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59.88,干 月殳海豸勺子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外面广告打得多最后收网不少 纯技术赚小钱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海南瑞泽吧] 竟然还有老鸭笑猪得人 热情似火的魏夏圆 08-1208-12 14:57
- 156 1 [英维克吧] 涨停板跑的,减轻了明天封板的障碍!明日继续拉 扬州之明月 08-1208-12 14:57
- 123 1 [ST云动吧] 还以为下午会偷袭一下,主力没实力,又是一动不 熊孩子271 08-1208-12 14:57
- 71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弄不好晚上就是大利好,一个冲击就上去了...一 龙亚亚 08-1208-12 14:57
- 76 1 [XD浙江鼎吧] 就不能雄起一把吗 从头再来20190056 08-1208-12 14:57
- 275 3 [煌上煌吧] 很明显信息披露违规,晚上就要出公告了别在买了 劝降书 08-1208-12 14:57
- 142 2 [盈趣科技吧] 我从25元到现在, 有同情心地赫拉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涨价跟他好像都没有关系的 六方会谈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好太太吧] 要加速 大自然先生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臆想本周摸到30 韭菜找肉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卧槽,真的炸了 股友183003Zi83 08-1208-12 14:57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恶心 万物皆可联 08-1208-12 14:57
- 122 0 [新潮能源吧] 每天不死不活的,村头二西施,麻烦你和26把新潮 细心的康小白1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辉隆股份吧] 3分钱走一天,真服了 百川r123321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硕贝德吧] 这两天都是逆势而跌, 善厨的步莉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国科天成吧] 为啥啊? n1428558698a77954218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永太科技吧] 咋就是不红呢今天对你的希望就是红了就行 年底发财的我 08-1208-12 14:57
- 139 2 [精锻科技吧] 国机当时股价16你14现在国机31了,你还是14 tfhhc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掌阅科技吧] 杂禾醒醒! 工程总工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恒润股份吧] 收在.66元 股友3f65789c95 08-1208-12 14:57
- 93 0 [好上好吧] 连板的前夜里 股友lE1kAK 08-1208-12 14:57
- 9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哪个王霸犊子在一直砸 股友0N0111378Y 08-1208-12 14:57
- 394 8 [TCL科技吧] 两天的均价线。今天没破昨天的均价线。可以考虑 华丽页面 08-1208-12 14:57
- 545 12 [金龙汽车吧] 筹码给你啊朱莉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浙文影业吧] 这样的公司线甫浪毛,投资者找不到盼头了! 财运通八方来财 08-1208-12 14:57
- 2055 43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 失落天空 08-1108-12 14:57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原先的织布机行情,现在称挖进机行情。 万事满斗de尔泰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涨的好 股友T55n903787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航空母舰都起飞了,太厉害厉害了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208-12 14:57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拉到11块 财运牛牛66 08-1208-12 14:57
- 90 0 [中铁工业吧] 真垃圾 股友056o86e653 08-1208-12 14:57
- 480 0 [北新路桥吧] 卖在黎明前 股友0U1029n790 08-1208-12 14:57
- 151 3 [江化微吧] 最后拉尾盘吧,我清仓卖给你 清新的郑宇航 08-1208-12 14:57
- 62 1 [同享科技吧] 一只NN无救的垃圾桶 河泽里的泥鳅 08-1208-12 14:57
- 136 2 [金桥信息吧] 20多块的一只票,走出了直线。你牛 俊坨哥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减到两层仓了,你明天涨停,让我拍一下大腿 基民219687v86W 08-1208-12 14:57
- 271 0 [Z FIN吧] $百仕达控股(HK|01168)$ 青龙乘风稳定币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那有紧升的,走了 hhggjkjj4894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硬钢异动啊 爱睡觉的高中生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啥也不说空方获胜 种地专业户穷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39.1附近接了买定离手下班 出手就要赚钞票 08-1208-12 14:57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哈10个亿就拉了5个点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1208-12 14:57
