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下好了,都没得玩了 赵嘉凯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燕东微吧] 减持必反噬 涨不停不能停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赛微电子吧] 哎,尾盘骄傲了,倒数第一没保住,希望明天再接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冠豪高新吧] 不是吧收盘硬砸一分 柿子甜甜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牛股就是牛 股友299a6397a0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8.14 中信建投基金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值得买吧] 值得卖啊 风吹哪页看哪页 08-1208-12 14:57
- 200 0 [寒武纪吧] 收个珠穆朗玛 戚念茜 08-1208-12 14:57
- 97 0 [科远智慧吧] 嗅到了的味道 西郊虫王 08-1208-12 14:57
- 202 3 [华荣股份吧] 上午刚清仓这货居然拉升了,真他妹妹的 n410913287532720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滴大比兜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晓鸣股份吧] 集合竞价买点,总不能老拉易中天吧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8-1208-12 14:57
- 140 2 [粤电力A吧] 今年电力行情已经结束了 股友36065X1O69 08-1208-12 14:57
- 125 3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一阳穿四线,今天千军万马来相见,下午涨停 幸福发财当富翁 08-1208-12 14:57
- 73 1 [双林股份吧] 倒霉呀,倒霉呀,买了这么多票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五倍涨 有毅力的舒豪0 08-1208-12 14:57
- 131 0 [国投资本吧] 毛利率1.2%,净利润率240%是什么情况啊? Hx3D395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孩子王吧] 这是什么鬼? 股友hmgeF7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航天长峰吧] 看样子明天的割肉 乐观豁达的哥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XD贵州茅吧] 丑陋的茅台 股友2650U1u812 08-1208-12 14:57
- 95 1 [兰石重装吧] 9.5的本有没有比我还高的? 公平地百灵鸟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暴涨 长线小哥 08-1208-12 14:57
- 85 0 [晓程科技吧] 好搞笑,今天振幅只有0.62%,就好像涨停了一样 股友906U98773w 08-1208-12 14:57
- 61 0 [楚天龙吧] 举报 基民oVSmuM 08-1208-12 14:57
- 101 0 [天工国际吧] 泰国工厂投产后,高端钛合金产能翻倍,机器人材 非凡25 08-1208-12 14:57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尾盘接手的有多少人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走了,天天耍人, 股友79121dW089 08-1208-12 14:57
- 89 2 [众安在线吧] 难道园币公司放弃申请稳定币了? 阿白是我啊 08-1208-12 14:57
- 166 1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板块经过长期调整,目前PE处于历史30%分 学富五车574 08-1208-12 14:57
- 77 1 [大叶股份吧] 5日线上收盘 风语者之潜伏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没量,瞎闹,撤了撤了 空灵丶游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大幅低开 扬眉吐气666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基民n7o7689266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国投丰乐吧] 纯纯的 股友08575xD201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中国重工吧] 作为回忆了 谦虚的嵇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牛的味道 餐厅的卡路里 08-1208-12 14:57
- 85 0 [同花顺吧] 明天直接过320了没机会加仓了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4:57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明天大盘回调肯定大跌 妙见神666 08-1208-12 14:57
- 215 3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因该是最后跑的机会 股友pyxN5E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完蛋了,多头连五日线都守不住 股友8L177G9772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维维股份吧] 白玩一天! 一网无钱 08-1208-12 14:57
- 131 0 [汇成股份吧] 收购颀中,干掉通威,成为安徽一哥 hunter0700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新高 股友59z393K766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放量,怕什么 東一合 08-1208-12 14:57
- 188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A吧] 终于清了,不用再烦恼了,永远不会再买光伏了 基民JfKX9Z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高位下跌,硬扛8个点。装s。结果它也装s。 s儿8j的珊珊 08-1208-12 14:57
