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纯碱吧] 这货成交量大过原油和白银。牛 阿巴拉契 08-1208-12 16:22
- 109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又是个大B兜 行者雷炎 08-1208-12 16:22
- 154 4 [大禹转债吧] 不要买,不能买,不要幻想,不要碰运气?不能为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8-1108-12 16:22
- 261 4 [海螺水泥吧] 唉,海盗水泥又降20块钱一吨 亏12万啦 07-1508-12 16:22
- 142 1 [万林物流吧] 8月份31号股东人数25000 股友67v90g2283 08-1108-12 16:22
- 331 0 [汤姆猫吧] 大盘继续飘红,汤姆猫今日早盘平开,上午出现拉 股市小牛76 08-1208-12 16:22
- 326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接近3700了,如果下跌500点,白酒会暴跌吗 史上最惨基民 08-1208-12 16:22
- 108 1 [西宁特钢吧] 注意明天低开3-5个点逐步加仓 春天里的谎言 08-1208-12 16:22
- 211 3 [渤海租赁吧] 为啥压单那么多,是谁刻意恶意压着不让股价涨? 多米诺678 08-1208-12 16:22
- 267 2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持仓看,有前途 顺势可为666 08-1108-12 16:22
- 309 7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想知道明日走势如何,可以关注我,我晚上发 健康的梅宇航 08-1208-12 16:22
- 116 1 [索通发展吧] 把老鼠仓都吓出去 土八菲 08-1208-12 16:22
- 105 2 [金开新能吧] 这么小的盘子竟然没人炒作,看来烂得可以。 有毅力的飘天柔10 08-1208-12 16:22
- 163 1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评价:中等偏上 基民730L88592h 08-1208-12 16:22
- 108 0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跑吗还是持有 Kikisyuu 08-1208-12 16:22
- 293 3 [麦捷科技吧] 该有公告了 股友6972703AY6 08-1208-12 16:22
- 297 5 [中国长城吧] 完了,尾盘买了这个,才知道水这么深明天咋办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1208-12 16:22
- 2096 11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印发 《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 政策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2
- 87 2 [汉缆股份吧] 以静制动心如止水。 长线10年 08-1208-12 16:22
- 1460 4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找到了!这个板块即将起飞大涨? 小海哥爱投基 08-1108-12 16:22
- 209 0 [中远海能吧] 在定增没结束前,不会上涨,大概率在9.5与10.5 股友27C552h268 08-1208-12 16:22
- 108 0 [祥源文旅吧] 散户的股票永远不会再涨了,有限的资金只会推动 财运满斗de宁荣荣 08-1208-12 16:22
- 82 0 [寒武纪吧] 纯属炒概念机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22
- 49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板块迎利好!21家全国性银行落地服务业贴息 财经风云客 08-1208-12 16:22
- 108 1 [康德莱吧] 玛德,5000股三个点卖了,五个点有买1万股,赚 趋势为W18 08-1208-12 16:22
- 197 6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某位老铁的多方炮,放空了。。。 一念涅槃 08-1108-12 16:22
- 517 3 [宏盛股份吧] 拿到35我就走人 xiaozhong202202 08-1108-12 16:22
- 109 0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2
- 136 0 [冀东装备吧] 获利出来了,太折磨人,节点选不好就是会磨人, Ma先生 08-1208-12 16:22
- 50941 6 [中稀有色吧] 本周末,中国稀土四大利好消息来袭,中国稀土明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6-0808-12 16:22
- 462 0 [炬华科技吧] 请问半年报业绩利润增长比例是多少? 炬华科技股友 08-1208-12 16:22
- 367 0 [朗坤科技吧] 请问公司目前掌握了生物航煤的生产技术吗?有生 朗坤科技股友 08-1108-12 16:22
- 228 0 [汤臣倍健吧] 请问,从历史财报看,公司产品一季度到4季度销 汤臣倍健股友 08-1008-12 16:22
- 118 0 [迦南科技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迦南科技股友 08-0908-12 16:22
- 319 3 [*ST天茂吧] 8月14日正式停牌了 股友qz9T6z 08-1208-12 16:22
- 102 0 [华丰科技吧] 不看好的反而涨的最多, 风光无限11168 08-1208-12 16:22
- 112 0 [模塑科技吧] 这是偷袭,不是什么好事,事出反常必有妖 牛图满满 08-1208-12 16:22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拉黑所有唱空博主,牛市就是要梭哈 一树樱花落雨 08-1208-12 16:22
- 727 3 [香飘飘吧] 利空太大了 雏鹰投资 08-1008-12 16:22
- 98 0 [中毅达吧] 明天开盘割肉,外面大涨,这里天天阴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1208-12 16:22
- 96 0 [新希望吧] 等市场价格慢慢回升吧 股友Hnntu66953 08-1208-12 16:22
- 151 5 [泰瑞机器吧] 你天天这四千多手目的是啥 泰瑞何时能赚钱 08-1208-12 16:22
- 99 2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只是跟涨而以,还得盘整。 股友PUpEyz 08-1208-12 16:22
- 759 2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目前对现有客户暂无调价计划,新的导 北京君正资讯 08-1208-12 16:22
