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能之光吧] 您好,请您介绍下公司的特许经营权情况?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30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铁定涨停了!然后连板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5:30
- 163 6 [尤洛卡吧] 如果撑不住就别拖了,杀下来 KevinJay 08-1208-12 15:30
- 124 3 [达实智能吧] 完美的躲过啦600点的行情,两市少有,牛逼 狼图腾987007 08-1208-12 15:30
- 337 4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:关于对外投资暨签订投资框架合同的公 汇通能源资讯 08-1108-12 15:30
- 85 0 [大金重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大金重工股友 08-1108-12 15:30
- 239 0 [理工能科吧] 新藏铁路开建对公司业绩有没有促进和拉动作用? 理工能科股友 08-1008-12 15:30
- 110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如果高开就直接上板了不给机会了,如果低开 股友r15e692885 08-1208-12 15:30
- 148 1 [新恒汇吧] 上午赚5万下午亏15万 大度的谷涛 08-1208-12 15:30
- 102 0 [华友钴业吧] 再来一波 股友00K3L52132 08-1208-12 15:30
- 256 0 [福日电子吧] 你挑的嘛靠板上把我底仓全吓走了 s9777777 08-1208-12 15:30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走了,各位发财 股友K925352n21 08-1208-12 15:30
- 85 0 [腾龙股份吧] 收十字星 让我飞 08-1208-12 15:30
- 75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只能仰慕下,下不去手看不懂 降龙廿八掌 08-1208-12 15:30
- 432 10 [美诺华吧] 大家好,我目前亏3个点,请问要不要卖了他,给 超级牛散456 08-1208-12 15:30
- 717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广州x5哥 08-1208-12 15:30
- 574 3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基民dMvVYb 08-1208-12 15:30
- 82 1 [能科科技吧] 收盘42 一地新鸡毛 08-1208-12 15:30
- 104 0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两个杂皮娃儿 股友IgRFZO 08-1208-12 15:30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开太高了,二级市场炒作的空间没了 狮行天下1 08-1208-12 15:30
- 99 4 [寒武纪吧] 小散进来喝点汤 七喜乐谱 08-1208-12 15:30
- 177 3 [越秀资本吧] 上证指数1300跌900涨。好股票越来越少。秀秀不 劳费尔计划 08-1208-12 15:30
- 293 2 [万马股份吧] 根本不用理会短期波动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7-2308-12 15:30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中华胜利上天注定。走换手板,后续可 股市的狼崽 08-1208-12 15:30
- 99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9元岀货 荣信科技 08-1208-12 15:30
- 107 1 [金力泰吧] 能把估价拉到24再退市,重新成立一个新公司么? 勇敢的杜越16 08-1208-12 15:30
- 125 1 [太平洋吧] 今天难得涨两分,不知道明天怎样了! 勤奋的柔冰笑14 08-1208-12 15:30
- 80 1 [玉马科技吧] 别红,明天再挑一挑慢慢来不着急 乱78买 08-1208-12 15:30
- 87 0 [安车检测吧] 太下头了 股友2f3268q203 08-1208-12 15:30
- 94 0 [海底捞吧] FED要降息了,前期吐血拉升利息,把咱的优质资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1208-12 15:30
- 132 1 [雪人集团吧] 我要不是资金多拿着你不看,我真的拿不住,早就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208-12 15:30
- 83 0 [国统股份吧] 哎,又错了 梦想的翅膀8 08-1208-12 15:30
- 424 4 [ST文峰吧] 还剩多少没拍了 勤奋的邱锐15 08-1208-12 15:30
- 220 5 [北京科锐吧] 近期温和放量,可能主力在慢慢建仓了。如果拿的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8-1208-12 15:30
- 455 3 [神农种业吧] 老庄秀啊 江南一蓑烟雨 08-1208-12 15:30
- 77 0 [能之光吧] 您好,请介绍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管理能力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30
- 100 0 [西子洁能吧] 洗的很好 吃一直想一直5453 08-1208-12 15:30
- 79 0 [*ST皇庭吧] 估计明天还是跌停,下午都没人买了 九头鸟可以飞吗 08-1208-12 15:30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默默拿着筹码就是财富 股友9528930KE9 08-1208-12 15:30
- 96 1 [美元吧] 做多力量很弱,做空力量明显强势,数次冲高都失 谈古论今xs 08-1208-12 15:30
- 205 4 [福安药业吧] 好大支仙人指路啊,明天等数钱得了 专撒砖家 08-1208-12 15:30
- 118 1 [国瑞科技吧] 板块不错,曾经的船老大全天拖后腿,几乎最低收 MaLaGeBye 08-1208-12 15:30
- 194 4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个亿了大家快跑快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15:30
- 82 1 [中国平安吧] 都在买港股,A股没人要了 LJ北新 08-1208-12 15:30
