华夏航空吧] 没什么政策扶持,只能玩玩小波段了。 斗牛皮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九月九的茶 08-1208-12 13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,指数天天涨,为什么我天天亏钱。。。 能吃是福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在出货? 股友r01620d809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又涨7个点了,还在趴窝 股友vjN2Hk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有啥用,还不是跳水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还觉得今天能涨十个点,挂了又没有卖掉。明 老薛的猫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票子不行,换正宗液冷,撤退,赶紧跑,走得 盈利快线 08-1208-12 13:36
- 269 0 [科达利吧] 明天站上半年线19.38元 多为长期投资 08-1208-12 13:36
- 66 0 [盘龙药业吧] 多好的股性,被一帮洋油渍吃干抹净,进来一个主 基民219687v86W 08-1208-12 13:36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芯片概念股拉升,华虹半导体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36
- 86 0 [普门科技吧] 卖出换股了,太累。 c5722013921109014 08-1208-12 13:36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要考虑换股了,太垃圾 王者超短线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跑了不少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8-1208-12 13:36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还可以上车么 股友9537168u2X 08-1208-12 13:36
- 85 1 [福斯特吧] 今天估计又是要拉尾盘! 股友H659g88035 08-1208-12 13:36
- 105 1 [*ST西发吧] 这还是那个庄吗,怎么这么磨叽了 穿越股海见彩虹 08-1208-12 13:36
- 99 2 [海能达吧] 几分钱波动每天都有三四亿成交额?谁这么闲在交 招金猎手4652 08-1208-12 13:36
- 108 1 [中国平安吧] 这一轮赚了钱就去西藏一趟,坐火车去。有同行的 宝山探宝 08-1208-12 13:36
- 19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该股现金含量很高了 时机胜过一切 08-1208-12 13:36
- 80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8月12日快速回调 联环药业资讯 08-1208-12 13:36
- 99 2 [*ST益通吧] 注意安全,上影线太多 股友518222VH67 08-1208-12 13:36
- 228 7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翻红大涨开始加速冲刺了! 股友822X75H282 08-1208-12 13:36
- 156 3 [开润股份吧] 能一鼓作气吗?还是又得回调个几天??主要是没 这是神马、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禾望电气吧] 滚跌停板躺着吧 心动没心跳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宏微科技吧] 垃圾股里躲半导体牛市 幸运相随 08-1208-12 13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是绿的哈哈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3:36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直接举报 so+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要是不跑,明天砸下来就够你们喝一壶的了 股友69578uP953 08-1208-12 13:36
- 148 2 [浙文互联吧] 爽 七五一 08-1208-12 13:36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不用停牌 丹霞山阳元石 08-1208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