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依旧不改废5形象,拓维个拉吉 时运亨通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跑了3亿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就说他是个奇葩吧,早上跌他拉一下现在板块起来 细心的卢妤棋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咋了?? 潇洒不羁的冯兰芳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*ST春兴吧] 你不S,T都对不起大盘3600点 爻释铁风筝 08-1208-12 14:49
- 106 1 [神开股份吧] 人家上午跌下午拉,假的,你是上午小跌,下午大 Frankfang 08-1208-12 14:49
- 134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场关注度还是蛮高的,.虽然最近市场震荡不断 股友29f614875S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黄金期货吧] 文/徐顾承:人生必经荒凉,方抵内心繁华。进步 徐顾承 08-1208-12 14:49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这是啥骚操作大托单托着慢步向上 金银利市的芈月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福然德吧] 五个点走了、赚一万可以了不贪 股友5Y76897X88 08-1208-12 14:49
- 105 1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不会给散户机会了,只有追高了 乐观的魏灿18 08-1208-12 14:49
- 185 5 [赣锋锂业吧] 我已向zjh12386举报3月份忽悠投资者说增持10% 卿吾528888 08-1208-12 14:49
- 146 2 [通富微电吧] 3.5个亿别的票上面直接涨停了这个一动不动啊 股友7h9Z900926 08-1208-12 14:49
- 88 0 [国统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要回补缺口了 基民yx 08-1208-12 14:49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涨了近4%怎么还绿了 股友O7v9732720 08-1208-12 14:4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38.88收盘 一路长红16816888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每跌一天,庄家寿命减10 干哈就干哈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暖暖爱才 08-1208-12 14:49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纯种 股友028v2206x6 08-1208-12 14:49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很明显东信和平的主力根本没什么实力,相比恒宝 股友5F333x0756 08-1208-12 14:49
- 112 0 [XD恒丰纸吧] 庄家的脑子被烟薰坏了,别等着涨了,回复个问询 可爱的黎函扬 08-1208-12 14:49
- 61 0 [楚天龙吧] 打板进的情何以堪 基民41bGqq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日发何时能发 基民I8F5875855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20均线站不上,很难涨啊 金堤固甲 08-1208-12 14:49
- 540 0 [泸州老窖吧] 拿不住了,今天早上赚1万,下午就剩1800了,刚 郑晓锋2018 08-1208-12 14:49
- 98 1 [中孚信息吧] 这个军工有没有芯片概念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理想汽车-W吧] 静待讠6上市 股友CsILck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信邦智能吧] 吓死散户,都跑了,夺路而逃 股友k8537l2978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抄底 股友76V06f1929 08-1208-12 14:49
- 68 0 [楚天龙吧] 这干嘛呢,神仙打架?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1208-12 14:49
- 93 0 [大北农吧] 恳请证监会严查大北农这垃圾股,近几年一直下跌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也还不错,起码强于美的。不过都要向格力学习 as1501980 08-1208-12 14:49
- 277 0 [江特电机吧] 咋这么热闹 就会跑路 08-1208-12 14:49
- 93 0 [德邦股份吧] 收盘涨三分 股海沉浮731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中信博吧] 有人把股市当成了投机地,而真正的投资者,却将 偷偷的发达 08-1208-12 14:49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6.18加了一手 股友162o9v8329 08-1208-12 14:49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deepseek概念股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1208-12 14:49
- 223 4 [招商银行吧] 是外资在砸盘吗?还是真有雷? 键盘空格 08-1208-12 14:49
- 193 6 [顺丰控股吧] 龙哥的心头好,申通快跌停了 满仓押注 08-1208-12 14:49
- 84 0 [XD五矿资吧] 看吧,今天尾盘竞价还会往下砸一分的 股友725603u3O1 08-1208-12 14:49
- 89 0 [东方盛虹吧] /倒霉 小陶则 08-1208-12 14:49
- 67 0 [贝因美吧] 选了你。天天跌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4:49
- 85 0 [中船防务吧] 抛压太大,一拉就有人砸 人性的贪婪682 08-1208-12 14:49
- 94 0 [果麦文化吧] 要相信《三国演义》是智慧、勇气、力量的启蒙书 股友PtxFE96700 08-1208-12 14:49
