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赛力斯吧] 32周,问界7000辆 我可能来晚了 08-1208-12 16:18
- 124 1 [敦煌种业吧] 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 股友f1510d5300 08-1208-12 16:18
- 332 12 [振东制药吧] 小散心态不好太容易被割。一跌就割肉。吓死了。 自己的路自己走 08-1208-12 16:18
- 3443 19 [上证指数吧] 龙头中报“靓眼” 半导体继续“补涨” 雨泽天下 08-0808-12 16:18
- 101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星期没戏 鱼头鱼尾留给别人 08-1208-12 16:18
- 154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跌比估值多,涨比估值少?你到底怎么回事 睿智的朱茹雪 08-1108-12 16:18
- 163 1 [海融科技吧] 每天洗的这么上下翻飞的,是不是在憋大招啊 股友907G625u93 08-0808-12 16:18
- 18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又买进去了,希望能赚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8-1208-12 16:18
- 99 0 [赛托生物吧] 四月九日升坑价,五百多点没涨啥,多少生物猛的 灵活的越博1 08-1208-12 16:18
- 99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位置需要往上攻击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18
- 135 0 [锐捷网络吧] 在字节的朋友说,字节钱太多,到处投资开展项目 温柔敦厚的股迷 08-1208-12 16:18
- 216 2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的公告怎么写呢 沉稳的星 08-1208-12 16:18
- 96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,大家别怕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208-12 16:18
- 130 0 [恒瑞医药吧] 买了十几手,建了底仓,先看90 大渔火996979 08-1208-12 16:18
- 103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18
- 280 5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对说明天跌的,明天肯定涨 诚实的苗衡2 08-1208-12 16:18
- 99 2 [ST金顶吧] 感觉这票是不是也业绩造假这样跌 捣蛋宝贝 08-1208-12 16:18
- 958 5 [晋西车轴吧] 对你的操盘方式太熟悉了!不好意思,啃你二次肉 遇低割割 08-1208-12 16:18
- 161 0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期货今天创一年来新高! 股友dOE8QV 08-1208-12 16:18
- 146 1 [华映科技吧] 这不是仙人指路是什么,股价冲高自然会落又有支 婀娜的马虔 08-1208-12 16:18
- 176 5 [宝鼎科技吧] 敢跌我就敢加仓,主力送便宜筹码就是在送钱,加 水涨船高7777 08-1208-12 16:18
- 804 3 [天保基建吧] 主力你可以涨了,我这个四多头都走了 丙火甲木一路红 08-1208-12 16:18
- 781 18 [游族网络吧] 申驰好几年就割过一波韭菜了现在又出来重操旧业 逆流人 08-0708-12 16:18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上阴线,没意思 股友uEjpuI 08-1208-12 16:18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反正涨到9月3 进化者零点九九 08-1208-12 16:18
- 97 0 [明牌珠宝吧] $明牌珠宝(SZ002574)$ 倒在黎明前1056 08-1208-12 16:18
- 111 1 [晶泰控股吧] 看好,我被洗了 兰芳的曹崚 08-1208-12 16:18
- 155 5 [农业银行吧] 有人天天在股吧说农行要跌,怎么每周在涨, 股友5359786mp8 08-1208-12 16:18
- 95 1 [寒武纪吧] 小丑又赢了,也配和英伟达比!!? 冰帝Condi 08-1208-12 16:18
- 152 1 [硕贝德吧] 今天创了历史新高哦 HYW7998 08-1208-12 16:18
- 273 1 [山子高科吧] 在你这垃圾上白白浪费了一个多月 股友G36788z853 08-0808-12 16:18
- 91 0 [国债期货吧] …… 基民1y3270w839 08-1208-12 16:18
- 12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正常来说,今天借上周销量不理想而低开杀一波, 股友iMsxfU 08-1208-12 16:18
- 271 8 [天富龙吧] 这个股票主力极其狡猾。早盘居然连拉三次,吸引 潇洒地雅典娜 08-1208-12 16:18
- 335 7 [紫天退吧] 退市了天茂!怎么又开盘涨停了!奇怪! 股友2e5398X161 08-1108-12 16:18
- 394 0 [雅创电子吧] 很久不出手了,这次玩个长线试试看, 坚信长牛 08-1208-12 16:18
- 115 0 [棕榈油吧] 二个鬼姥09差不多跑光了,剩下内资杀空头了,哈 股友3797120U6Q 08-1208-12 16:18
- 187 8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终于有超大单买入了,是不是开始吸筹了! 股友H1m8959302 08-1208-12 16:18
- 254 11 [贝因美吧] 今天正式入驻小贝,7.15元入了1000股,有种再趺 LU专治各种不服 08-1208-12 16:18
- 72 0 [城发环境吧] 公司应收账款如果压力大,可否与运营稳定、资质 城发环境股友 08-1208-12 16:18
- 84 0 [汤臣倍健吧] 去年公司中报就是全年的最高业绩,请问,今年会 汤臣倍健股友 08-1008-12 16:18
- 195 0 [中锐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锐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6:18
- 162 0 [科力装备吧] 公司已经很久没有回答投资者提问了?是否因为降 科力装备股友 07-3108-12 16:18
- 61 0 [H龙控01吧] 163100: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 H龙控01资讯 08-1208-12 16:18
- 759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终止对华可互换夹紧螺栓支架反补贴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18
