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杰华特吧] 本想拿着这只股票做价值投资没想到各方面这么烂 股友38a6966u79 08-1208-12 15:20
- 699 1 [新晨科技吧] 捡便宜之后才发现坚持,撤单还撤不了 股友eld3SZ 08-1208-12 15:20
- 352 2 [宁波富达吧] 在外面的我每天都想回来!今天终于回来了!富达 燕雀之志 08-1108-12 15:20
- 100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今天应该可做光刻胶的老大,但主力是丫头的 股康悦 08-1208-12 15:20
- 84 0 [义翘神州吧] 只值28元 股友1122kkssbb 08-1208-12 15:20
- 90 1 [飞乐音响吧] 难道今天被诅咒了,买进来到顶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1208-12 15:20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恐高,先跑了,祝留下的兄弟继续回本 神仙市场 08-1208-12 15:20
- 337 8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6.25万时候有企业还亏损!这行业也没大的 想钱的股民 08-1208-12 15:20
- 3388 35 [航天科技吧] 8/11简单记录,仅供参考!新的一天祝愿大家旗开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20
- 18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收盘,越南能站稳1600嘛 只做空白酒 08-1208-12 15:20
- 92 0 [金杯汽车吧] 恶心,昨天进的人又被砸了,一点点都不能看多 慈祥的公孙南 08-1208-12 15:20
- 96 2 [长春高新吧] 死死咬住创新药主线,长高方向对、子弹足,熬住 佳哥牛气冲天 08-1208-12 15:20
- 158 3 [海特生物吧] 昨天涨的全部还回去了,一点不多一点不少啊 A珍珍 08-1208-12 15:20
- 89 1 [川机器人吧] 调整期间别急买 股友t902188R66 08-1208-12 15:20
- 145 4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行情还没走完,各位大神不要骂娘,明天看 牛市漫漫 08-1208-12 15:20
- 260 1 [中国电影吧] 是的,上市公司**中国电影(600977.SH)**与当 股友1o20o77626 08-1208-12 15:20
- 134 2 [盛屯矿业吧] 自选股三只票,那两只都30%涨幅了,太让我失望 想你就上网 08-1208-12 15:20
- 118 3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将持续助力完善儿童遗传健康保障体系, 上天入海大佬子 08-1208-12 15:20
- 184 2 [广大转债吧] 热烈祝贺今天债转股达到三千万!希望持债者尽快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2 15:20
- 138 2 [金利华电吧] 买卖自由,聊天自由,不作为投资建议,从来不去 爱生活的小新 08-1108-12 15:20
- 190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救了杉杉, 牛常在河边走 08-1108-12 15:20
- 82 0 [海伦哲吧] 垃圾,股价说明一切 股友海草房 08-1208-12 15:20
- 88 0 [太辰光吧] 。还好换成了寒王 股友2186w0Y773 08-1208-12 15:20
- 10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军工又开始倒车接人了,近3月涨幅17%的$广发中 别烦我2 08-1208-12 15:20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拉一点全蹦出来了 认清老千 08-1208-12 15:20
- 80 0 [万里马吧] 13.6买的,买早了 重新开始20200703 08-1208-12 15:20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走势,是要四连阳? ST哈基仙 08-1208-12 15:20
- 99 0 [兖矿能源吧] 怎么和港股差距那么大 再等一下下喽 08-1208-12 15:20
- 84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-0.31 fffffffff_456 08-1208-12 15:20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就不加仓,看主力怎么的,不给点诚意,1500股陪 割肉最舒服 08-1208-12 15:20
- 105 0 [工业硅吧] 我又回来了,回本之路,王者归来用三年时间拿下 King家冕 08-1208-12 15:20
- 171 2 [建设工业吧] 中午睡一觉,懵逼间想买内蒙,奈何内蒙拉升太快 股友5M120k2133 08-1208-12 15:20
- 644 14 [蔚蓝锂芯吧] 新仓已开,注意查收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万里无云916 08-1208-12 15:20
- 69 1 [江特电机吧] 红的时候拿不住,绿的时候不放手 昵称被取完了 08-1208-12 15:20
- 83 0 [海特生物吧] 主力好啊!!! Zen12 08-1208-12 15:20
- 142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半导体两大巨头齐反弹 机构称毛利率修复仍 中芯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5:20
- 90 0 [黑芝麻吧] 跟上国光 股友182Q963A69 08-1208-12 15:20
- 87 0 [盈康生命吧] 此股每天波动不大,适合长期持有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1208-12 15:20
- 89 2 [十月稻田吧] 送钱咯,散户不敢捡 超级无敌大甩锅 08-1208-12 15:20
- 117 2 [泰和科技吧] 蹭的概念都起飞了,这货反其道而行之,哪别蹭这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8-1208-12 15:20
- 84 0 [苏能股份吧] 这是股市压仓石啊,任它外面涨涨跌跌,我自然不 纯熟的助攻 08-1208-12 15:20
- 100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只是各路游资大战,主力看戏 炒股更健身 08-1208-12 15:20
