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好好的一只低价股被玩成这样,要是百分之一百多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京北方吧] 不要停,不要停! 股友9FFCB5 08-1208-12 14:49
- 91 0 [陕西金叶吧] 刚刚才有点起色,又选择龟缩,大盘要休整了,还 七仙岭1 08-1208-12 14:49
- 88 0 [中材节能吧] 拉尾盘明天完蛋了 大A的天敌 08-1208-12 14:49
- 6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出研报是不是要跌了 一切丶随天 08-1208-12 14:49
- 8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换换换股票吧?亏50了? 清逸灵动的天香2 08-1208-12 14:49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车ETF(159806)盘中迎净流入!“反内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49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2.15%,报42718.17点,刷新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49
- 104 1 [北方铜业吧] 一分钱整一个小时。。。说明在等大盘跌哦 专业点评 08-1208-12 14:49
- 156 3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换手率腰斩,看来没有资金介入,人气低迷, 可爱的黎光耀 08-1208-12 14:49
- 250 6 [江阴银行吧] 何时回本,不玩销户, 你是幸运之星 08-1208-12 14:49
- 125 1 [安泰科技吧] 不买你时天天涨,买了你又天天绿,是我运气不好 股友m37X123628 08-1208-12 14:49
- 83 2 [怡球资源吧] 牛市来了,你还在拖后腿。 招财高升地左冷禅 08-1208-12 14:49
- 334 14 [工新5吧] 上一交易日,尾盘最后一分钟大户抢跑,还有人说 若羽若无若物 08-1108-12 14:49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一阴一阳明天又该大阳了 抽空跑商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科力装备吧] 这分时图看的还想 给予希望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lylf379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安凯微吧] 没有一点前途 股友3MyGm3 08-1208-12 14:4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谁都知道腾讯应该第一重仓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8-1208-12 14:49
- 102 0 [XD中远海吧] 业绩很优秀,股价太差劲,庄家瞎折腾,投资人骂 股友eIXwy6 08-1208-12 14:49
- 83 1 [大族激光吧] [呲牙] 股友6E60838V72 08-1208-12 14:49
- 115 1 [智微智能吧] 拉尾盘诱多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8-1208-12 14:49
- 104 1 [连云港吧] 恶心的主力拉个涨停那么难,一直在几分钱这磨磨 股友38r927t936 08-1208-12 14:49
- 156 2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套一套,5.15卖,5.09接回,成本4.418。今 芸丿川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福耀玻璃吧] 最后一秒向下杀 股友tDhiRU 08-1208-12 14:49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一下就拍死了 见红就有精神 08-1208-12 14:49
- 109 0 [中航沈飞吧] 59.58元买了一点,因为跌的没道理,下一次买60 量价内涵 08-1208-12 14:49
- 83 0 [拉芳家化吧] 今日收盘价25.00,涨幅2.5%符合庄家气质 年头红到年尾66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莱茵生物吧] 尿性不改,每一次涨停都是一出悲剧 细心的乔衍慕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51.65肯定过了。就看能不能继续冲 CYGGPMBM 08-1208-12 14:49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争气呀,今天太差了 九月红火火 08-1208-12 14:49
- 66 0 [天富龙吧] 我就说跌这么狠,有tm融资融券 黄非凡 08-1208-12 14:49
- 140 0 [宏桥控股吧] 这趋势稳稳的向上了 沙拉的泡沫6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垃圾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8-1208-12 14:49
- 100 0 [哈投股份吧] 散户买的多 主力就会抛售,散户买的少 那自然上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208-12 14:4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三分钟偷袭上板。因为砸板G太多 股友013n3f7095 08-1208-12 14:49
- 80 0 [ST合纵吧] …… ST先生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景嘉微吧] 关键此货没有硬产品。 n1418396199c3e981367 08-1208-12 14:49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主力会大幅卖出3亿。搞不明白。打空狗 德行天下木林林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沈阳机床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股友6127P9Z616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思特奇吧] 开盘就出货,一直到收盘还在出 大赢家Y88888888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建设工业吧] 没眼看,以为长城涨累了,这货能去补涨,结果等 从1开始的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股东还有12.45万,这股无聊都出来聊聊天解闷 股友753a52Z166 08-1208-12 14:49