- 148 0 [华锐5吧] 在那个板块己经不重要了,占领风电市场份额才是 QyyRJFX 08-1208-12 16:18
- 82 1 [新世界发展吧] 砸,是为了降低私有化的成本!砸了,低位吸货。 基民Jo0Kuo 08-1208-12 16:18
- 2798 2 [特斯拉吧] 补贴倒计时 美国人狂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资讯 08-1108-12 16:18
- 180 0 [兰生股份吧] 首届国际低空经济博览会开幕,东浩兰生会展集团 兰生股份 08-1208-12 16:18
- 147 1 [云维股份吧] 一是人事,二是决策。这两方面云维的相关决策机 股市经济 08-1208-12 16:18
- 603 1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必须打爆空头,一股都不跑 野蛮人民 08-1208-12 16:18
- 996 8 [蓝色光标吧] 周年线做收敛,有钱你就吸下一波20+,我说的 到处找黑马 08-1108-12 16:18
- 634 1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收评:恒指收跌0.89% 恒生科技指数跌1.56% 中芯国际资讯 08-0808-12 16:18
- 171 0 [国科微吧] 背靠国防科技大学,掌握核心技术。国之重器。 Wmj 08-0808-12 16:18
- 105 0 [碳酸锂吧] 个人预测,今天暴力洗盘!! 不留仓位 08-1208-12 16:18
- 220 0 [大洋生物吧] 就在记忆里画一傻缺!那些说爷爷踏空的都是傻缺 五谷达人 08-1208-12 16:18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21.71清仓了,还好仍有4个点盈利 股友0661O9w665 08-1208-12 16:18
- 261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里的预期和逻辑最硬最稳,里面的庄也是老手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1208-12 16:18
- 9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里面做梦的人真多,感觉是你买了,就得涨吗? 森茂财潮 08-1208-12 16:18
- 225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24这个位置测试成功,明天大概率会上涨,但 博学多才的冷淳美 08-1208-12 16:18
- 206 3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还会红吗 积极向上之小棉袄 08-1208-12 16:18
- 542 3 [众泰汽车吧] 是不是快资不抵债了? 天天都要向上 08-1208-12 16:18
- 65 1 [欧通转债吧] 380入少量383.6清了。用时30秒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8-1208-12 16:18
- 95 0 [扬电科技吧] 一收盘这些问答又出来 我要1000万美金 08-1208-12 16:18
- 92 0 [中国长城吧] KO 股友9795p82Z95 08-1208-12 16:18
- 98 1 [优必选吧] 五大机器人矩阵亮相世界级展会,工业场景适配性 墨染芳华苑 08-1208-12 16:18
- 118 0 [航宇微吧] 这个公司董秘一问三不知,一问就两个回答,具体 股友F557272R25 08-1208-12 16:18
- 287 0 [*ST宝实吧] 记住,保壳st股票干净,基本就是因为营收不够才 马上连阳 08-1208-12 16:18
- 98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又要向下了,要调整几天了 不羁的风79777 08-1208-12 16:18
- 99 0 [倍加洁吧] 今天没动,明天看看需不需要加仓 特困户闯大A 08-1208-12 16:18
- 92 0 [同兴科技吧] 晚上吃什么 别跟我说话OK 08-1208-12 16:18
- 120 1 [延华智能吧] 据可靠消息,胡总今天减持了320w股,减持接近尾 潜水画图 08-1208-12 16:18
- 118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要是上涨趋势就彻底改变了,但是一根阴线直 清水河东路 08-1208-12 16:18
- 194 5 [新恒汇吧] 勾庄,擦。快干活吧,没时间了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1208-12 16:18
- 12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是服了,还好昨天卖了一半 温柔敦厚的善念 08-1208-12 16:17
- 141 1 [隆华转债吧] 4个点,这是往死里逼大家转股,大恶庄一个 股友88I55260w5 08-1208-12 16:17
- 164 1 [航天科技吧] 如果断板,明天跑路吧!!!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2 16:17
- 147 0 [中超控股吧] 别的公司高层都在想着怎么维稳股价怎么想着增值 有激情的颜隆11 08-1208-12 16:17
- 109 0 [琅卡博吧] 琅卡博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琅卡博资讯 08-1208-12 16:17
- 76 0 [六八股份吧] 六八股份:公司章程(草案) 六八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17
- 815 3 [阿石创吧] 跑了 紫气东来6668888 08-1208-12 16:17
- 128 0 [万和电气吧] $万和电气(SZ00254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17
- 275 9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喋喋不休到何时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8-1208-12 16:17
- 115 0 [药易购吧] 现在投钱做数字化,这些终端数据就是健康界的“ 亚里士A 08-1208-12 16:17
- 104 0 [东湖高新吧] 睁眼看看世界吧,别人都已经从百亿跨到千亿! 被动脸红 08-1208-12 16:17
- 165 0 [挪威OSEBX吧] 252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17
- 540 16 [南京熊猫吧] 明显主力开始上攻了,现在再卖的人,不知道咋想 成都天府 08-1208-12 16:17
- 236 12 [碧桂园服务吧] 真的把相信你的人都熬走了。真的让人失望了。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8-1208-12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