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奕东电子吧] 能不能给点力 酸菜肉丝炒饭 08-1208-12 15:43
- 161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么说吧,一大堆概念,这个涨他又蹭不了那个涨 低吸交易员 08-1208-12 15:43
- 91 0 [贴债2549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四十九期)国债上市交易的 贴债2549资讯 08-1208-12 15:43
- 90 0 [步步高吧] 买你。别人都涨翻几倍。你还在这里喋喋不休 一眼机缘 08-1208-12 15:43
- 10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不愧是稀土一哥啊,今年以来都涨了50多个点了$ 天边A 08-1208-12 15:43
- 118 0 [艾为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集体上行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今 虽然官方艰苦 08-1208-12 15:43
- 84 0 [齐心集团吧] 一分也是爱 牵牛骑牛 08-1208-12 15:43
- 181 0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A吧] 收盘了,今天红利涨幅不错 跄跄来也 08-1208-12 15:4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60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房地产、电子等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43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43
- 542 0 [美团-W吧] 美团启动“堂食提振”计划 已覆盖10万家实体门 美团-W资讯 08-1208-12 15:43
- 8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中证人工智能涨幅好到爆,后续肯定更牛$易 凉拌鼻毛 08-1208-12 15:43
- 332 2 [寒武纪吧] 想做T,结果一下被T飞了,要冲1000了 红牛66668 08-1208-12 15:43
- 743 3 [金利华电吧] 都是看空的,今天止跌有异动,尾盘建个仓试试水 牛气冲天股小神 08-1208-12 15:43
- 142 2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就认为他能上万亿,对标宁德时代,可是毛利 人工智能在线 08-1208-12 15:43
- 153 2 [中信证券吧] 恶意压盘,大盘涨到4000点,这货都到不了36元。 股友ztKz7X 08-1208-12 15:43
- 114 1 [昂立教育吧] 跌了这么多天,5日线为什么还没拐头向下? 难熬啊 08-1208-12 15:43
- 50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关注1小时图B浪行情黄金关注1小时图B浪行情 金荣Upway 08-1208-12 15:43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稳定币 专攻腰斩 08-1208-12 15:43
- 115 2 [海特生物吧] 这货2波走的起来吗 机灵聪慧的耿茁 08-1208-12 15:43
- 105 2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卖的应该接点可惜了 潇洒不羁的套解 08-1208-12 15:4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潜伏打板高手 08-1208-12 15:43
- 111 0 [首华燃气吧] 一天就拉那么一下,然后就废了,弱爆了,尾盘一 股友387V69w315 08-1208-12 15:43
- 122 0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8-1208-12 15:43
- 227 4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多长上影,主力这是要干嘛 有条理的公孙昆 08-1208-12 15:43
- 174 4 [保利联合吧] 12.57成本,能多久回本 龙头溢价王 08-1208-12 15:43
- 150 6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的一鸣食品,2025的深圳华强。 Tobina 08-1208-12 15:43
- 823 4 [宇信科技吧] 买在焦虑,卖在情绪价值高涨 行者无疆hero 07-2108-12 15:43
- 28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个人投资笔记:8月12日更新!常山药业!继 老牛的日记 08-1208-12 15:43
- 127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跨境金融合作提速,它投的相关企业受益,最近收 股友z069E26137 08-1208-12 15:43
- 107 0 [福田汽车吧] 强势股不要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5:43
- 95 0 [新疆众和吧] 给力 敢作敢当的舒昭 08-1208-12 15:43
- 90 0 [浙江东日吧] 39.71元(安全第一) 章鱼帝的智慧 08-1208-12 15:43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啦楚天龙掩护恒宝出货 温暖的杜越恒 08-1208-12 15:43
- 22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红不了,红了直播吞手机 恒科真韭菜 08-1208-12 15:43
- 120 3 [桂发祥吧] 炒啥的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1208-12 15:43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再跌我贷款补 随意操作的888 08-1208-12 15:43
- 128 0 [奥翔药业吧] 为何跌的时候很快,涨的时候比较慢?因为主力目 成竹在胸 08-1208-12 15:43
- 87 0 [好上好吧] 明天怒锤割肉狗和空狗,跪地怒唱征服 股友lE1kAK 08-1208-12 15:43
- 950 6 [赛力斯吧] 新M7行业内首发舱内激光! binge_wong 08-1208-12 15:43
- 388 0 [江特电机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江特电机近期走势较强。MACD指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5:43
- 163 3 [ST际华吧] 信批被查,没什么大问题,对业绩影响不大,这个 雪无痕66882917 08-1208-12 15:43