- 119 0 [天齐锂业吧] 上轮行情天齐股价到138元,成交量到142亿才见顶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8-1208-12 15:20
- 104 2 [中科磁业吧] 好想哭,昨天才进来,今天就套了 股友32hV602685 08-1208-12 15:20
- 178 1 [中国船舶吧] 哎,看这个股我就知道为何炒股大部分人都亏钱, 养股化债 08-1208-12 15:20
- 150 2 [浦发银行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NemoNemo 08-1208-12 15:20
- 56 0 [中国电信吧] 有三家的股票,中国电信中国核电苏泊尔每天两分 赵柳杨 08-1208-12 15:20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5天就下跌30%,出监管估计下跌50% 苏3 08-1208-12 15:20
- 81 0 [楚天龙吧] 我个人认为明天有肉吃感觉还可以 日进生财de刘备 08-1208-12 15:20
- 89 0 [超捷股份吧] 收网了?今天买的票好几个都一样走势 操底不如底吸 08-1208-12 15:20
- 188 4 [康芝药业吧] 这么琐的股第一次见到,全部在风口上,这种主力 堕天使路斯花 08-1208-12 15:20
- 104 1 [巨星农牧吧] 锤/子/庄 紫气东来118 08-1208-12 15:20
- 60 0 [美元吧] 【继续持有多单】3352、3351的多单继续持有,33 傅哥短线 08-1208-12 15:20
- 564 2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重工吗叫 影子人生炒股 08-1208-12 15:20
- 277 2 [指南针吧] 拉尾盘是啥情况? 喜悦之镜 08-1208-12 15:20
- 616 2 [北纬科技吧] 没浪费我点火 爱上你的第365天 08-1208-12 15:20
- 103 1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肯定跌停钱都跑了 股友768u1x0761 08-1208-12 15:20
- 94 1 [沃森生物吧] 受不了,割肉 大空头999 08-1208-12 15:20
- 344 9 [诺普信吧] 这农药股副业搞个“蓝莓”把市场散户发神经一样 小观园 08-1208-12 15:20
- 104 2 [强瑞技术吧] 尾盘拉高第二天必跌,尾盘不能追,兄弟要卖出啊 有决策力的黎烁8 08-1208-12 15:20
- 129 1 [永辉超市吧] 哎,60日均线啥时候才能企稳 独自享受财富 08-1208-12 15:20
- 192 9 [海底捞吧] 今年就是被这拉基股害惨了,别人外面天天赚大钱 超级牛散小胖胖 08-1208-12 15:20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翅膀也没折怎么就飞不起来呢 快人快语的车佳玉 08-1208-12 15:20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真tm的 茶道的弦月 08-1208-12 15:20
- 15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底背离了,也没破支撑位,明天看涨 帅气的大霸 08-1208-12 15:20
- 146 3 [ST亚光吧] 老李能放岀来不? 股海令孤冲 08-1208-12 15:20
- 95 0 [国科微吧] 比一比,看谁吹的牛,尽管任性吹,股价走下跌, 山水龙城 08-1208-12 15:20
- 102 0 [飞亚达吧] 今天是不是有榜,有公告,咋感觉有黑天鹅 伴墨离笙 08-1208-12 15:20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追高被套的被套的报个到,套了多少 我梭了您随意 08-1208-12 15:20
- 103 0 [德艺文创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,尾盘爆拉,说明明天有50%的概 破幻之眼 08-1208-12 15:20
- 75 0 [博安生物吧] 垃圾 股友1pr3932761 08-1208-12 15:20
- 87 1 [ST金顶吧] 明天收盘886 开心的哥小白1 08-1208-12 15:20
- 304 5 [苏宁环球吧] 已经套我十年多了,废柴 股友67Ap169000 08-1108-12 15:20
- 339 0 [鲍斯股份吧] 请问贵司有液冷泵产品吗? 鲍斯股份股友 08-1108-12 15:20
- 100 0 [通光线缆吧] 这烂股没人玩了,转债一涨他就跌 深山农夫 08-1208-12 15:20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本人小赚点,找个地方去凌乱凌乱。 V闷声发财 08-1208-12 15:20
- 202 0 [博时ESG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超额收益的永动机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月 超级爱养鸡基 08-1208-12 15:20
- 91 0 [龙溪股份吧] 玩个模拟盘天天喊涨停的出来走两步? 玲珑剔透的何全 08-1208-12 15:20
- 78 0 [ST际华吧] 富贵险中求,不怕死的人真多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1208-12 15:20
- 71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市蜃楼 股友DBZATv 08-1208-12 15:20
- 91 0 [水井坊吧] 头重脚轻还要震荡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8-1208-12 15:20
- 135 4 [小米集团-W吧] 诱多而已,坐等40 股友61q990p281 08-1208-12 15:20
- 63 1 [大元转债吧] 182后悔没买 幽默的耿光耀1 08-1208-12 15:20
- 488 1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开始踢回达安基因 大海有约 08-1108-12 15:20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大兄弟,进攻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1208-12 15:20
- 90 1 [航天智装吧] 军工流出一百多亿,大家还在幻想吗,去半导体吧 能源行业 08-1208-12 15:20
- 370 4 [宁波东力吧] 刚刚那会突然拉升,打11.26买进,但价格超过了 爱笑黄豆球 08-1208-12 15:20
- 127 2 [中广核技吧] 昨天刚好回本没走,恶心 有领导力的姚珂6 08-1208-12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