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1 [航宇微吧] 有一条线,珠海科技集团,光库今天重组开板一字 兴奋de珍妮 08-1208-12 14:51
- 72 2 [巍华新材吧] 天还是那个天! n960713190091312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持有省广的亲们好可怜啊,给人的感觉看不到一点 箴言123 08-1208-12 14:51
- 74 0 [共同药业吧] 买了这货的比吃了老鼠还恶心 记不起来了 08-1208-12 14:51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卖了,怕明天低开 动人的凌亦皓 08-1208-12 14:51
- 131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[得意] 大尧观自在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先达股份吧] 难道9.69元是一道天沟吗? 股友763Dt01069 08-1208-12 14:51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资金跑调是昨天两倍明天暴跌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齐心集团吧] 这波牛市买这只票的散户真是倒霉透顶。 股友KkyAM10364 08-1208-12 14:51
- 94 0 [西安银行吧] 我都卖了 呵呵老秘7032 08-1208-12 14:51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收市清/仓!换股? 深沉的苏绮灿 08-1208-12 14:51
- 127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招商匠心优选近一年40.30%的收益够硬核,今天目 股友Es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太不给力了,五亿也封不住, 毛纺的冯敏1 08-1208-12 14:51
- 6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一指禅 股友151L75562H 08-1208-12 14:51
- 75 1 [万泰生物吧] 肯定跌倒40 股友T96gNC 08-1208-12 14:51
- 95 1 [麒盛科技吧] 什么资金在出货?这么好的题材 中国股市老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116 1 [粤桂股份吧] 问一下,13个亿拆迁款到哪里去了 罗马美伦 08-1208-12 14:51
- 87 1 [北纬科技吧] 60的换手率这个股里面只剩那个前面拉涨停被砸下 股友c36509T260 08-1208-12 14:51
- 97 3 [弘元绿能吧] 必须到17 嘘高调点 08-1208-12 14:51
- 99 2 [退市苏吴吧] 这一波行情,铁定涨到5元。 江俊平 08-1208-12 14:51
- 83 1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没有机会,尾盘进搏明天一个预期 接涨停 08-1208-12 14:51
- 124 2 [昀冢科技吧] 明天一字断头刀,刀刀砍向韭菜根 独立的祝桢17 08-1108-12 14:51
- 289 2 [金一文化吧] 获利盘才12%,有猪力在可能都被套啦,买入上车 牵牛花哦 08-1108-12 14:51
- 64 0 [天富龙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了,居然没赔钱,幸运啊。拉红 新生代游资王 08-1208-12 14:51
- 65 0 [寒武纪吧] 这太牛了 股友1168f16p13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灵活调整,跟上热点,远近结合,不断进取加油加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复星国际吧] 已获是什么意思 长期奢望 08-1208-12 14:51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红了就行了,想什么呢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4:5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拉了,够了 你吃肉肉我喝汤 08-1208-12 14:51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尾盘能过8.5就好了 淋雨的毛毛虫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中海达吧] 我就喜欢这走势, 妙果2786 08-1208-12 14:51
- 9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反正我就是不跑,你爱杀多少杀多少…… 半天云2099 08-1208-12 14:51
- 351 4 [DR诚意药吧] 还有2层清了,早盘开盘没顾上,持仓海立,建仓 尛嘴乱亲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天顺股份吧] 这个 股友6301M5K778 08-1208-12 14:51
- 195 0 [中国心连心化肥吧] 业绩超预期,产能扩张夯实基础 中国心连心化肥资讯 08-1208-12 14:5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,拟合准确度高$中欧半导 小费668 08-1208-12 14:51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我熟,12.08收盘 亏了五成的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103 2 [捷顺科技吧] 交流一下。大家说下,今天谁在卖,谁在买? 股友CsK13n 08-1208-12 14:51
- 94 2 [新乡化纤吧] 砸盘终于来了恐慌了。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8-1208-12 14:51
- 417 12 [东方甄选吧] 不在东方甄选买东西了,买的无花果干,说的优惠 股友DjzAql 08-1208-12 14:51
- 74 0 [永利股份吧] 必须把永利这摊水搅混,看看水里是什么水怪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1208-12 14:51
- 88 0 [XD鲁信创吧] 10年不涨,那些高管贪了多少? 除恶霸 08-1208-12 14:51
- 120 0 [天山股份吧] 利用炒新疆板块出货,大家去看看它的F10,商誉 我说你是你就是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洗盘代价可真大,这得多少个板啊。。。。。 司马海啸 08-1208-12 14:51