- 160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明天沙特又要大跌 股友18o38o2681 08-1108-12 15:43
- 319 2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持有这只鸡多年了,一直不涨,基金规模也一直在 基民qSL7Ew 08-0608-12 15:43
- 102 0 [重庆啤酒吧] 致“股友861801dq61”:投资要认账,别躲在谩骂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208-12 15:43
- 148 4 [伯特利吧] 总这么混日子!这股庄家一年也吃不上两个菜!政.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1208-12 15:43
- 64 2 [川能动力吧] 我是来看你们热闹的 唱衰川能专业户 08-1208-12 15:43
- 651 19 [白银有色吧] 爷满仓了!10万股,坐等拉升赚钱! 痛但快乐 08-0908-12 15:43
- 96 0 [金丹科技吧] 这么多资金蜂拥而入,股价却不涨,牛13了!到底 猎庄孤狼 08-1208-12 15:43
- 102 0 [安徽建工吧] 北新路桥3天3板,ROE低的都不行。安徽建工的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43
- 96 0 [亚泰集团吧] 大盘需要回调整理,这垃圾明天至少跌3个点 五飞青羊 08-1208-12 15:43
- 98 0 [*ST九鼎吧] 压力位在25.44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5:43
- 121 0 [隆华新材吧] 不看好的朋友,赶快逃命呀,嘿嘿。。。。很可怕 往事儒烟 08-1208-12 15:43
- 149 0 [宁波韵升吧] 就看明天五日线止跌吗?感觉主力出货一直横盘。 主线擒牛专家 08-1208-12 15:43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挖叻个豆,盛和北稀都有,走势图一某一一样,咋 翻身红鲤鱼 08-1208-12 15:43
- 118 0 [菜油吧] 调查了一年,不罚款,不加税,就是增加保证金?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1208-12 15:43
- 107 2 [绿地控股吧] 数字货币集体反抽,你干啥呢? 的萨芬我 08-1208-12 15:43
- 162 4 [东湖高新吧] 没实力别几把做庄,浪费行情 足智多谋的孔明 08-1208-12 15:43
- 643 6 [泰永长征吧] [图片] 股友0Ln5HT 08-1208-12 15:43
- 116 0 [昆仑万维吧] 中文没动,昆仑是假涨 名字叫阳生 08-1208-12 15:43
- 114 0 [恒勃股份吧] 结合业绩增长趋势、业务铺的摊子还有行业前景, 时刻听从召唤 08-1208-12 15:43
- 99 1 [棕榈油吧] 马狗狗,跳水了,痛打落水狗 股友15188866666 08-1208-12 15:43
- 69 0 [能之光吧] 产品的生产过程是否符合环保要求(如碳排放、废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43
- 181 9 [知行科技吧] 90-93基本都是我挂的,一共5万股,慢慢吃吧。但 本硕985视觉模型 08-1208-12 15:43
- 33 0 [贴债2548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四十八期)国债上市交易的 贴债2548资讯 08-1208-12 15:43
- 554 0 [寒武纪吧] 收评:沪指录得七连阳 半导体芯片股集体走强 寒武纪资讯 08-1208-12 15:43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发布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政策实施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43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马科技 光谷游侠 08-1208-12 15:43
- 84 0 [海航控股吧] 真没品 回望寂寞如雪 08-1208-12 15:43
- 305 2 [中远海特吧] 看这个分红公告的意思,定增的股份不参与分红是 宛陵秋色 08-1208-12 15:43
- 381 2 [XD国泰海吧] 目前股价到达主力成本附近。震荡企稳以后,开始 临江仙19 08-1208-12 15:43
- 91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得等机会,不温不火 把握确定性 08-1208-12 15:43
- 87 1 [麒盛科技吧] $麒盛科技(SH60361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5:43
- 90 2 [阳光乳业吧] 昨天涨1毛,今天跌1毛 白玉盘 08-1208-12 15:43
- 247 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IPO要申购? 直言者777 08-1208-12 15:43
- 87 0 [众合科技吧] 没见过比你还垃圾得 周密的沈婷钰 08-1208-12 15:43
- 99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利好频传,科创芯片涨幅领先全场,太惊喜了 是只猫咪 08-1208-12 15:43
- 285 2 [飞荣达吧] 8月5日突破前高24.88元,8月7日回踩不破前高, 股市生存不容易 08-1208-12 15:43
- 114 1 [麦格米特吧] 庄家展现实力的时候到了,66.66!!! staggerblue 08-1208-12 15:43
- 138 3 [宁波远洋吧] 请问大家有没有人买到过涨停啊,反正我没有买到 基民fjSVsA 08-1208-12 15:43
- 497 6 [金种子酒吧] 阜阳唯一上市公司,当做一个宝贝疙瘩控股不放手 咸鱼有梦想 08-1008-12 15:4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这行当刚需性强,不管市场怎么变,看病吃药 静谧的董弘烽 08-1208-12 15:43
- 384 1 [新疆交建吧] 可惜啊是模拟盘 积极的归宿 08-1208-12 15:43
- 95 0 [沃森生物吧] 资金高低切换了,已经从医药开始出来了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8-1208-12 15:43
- 259 1 [北证50吧] 利通科技(股票代码:832225)在液冷领域的核心 lb笑中思 08-1208-12 15:43
- 1794 2 [和而泰吧] 下午机构抢筹码,量价齐升,大三浪明天正式开启 我恨金龙鱼 08-1208-12 15:43
- 120 3 [广东建工吧] 夹板量化,疯狂打压 借古讽今 08-1208-12 15:43
- 189 4 [南方航空吧] 洗了这么久了,真该涨了 此子断不可留 08-1208-12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