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寒武纪都没有持仓,唉 股友vnxJ74 08-1208-12 14:49
- 127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今日预估跌0.15%。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4:49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10分钟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尾盘要么重大利好要么偷鸡明天被砸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208-12 14:49
- 71 0 [今世缘吧] 稍微涨一点就砸下来了,跌跌不休,真你吗恶心到 年年的蓟涵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彺下跌呀 n422013692131966 08-1208-12 14:49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跑了就死定了 友爱的陆姗栋 08-1208-12 14:49
- 80 0 [大北农吧] 这个主力缺母爱,心理扭曲 宏图成章de令狐冲 08-1208-12 14:49
- 76 1 [双汇发展吧] 废废了,一点出息没有 细腻的贺隆扬 08-1208-12 14:49
- 125 1 [英威腾吧] 现在已经是人工智能时代,无论你们手法如何精妙 持股十五年A 08-1208-12 14:49
- 94 1 [星网锐捷吧] 打个板看看! 股友3701R1T918 08-1208-12 14:49
- 1653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8.12操作分享,可能要换仓 丁先生要上进 08-1208-12 14:49
- 111 1 [新城发展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堆金腾达得老顽童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能力真牛逼,跟过去三年一样,管天管地管空 股友u802e91120 08-1208-12 14:49
- 86 0 [安达维尔吧] 落袋为安为主,战不上19.75清仓为主。不能贪 随心中随缘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福莱特吧] 阮总做啥了?天天被绿??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电化转债吧] 还有人在玩这玩意么 抄底娶媳妇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机器人吧] 早就说过,新松涨一天,要调整两星期! 股市浪子渣渣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真可能收在27.77,明天继续强势上攻,一举 股友w8121T8563 08-1208-12 14:49
- 109 0 [博汇转债吧] 184买入,明天涨停卖出 反手一个板 08-1208-12 14:49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无话可说 梦想是优秀的水手 08-1208-12 14:49
- 180 5 [贝因美吧] 主力在夹板洗盘把自己洗出去呢 挣够六千万就收手 08-1208-12 14:49
- 128 5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上涨,大盘缩量上涨,主力流出很疯狂。目 蓝翅飞狼 08-1208-12 14:49
- 241 0 [力源科技吧] 国家审批了10个核电机组,水处理都是公司来做吗 力源科技股友 07-0308-12 14:49
- 77 0 [招商银行吧]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 持股不动等花开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39.15走了六成仓位,剩下的赌运气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航宇微吧] 天天干琐事 要天天向上哦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打板进的,要亏5个点了,坑啊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货要调一周 我心飞扬18 08-1208-12 14:49
- 213 4 [运机集团吧] 明天开始减持,今天怎么能涨呢? 鑫股汇218 08-1208-12 14:49
- 100 1 [天目湖吧] 怎么就这么难啊!我一买你就跌,我一卖你就涨。 我有80版猴票 08-1208-12 14:49
- 1821 1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早盘看起来都不太妙,市场感觉有点走修复了 提灯复利 08-1208-12 14:49
- 92 0 [光洋股份吧] 有量无价就是弱,明天看跌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士兰微吧] 我对你有耐心我知道你积蓄力量准备大涨 烽垒9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38.88正式清仓尾数8000G 包容的小周董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新强联吧] 赚不赚不说,这一天还是挺激情的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1208-12 14:49
- 71 0 [威高血净吧] 不在压力面前低头,只能说压力不够,趋势终结信 原味初心 08-1208-12 14:49
- 91 0 [浙商证券吧] 受益今年成交量活跃,浙商证券三季度利润非常好 股友g58E282901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红枣吧] 这全天也是无量交割的货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东方电热吧] 号召全体股民买入此股,然后亏得裤叉不剩 cheng680917 08-1208-12 14:49
- 68 0 [玻璃吧] 你就躺着等死吧,这都拉不起来你 tim4258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惠云钛业吧] 庄家,好几次大涨都没卖你。希望变失望。 给多多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中材节能吧] 尾盘拉红了 道长学科学 08-1208-12 14:49