- 132 2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走的是聪明人,今天还不走就变沙子了 习惯性独立思考 08-1208-12 14:49
- 89 2 [长春高新吧] 龙头股?怎么像要倒闭了? 股友wmtear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西陇科学吧] 因为你买了西陇 晨星169 08-1208-12 14:49
- 87 0 [芳源股份吧] 赶紧卖,垃圾股 有心的火烈鸟 08-1208-12 14:49
- 104 0 [正泰电器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. 怂嘿咩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景嘉微吧] 丢死个人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1208-12 14:49
- 102 0 [中盐化工吧] 早上才杀跌5分钱,收盘也只能涨五分钱,8.07就 快乐老头子007 08-1208-12 14:49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废柴 股友X1651g5001 08-1208-12 14:49
- 502 0 [中兵红箭吧] 割了你是正确的水下买入楚天龙内蒙哈哈 把菲鉄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威尔高吧] 一个点玩了一下午 蔚7286 08-1208-12 14:49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机会 宁宁大宝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皖通科技吧] 臭就是臭 路相非 08-1208-12 14:49
- 93 2 [天娱数科吧] 干了! 凡尘股道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继续一日游 huwenshao 08-1208-12 14:49
- 72 0 [西部建设吧] 愿赌服输,认亏。 小散不拉大盘 08-1208-12 14:49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货本月12元、明年8块。 割你你别叫 08-1208-12 14:49
- 234 0 [中国国家文化产业吧] 这股真心没人气,涨与跌都不知为何,有哪位大神 股友9833lr0878 08-1208-12 14:49
- 72 0 [中铁特货吧] 抖音同款,我来了 救终救 08-1208-12 14:49
- 105 1 [国际医学吧] 昨天出逃对了吧。昨天人脑大涨这股下跌,今天人 空也是福 08-1108-12 14:4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开不了板 简单瞄一眼 08-1208-12 14:49
- 86 0 [北方国际吧] 分时是出货形态,只是并不多,看明天了 曼舞长剑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有出货嫌疑,先走了 股友8e338D6570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ST际华吧] 明天就是惨烈的叫声 阿弄缇沣 08-1208-12 14:49
- 91 2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必须红着2个点以上收盘 敢作敢当的财狼 08-1208-12 14:49
- 191 0 [大元转债吧] 198.8卖了,开心 盆满满腹de皮皮 08-1208-12 14:49
- 49 0 [22邛旅01吧] 184384:关于邛崃市天际山水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 22邛旅01资讯 08-1208-12 14:49
- 100 0 [吴通控股吧] 走了,大盘明天突破3674创新高必然回调,调到4. 多尔果瓦A先生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纯碱吧] 多晶硅跌,玻璃跌 股友ZL3jHv 08-1208-12 14:49
- 45 0 [23润药01吧] 11534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润医药商业 23润药01资讯 08-1208-12 14:49
- 124 1 [大博医疗吧] 这股天天冲高回落是干啥 撞正牛市 08-1208-12 14:49
- 118 1 [远东股份吧] 同样是英伟达供应商,差距这么大 绝处逢生一鸣惊人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航天智装吧] 不是我卖了你又拉回来干什么 梭哈凯哥 08-1208-12 14:49
- 48 0 [22邛旅02吧] 184385:关于邛崃市天际山水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 22邛旅02资讯 08-1208-12 14:49
- 133 1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补跌, 斜眼看风云 08-1208-12 14:49
- 149 3 [日海智能吧] 楚天龙都红了,为什么就这货没人拉,选股怎么这 无伤大雅999 08-1208-12 14:49
- 109 2 [中毅达吧] 买入 梓菲鱼 08-1208-12 14:49
- 99 2 [唐人神吧] 唱多的√tuo无法解释为何外面的股票和大盘一直 股友3M299N5198 08-1208-12 14:49
- 151 2 [兴业银行吧] 现在又是卖神药的时间了,到时候一地鸡毛! 股友63L721Z156 08-1108-12 14:49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失算,认栽 小赵等风来 08-1208-12 14:49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买买,不会亏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走势像鱼钩钓鱼不? 贴心的秦柏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振华新材吧] 振华新材你改名字吧叫振华胶袋公司说不定股价都 卡卡1226 08-1208-12 14:49
- 91 0 [舒泰神吧] 明天不知道要低开多少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9
- 87 0 [云铝股份吧] 这票几个月都没有总经理,你是庄家也不敢拉的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208-12 14:49
- 156 4 [高乐股份吧] 大哥我服了,亏了8w,再见 有魄力的琳天琴1 08-1208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