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宝鹰股份吧] 封板资金太少,已经卖了 股吧圣手 08-1208-12 16:20
- 140 1 [华媒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早上高开就知道不妙,幸亏开盘 changeforyou 08-1208-12 16:20
- 197 3 [美团-W吧] 138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6:20
- 220 7 [焦煤吧] 有没有尾盘多转空的?我多单清仓空了一手,止损 扛单让你飞起来 08-1208-12 16:20
- 110 0 [恒为科技吧] 短期没有什么希望,继续跌! 股友P79O607613 08-1208-12 16:20
- 94 0 [三峡新材吧] 3块钱再入 快快乐乐之含笑花 08-1208-12 16:20
- 230 5 [统一股份吧] 只有主力快速要筹码会这样拉。分时都快成直线了 追高深度爱好者 08-1208-12 16:20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8月12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8-1208-12 16:20
- 67 0 [华夏基金-欣盈稳健六个月吧] 持有多久比较合适 土地投资家 08-1208-12 16:20
- 87 0 [寒武纪吧] 珠峰了 欣小萌 08-1208-12 16:20
- 208 1 [长城军工吧] 光电股份脑机接口,对于中国军工无人作战体系是 趋势靠谱 08-1208-12 16:20
- 80 1 [万林物流吧] 昨天刚清了 股友IKeaGp4959 08-1208-12 16:20
- 126 0 [财通资管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买的最少赚的最多啊 最稳神机妙算 08-1208-12 16:20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754.21万0.69%不变王雨509.97万0.47%不变李晓辉 A4234340 08-1208-12 16:20
- 111 1 [欣盛5吧] 过来看看有没有算力? 紫气东来1101 08-1208-12 16:20
- 100 0 [中触媒吧] 又进 ICU 了 天地一马 08-1208-12 16:20
- 101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破股还涨 郭老鹏 08-1208-12 16:20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戴维斯双击 J一路向北 08-1208-12 16:20
- 243 0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第一股崩溃了。请看链接https://zhuanlan.z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208-12 16:20
- 122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股票也是垃圾,天天绿 心累了2222 08-1208-12 16:20
- 155 1 [硅宝科技吧] 真正的恶心股,公司几名高管是在玩弄公司还是给 股友135g6K7078 08-1208-12 16:20
- 116 0 [西麦食品吧] …… 股友brcXFX 08-1208-12 16:20
- 547 5 [隆鑫通用吧] 趋势已定,何须过多担心,天气炎热,正是出去避 qiqi201306 08-1108-12 16:20
- 124 0 [京新药业吧] 上不了20,估计板开 Lhfx 08-1208-12 16:20
- 102 0 [中稀有色吧] $广晟有色(SH600259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0
- 131 0 [汇通集团吧] 我认为明天冲刺7.50上方,今天只是中转,有可能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8-1208-12 16:20
- 536 1 [佳禾智能吧] 报告:2025年上半年全球智能眼镜出货量同比增长 西西168 08-1208-12 16:20
- 433 9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大家看我的简介是:慧眼识珠,利空买 常赢不败 08-1208-12 16:20
- 124 0 [国机精工吧] 最近市场只要不a杀的龙头都有好几波。说白了就 bonbon要翻倍 08-1208-12 16:20
- 244 4 [快手-W吧] 抛盘很重肯定是有大事发生了、但不知道是什么事 股友piWglt 08-1208-12 16:20
- 8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没实力就不要开公司,出来害人。 股友13y853693T 08-1208-12 16:20
- 131 0 [航天智装吧] 确实,昨天进今天加仓,感觉跌不到那里去,今周 凡事必随缘 08-1208-12 16:20
- 102 2 [雅化集团吧]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股友O376q66877 08-1208-12 16:20
- 147 0 [裕太微-U吧] 盛科只做交换芯片,集成PHY的要找裕太做。即裕 greezqw 08-1208-12 16:20
- 90 1 [西宁特钢吧] 这波会降到3.4元,等不急的走吧 樱花味的巧克力 08-1208-12 16:20
- 150 3 [今天国际吧] 玛德笔,这到底是什么瘟股 财神到99999 08-1208-12 16:20
- 86 0 [康得3吧] 我最佩服广东何1.您总是能够想出那么多新奇的点 广东何荣1 08-1208-12 16:20
- 111 0 [海航控股吧] 11.11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1208-12 16:20
- 115 0 [美年健康吧] 长线绝佳标的 汉股帝 08-1208-12 16:20
- 106 0 [山西证券吧] 小山子,希望你再现2015年的辉煌啊 始皇之 08-1208-12 16:20
- 275 3 [恒宝股份吧] 庄家成本低,拉到高位跟的人很少,散户不愿在高 随性287 08-1208-12 16:20
- 147 0 [江波龙吧] 半导体、计算机设备、通信设备等净流入排名靠前 娴雅文静的章琰 08-1208-12 16:20
- 491 1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SZ002033)$ 股友6T1760r395 08-1208-12 16:20
- 100 0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有没有希望摸到18? 深度投资 08-1208-12 16:20
