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要加速了,这波应该至少4-5个板 大菠萝3号 08-1208-12 14:48
- 87 1 [凌玮科技吧] 你看烂下来了,没有人关注,上去就下来,请散户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1208-12 14:48
- 135 2 [晶合集成吧] 半导体集体大涨,上海合金直线20cm,你的脸呢… 金天先生 08-1208-12 14:48
- 196 5 [亚太药业吧] 6.12挂山顶了 飞黄来财的王重阳 08-1208-12 14:48
- 99 2 [雄帝科技吧] 不过前天高点就撤退了,不强就弱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8-1208-12 14:48
- 151 3 [恒华科技吧] 本来是想发个利空让你们走,结果都不走,算了, 股友0r66o76201 08-1208-12 14:48
- 304 5 [中广核电力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流畅的陈香薇9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真是拉胯,这个股 春和洛景明 08-1208-12 14:48
- 79 0 [南京商旅吧] 拜拜啦不给你玩啦 八方高雅de唐晨 08-1208-12 14:48
- 84 0 [建设工业吧] 弱势股,不碰。调整数日后阅兵之时再次走拉升行 旭日生辉 08-1208-12 14:48
- 94 0 [掌趣科技吧] 股吧不让老子发红包竞猜收盘价 //@宇宙大霸主之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1208-12 14:48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太恶心 股友0513xU0151 08-1208-12 14:48
- 227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不不及预期本来直接出的后面想想不对明显大 彬子只抓龙头 08-1208-12 14:48
- 124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器械估值性价比凸显,错过创新药的,不要再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2 14:48
- 67 0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告诉大家,接着奏乐接着舞,有大哥带头 新韭菜饼 08-1208-12 14:48
- 80 1 [欧陆通吧] 对殴陆通就是有赢利就跑不然就被套 n1429060970a50c1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去了恒宝股份还是对的啊,你依然横的很稳定 股友889812AO80 08-1208-12 14:48
- 90 0 [焦煤吧] 全线跳水!!注意!多晶硅!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8
- 95 0 [卫宁健康吧] 数据所有权,有的一争 大海航行问舵手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主力出货是肯定的,有承接也是肯定的,明天可 龍哥迷 08-1208-12 14:48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,指数老高,股票不涨 斐然成金的露娜 08-1208-12 14:48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就是卖,从早卖到晚,不计代价的割! 短评君 08-1208-12 14:48
- 79 0 [龙洲股份吧] 这才是真正的垃及 股友g7rw7G 08-1208-12 14:48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妙啊 可靠的同志呀 08-1208-12 14:48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你可真长脸 你服不服吧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阿石创吧] 陈顶饭枯哥已跑~ 基民n8YZpM 08-1208-12 14:48
- 89 1 [ST际华吧] 明天开始暗杀了吗 不会炒股的股票 08-1208-12 14:48
- 86 1 [青松建化吧] 来了来了,T一下,明天拉高或者高开就跑 拉萨村委会 08-1208-12 14:48
- 81 1 [海特生物吧] 这只医药股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买的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4:48
- 96 2 [东阿阿胶吧] 谁知道因为啥天天跌。总得有个理由啊 周到的秦芸菲 08-1208-12 14:48
- 91 3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水下两个点卖了 细心的梅茗津 08-1208-12 14:48
- 79 1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涨停了。 股行千里 08-1208-12 14:48
- 442 2 [和胜股份吧] 我的小乖,早上不是跑滴快,但凡犹豫几分钟就毁 炒股养民 08-1208-12 14:48
- 212 5 [电科芯片吧] 16.33的还没回本呢!这一波能回本吗?! 股友92d388717P 08-1208-12 14:48
- 9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下午什么情况 有远见的顾齐12 08-1208-12 14:48
- 223 3 [爱司凯吧] $爱司凯(SZ300521)$ 刚强的范仪煌 08-1208-12 14:48
- 103 3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贝岭疯狂清仓减 专打大狗托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! 手把肉肉 08-1208-12 14:48
- 63 0 [汇成真空吧] 缺德大股东,必 oki 08-1208-12 14:48
- 35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这行情,买稀土还是得跟主动管理的,牛市行 天水蓝蓝 08-1208-12 14:48
- 67 0 [碳酸锂吧] 卖公司了,卖公司了,谁来买 反弹伤害 08-1208-12 14:48
- 86 0 [红塔证券吧] 2分钱玩一下午 牛市一路长虹 08-1208-12 14:48
- 84 0 [市北高新吧] 这股已经死水一滩,抄底的要准备好埋伏几个月或 韭菜成长史 08-1208-12 14:48