- 117 0 [绿的谐波吧] 最近板块内部分化明显,但核心标的抗跌性超强。 学富五车574 08-1208-12 14:49
- 122 0 [天齐锂业吧] 底部放量,还有新高 水无沙1 08-1208-12 14:49
- 295 2 [德恩精工吧] 人家昨天也是大跳水,今天也是跌超-5,但现在红 抗抗村韭菜 08-1208-12 14:49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控盘太离谱了 冰清玉壶1776 08-1208-12 14:49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真牛哇 股友790P2o8111 08-1208-12 14:49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全都带入250 股友95l103Y635 08-1208-12 14:49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涨一下啊 官山吴彦祖 08-1208-12 14:49
- 72 0 [天奇股份吧] 筹码怎么就卖不完呢? 成熟的魏翼扬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么不争气吗 财运广进de项羽 08-1208-12 14:49
- 6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要砸几个点 勤奋的蓝心韵8 08-1208-12 14:49
- 115 3 [协鑫能科吧] 这玩意一分能震荡一天,庄家也不嫌累 招财如意得文泰来 08-1208-12 14:49
- 96 1 [百果园集团吧] 一个卖水果的都开始教育上帝了! 飘逸的爱柏 08-1208-12 14:4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股:际华集团(明天不走强必出!),首航新 财哥v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焦煤吧] 逼仓开始咯,一手多坐着看戏 卖了房来炒股315 08-1208-12 14:49
- 114 0 [山东威达吧] 13.22抢了2万股,明天突破14元,这个S庄。 尘土1024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没有去四了 丹霞山阳元石 08-1208-12 14:49
- 157 2 [上实发展吧] 稳的一批,稍安勿躁。早卖掉,下午拿回,一天家 王子榕 08-1208-12 14:49
- 201 11 [盈方微吧] 下午涨停 有教养的温源14 08-1208-12 14:49
- 91 0 [中大力德吧] 满仓被套 稳步变富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暴跌今天微跌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云南铜业吧] 真是垃圾 股友Zhz4pq 08-1208-12 14:49
- 72 0 [指南针吧] 卖了卖了就拉 股友wYfljs 08-1208-12 14:49
- 435 0 [联化科技吧] 坚持那么多天,知道我熬不住了是吗 带娃炒股o 08-1208-12 14:49
- 109 2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利源拉板了,山子最近也要爆发啦,吧友们静 草原八天 08-1208-12 14:49
- 138 4 [天壕能源吧] 是谁在动做空庒家的蛋糕? n775013310111754 08-1208-12 14:49
- 77 2 [西域旅游吧] 此股主力太坏,不红盘尽量别买。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208-12 14:49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打板的比跑的还多 苏格他 08-1208-12 14:49
- 106 4 [省广集团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 吴八亿 08-1208-12 14:49
- 143 4 [赛升药业吧] 13元的本,17没卖,气的拍大腿,只有继续拿着了 realbullmarket 08-1208-12 14:49
- 59 0 [天富龙吧] 天天收在最低位,进来的都别想赚钱出去! 英姿飒爽的夏婉 08-1208-12 14:49
- 93 0 [德邦股份吧] 现身了 moccaj 08-1208-12 14:49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我又来啦陪你走二波 爱笑黄豆球 08-1208-12 14:49
- 88 0 [荣盛石化吧] 恒力快追上你了哈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死心了吗?卖飞了吗? 假装满仓 08-1208-12 14:49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来个跌停有种 股友O68M363619 08-1208-12 14:49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医药股探底回升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马上最低点收盘了 股友04txO0 08-1208-12 14:49
- 7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有个性不跟大盘.和板.块 股友151L75562H 08-1208-12 14:49
- 93 0 [新强联吧] 收盘39.39会不会明天……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8-1208-12 14:49
- 101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等财报就知道了,新产品爆火,打爆空头 坚韧jjjj 08-1208-12 14:48
- 75 0 [招商轮船吧] 让我躲在轮船里躲牛市,太恶心了这个股票 A0天天 08-1208-12 14:48
- 75 0 [星光股份吧] 快跑涨不上去就有人砸盘 哇塞哇塞666 08-1208-12 14:48
- 83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咩!这个柴火!。。废柴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1208-12 14:48
- 91 0 [ST南都吧] 氜日日人 股友7593O892H0 08-1208-12 14:48
- 79 0 [碳酸锂吧] ma,多空双杀啊,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吗? 北京朝阳炒家 08-1208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