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牛市多持股,持有这只票底裤都没了 再买杂毛就剁d 08-1208-12 15:20
- 97 2 [天富龙吧] 大增哥今天还加仓了,完球了。 老韭菜新韭菜 08-1208-12 15:20
- 95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会到多少 股友79q8o81798 08-1208-12 15:20
- 118 1 [金奥博吧] 明天一字板.坐等红包。 足多的白 08-1208-12 15:20
- 260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八个点,进入狂欢盛宴。 元宇宙先行者 08-1208-12 15:20
- 51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港股科技与红利分化加剧,三个关键指标布局双线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8-1208-12 15:20
- 150 0 [河钢股份吧] 价格又下来了,应该是有不少人都割肉了。明天继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1208-12 15:20
- 132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又是套人的一天 买啥都跌特见效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螺纹钢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上个69晚上45不破就去75慢慢拔 火萤IV型 08-1208-12 15:20
- 265 1 [南京新百吧] 如果因为是解禁如此弱,那明天必大涨。因为明天 新百我来说 08-1208-12 15:20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[加油][加油] 一分涨幅玩一天 08-1208-12 15:20
- 64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会亏手续费么? 财神的小宝贝wa 08-1208-12 15:20
- 10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网上出公告了,连续5年业绩造假被查。明天开始 股友5021u86C95 08-1208-12 15:20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乐瑟,赶紧跳水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208-12 15:2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健康这块机会应该不少,听说交银医疗在这领 静谧的董弘烽 08-1208-12 15:20
- 109 0 [大连热电吧] 看来穷庄要感谢这些托天天使劲唱多忽悠人接盘它 福来福往来 08-1208-12 15:20
- 274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有可能急跌,在急跌的情况快速抄底,建仓的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08-1208-12 15:20
- 155 0 [中航重机吧] 打电话 太阳石888 08-1208-12 15:20
- 117 0 [宏远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看中签结果 股友RvKfkn 08-1208-12 15:20
- 23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灵巧的舒日轩 08-1208-12 15:20
- 87 0 [*ST八钢吧] 让人想起了西宁,加油铁子 股友o89Q232305 08-1208-12 15:20
- 103 0 [科大讯飞吧] 压轴的要来了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8-1208-12 15:20
- 81 0 [华润微吧] 恨不起器 水月橹歌 08-1208-12 15:20
- 8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再到15.5上车,用点力啊主力。 开心且知足 08-1208-12 15:20
- 79 0 [蒙娜丽莎吧] 必然有人在博弈潜伏,不然股价早下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20
- 8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有俩个带这么一群小做T这会也不说话 华尔街百事通 08-1208-12 15:2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九阳神功突破3700 随意操作的888 08-1208-12 15:20
- 61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赚了11点,明天能高开点,感谢宝宝。 聚金生鑫 08-1208-12 15:20
- 133 2 [衢州发展吧] 这么大的盘子,能拉多少? 团结路散兵 08-1208-12 15:20
- 102 1 [玻璃吧] 09减仓的空头全加在601上了……这晚上不得跌的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1208-12 15:20
- 175 5 [科德数控吧] 哎呀,这货谁也不更,军工,机器人,工业母机, 沉默的殷嵘 08-1208-12 15:20
- 71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帐户百分之百是被人监控。 股经商会 08-1208-12 15:20
- 346 1 [双成药业吧] 提前1个月年报,这个月某天晚上停牌吗? 牛股88888 08-1208-12 15:20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大小小主力,拱了5年了,成本不高于5元吧,这 吃沙滴虾米 08-1208-12 15:20
- 221 0 [酒ETF鹏华吧] 两天吃到两个点满足 墨玉生辉 08-1208-12 15:20
- 73 0 [寒武纪吧] 这股是真牛逼 股友T96018789y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新华都吧] 这波证券etf龙头159993又冲起来了,之前还在底 打耳洞认识 08-1208-12 15:20
- 88 1 [光威复材吧] 真是坏庄,割九菜玩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1208-12 15:20
- 218 2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一个基金经理搞了五年还负数的,我怎么瞎了眼买 善良的新情雅5 08-0408-12 15:20
- 85 0 [中国重工吧] 希望早日复牌 聪慧的肖欣儿 08-1208-12 15:20
- 404 0 [*ST美谷吧] 当初信达和九州通对还是手工作坊的巨子生物各投 江苏鑫多多 08-1208-12 15:20
- 112 0 [精艺股份吧] 垃圾全割了 股友XFIjTI 08-1208-12 15:20