- 230 1 [XD中国联吧] 半年报0.12 股友Z1p5958180 08-1208-12 16:22
- 196 1 [焦煤吧] 早上1284.5做空,瞬间下来14个点,以为要跌了, 趋势王一 08-1208-12 16:22
- 125 2 [英诺赛科吧] 股神说了,今天冲高回落,又应验了 股友960G8297x8 08-1208-12 16:22
- 232 5 [ST际华吧] 明天买入 灸蔡唐某 08-1108-12 16:22
- 126 1 [宝信软件吧] 宝B跌出s了,明天这货再习惯性跟一下,密码的,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1208-12 16:22
- 98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两天走势属于脑瘫吧。 未知TK 08-1208-12 16:22
- 10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国产大飞机又有新进展,军工科技越来越牛! 宽容的席小达 08-1208-12 16:22
- 216 4 [佳缘科技吧] 拉尾盘次日都大跌,别进 短线交易猿 08-1208-12 16:22
- 9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咋有大跌了 基民670057Kr08 08-1208-12 16:22
- 581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参与设立吉林旗挚汽车产业链基金 已取 富维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22
- 503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继续大涨!半导体芯片股集体走强 脑机接口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2
- 291 2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有反包机会么,如果破了5日线,走不走呀 翡翠为富的文泰来 08-1208-12 16:22
- 88 1 [寒武纪吧] 这帮机构都是疯子早晚把自已玩死 日进斗金2211 08-1208-12 16:22
- 124 1 [鸿远电子吧] 看周线,这股真可能是高控盘 股友2176KU7108 08-1208-12 16:22
- 80 1 [通达股份吧] 收盘8.18 Z狼道 08-1208-12 16:22
- 278 3 [白云山吧] 广药这波操作太有远见了!请波士顿咨询做“十五 经济学博士 08-1208-12 16:22
- 86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,茅台晚上出中报把你吓niao了吗 晨曦流离 08-1208-12 16:22
- 135 1 [万林物流吧] 行情越垃圾买的人越多?股东越来越多 讲一手好故事 08-1108-12 16:22
- 103 0 [新余国科吧] 昨天40的时候犹豫了,今早又犹豫了,误事啊 酒旗的都茜 08-1208-12 16:22
- 9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252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22
- 225 3 [中国重工吧] 哈哈哈哈那个傻猴子又改名字了。了重工它已经彻 咖啡少加盐 08-1208-12 16:22
- 581 1 [掌阅科技吧] 董秘您好, 公司在2023年投资者问答中曾提及202 掌阅科技股友 08-0808-12 16:22
- 398 3 [拓普集团吧] 68亿大订单,不知是真的假的?买它几千股,反正 发财的老板 08-1208-12 16:22
- 184 0 [渤海银行吧] 渤海银行作为全国性银行意外上榜!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1208-12 16:22
- 98 0 [经纬辉开吧] 资本市场用脚投票是对的 n953813768739458 08-1208-12 16:22
- 524 13 [蔚蓝锂芯吧] 我在13的时候是不是说中报前必到16。 涨如潮水 08-1108-12 16:22
- 290 0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PTR-TOFMS 质谱仪器国产化新动能 雪迪龙 08-1208-12 16:22
- 96 0 [*ST八钢吧] 神经病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22
- 125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停破20正好。。。。龙头回归 用心的杨小白 08-1208-12 16:22
- 140 4 [*ST实达吧] 我看这波所谓的牛市就是骗散户们钱的 雷厉风行的严姗宸 08-1208-12 16:22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可能走出长城军工的气势 王者超短线 08-1208-12 16:22
- 690 2 [复星国际吧] 恶庄太坏了,6.10进来,想尾盘能冲一下的,它就 港股有毒 08-1208-12 16:22
- 466 5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那一下要搞的冲进去的人要睡不着觉了 庄毕范叔叔 08-1208-12 16:22
- 91 0 [纵横通信吧] 此股有毒,老鼠仓,尾盘全部割肉,怪自己手贱。 开放的胡汉三 08-1208-12 16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手勇闯A股现在主要方向做啥? 加密建户助手 08-1208-12 16:22
- 122 6 [鲁北化工吧] 牛市摆烂股 股友357h0p8692 08-1208-12 16:22
- 200 4 [康希诺吧] 今天这样下杀,明日极度危险 股市即是人性 08-1208-12 16:22
- 175 4 [中国信达吧] 来个白衣骑士,吃掉1.50,1.51,1.52,1.53,1. 言行合一2026 08-1208-12 16:22
- 138 3 [永安药业吧] 替个朋友问问昨天20.48进的今天下午怎么办 股友O67085Q099 08-1208-12 16:22
- 101 0 [*ST东晶吧] 啥时候能走出南置的走势,让股民好好的嗨一嗨 股友L9h2500387 08-1208-12 16:22
- 8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整个A股的行情都集中在半导体方向啊,多家 炒股精神小伙 08-1208-12 16:22
- 97 0 [*ST高鸿吧] 高手们预测收盘价是多少? 股市小黄花 08-1208-12 16:22
- 120 2 [LPG吧] 服了,连续两天减仓上涨,空头跑了是吧?下午不 花开富贵噶 08-1208-12 16:22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4天16个点暴露短板,中兴通讯原地踏步 股友5353526qQ0 08-1208-12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