- 91 0 [宜宾纸业吧] 僵尸股 股友iO81806127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行情,就这样? 股友k27280w952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站稳5日线诶,进场进场!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208-12 14:57
- 463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涨得你怕!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1208-12 14:57
- 87 1 [佳禾智能吧] 点背,那么多人脑,偏偏自己选了这个玩意儿。 知止而能定 08-1208-12 14:57
- 82 1 [首创环保吧] 大盘连续走高,你每天2分来回拉锯 忠心耿耿的善念 08-1208-12 14:57
- 116 3 [掌趣科技吧] 都是散户、阴跌模式、没进的听劝 自恋得戈东 08-1208-12 14:57
- 261 14 [仕佳光子吧] 人气还是不足,被源杰带上去的,2家都主营光芯 首席打杂官 08-1208-12 14:57
- 385 11 [天顺股份吧] 洗盘罢了,把那些脏东西洗出去。今天只要不绿, 擒蛆高手 08-1208-12 14:57
- 66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指数天天新高,它天天龟缩! 贝贝金 08-1208-12 14:57
- 103 0 [如通股份吧] $如通股份(SH603036)$ 基民K6V8010980 08-1208-12 14:57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好!太好了!谢谢了,我的庄家! 飞快的雏莓1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楚天龙吧] 真的太恶心了,在也不碰你,以后坚定买恒宝 天天股票大涨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只能说一句卧 倪梦飞 08-1208-12 14:57
- 204 0 [摩根景气甄选混合A吧] 白酒圈八抬大轿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日线四连阳不 玟玟er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…… 股友27315Z771W 08-1208-12 14:57
- 151 5 [玻璃吧] 反抽结束 海棠论期888 08-0508-12 14:57
- 74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直砸阿! 好运的toutou 08-1208-12 14:56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交易平台在!随便你虚拟、稳什么币,雁过留毛 创生之源 08-1208-12 14:56
- 130 3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看好你龙二 n151313696338640 08-1208-12 14:56
- 121 3 [神马股份吧] 废了,不能入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6
- 76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再下一个台阶 股友0ZYPxB1003 08-1208-12 14:56
- 120 0 [浙海德曼吧] 大漏,明暴涨8个点 一滴咸水 08-1208-12 14:56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挂22卖完了天了噜没想到真这么猛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招商蛇口吧] 真不是东西,毒蛇 干丫的生活 08-1208-12 14:56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从天而降 股友18hZ568018 08-1208-12 14:56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站上30天线俺加仓 大力收割机 08-1208-12 14:56
- 93 0 [焦煤吧] 这是把期货当A股玩了,击鼓传花,看谁贪 煜坤燎原 08-1208-12 14:56
- 114 2 [京东方A吧] 被低估了,骂的人越多后期长得越猛 Estherd6983 08-1208-12 14:56
- 135 4 [天山股份吧] 只要我追的股,秒变垃圾 飞舞凤鸣 08-1208-12 14:56
- 279 1 [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(LOF)C吧] 走一步退三步几年了四五年了也回不了本。 有礼貌的幻爱情18 08-1108-12 14:56
- 304 7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了所有均线,看好9月降息,20cm快来了。 异能星好动的白芷 08-1108-12 14:56
- 221 3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是被和黄医药带崩的吧,和黄半年度营收下滑 富贵为富得刘备 08-0808-12 14:56
- 82 0 [石基信息吧] 华胜天成还是龙 MTID雷哥 08-1208-12 14:56
- 90 0 [国晟科技吧] 全仓买入 宋隽逸你好 08-1208-12 14:56
- 93 0 [江阴银行吧] 明天银行再来跟大阴线就差不多了 等待买底 08-1208-12 14:56
- 76 0 [福蓉科技吧] 在抗一天,明天如果还不红,你是真的有点太过分 每天赚个买菜钱 08-1208-12 14:56
- 140 0 [科瑞技术吧] 现在已经明牌了,大股东想割一波,9月低价利益 股友QUy2wT 08-1208-12 14:56
- 47 0 [云意电气吧] 不是,这么不给长安汽车面儿吗,真没法玩了啊 习惯扮演角色 08-1208-12 14:56
- 79 0 [中国重工吧] 是不是直接转换? 股友CjkujM 08-1208-12 14:56
- 631 2 [*ST东智吧] 庄家,我给你找到利好消息了。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站上8块 文嘉定制 08-1208-12 14:56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午间前后拉了一波,干扰了下节奏,芯片目前 资本狼瞳 08-1208-12 14:56
- 95 0 [美都3吧] 闻应赔钱给股民 FS1965 08-1208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