- 140 1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5.25%够硬气,上周五又收 股友8915N773F8 08-1108-12 15:30
- 276 8 [南兴股份吧] 设定20.68进,我估计行 五十岁财富自由 08-0108-12 15:30
- 97 0 [海兰信吧] 原来是假算力,假液冷,早上又被骗一炮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30
- 152 3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高开,十分钟涨停 股友6i57632W57 08-1208-12 15:30
- 110 1 [DR诚意药吧] 里面有大资金清仓了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1208-12 15:30
- 130 4 [金达威吧] 他们说会到十五,到了加仓。 煙酒戀紅塵 08-1208-12 15:30
- 357 7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:关于下属公司收到土地等征收补偿款的 保利联合资讯 08-1108-12 15:30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人气可以 基民lqgNvj 08-1208-12 15:30
- 82 0 [*ST高鸿吧] 小心强制退 股友MV3020 08-1208-12 15:30
- 112 0 [晨光生物吧] 明天保证补缺 kakarong 08-1208-12 15:30
- 92 0 [比音勒芬吧] 明天破16我加仓 幸运的烁 08-1208-12 15:30
- 180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有一板,看好 股友o89Q232305 08-1208-12 15:30
- 485 3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斌斌太牛了。今天把广信今天做T赚了的利润 美团小哥8591 08-1208-12 15:30
- 160 7 [博实股份吧] 我说要继续跌,没有人愿意相信 大渝网 08-1208-12 15:30
- 13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今日回调,实则是绝佳投资机遇!政策护航 起开2 08-1208-12 15:30
- 89 0 [焦煤吧] 多空都吃的走势 武汉来财姐 08-1208-12 15:30
- 106 0 [黑芝麻吧] 今天卖的人买买的人多的! 静听东来 08-1208-12 15:30
- 115 1 [多晶硅吧] 08持仓就1手了,仓单09上继续卖 万物守恒 08-1208-12 15:30
- 163 4 [恒宝股份吧] 这换手率后面很难有上升空间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8-1208-12 15:30
- 106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被迫减仓,不及预期! 一手满仓哥 08-1208-12 15:30
- 105 3 [帝欧水华吧] 现在砸下来,笨庄出货出不了,只能连续拉升 湘味毛狗 08-1208-12 15:30
- 101 1 [中微公司吧] 尹方丈厉害了 kkk123aa 08-1208-12 15:30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赚了,走了 喜气洋洋的文美波 08-1208-12 15:30
- 216 0 [中光学吧] $中光学(周四(8.14)事件:HTCVIVE智能眼镜发布 忠心耿耿的袁靖娴 08-1208-12 15:30
- 223 0 [中银证券吧] 尾盘因为稳定币牌照影响,中银带着一群证券集体 ikun吉你太美 08-1208-12 15:30
- 83 0 [华虹宏力吧] 带带你小弟中芯 我是你的糖宝 08-1208-12 15:30
- 111 1 [长城军工吧] 题材股,玩击鼓传花游戏,然后割韭菜,每次行情 绩优是王道 08-1208-12 15:30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增设商保创新药目录 121个药品通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0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0
- 85 0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 头狼出击 08-1208-12 15:30
- 100 1 [神州数码吧] 拿你快一个月了,还亏着呢,你说咋回事? 慈祥的林翼扬 08-1208-12 15:30
- 101 2 [飞马国际吧] 把股价炒的高高的,庄家获利丰厚,庄家就会大批 细心的付易16 08-1208-12 15:30
- 399 3 [长沙银行吧] 天山铝业收购长沙银行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1208-12 15:30
- 455 6 [信质集团吧] 给你机会你得中用。今天不回踩真走加速了你如何 及时雨看涨跌 08-1108-12 15:29
- 96 0 [东通退吧] 董事长应该不是吧 股友jFuLoS7412 08-1208-12 15:29
- 333 12 [德业股份吧] 这走势还有人喷? 枭jiu菜 08-1108-12 15:29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猛啊!短短两年从14~216牛啊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1208-12 15:29
- 115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,挂隔夜单抢筹 时来运转的小明 08-1208-12 15:29
- 99 1 [R华信控1吧] 周五就干它干它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1208-12 15:29
- 114 2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不行了,过一段时间再来 股友86I366180h 08-1208-12 15:29
- 404 4 [张家界吧] 这次重整的动作很大,优质资产能够彻底改变上市 白云蓝光 08-1208-12 15:29
- 232 6 [航天智装吧] 你没有置身其中你可能体会不到的!好几个是有目 股期双收 08-1208-12 15:29
- 106 0 [领益智造吧] 10.2020000股明天主力拉吗不拉我加仓 善思考的苏玄玫 08-1208-12 15:29
- 115 1 [金发科技吧] 就不能学学上纬,哪怕连拉两个涨停我也敬你是条 股友67xs0f 08-1208-12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