- 110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降息预期越来越强,债市慢牛行情未变。短期震荡 宽容的席小达 08-1208-12 16:20
- 124 2 [恒力石化吧] 这垃圾真无语,天天收盘全天最低 二清子 08-1208-12 16:20
- 103 1 [盛弘股份吧] 估计还有一两天的小幅调整。 yujianjj1531 08-1208-12 16:20
- 251 4 [西域旅游吧] 财政部发布服务业贷款贴息政策,明天暴力拉伸 买入张婷 08-1208-12 16:20
- 395 4 [富士莱吧] 大盘或有调整,个股还是有些机会,看好富士莱! 浪子燕小青 08-1108-12 16:20
- 95 0 [超研股份吧] 牛市一动不如不动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8-1208-12 16:20
- 356 0 [渤海银行吧] 渤海银行为天津地区租赁企业承销债券破百亿元 渤海银行资讯 08-1208-12 16:2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就对原产于加拿大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0
- 292 3 [三维通信吧] 连涨6天正常回调,主升趋势不变 光军言己 08-1208-12 16:20
- 223 3 [东方甄选吧] 满屏对董的人身攻击,侮辱谩骂闭眼入是看不见, 股友0983o65C66 08-1208-12 16:20
- 239 3 [通富微电吧] 套牢盘基本没有了,大基金减持也差不多了,可以 无法修改884 08-1208-12 16:20
- 4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0.930都见到了,0.925还远吗?还没到入手的价格 PLPGGS 08-1208-12 16:20
- 377 2 [中国重工吧] 您最后一天怎么不凑整呢?为了航母9.8W的成本持 股友2e367f6291 08-1208-12 16:20
- 118 1 [华阳智能吧] 一卖你就涨停,我拿了半年啊,我都没舍得割肉, 国家队58号 08-1108-12 16:20
- 102 0 [碳酸锂吧] 绝对洗盘得把获利盘吓走 股友8Yt1123510 08-1208-12 16:20
- 123 2 [容大感光吧] 感谢主力,还能小幅度拉升一下,对于老板卖公司 十几年玩了个寂寞 08-1208-12 16:20
- 308 2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才能知道今天卖的对不对! 秀丽的赵婉 08-1208-12 16:20
- 638 10 [利元亨吧] 31上车的,吃了一个涨停减了一半,现在看大腿都 贪必挨套赚了就跑 08-1208-12 16:20
- 97 1 [万林物流吧] 5.83卖了万林,5.77买的江南水务,现在一样了,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1208-12 16:20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国产替代,光刻机,液冷就在风口,没有借壳也在 尛嘴乱亲 08-1208-12 16:20
- 87 0 [寒武纪吧] 凛冬已至,寒王 Chris_P 08-1208-12 16:20
- 811 1 [东方财富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东方财富短期走势偏多。MACD指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6:20
- 166 3 [长城军工吧] 眼看着12涨到60啊 以善聚运的铁粉 08-1208-12 16:20
- 122 2 [苏州规划吧] 尾盘砸的神经病,早不出 阳明指路 08-1208-12 16:20
- 188 1 [国投电力吧] 月底中报了,感觉可以买入,目前18倍市盈率属于 higo真恶心 08-1208-12 16:20
- 226 5 [儒意电影吧] 看今晚阿里减持多少明天再看了 生于股市 08-1208-12 16:20
- 85 1 [万林物流吧] 为了万林能红一天,中午特地少吃了韭菜鸡蛋 春林资本 08-1208-12 16:20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我挣了28万元人民币!肯定挣的是主力的 细心的康小白1 08-1208-12 16:20
- 104 1 [新特电气吧] 2亿多股解禁你们都不怕啊 股友MLhIiO 08-1208-12 16:20
- 158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必涨,立贴为证 风度翩翩的梅亚特 08-1208-12 16:20
- 289 4 [纯碱吧] 最近一直没有更新压力大、纯碱之前盈利50个点没 醇爱战士EG 08-1208-12 16:20
- 7575 28 [紫天退吧] 股市特别报道|*ST紫天、*ST苏吴、*ST天茂、*ST 紫天退资讯 08-1008-12 16:2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离四千点还有三百多点 玉皇天帝888 08-1208-12 16:20
- 125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将有一拉 冷眼看股市老哥 08-1208-12 16:20
- 688 5 [阳光电源吧] 为啥在牛里,卖了等回调,就不怕接回来的筹码更 心态是炒股的关键 08-1208-12 16:20
- 92 0 [江苏国信吧] 维持在七块五以上了,还可以 有机黑芝麻 08-1208-12 16:20
- 99 0 [顺钠股份吧] 感觉有点走坏了,我还没跑 我是下韭菜 08-1208-12 16:20
- 94 2 [英维克吧] 错了大哥别这样 纯真质朴的季伯常 08-1208-12 16:20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小妖挡道,股票下行 上下走走 08-1208-12 16:20
- 64 0 [六八股份吧] 六八股份:监事会议事规则 六八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19
- 145 1 [东方铁塔吧] 技术流!中船防务~可以玩吗? 希林娜依 08-1208-12 16:19
- 112 0 [中棉种业吧] 中棉种业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棉种业资讯 08-1208-12 16:19
- 98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的 斐然为富de天天 08-1208-12 16:19
- 150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走出来的超级大牛市这货居然纹丝不动 股友diFDsB 08-1208-12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