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伊里安查亚省附近发生6.6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3
- 101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+10.00%,八月一日笔记:星五,美市场, 华山少主 08-1208-12 16:43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怒涨一分 股友vZwgZu 08-1208-12 16:43
- 80 1 [国富氢能吧] 这股不管啥时候进就一个字死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8-1208-12 16:43
- 99 0 [五粮液吧] 我要揍Si五粮液的庄家!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N06p85076 08-1208-12 16:43
- 131 1 [阿科力吧] 阿科力: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危 阿科力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120 0 [先进数通吧] 哪可能有量去拉,股东减持才开始,即使拉高也得 心态决定命运铭 08-1208-12 16:43
- 145 1 [中国化学吧] 看月线最高价位14yuan元,大盘6125点现在3676di 蚊子哟 08-1208-12 16:43
- 62 0 [渣打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渣打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525 3 [航天智装吧] 这货控股股东占比53%,其余的占比47%,近3日换 股友0880T8138R 08-1208-12 16:43
- 228 3 [卓翼科技吧] 我买了卓翼科技和杭电股份,股价都是停留在2800 股友0M85679k71 08-1208-12 16:43
- 592 4 [航天彩虹吧] 上午是最后的底了,跑路的会悔死 股友p17008X286 08-1208-12 16:43
- 127 1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$量化策略表现还是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208-12 16:43
- 286 9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涨停果断卖了,留了一千股底仓还是正确的, 彩麒麟钱多多 08-1208-12 16:43
- 3026 25 [奥瑞德吧] 关于减持简单说几个观点 峰哥爱林 08-0508-12 16:43
- 98 0 [大唐发电吧] [哭] 本名满仓哥 08-1208-12 16:43
- 95 2 [稳健医疗吧] 两次回本没走,对我好一点 超强版粒子 08-1208-12 16:43
- 89 0 [寒武纪吧] 8848啊,听说跌5个点自动爆炸 我买了就暴跌 08-1208-12 16:43
- 269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这是个啥鸡,涨的时候不见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 基民911679m6C6 08-1108-12 16:43
- 181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两位经理选股有问题, 知识的舒琦1 08-1108-12 16:43
- 225 3 [昂利康吧] 还是广生堂好了,昨天就不该卖了广生堂,今天买 大头老赵 08-1208-12 16:43
- 136 0 [中银证券吧] 技术分析是骗人的,没有技术分析是不行的,关键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1208-12 16:43
- 73 0 [周六福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发 周六福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184 1 [碳酸锂吧] 龙虎榜多晶硅不错,不是大家想象的扩了交割库和 股友3500Y002t1 08-1208-12 16:43
- 233 4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高开或者涨停开盘,转一至,可以开启三轮行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8-1208-12 16:43
- 106 0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就跌回去 股友0766J182g7 08-1208-12 16:43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再做个底吧,磨磨唧唧 一下我 08-1208-12 16:43
- 124 2 [康美药业吧] 公司是大家的,管理层是拿固定工资的,做好做坏 股友QONNjZ 08-1208-12 16:43
- 1117 26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又给回机会我捡筹码,这是想玩啥呢小海? 股友R2665757p5 08-1208-12 16:43
- 337 6 [上海港湾吧] 这个吃独食,只要断板就废了!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2 16:43
- 377 1 [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吧] 近一月榜首+7月十连涨,这只创新药基金的黑马经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12 16:43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骗我筹码 纯真质朴的温柏 08-1208-12 16:43
- 119 0 [交大昂立吧] 人气又没了,这是要单针破底? 挣股砖家 08-1208-12 16:43
- 104 0 [DR诚意药吧] 我上午16.34元跑了 股友661295xp91 08-1208-12 16:43
- 269 2 [贝因美吧] 明天最少5个点起步,发帖为证,个人观点,不做 基民6665VR0569 08-1208-12 16:43
- 110 2 [景兴纸业吧] 有本事跌回3.6吧 乐观有希望 08-1208-12 16:43
- 114 1 [郑中设计吧] 买入就跌,卖出就涨,每天在‘牛市‘里送金币。 一季度一操作 08-1208-12 16:43
- 319 1 [上海港湾吧] $上海港湾(SH605598)$ 是你始你 08-1208-12 16:43
- 125 1 [震裕科技吧] 把你们的筹码都交出来,到站快点下车,拉着你们 小散billion 08-1208-12 16:43
- 88 1 [宏昌电子吧] 千万别现在上去,等下星期再上,我还没上车啊 涨停2022 08-1208-12 16:43
- 308 15 [熙菱信息吧] 已经割肉的扣1 好爱犯困 08-1208-12 16:43
- 540 9 [北投科技吧] 始终有个问题,为什么庄家总是大单压着不让涨呢 股友q8308P1905 08-1108-12 16:43
- 109 0 [新恒汇吧] 90块整买的,这下又被穿上鼻绳了 红色短线客 08-1208-12 16:43
- 112 0 [新特电气吧] 涨停打开式吸筹大法呵呵 沪750913 08-1208-12 16:43
