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是机器人吗?好像都是汽车啊 基民YZWZsF 08-1208-12 14:57
- 94 0 [硕贝德吧] 28.2站不稳,明天有些危险啊 HXV98468736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中信博吧] 建个小仓,观察一下 Equanimity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创低了 美好的羊景浩1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华茂股份吧] 跑了,在华茂躲牛市 股友2w7990E993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就是10倍股了,羡慕买到并守到现在的兄弟。 炽热的邵简 08-1208-12 14:57
- 90 0 [燃气Ⅱ吧] $燃气Ⅱ(BK1028)$ 基民67202pf801 08-1208-12 14:57
- 65 0 [科创200ETF鹏华吧] 拉的时候用力过猛,现在没人接了?到处发帖? 七星青龙 08-1208-12 14:57
- 101 0 [宝武镁业吧] $宝武镁业(SZ00218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B货就会,上涨压,下跌托。 富贵来财地夏雪宜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融捷股份吧] 收盘又跟天齐差6个点,昨天差3个点。真恶心。为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汉桑科技吧] 一天也没个千手单,进来就给埋了?那他进来干哈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ST远智吧] 蓄势待发 盐焗的小型犬 08-1208-12 14:57
- 95 0 [聚飞光电吧] 现金流稳健,估值处于低位,布局布局 文子彬彬8 08-1208-12 14:57
- 219 9 [京能电力吧] 蹲在京能电力里面的散户都跟我一样,想发财想疯 n947213406736712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海尔智家吧] 有点难看又t费的接回来了手dei很难看 涨一点就拿不住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万达信息吧] 惨惨惨 偷鸡大伞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寒武纪吧] 有资金在维护848.88的价格,看不懂? Huangtf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开始砸盘了 有条理牛人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再见!!! xfsheng007 08-1208-12 14:57
- 125 1 [洛阳钼业吧] 这忙了一天忙了个啥? 日月如梭33715 08-1208-12 14:57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割了,受不了了,4\7以来,都没有个像样的上涨 有条理的颜唯旭 08-1208-12 14:57
- 86 2 [宝信软件吧] 大哥,科技股起来了,你也动一下啊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8-1208-12 14:57
- 183 4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的散户魔怔了大盘都要调整了还在幻想,我出 聪慧睿智的陶含白 08-1208-12 14:57
- 96 0 [东方锆业吧] 不行了,破位了,已割肉,买证券去了。 股友77169R119U 08-1208-12 14:57
- 105 0 [兴森科技吧] 冷酷的交易机器才能玩到这么极至!好在还留了最 望穿秋水李满仓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什么在涨 欠2个涨停板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和而泰吧] 别涨了,我都卖掉了 leah369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艾力斯吧] 明天依旧 股友qMcPAC 08-1208-12 14:57
- 112 1 [飞龙股份吧] 还拉个p明天就出 买好请拿住 08-1208-12 14:57
- 93 1 [索菲亚吧] 横久必跌,明天又是一个子 股友g9521736f2 08-1208-12 14:57
- 84 1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变成织布机了,说好的牛市先启动啊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8-1208-12 14:57
- 90 2 [大族激光吧] 剑气浮平生,晨暮悬天地。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08-1208-12 14:57
- 114 1 [奥瑞德吧] 又在高山上站岗哟,追得太高了,股友们怎么办呢 勤奋的韩潇8 08-1208-12 14:57
- 106 3 [恒宝股份吧] 舒服了吗? 假装满仓 08-1208-12 14:57
- 78 1 [天和防务吧] 说真的。那些大咖都在高位股取暖报团呢。这些小 本尊已卖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红枣吧] 拉尾盘到10500不回调就继续多 十里香 08-1208-12 14:57
- 381 7 [江特电机吧] 才几万手,显然不是封不住,为什么不封住,好好 uselesson 08-1208-12 14:57
- 141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不行了,跌到3000,下一个大a,大a就是 股友35D7331I51 08-1208-12 14:57
- 180 5 [易点天下吧] 现在是没资金敢进来,看庄家会不会拉升一波等解 slx2477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日科化学吧] 早点把做t的散户洗走,不然拉上去也去白费 MrD36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华立股份吧] 没有核心竞争力 小小苦苦韭菜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幸亏封板卖了留了个底仓 星途钱程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第一创业吧] 明天有回落考验五天线支撑位!撑住!阳包阴! 成杰师 08-1208-12 14:57
- 108 1 [万里马吧] 三进三出,惨不忍睹,不碰了 国际散人 08-1208-12 14:57
- 109 1 [五粮液吧] 头一个小时冲高,后三个小时跳水,老演员了 股友G757138y18 08-1208-12 14:57
