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低开高走,明开即买入。 股友r0pEZX 08-1208-12 16:44
- 101 2 [国电南自吧] 我还以为能上11呢 股友ufyIeO 08-1208-12 16:44
- 1116 1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回调又一阵子了,所谓调整就是有资金流出 白忙呼 08-0808-12 16:44
- 547 3 [长城军工吧] 错过一个亿 凡间过客 08-1208-12 16:44
- 237 2 [ST际华吧] 在际华吃过涨停,但没吃到主升,准备再次进场。 子午天际 08-1208-12 16:44
- 199 1 [财经评论吧] 高温用电连破纪录 “水火风光储”等电源合力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4
- 127 2 [湖北广电吧] 真弱,照着人家吉视传媒差远了。给人家提鞋都不 拉高发套套 08-1208-12 16:44
- 125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东方红五年持有混合回本历程十分艰难。主要原因 山里人家 08-1208-12 16:44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游资散户,大家一起合力干上去 逃顶专家9528 08-1208-12 16:44
- 151 2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20.88我来建仓,19.88我来满仓。说到做到。 优良的从静竹1 08-1208-12 16:44
- 94 1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我瞧不起你,有本事来十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4
- 190 2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是不是要绿一下 暴躁史莱姆 08-1208-12 16:44
- 98 1 [道通科技吧] 强烈要求换庄 股友q02X921919 08-1208-12 16:44
- 442 1 [*ST国中吧] 北京汇源发布公告信,将矛头对准控股股东诸暨文 稳健的汤梦香 08-1208-12 16:44
- 188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盘点评:沪指七连阳,半导体板块领涨 大成基金 08-1208-12 16:44
- 125 1 [仕佳光子吧] 就差我的2千股,刚刚卖了你就拉了?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208-12 16:44
- 114 0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这么好的位置,大家有抄到底吗? 我弟的话 08-1208-12 16:44
- 98 0 [达实智能吧] 走了,周五大跌不?跌了再接回来 股友2873M60q98 08-1208-12 16:44
- 130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涨停 筹码小将 08-1208-12 16:44
- 282 3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控股股东占35%,真余占比65%,今日换手30% 股友0880T8138R 08-1208-12 16:44
- 199 4 [毛戈平吧] 你这个庄手法有点狠,毛都割平了,专杀追高盘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4
- 319 7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明天怎么看?兄弟们 你说还是我说 08-1208-12 16:44
- 112 0 [光库科技吧] 公司很烂,装家很强,羡慕还在吃肉的兄弟们啊 比熊小白 08-1208-12 16:44
- 92 0 [美凯龙吧] 怎么天天织布呢?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8-1208-12 16:44
- 110 0 [渤海汽车吧] 幸亏早上跑了,垃圾股! 直率得白鹭 08-1208-12 16:44
- 196 1 [山河智能吧] 福日电子连续两根假阴线,今天收涨停,山河明天 sjisgdbdhj 08-1208-12 16:44
- 139 1 [仕佳光子吧] 上800亿市值应该可以,不急到年底起码800亿市值 股友Z7P1711313 08-1208-12 16:44
- 103 0 [漳州发展吧] 前段时间更换了管理层的,应该要改变了吧,低价 愿得一人89 08-1208-12 16:44
- 123 2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周三可以开始反攻了 格局决定心态 08-1208-12 16:44
- 116 0 [兆新股份吧] 市场从不为表象颁奖,只犒赏看透本质的眼睛,别 秦三仟111 08-1208-12 16:44
- 138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开始连3板 LIM88888 08-1208-12 16:44
- 425 7 [睿创微纳吧] 你还真能了——好像咱家睿创微纳不是正宗半导体 渔夫唱晚 08-1208-12 16:44
- 371 12 [广立微吧] 77.2半仓,你们成本都是多少 小亏大赚是王道 08-1108-12 16:44
- 163 1 [双环科技吧] 楚国有鸟,三年不飞,飞必冲天;三年不鸣,鸣必 喝口汤再跑 08-1208-12 16:44
- 188 3 [株冶集团吧] 连阳七天,每天都有人卖飞。看明天是真卖飞还是 股友EtzSLa 08-1208-12 16:44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ETF(516110)涨超1.4%,需求复苏与电动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 看势看股 08-1208-12 16:44
- 184 2 [志特新材吧] 没有量,出货这么猛,你们猜是谁在出货 尾盘进最安全 08-1208-12 16:44
- 422 0 [西部材料吧] 董秘你好,西部材料连续两天巨量大跌,但是贵公 西部材料股友 08-0708-12 16:44
- 103 0 [雷科防务吧] 杂毛果然就是杂毛,真不能买 买个冒险球 08-1208-12 16:44
- 149 1 [广东建科吧] 基金在抛,东财在买。非常不妙,但走势还行。。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8-1208-12 16:44
- 105 1 [湘财股份吧] 等,熬到9月。 股友p703950c80 08-1208-12 16:44
- 77 1 [股市实战吧] 报名 大吉腾达de伯南 08-1208-12 16:44