- 194 1 [新疆交建吧] 估计要开了,转债不敢拿了 敏捷的董芝蔓 08-1208-12 14:57
- 96 2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在建仓散户在清仓 乃龙中路 08-1208-12 14:57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4:57
- 402 4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是不可能在大盘涨的时候暴跌的,因为微盘 基民17D189a905 08-1208-12 14:57
- 134 2 [光迅科技吧] 再涨一个点,光讯你的跌幅就正了,快一年了,容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208-12 14:57
- 3409 33 [力源信息吧] 8.12午间说两句 华严三昧 08-1208-12 14:57
- 173 2 [华鹏飞吧] 天天骂不如看看公司基本面,数字物流、供应链服 yxszwl 08-1208-12 14:57
- 78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立案调查吧,天天这样玩还得了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8-1208-12 14:57
- 90 0 [福瑞达吧] 这么跌你们都不走啊!这量,这都是躺平了啊~ 鱼子酱啊 08-1208-12 14:57
- 123 0 [澜起科技吧] 尾盘半小时偷偷吸筹7000万,玛德 安心读书 08-1208-12 14:57
- 87 0 [金盘科技吧] 卧槽玩了个寂寞 金麟府 08-1208-12 14:57
- 92 0 [康希诺吧] 明天开盘直下三千尺,八零保不住,路过观点,市 三眼观世界 08-1208-12 14:57
- 101 1 [易点天下吧] 过两天这个价位也买不到了 股友227085A60W 08-1208-12 14:57
- 165 3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月大概率是阳线,因为地板价还来两个月阴线 少数派 08-1208-12 14:57
- 91 0 [永顺泰吧] 战略投资财团的股份不解禁,股票就不会大涨,继 成本很低哦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玻璃吧] 泰迪调了1000万亿要砸盘了!全部砸跌停板儿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再涨一波行不? 股友95003M8C97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模塑科技吧] 尾盘干点! 牛股股神666 08-1208-12 14:57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第一名 细心的袁艳娥 08-1208-12 14:57
- 109 1 [纯碱吧] 散多最后的逃命机会,这波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股友8y60f88711 08-1208-12 14:57
- 136 1 [依米康吧] 是横盘震荡洗左方的压力还是直接突破? 细心的牛排 08-1208-12 14:57
- 97 1 [*ST仕净吧] 回来看看,掐指一算,尾盘拉高诱多,还不跑? 股友1086k7t716 08-1208-12 14:57
- 133 2 [汇量科技吧] 美图设了个估值天花板在那里,PE50顶天了 股古古8 08-1208-12 14:57
- 1040 2 [中科曙光吧] 总有人说它涨不动,我觉得是在等消息呢。合并的 少一点站长 08-1208-12 14:57
- 87 1 [恒帅转债吧] 这也叫帅 心无杂念8818 08-1208-12 14:57
- 145 3 [仁和药业吧] 每日做题步步高,咬定仁和不放松!5.87清仓留10 西蒙海耶888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方正阀门吧] 方正你老豆,什么软股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8-1208-12 14:57
- 114 1 [中元股份吧] 中报前黑暗,曙光9月 添富添金 08-1208-12 14:57
- 71 1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是不如买恒宝 基民80G3920r73 08-1208-12 14:57
- 118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本来是要砸下来调整的,半导体板块却走高 花开花落君 08-1208-12 14:57
- 267 2 [退市苏吴吧] 里面的几个18个心眼子的臭臭主力:过一天多一分 恒铄资本 08-1208-12 14:57
- 144 3 [弘宇股份吧] 会不会涨停板 至简行者 08-1208-12 14:57
- 118 2 [中化装备吧] 各位友友,能抄底了吗? n1439440630a646d 08-1208-12 14:57
- 323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CPO强者恒强,今天又领涨了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1208-12 14:57
- 1359 5 [宏昌电子吧] 试探一下今天操盘手的意图——如果它愿意让我赚 David雪兔 08-1208-12 14:57
- 73 1 [聚飞光电吧] 如果刨除银行股,大盘还在3000点吧 硬核韭菜4123 08-1208-12 14:57
- 1509 23 [宏远股份吧] 分2个550实在不够,那就这么多全打了!浪费点资 瑞美盈然 08-1108-12 14:57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这庄家隔段时间就这样收割一次,真独食gou。难 上上下下BABA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起快买,明天就上40了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西部材料吧] 18.14收 股友6527E3862Q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到底谁在压盘, A小趴菜 08-1208-12 14:57
- 120 0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的360已经烂根了,工业富婆走上新台阶, 文武的冬雪 08-1208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