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5 [华兰生物吧] 好,快要涨停板了 细心的游虔1 08-1208-12 16:20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还不停牌 涨停咯偶 08-1208-12 16:20
- 118 1 [中航西飞吧] 丢人现眼 股友jwlAb2 08-1208-12 16:20
- 369 10 [广东建科吧] 龙虎榜如果机构游资多明天可能真会高开 正义金钢888888 08-1208-12 16:20
- 129 2 [ST华谊吧] 早说过,炒票房当心套脖子上,而且说过好几遍, 兜兜里要有糖 08-1208-12 16:20
- 101 2 [汇通集团吧] 买了4次,4次都套我,永久拉黑 做一个老韭菜 08-1208-12 16:20
- 530 1 [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吧] 非常非常失望,投资基金20多年了真没想到会有如 浙江老肖 08-0708-12 16:20
- 172 0 [东吴兴享成长混合A吧] 船小好调头,加油 基民zqkZ6H 08-1208-12 16:20
- 713 1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七成 新签合同 广哈通信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111 0 [一鸣食品吧] 5.27与你分手,至今还萎靡不振?你要学会自己慢 她实先生 08-1208-12 16:20
- 101 0 [泰坦股份吧] $泰坦股份(SZ00303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0
- 1521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获批复 天原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371 0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:全资子公司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戴维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81 2 [江特电机吧] 是固态电池龙一吗? 贵有恒333 08-1208-12 16:20
- 239 7 [阳光电源吧] 诸位莫慌,缩量调整2/3天,五日线追上来66.6%概 山顶capital 08-1208-12 16:20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不着急做先,想要低多就别急,找个好位置舒 灵ZLLJ012 08-1208-12 16:20
- 182 1 [北汽蓝谷吧] 新车出股价一定要涨,就像江淮一样一路大涨,车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208-12 16:20
- 900 5 [华茂股份吧] 今天我再推荐一个股600105目标12元,还是那句话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1208-12 16:20
- 243 11 [众泰汽车吧] 刚来,请问有什么利好 慌忙的戚叶5 08-1208-12 16:20
- 103 0 [联诚精密吧] 明天大阳线 旺旺发仔 08-1208-12 16:20
- 107 0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盘中喊你们买,你们谁听了! 用心的哥亚特 08-1208-12 16:20
- 98 0 [新疆交建吧] 2个板,上20再震荡,然后二波开启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8-1208-12 16:20
- 353 11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卖出,明后天大跌时买回来,完美做个T 超级柚子88 08-0708-12 16:20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产品太卷了卖啥赔啥,利欧这样最好了炒股, 股友80CaL9 08-1208-12 16:20
- 292 3 [山河智能吧] 说下看法目前山河早已脱离板块走的是趋势抱团这 股友86O28k1167 08-1208-12 16:20
- 918 15 [特发信息吧] 我持有的票可能有点多了:盛弘股份、金力永磁、 爬满青藤的凤凰湾 08-0708-12 16:20
- 113 0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6分 n124813251407182 08-1208-12 16:20
- 150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被骗炮了 陈端正 08-1208-12 16:20
- 125 1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这么小的量说明了什么哈哈哈明天会怎样这星 正义之比尔 08-1208-12 16:20
- 245 7 [德业股份吧] 我还是相信德业半年内会填权的 金啊老鼠 08-1208-12 16:20
- 194 5 [立方制药吧] 必上30稳住反正24.15的本不怕 慕雪千山 08-1208-12 16:20
- 135 3 [柳药集团吧] 一天到晚,也没有量,天天磨磨唧唧的! 大老灰狼狼7329 08-1208-12 16:20
- 176 5 [胜通能源吧] 补了一点仓现12.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市小猎手88 08-1208-12 16:20
- 144 2 [乐享集团吧] 明显不敢跌了,马上要起大行情了 魔鬼唐三葬 08-1108-12 16:20
- 118 0 [现代投资吧] 搞点多元化,比如物流、旅游啥的,跟主业互相帮 深南居士 08-1208-12 16:20
- 1204 1 [中国电影吧] 利好 股友865U7d2990 08-1208-12 16:20
- 102 0 [汤臣倍健吧] 请问,公司大单品市场占比怎样?上半年销售情况 汤臣倍健股友 08-1008-12 16:20
- 146 0 [城发环境吧] 请问公司目前运营垃圾焚烧厂的产能及实际利用率 城发环境股友 07-2308-12 16:20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明康德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99 0 [玉禾田吧] 4连板后刚好创历史新高,大家合力吧 人民南路 08-1208-12 16:20
- 129 1 [长城军工吧] 28块多成本,星期五五十四块跑路的,挣70几个点 SWAG应 08-1208-12 16:20
- 133 1 [南山智尚吧] 牛市捂股不动为上策。越动亏的越多 懋源璟越 08-1208-12 16:20
- 87 1 [顺发恒能吧] 沪指七连阳、科创50指数涨近2%半导体领涨、寒武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8-1208-12 16:20
- 509 12 [中国重工吧] 从2015到今天亏521万!最后一击痛不欲生 Holmesdai 08-1208-12 16:20
- 118 2 [汉宇集团吧] 买买买,明天反包涨停,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8-1208-12 16:20