- 448 6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才是耐心资本,天天日内进行洗拉结合,但前 基民Q96652g632 08-1208-12 16:44
- 629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退游炒股2022 08-1208-12 16:44
- 158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加了1万手,去ST后,24元见面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8-1208-12 16:44
- 293 6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股拉尾盘,明天会不会 小润果 08-1208-12 16:44
- 135 1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低开,继续洗,后天涨停。 飞龙在南山 08-1208-12 16:44
- 122 1 [江河集团吧] 主力在跑? 点石满斗地雪崩 08-1208-12 16:44
- 160 3 [骆驼股份吧] 死人股,吧托还死多 割韭菜912 08-1208-12 16:44
- 118 1 [上实发展吧] 不破五日线没必要走。出去玩也不一定好 八哥便民服务 08-1208-12 16:44
- 174 2 [西安银行吧] 所有的银行都大涨了,为什么只有西安银行永远在 炒一个好股 08-1208-12 16:44
- 90 1 [柏诚股份吧] 量柱跟趋势严重背驰,难难难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6:44
- 149 2 [锦江酒店吧] 消费贷贴息打响了真金白银补贴消费的第一枪 mr327 08-1208-12 16:44
- 155 4 [红太阳吧] 上压下托,明早一开盘快速补缺口。还是慢慢阴跌 随机配股 08-1208-12 16:44
- 157 1 [诺力股份吧] 此股目标长远 水清则有鱼 08-1208-12 16:44
- 232 2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拉升那波是个大败笔,哪个s比拉的自己站出 股友8c5515536F 08-1208-12 16:44
- 246 3 [科沃斯吧] 还有人说对子顶,6月末57.77,也只稍微调整了一 老师们发财 08-1208-12 16:44
- 546 4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好,我是旺仔小乔,你们好吗 股友lx65959929 08-1208-12 16:44
- 302 4 [西部黄金吧] 发生了什么?西部黄金逆市涨停! 勤勉的贺菡清 08-1208-12 16:44
- 366 7 [博安生物吧] 下星期15见,一个月增发二次 广大的李问筠4 08-1008-12 16:44
- 210 5 [亨通光电吧] 先撤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大米小米大米 08-1208-12 16:44
- 197 1 [长盈通吧] 光库科技的收购和长盈通几乎完全一样,130亿的 竹寺月轩 08-1208-12 16:44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的概率70百分之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1208-12 16:44
- 125 2 [国盛证券吧] 群总明天不会又来砸我的盘吧。 炒股养剑魂 08-1208-12 16:44
- 340 1 [新华保险吧] 港股 新华保险都涨了 + 3.86% , 你t么 0.06% 竹影摇金 08-1208-12 16:44
- 133 2 [必得科技吧] 明天,1晋2模式 旧人新篇 08-1208-12 16:44
- 118 0 [时代出版吧] 尾盘拉,在低位,庄家吸收筹,明天看涨 春天来万物生 08-1208-12 16:44
- 113 1 [寒武纪吧] 流弊,营收十几亿怎么做到三千多亿市值?因为没 关灯吃面000001 08-1208-12 16:44
- 181 2 [冠盛股份吧] 主力每天做两三个点的T,这种换手率都能做起来 思聪的王 08-1208-12 16:44
- 137 2 [东方海洋吧] 2.93的本,拿了半个月,今天2.89清仓了。一个搞 股友0e3783C115 08-1208-12 16:43
- 621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二三事|通货膨胀变迁与黄金的逆袭 前海开源基金梁溥森 08-1208-12 16:43
- 104 0 [玻璃吧] 国泰真帅啊! 买啥都挣马内 08-1208-12 16:43
- 1070 7 [科锐国际吧] 这么大的利空,居然不公布。。。 耐心等待好品质 08-1208-12 16:43
- 9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再这样下去准备割肉赎回了,让他一个人去玩吧! 讨厌的许小蝶4 08-1208-12 16:43
- 128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43
- 89 1 [寒武纪吧] 这股还没ST 封过无痕 08-1208-12 16:43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都是稳稳的下跌。 山河路人 08-1208-12 16:43
- 138 2 [快手-W吧] 今天多少人超低半山腰 股友992Z713e35 08-1208-12 16:43
- 931 1 [台基股份吧] 精准把握 财来富有 08-1208-12 16:43
- 94 1 [日海智能吧] 补仓补了个寂寞 股海长红168 08-1208-12 16:43
- 160 3 [建设工业吧] 相信的就继续持有不信的可以离开哈 弘元2028 08-1208-12 16:43
- 102 1 [芯动联科吧] 没实力的弱庄抓紧滚,穷鬼不要当庄,谢谢! 撒哈拉金狮 08-1208-12 16:43
- 182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 稳吃涨停 08-1208-12 16:43
- 473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人民币吧] 【一周论市】美股市场速递0804-0808 博时基金万琼 08-1208-12 16:43
- 346 1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 abcdefghijkmnopq 08-1208-12 16:43
- 104 0 [烧碱吧] 强势到3000 要美丽 08-1208-12 16:43
- 1984 2 [翠微股份吧] 一路高歌 股SK988776 08-1208-12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