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西藏矿业吧] 虽然没有股,但估计下午要向上翘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8-1208-12 13:36
- 82 1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能涨停吗?快一年没涨停过了 bonglalalala123 08-1208-12 13:36
- 93 0 [交运股份吧] 大单买,大单卖,被量化操控了?所以上不去? n137513679142924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焦煤吧] 锁仓不看了,做等其余空头绝望时,就是我空翻身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1208-12 13:36
- 67 0 [万里马吧] 砸砸砸,砸就对了 yffyyy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赛伦生物吧] 垃圾败类 股友4HBJ5z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就是跌在好的情况都不行。 股友19H696327h 08-1208-12 13:36
- 3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线图这根线都删了,你给我来个这根线还在起作用 n709913746546940 08-1208-12 13:36
- 109 1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涨停进去那么多散户,直接就这么收割? 如此星辰非昨夜 08-1208-12 13:36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运气不错一买就涨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1208-12 13:36
- 173 5 [海兰信吧] 严重怀疑这个里面不止一个主力,互相试探收割, 青岛大彪 08-1208-12 13:36
- 127 3 [达安基因吧] 3根香,还能有希望吗??? 专注之龙啸天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倍加洁吧] $倍加洁(SH603059)$ 股友M67859k735 08-1208-12 13:36
- 9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持,还敢买? 一枝独红秀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豪能股份吧] 放量了,该走走该跑跑。别去接盘了 豁达的温明雪1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桂发祥吧] 昨天卖早了 小布汀 08-1208-12 13:36
- 731 0 [深深房B吧] 都什么时候了,居然还有人卖? 垂钓岭南 08-1208-12 13:36
- 165 8 [淳中科技吧] 不是吧,观望了半个月,进来就吃面 wksjz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8-1208-12 13:36
- 93 0 [道通科技吧] 35块多这个价不算贵,中报也快到了,要是数据好 股友n3320Y1222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快手-W吧] 给你们加仓机会要珍惜 起点_007 08-1208-12 13:36
- 68 0 [石基信息吧] 马上.马上 股友81891M2y96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你总是如此如此的冷漠 稳中有求胜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华宇软件吧] 你是真能磨啊、真服 沐宸666888 08-1208-12 13:36
- 117 3 [顺威股份吧] 9.8纠结了半天一直没进 美滋滋得卡兹克 08-1208-12 13:36
- 91 1 [阿里健康吧] 这票子应该被外资拿捏了 xrl422 08-1208-12 13:36
- 99 2 [焦煤吧] 看情况只有反手多!两首空都三四千了 共鸣11 08-1208-12 13:36
- 271 5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量封不住,大概率炸 cal_920 08-1208-12 13:36
- 99 1 [陕建股份吧] ,,北新路桥,新疆交建,连续涨停板 闲适的富芝 08-1208-12 13:36
- 77 0 [*ST海利吧] 观察了大半个月,居然这样,没涨还爆跌 短剑重铸之日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啥级爸玩意 德贤布林格 08-1208-12 13:36
- 86 0 [用友网络吧] 指数牛,故意恶心个股 小哪吒329 08-1208-12 13:36
- 84 0 [士兰微吧] 先进的斯达半导,后来斯达涨起来没继续追,进的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208-12 13:36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到底怎么回事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1208-12 13:36
- 84 1 [广聚能源吧] 千万不要买了,买进来给人抬轿子 天天she涨停 08-1208-12 13:36
- 76 1 [盐湖股份吧] 继续加仓干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8-1208-12 13:36
- 100 1 [七一二吧] 想着天津开峰会,他会涨,进入以后就在跌 轻快的何柏 08-1208-12 13:36
- 76 1 [信维通信吧] 要等到9月份,苹果出新手机才会有很情 柳江桥螺蛳粉 08-1208-12 13:36
- 84 1 [北京文化吧] 肯定跌停,资本做局,过两天开始反转,这就是市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1208-12 13:36
- 98 1 [燕京啤酒吧] 利好,你就上啊,别整天想着出货啊 股友c63e207051 08-1208-12 13:36
- 224 7 [焦煤吧] 1247满仓空的还有希望吗?1300割了退出期货吧 聪明的大雾 08-1208-12 13:36
- 70 0 [玉禾田吧] 本人已经减持跑路 晴天少年 08-1208-12 13:36
- 74 0 [鸿腾精密吧] 出货啦? 否极泰来918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东土科技吧] 两点吧10个亿封单 一起探讨财富 08-1208-12 13:36