- 102 1 [爱乐达吧] 长城军工又涨停了,这货咋还在跌 股圣之二 08-1208-12 14:49
- 149 5 [江苏雷利吧] 一毛不拔还想骗散户进来 干煸冬瓜 08-1208-12 14:49
- 151 1 [联泓新科吧] 8月5日,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山东省工业和 果断的魏欣儿 08-1208-12 14:49
- 745 11 [三联虹普吧] 风懂幡动仁者心动! 半岛飞人 08-1208-12 14:49
- 250 11 [硕贝德吧] 喷子说话吧。水下我加仓了。新高后一路减仓。下 小柚子想翻身 08-1208-12 14:49
- 375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此次的战略合作伙伴——KuCoin是一家全 聚会有人醉酒 08-1108-12 14:49
- 1018 12 [均瑶健康吧] 天娱数科终于也算是涨停了!也不枉我守它3天今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0708-12 14:49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五星街棒老二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南方泵业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太难了! 不羁的闾莉 08-1208-12 14:49
- 75 0 [梅花生物吧] 不涨了啊 大18966 08-1208-12 14:49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8-1208-12 14:49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从这两周整体表现,通信板块中永鼎表现最差 股友y33t009832 08-1208-12 14:49
- 28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异动 | 人工智能高开走强,中美再次暂停实施相 赛道观察家 08-1208-12 14:49
- 282 0 [美好医疗吧] 这票不咋地啊,跟我的其他票没法比 闲云野鹤步千帆 08-1208-12 14:49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非常喜欢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4:49
- 595 4 [吉视传媒吧] 卖光了。祝福越来越好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1208-12 14:49
- 230 6 [万得凯吧] 九个点进,格局一段时间,微盘股有机会的 刘子潇 08-1208-12 14:4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净流入2个小目标 事业的扶瑶 08-1208-12 14:49
- 73 0 [天顺股份吧] 今天这量,明天完了 c5437181421700778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头脑不要发热,趋势向下,以跌为主,明天18元多 股友LVxG1y 08-1208-12 14:49
- 68 0 [贝因美吧] 最后几分钟能不能给点意外 风云88888 08-1208-12 14:49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压盘压s它 股友95fubE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半死不活的,晃荡一天垃圾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给机会不走,明天想走都走不了 股友9cH5299781 08-1208-12 14:49
- 171 3 [盈方微吧] 放量滞胀,明天必跌 觉醒的郭靖 08-1208-12 14:49
- 521 18 [蓝色光标吧] 抛压太大拉不动! 知识的李春燕 08-1208-12 14:49
- 564 12 [博安生物吧] 恭喜里面的朋友,明天应该会有十个点左右的涨幅 股友2905ec5773 08-1108-12 14:49
- 79 0 [金帝股份吧] 一点突破感都没有,真弱啊 丁俊a 08-1208-12 14:49
- 81 0 [一心堂吧] 居然还来个阴包阳,小庄实力太差劲了 YQD交易 08-1208-12 14:49
- 106 0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2.84那3万多手就是用来砸盘的,2.82不是底 骗人遭雷劈9881 08-1208-12 14:49
- 79 0 [ST能特吧] 庄家也怕死了,不再坚持了! Shennongjia 08-1208-12 14:4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游资成了炮灰了 涨停加涨不停 08-1208-12 14:49
- 104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 摩尔沐曦 08-1208-12 14:49
- 70 1 [富岭股份吧] 每天几分钱玩一天不累吗? 花语0136277318 08-1208-12 14:49
- 99 1 [中国核电吧] 要多大的坑啊 坚守未必对 08-1208-12 14:49
- 535 3 [卫宁健康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 潜伏者0001 08-1208-12 14:49
- 107 1 [绿联科技吧] 呼叫韭王至尊,让我在学习下。 jcgsjtz 08-1208-12 14:49
- 1063 5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一签能赚多少? 清欢0817 08-1108-12 14:49
- 77 0 [常宝股份吧] 到家了 骑扬高雅的张无忌 08-1208-12 14:49
- 87 0 [华纬科技吧] 你可以去四了 丹霞山阳元石 08-1208-12 14:49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寒武纪还有哪个瞎眼货唱空岩山科技,说他的 LyC1D8Ly8 08-1208-12 14:49
- 76 0 [阿石创吧] 今天真惨,值得铭记,国产货得不到市场认可 阳明指路 08-1208-12 14:49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+DEEPSEEK大模型,双重利好,人形机器人 财经老仲 08-1208-12 14:4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综合板块融资增持介入细分行业龙头长江证券 先见者赢 08-1208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