- 102 0 [焦作万方吧] 白白错过行情。 钩吻777 08-1208-12 15:20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继续持有多单】3352、3351的多单继续持有,33 傅哥短线 08-1208-12 15:20
- 118 1 [中稀有色吧] 有主力获利了结 西侠大人 08-1208-12 15:20
- 713 0 [日产汽车(ADR)吧] 车灯故障 日产在美召回13719辆Frontier 日产汽车(ADR)资讯 08-1208-12 15:20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日建仓3万 清风定江山 08-1208-12 15:20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尾盘搞那么多,是要留着明天砸盘? DK猫 08-1208-12 15:20
- 90 2 [氧化铝吧] 平常比PVC跳水快多了,轮到我买入你就跳不动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-1208-12 15:20
- 40 0 [22西电01吧] 185630: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质 22西电01资讯 08-1208-12 15:20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这个量有点大与涨幅不符 c5335141436452447 08-1208-12 15:20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伤害疝气没治,海立,张江才是正牌,疝气 KarmaM 08-1208-12 15:20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成功吃面 股友5203O3x605 08-1208-12 15:20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今晚老夫要开一瓶珍藏十年的茅子,庆祝君症怒长 萬寳路 08-1208-12 15:20
- 107 2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涨停!赌一把 股友092x07C730 08-1208-12 15:20
- 543 2 [华北制药吧] 还行,反复拉扯,两只医药股,一个吃了三个点一 股友03512Qg085 08-1208-12 15:20
- 75 0 [巨星传奇吧] 烂星传奇,一坨 财大气粗的白富美 08-1208-12 15:20
- 113 1 [新美星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机智的董汶桃 08-1208-12 15:20
- 3305 8 [工业富联吧] 昨晚说到消费电子新产品密集发布期到了,今天复 出手就要赚钞票 08-1208-12 15:20
- 1143 15 [景峰医药吧] 终于有人说到点子上了! 红色Infinite 08-1108-12 15:20
- 319 2 [阿石创吧] 涨停不一定没分歧,但是跌下来跌不动一定是一致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2 15:20
- 83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重仓股 韭菜大队大队长 08-1208-12 15:20
- 191 4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是真牛逼 奇光宝盒 08-1208-12 15:20
- 88 1 [新亚电子吧] 真的要让这个LJ完成回购嘛? 动人的范菡 08-1208-12 15:20
- 227 1 [ST惠程吧] *ST惠程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声相伴 08-1208-12 15:20
- 98 0 [新恒汇吧] 感觉有点迷了,昨天坑前天低吸的,今天坑追高的 利落的车艳娥 08-1208-12 15:20
- 129 0 [索通发展吧] 见跌就买,这个公司的,技术独步+绑定铝企的商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208-12 15:20
- 124 1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还会拉升,跑了再接回来 细心的武霄7 08-1208-12 15:20
- 102 1 [海伦钢琴吧] 明天低开可以买进,兄弟们你们觉得呢? 你说还是我说 08-1208-12 15:20
- 176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东财数字经济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,GPT5发布后更 搞莫斯 08-1108-12 15:20
- 81 0 [贝因美吧] 必破7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8-1208-12 15:20
- 85 0 [华北制药吧] 神鬼莫测 直线弯曲 08-1208-12 15:20
- 130 1 [*ST高鸿吧] 穷人和弱者不等于可怜人,因为他们只要有骨气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208-12 15:20
- 122 3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38.5入的,不会给我埋了吧 原神无敌 08-1208-12 15:20
- 125 2 [长川科技吧] 双创的半导体都快走成主线了。长川永远是被遗漏 股市小思路 08-1208-12 15:20
- 127 3 [香港中旅吧] 兄弟们赶紧溜吧,关注着涨了再回来就行,这个股 乘风破浪定有时 08-1208-12 15:20
- 656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水平太 基民shyAo7 08-0908-12 15:20
- 133 2 [万润科技吧] 尾盘突然把几千W的压单吃掉了干啥·· 漫音弟弟 08-1208-12 15:20
- 6415 114 [工业富联吧] 谨慎看多 富长东 08-0908-12 15:20
- 43 0 [金刚光伏吧] 业绩不行 声隆的兰芷 08-1208-12 15:20
- 166 3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收大阳,趋势就坏了 股友k12080g116 08-1208-12 15:20
- 86 1 [楚天龙吧] 虽然感觉明天低开,但是这周是不是能冲击前高, 可靠的沈玺征 08-1208-12 15:20
- 173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5:20
- 167 6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尾盘进的。明天一字跌停怎么看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思维列控吧] 散户在等分红公告,希望早点分红。 幽默的董昆 08-1208-12 15:20
- 95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跟班没救 专用汽 08-1208-12 15:20
- 84 0 [中国重工吧] 有幸陪您走完最后一段路,祝您涅槃重生,一路长 热情似火的苗皓轩 08-1208-12 15:20
- 88 0 [晋西车轴吧] 彻底完了 股友fr1Zz6 08-1208-12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