- 100 2 [ST应急吧] 这几天唯一没涨的股 股友7510PK3057 08-1208-12 14:57
- 16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直接满仓到支撑位了明天大概率开始涨了 股友89fC737997 08-1208-12 14:57
- 180 2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业绩公布,谁知好坏? kkkkkk916 08-1208-12 14:57
- 173 3 [共创草坪吧] 深股通从7月31日至8月5日买了2.6亿,共创加油! 股友w26369797I 08-1208-12 14:57
- 140 2 [ST际华吧] 逆向操作真的挺反人性的…很难坚持,连续两天加 MrJuu 08-1208-12 14:57
- 8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日加仓的硬核理由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王 鱼哈哈哈哈1 08-1208-12 14:57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还幻想吗?我明天有个坏消息想提前告诉你们 肆柒壹叁 08-1208-12 14:57
- 776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拉高进来的散户全都傻眼了,尾盘直接跳水 八零抄手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红太阳吧] 看事不好就快走的手 跟着形式走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赛力斯吧] 跳水第一名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1208-12 14:57
- 103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流出2.5亿,今晚没公告,明天有戏看了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8-1208-12 14:57
- 8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能继续拿吗 神秘深邃的墨染 08-1208-12 14:57
- 144 1 [中联重科吧] 这票最近开始不正常了。跟跌不跟涨。每天大量的 小武0921 08-1208-12 14:57
- 128 1 [*ST聆达吧] 昨天说跌两个点起步,还有人怼我 韭菜可以反复榨油 08-1208-12 14:57
- 993 5 [禾望电气吧] 卸载软件了 窝叫阿良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日久光电吧] 这业绩打败了百分之五十的股票吧,就这样? 赚钱做慈善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哎,割又割不了,不会退市吧 基民Flscdv 08-1208-12 14:57
- 65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才是厉害,一个的杀猪盘 天天股票大涨 08-1208-12 14:57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红起 蕉菲特 08-1208-12 14:57
- 92 1 [蜂助手吧] 这庄的有病,死了吗 荷花蝶舞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和而泰吧] 2799收 追踪退市股 08-1208-12 14:57
- 105 0 [地素时尚吧] 按尿性,明天会跌 股友990cM79922 08-1208-12 14:57
- 11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垃圾 Liu123h1233 08-1208-12 14:57
- 108 0 [辽宁成大吧] 这个主力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! 股友qkmP1h2589 08-1208-12 14:57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收盘要砸盘了,1430! 茅台S 08-1208-12 14:57
- 478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好 洛秋雨記 08-1208-12 14:57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好好 河北狂人 08-1208-12 14:57
- 322 6 [东方电气吧] 我19.90进的新手小白 股友72nu816978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标榜股份吧] 小肉 zy886688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创维数字吧] 感觉在这里浪费青春,浪费生命,持有此股,真是 先反应先上车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富满微吧] 我的哥,该你吃 在路上20151314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差的涨停 梦里翔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万集科技吧] 不给说子biaozi浪费行情 大哥2128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感觉这一波有点说法啊 雨不哀 08-1208-12 14:57
- 68 0 [中铁特货吧] 心跳没有了 股友h11123T238 08-1208-12 14:57
- 128 4 [朗姿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小心了。。。 At躺圣 08-1208-12 14:57
- 130 5 [蜜雪集团吧] 连跌10个点的节奏,奶茶店的想象空间真不如泡泡 连峰凌峦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爱乐达吧] 吧,亏的钱给你去看病去 请淡定一点168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蓝箭电子吧] 不好!撤! 股友r1773157y5 08-1208-12 14:57
- 87 0 [洪田股份吧] 出货了 FSWLTZ168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真不能干杂毛 股友9196g2L859 08-1208-12 14:57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8-1208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