- 86 0 [华特信息吧] 华特信息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特信息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10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坐观龙虎斗,吃瓜群众看看热闹就行了 炒股养家1688 08-1208-12 16:43
- 119 2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至少低开5个点,收盘跌15个点左右 股友MLhIiO 08-1208-12 16:43
- 206 4 [西菱动力吧] 强势的创新高的股票,加上炙手可热的题材、业绩 聚财猫 08-1208-12 16:43
- 239 3 [宏发股份吧] 都在等着一波下砸捡漏。 韭菜要转型 08-1208-12 16:43
- 74 1 [万凯新材吧] 这也是今天的一个好标的 无效交易 08-1208-12 16:43
- 46 0 [尚睿科技吧] 尚睿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尚睿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121 0 [摘牌瀚盛吧] 瀚盛科技:华龙证券关于拟单方解除与新疆瀚盛科 摘牌瀚盛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201 0 [ST齐心科吧] 齐心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ST齐心科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114 0 [三美股份吧] $三美股份(SH603379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43
- 233 7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哭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1208-12 16:43
- 115 1 [退市苏吴吧] 老钱必须坐牢 中粮科技退市 08-1208-12 16:43
- 114 2 [中国中药吧] 再涨2元,我就解套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8-1208-12 16:43
- 122 2 [拉芳家化吧] 25抄底成功 zs0608 08-1208-12 16:43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公墓基金来接盘了 能吃是福YYDS 08-1208-12 16:43
- 105 0 [爱朋医疗吧] 都是不看好的唱空的,乌烟瘴气的,都是些什么垃 股友0g355A0969 08-1208-12 16:43
- 115 0 [美都3吧] MD,已经连续一个月平盘了…难搞 股友z3XUaZ 08-1208-12 16:43
- 124 0 [中国电建吧] 技术分析是骗人的,没有技术分析是不行的,关键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1208-12 16:43
- 98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要管庄怎么搞,大家一起买,乱拳打死老师傅。 书法的全菊 08-1208-12 16:43
- 125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今天股价涨停创出新高!股价重回800元以上 财神道家 08-1208-12 16:43
- 452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波肉我是吃定了 刚哥666 08-1208-12 16:43
- 442 7 [永辉超市吧] 卧槽,消费利好来了,明天涨停 不靠谱具体 08-1208-12 16:43
- 328 1 [*ST西发吧] 发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208-12 16:43
- 147 6 [热景生物吧] 今天上了贼车了… 黑水资本 08-1208-12 16:43
- 86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i36HLg 08-1208-12 16:43
- 98 0 [东通退吧] 黄鼠狼要去笼子里过年啦!太解恨!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208-12 16:43
- 322 0 [露笑科技吧] 5、10、20日线和周线+月线5、10月线几乎全部粘 股友PP8kFV 08-1208-12 16:43
- 117 4 [贝因美吧] 这个时候开始回购了吗? 财通路路通 08-1208-12 16:43
- 120 4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亏损股怎么涨那么多 技术型牛市 08-1208-12 16:43
- 85 1 [安必平吧] 全部是卖盘垃圾 股友r75316Y515 08-1208-12 16:43
- 116 0 [建龙微纳吧] 不急。洗下车 股友9y37W72318 08-1208-12 16:43
- 157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没有群总封不住,上次小群在中大第二天高开 澈澈澈1 08-1208-12 16:43
- 92 0 [百理科技吧] 关于上海百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挂 百理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5178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将于8月19日发布星源增程技术 广汽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6:43
- 98 0 [华新建材吧] [哭] 本名满仓哥 08-1208-12 16:43
- 100 0 [XD中远海吧] 破15再来看 ST擎天柱a 08-1208-12 16:43
- 167 5 [文科股份吧] 被活埋了唉 海联金汇 08-1208-12 16:43
- 95 0 [日海智能吧] 早上拉高走了尾盘接回来了还是赚3个点,希望明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1208-12 16:43
- 135 3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11.05出了就拉了,股票永远是一卖就涨,一 飞扬坠落 08-1208-12 16:43
- 201 1 [*ST瑞和吧] 现在装修行业雷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3
- 142 2 [圆通速递吧] 请学习德邦股份,我也买了 Blibili 08-1208-12 16:4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外人都喜欢的中国长寿黑科技 Rlab长寿科技小倩 08-1208-12 16:43
- 241 4 [北新路桥吧] 换手不够,明天估计被81拉位! 快乐的沈琦2 08-1208-12 16:43
- 136 0 [特斯拉吧] 高开低走有没feel 足智多谋的盛博弘 08-1208-12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