- 68 0 [以岭药业吧] …… 股友P2779K5027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招商银行吧] 一分钱! 股友p33I960999 08-1208-12 14:48
- 65 0 [上大股份吧] 没什么卖单就是不给你拉,就是砸,就是玩儿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1208-12 14:48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步子要小!心态要好!百年大计!子孙受益! 股友79368q6d36 08-1208-12 14:48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利好这东西,意外之财 板客北流水 08-1208-12 14:48
- 262 1 [金发科技吧] 跌没跌多少,但是成交量比昨天多十几亿,个人感 散客阿发 08-1208-12 14:48
- 142 2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势头那么好,怎么能绿呢?光刻机,机器人, 股友93906Cg989 08-1208-12 14:48
- 93 2 [棕榈油吧] 郭棕榈油 股友29NR211662 08-1208-12 14:48
- 105 2 [玻璃吧] 上午纯碱吃了一波大的,下午看玻璃还没起来,换 期市道民 08-1208-12 14:48
- 357 12 [汉桑科技吧] 盘子最小,涨幅最小,尾盘建底仓,明天摘帽后游 北岸2015 08-1208-12 14:48
- 115 4 [华菱线缆吧] 开盘就是高点今天破13 JokEr 08-1208-12 14:48
- 81 0 [西部建设吧] 玩股票还得靠自己,千万别信这里面。没他么好鸟 从未买过涨停票1 08-1208-12 14:48
- 102 0 [石头科技吧] 工厂用机器人比人工便宜的时代来了,这个机器人 学富五车574 08-1208-12 14:48
- 79 0 [彩讯股份吧] 半死不活,私气腾腾 danielneo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ST豆神吧] 这个庄很恶心 清新脱俗的乔翔云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中交发展吧] 一直喋喋不休 可靠的吴欣儿1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贝瑞基因吧] 这次直接阴跌了反弹都没有。回到10元左右吧。只 股友5713u6179x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文科股份吧] 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还不跑吗尾盘抢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4:48
- 90 0 [海创药业-U吧] 继续打爆看空者,60以下洗盘成功 股友uGEOXt 08-1208-12 14:48
- 94 1 [航天长峰吧] 穷比主力,又要套人了 华夏安9527 08-1208-12 14:48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妥协了,板上出货 增量扶他林 08-1208-12 14:48
- 11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就有芯片。 股友27h7387H39 08-1208-12 14:48
- 106 2 [中际旭创吧] 不创新高,准备减两层了,9层仓位太多了 千里独行GU 08-1208-12 14:48
- 9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里外加起来2个点没了 基民0o3916r899 08-1208-12 14:48
- 85 1 [钧达股份吧] 我在钧达看别人赚钱 股友3169k8O732 08-1208-12 14:48
- 165 3 [澄天伟业吧] 液冷、芯片、半导体都没跟,到底今天是个啥? yqhfdc0788 08-1208-12 14:48
- 114 2 [杭州解百吧] 抛光了,买了这个烂股错过了牛市,留下的发财 tyytfffdedr432 08-1208-12 14:48
- 119 1 [华是科技吧] 近期最高价24.66等同于6.66也就是遛遛遛,盘口 耀耀鸿運當頭 08-1208-12 14:48
- 177 4 [四方新材吧] 你到底什么板块的啊,人家开始涨了,你还在绿油 股友702F7l8606 08-1208-12 14:48
- 179 10 [凯龙高科吧] 9元买的,还有谁坚守到现在 一生何求啊 08-1108-12 14:48
- 117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还是有问题的,等明天红了马上 勇敢的潘南 08-1208-12 14:48
- 75 0 [隆基机械吧] 饿庄 奋斗2 08-1208-12 14:48
- 58 0 [天富龙吧] 这票压根都不值20块钱,炒成这样。兄弟们别再往 从头再来20190056 08-1208-12 14:48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如果一字板,就说明加强了,可以看到20左右 股友8Y89h67191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哥们,红着收盘行不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1208-12 14:48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猪力是赶尽杀绝啊 n140 08-1208-12 14:48
- 81 1 [寒武纪吧] 现在说寒武大爷将成为千元股,没有人反对了吧 俺是直噶市来的 08-1208-12 14:48
- 128 2 [中海达吧] 谁能解释一下今天的走势 地面飞行员 08-1208-12 14:48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33收盘 江si6013 08-1208-12 14:48
- 85 0 [欢乐家吧] 两千多手压单,操盘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8
- 78 0 [新瀚新材吧] 我也冲进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不会炸吧? 又见神仙 08-1208-12 14:48
- 90 0 [爱玛科技吧] 守了100天课了 有洞察力的韩淇6 08-1208-12 14:48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软弱短,恶心散户第一股 来财来钱来好运 08-1208-12 14:48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唉,现在尾盘都买不入了 砸砸砸砸 08-1208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