- 69 0 [纯碱吧] 空空空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两周内不会有大的涨幅,织布机! kuayueqs 08-1208-12 14:51
- 117 3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盘11 南南希希希 08-1208-12 14:51
- 41 1 [左江5吧] 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1
- 269 3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一贴,再见了,中国重工,大国重器让我亏大 明晟之0247 08-1208-12 14:51
- 144 2 [鲁银投资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 鲁银你最牛 08-1208-12 14:51
- 86 0 [中科星图吧] 这货还是不是科创板?还天天发利好套人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1208-12 14:51
- 220 7 [汇金股份吧] 上周买进,今天这走势,不涨停走不走?有没有大 体贴的游港 08-1108-12 14:51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真枯竭了,板上成交了天量资金 股友68893N26E0 08-1208-12 14:51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赚一万没跑,白干了 阳光的水瓶 08-1208-12 14:51
- 234 0 [汉缆股份吧] 明天底部个股补涨行情 张芳琼 08-1208-12 14:51
- 82 1 [玻璃吧] 空平之后是多平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1208-12 14:51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垃圾 股友5725D8x597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千万不要抄底啊,跌到9块钱主力都赚钱 时光再见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融捷健康吧] 改不了的庄 股友673M3E6688 08-1208-12 14:51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真好,看看明天能不能吃到肉 每天都是1涨停板 08-1208-12 14:51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间金价继续回落,当前持有3344、3348多。目标 肖欢短线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明天继续,主力太强势了可以 天天向上90 08-1208-12 14:51
- 104 1 [江特电机吧] 成交量打破世界纪录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1208-12 14:51
- 85 1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三个拉基真是吐血 st隆基 08-1208-12 14:51
- 114 2 [航天彩虹吧] 骂的,不涨不涨,跌就跌厉害的,八个八字的 股友38k5K52009 08-1208-12 14:51
- 136 1 [江铃汽车吧] 千亿市值长安趁着牛市已经分红并且迅速填权了。 狂放的扶薇 08-1208-12 14:51
- 249 1 [信达生物吧] 理性分析,这次回调可能到80吗?大家觉得要不要 我的小树慢慢长 07-3108-12 14:51
- 67 0 [沪硅产业吧] 亏损股 股友2EyYJe 08-1208-12 14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! 生财纳福地俊之 08-1208-12 14:51
- 69 0 [烧碱吧] 诱空喽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1
- 202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继续板 与光同行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英威腾吧] 马英子 牛散121 08-1208-12 14:51
- 88 1 [康达新材吧] 产品涨价,都涨停了, 股友stCs3N 08-1208-12 14:51
- 616 5 [胜通能源吧] 我就博你超跌反弹 心空勿语 08-1208-12 14:51
- 99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恒生科技成分股的Q2财报即将密集发布!业绩超预 红薯干55 08-1208-12 14:51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延长信息发过之后股价纹丝不动,还往下跌了几分 该断则断 08-1208-12 14:51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减少做空,那么个股就要加大做空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板,这小四哼哼羞愧不羞愧 oiop 08-1208-12 14:51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创指大涨1.1 endlessMorpheus 08-1208-12 14:51
- 83 1 [野马电池吧] 什么理由跌 股友X1651g5001 08-1208-12 14:51
- 94 1 [汤姆猫吧] 明天还得跌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8-1208-12 14:51
- 278 3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盘面很诡异啊,量这么大,主力又没砸盘出货 基民731P367q65 08-1208-12 14:51
- 8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是不是有雷 n928013853767354 08-1208-12 14:51
- 91 2 [富岭股份吧] 抄底了 万佛塔 08-1208-12 14:51
- 78 2 [华电新能吧] 马上割肉,去追大科技 nwsz 08-1208-12 14:51
- 87 0 [金刚5吧] 伙喃,你们突破了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事久嘉一 08-1208-12 14:51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随便买的,你就这么随便的涨停了。我不敢相信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PVC吧] 一群套保二笔仔,就守着你的不亏就是赚的主流思 只做日内波动 08-1208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