- 84 0 [艾美疫苗吧] 垃圾 笑吟吟之小豌豆 08-1208-12 13:36
- 75 0 [瑞可达吧] 快买快快快 不着急买 08-1208-12 13:36
- 109 0 [网易云音乐吧] 社区生态彰显差异化布局,付费转化打开商业化空 网易云音乐资讯 08-1208-12 13:36
- 73 0 [千味央厨吧] 出了绝味,买入你 乡村无赖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XD中国医吧] 上涨是意外,拉稀是常态 FTHGZZ 08-1208-12 13:36
- 62 0 [拓尔思吧] 这股票我挂了跌停价 不炒股我 08-1208-12 13:36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既然大家都觉得重组后大涨,那就都进去吧。 火山2019 08-1208-12 13:36
- 92 2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拉了啊,兄弟 索罗思打野 08-1208-12 13:36
- 419 4 [彩虹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每天都有陆陆续续的城市被归为二类 亲和地钢铁侠 08-1208-12 13:36
- 137 1 [中望软件吧] 六百多跌到六十多 感觉明天要涨停 08-1208-12 13:36
- 128 5 [华胜天成吧] 嗐,卖飞了怪我没格局 九九八八 08-1208-12 13:3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水下卖的人现在什么心情? dfgn110009343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来来来,到09分我就狠狠咬你一口! 股市东风 08-1208-12 13:36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有妖气吗? 豪放不羁的人生 08-1208-12 13:36
- 80 0 [连云港吧] 解套,撤了 股神成长记录 08-1208-12 13:36
- 159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8/12 鹏仔2023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寒武纪吧] 用一己之力托起了整个芯片板块。 牛顶天刀向阳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趋势股大涨2日,不能再追了 ccyvb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进去1.4个亿今天跑的3个亿.怎么涨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英科医疗吧] ,什么垃圾,37站不稳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ST汇洲吧] 兄弟们一起砸 有幽默感的扬子 08-1208-12 13:36
- 81 0 [*ST元成吧] 八爪鱼和龙王主力你不如给我500块一天,我天天 薛定谔de小手手 08-1208-12 13:36
- 76 0 [冀东装备吧] 主力是没吃饭吗? 呼叫朱莉张婷 08-1208-12 13:36
- 83 0 [长江证券吧] 刚刚卖了,就拉升冲高。气死了。 股林太极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玉禾田吧] 没有资金愿意拉板了留给打板兄弟接盘山上吹空调 伏虎芩龙 08-1208-12 13:3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14:00之前突破不了新高的话,那就只能跳水伺候 血法BMG 08-1208-12 13:36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撤退吧太明显了 天地不仁131 08-1208-12 13:36
- 72 0 [君亭酒店吧] 放量再来,先做其他 股友5r97E81302 08-1208-12 13:36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8-1208-12 13:36
- 90 0 [*ST雅博吧] 肯定要退的,怎么那么多拖都说要账上2块,谁给 梁优秀 08-1208-12 13:36
- 87 2 [海泰科吧] 纠结中43.5成功抄底 东财网友4749513806648066 08-1208-12 13:36
- 107 2 [高新发展吧] 热泪盈眶啊!快要解套了,感谢这几天进来的主力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208-12 13:36
- 7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1632又是大托单。短期没戏了 财富星域 08-1208-12 13:36
- 73 1 [天富龙吧] 慢慢的滑到了全市场的倒数前列,没有主力,第一 多乐无忧 08-1208-12 13:36
- 86 1 [佳缘科技吧] 国产芯片拉冒烟了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36
- 98 1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才买的,不能卖出啊 股友a12X605668 08-1208-12 13:36
- 118 2 [方正科技吧] 太恶心了,真想走人 股友7816o02o66 08-1208-12 13:36
- 232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仓。一定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6
- 124 2 [寒武纪吧] 龙芯中科第二个要拉涨停了,赶紧过去抢,咬肉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08-1208-12 13:36
- 95 1 [天马科技吧] 那些人都出了! 股友Z78298p996 08-1208-12 13:36
- 85 1 [富临精工吧] 名字改好了 伟大公司的诞生 08-1208-12 13:36
- 88 1 [软控股份吧] 吃的差不多得了,吃相好看点 股海黑户 08-1208-12 13:36
- 167 3 [太龙股份吧] 今明两天有涨停 亮哥数钱 08-1208-12 13:36
- 79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12.44全仓买的,666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8-1208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