- 93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交混子,到底跟什么板块?拉几 一想到就生气 08-1208-12 16:20
- 722 5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沉砚舟 08-1208-12 16:20
- 103 2 [七彩化学吧] 5日线已破,明天还要跌两个点,这股太弱 蒸蒸日上83158 08-1208-12 16:20
- 1012 4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Q2业绩反转,军工+新材料双风口导语 老昌哥哥 08-1108-12 16:20
- 914 14 [润都股份吧] 2025年12月31日前拿到盐酸去甲乌药碱注射液批文 老茶馆 08-0808-12 16:20
- 47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332 6 [洪田股份吧] 最后那个g砸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20
- 154 1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医药板块持续调整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却稳步向 倾心莲花 08-1208-12 16:20
- 107 0 [华微电子吧] 怕什么,主力在跟我们一起关小黑屋 股友629cZ22506 08-1208-12 16:20
- 92 0 [江苏国信吧] 这段下雨天过去,又要气温回升了 有机黑芝麻 08-1208-12 16:20
- 447 1 [华胜天成吧] 太疯狂了吧 股友0177008hP7 08-1208-12 16:20
- 255 5 [中国软件吧] 我还以为是我点起来的,原来是跟的二城子啊,那 变成大韭菜 08-1208-12 16:20
- 6833 61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CEO王兴兴:当前人形机器人硬件“完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2 16:20
- 111 0 [华侨城A吧] 嘿嘿,并行科技我已经开始吃肉了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1208-12 16:20
- 114 1 [玉禾田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莫要慌 08-1208-12 16:20
- 1539 10 [宏微科技吧] 坚信宏微科技的未来是光明的 赵反派 07-0208-12 16:20
- 131 2 [德固特吧] 对又阅她利好齐上车大博!大家准备大插入!发! annkl 08-1208-12 16:20
- 204 2 [和黄医药吧] 大家谁能解释和黄为何长期保持10%极高换手率? 谨慎怀疑 08-1208-12 16:20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近期还要跌滴,未来是不可描述滴! 大道无形我又行 08-1208-12 16:20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何氏眼科:公司尚未与日本任何人工角膜企业签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电投集团数字科技公司增资至15.57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0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越秀资本:控股子公司拟发行合计不超120亿元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0
- 410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推股权激励计划 剑指三年营收倍增 源飞宠物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127 1 [宝鹰股份吧] 封板资金太少,已经卖了 股吧圣手 08-1208-12 16:20
- 140 1 [华媒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早上高开就知道不妙,幸亏开盘 changeforyou 08-1208-12 16:20
- 197 3 [美团-W吧] 138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6:20
- 220 7 [焦煤吧] 有没有尾盘多转空的?我多单清仓空了一手,止损 扛单让你飞起来 08-1208-12 16:20
- 110 0 [恒为科技吧] 短期没有什么希望,继续跌! 股友P79O607613 08-1208-12 16:20
- 94 0 [三峡新材吧] 3块钱再入 快快乐乐之含笑花 08-1208-12 16:20
- 230 5 [统一股份吧] 只有主力快速要筹码会这样拉。分时都快成直线了 追高深度爱好者 08-1208-12 16:20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8月12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8-1208-12 16:20
- 67 0 [华夏基金-欣盈稳健六个月吧] 持有多久比较合适 土地投资家 08-1208-12 16:20
- 87 0 [寒武纪吧] 珠峰了 欣小萌 08-1208-12 16:20
- 208 1 [长城军工吧] 光电股份脑机接口,对于中国军工无人作战体系是 趋势靠谱 08-1208-12 16:20
- 80 1 [万林物流吧] 昨天刚清了 股友IKeaGp4959 08-1208-12 16:20
- 126 0 [财通资管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买的最少赚的最多啊 最稳神机妙算 08-1208-12 16:20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754.21万0.69%不变王雨509.97万0.47%不变李晓辉 A4234340 08-1208-12 16:20
- 111 1 [欣盛5吧] 过来看看有没有算力? 紫气东来1101 08-1208-12 16:20
- 100 0 [中触媒吧] 又进 ICU 了 天地一马 08-1208-12 16:20
- 101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破股还涨 郭老鹏 08-1208-12 16:20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戴维斯双击 J一路向北 08-1208-12 16:20
- 243 0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第一股崩溃了。请看链接https://zhuanlan.z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208-12 16:20
- 122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股票也是垃圾,天天绿 心累了2222 08-1208-12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