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南京港吧] 上午谁说的要涨停,这么准 股友7877127Tu3 08-1208-12 15:31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看13 股友A505w93668 08-1208-12 15:31
- 89 0 [上海沪工吧] 哪个在砸 股友x3707O6752 08-1208-12 15:31
- 38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老庄真会玩,我刚卖就拉升 股神bafeite 08-1208-12 15:31
- 93 0 [佛慈制药吧] 天天叫跌的 股友nfYbr1 08-1208-12 15:31
- 10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跌起来五天五天涨的时候有没有这么连贯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5:31
- 98 1 [甘李药业吧] 对付此类黏股,“鬼脸一翻绿”立即出来,“鬼脸 愚者一言 08-1208-12 15:31
- 146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今天应该可以盈 基民Y96850M935 08-1208-12 15:31
- 225 9 [尤夫股份吧] 大家打12386举报天天跌,亏大了 股友E1u2618553 08-1208-12 15:31
- 84 0 [毛戈平吧] 这个价位对比同行业的估值都太高了,买这个不如 山顶韭菜资本 08-1208-12 15:31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开始加速了 魔图咯 08-1208-12 15:31
- 990 5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是有原则的,志存高远。 生财成章得 08-1208-12 15:31
- 510 16 [金发科技吧] 有没有15.3买的兄弟,问问心情。 股友98900a59A8 08-1208-12 15:31
- 110 3 [川投能源吧] 行情这么好,在这么多股中能选到你一个连跌六天 森燊燊 08-1208-12 15:31
- 100 1 [*ST康佳A吧] 在拉芯片了 菜鸟成长之路 08-1208-12 15:31
- 109 1 [微盘股吧] 我想看rsi上95见证历史 罡无己 08-1108-12 15:31
- 91 0 [汇宇制药-W吧] 明天不收回20日线,短期离场哦 股友7969i9Z916 08-1208-12 15:31
- 346 1 [小方制药吧] 进点试试 股友zXh7lq 08-1208-12 15:31
- 93 0 [华能水电吧] 吃 真实之悟空 08-1208-12 15:31
- 139 1 [天康生物吧] 还早得很,每天有两三千万的成交量,就差不多的 股友dvc3As 08-1208-12 15:31
- 116 1 [创识科技吧] 板块大涨,拉卡拉跟四方三选一,这个吊车尾真是 股友bpTrFZ 08-1208-12 15:31
- 100 1 [华联股份吧] 主力做个好人拉几分吧,有的韭菜亏到蠢得没理智 陈建斌4 08-1208-12 15:31
- 106 3 [博23转债吧] 公司不强赎吗 减仓又建仓 08-1208-12 15:31
- 954 3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预测 嘉海大佬 08-1208-12 15:31
- 109 0 [金一文化吧] 开始试盘了,准备好子弹三元发射 四维神婆 08-1208-12 15:31
- 149 0 [宝鹰股份吧] 银雁科技注入才能救宝鹰 浩然正气和光同尘 08-1208-12 15:31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芯片股早盘爆发,多只科创芯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1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南京照相馆》官宣密钥延期至9月24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1
- 80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开盘就跑,4板很容易砸,转债2天没跟 反手一个板 08-1208-12 15:31
- 380 1 [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A吧] $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真的是十 lwh888888881137 08-1208-12 15:31
- 320 4 [中兵红箭吧] 说实话我现在也在中兵,不敢想要是长城回调中兵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8-1208-12 15:31
- 124 3 [赛轮轮胎吧] 年线附近就开始砸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8-1208-12 15:31
- 80 0 [深圳新星吧] 太难了 福满满66 08-1208-12 15:3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指数“纯度”拉满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1
- 107 0 [中远海科吧] 刚卖完就涨回去了,明天能买的到吗, n5876133463806929036 08-1208-12 15:31
- 505 0 [山河智能吧] 庄股启动了 来自江西小妹 08-1208-12 15:31
- 95 0 [金蝶国际吧] 这个dj怎么还能跌 金河主力 08-1208-12 15:31
- 122 1 [绿盟科技吧] 你的板块所有都是红的!你却绿了,几个意思?俺 股友18x325V853 08-1208-12 15:31
- 259 6 [华阳股份吧] 大家还敢进吗?我是不敢了......... 海纳佰川666 08-1208-12 15:31
- 313 1 [ST晨鸣吧] 有人问,STB能涨多少,我告诉你,至少比港股高 每周牛股VVV 08-1208-12 15:31
- 176 2 [保利联合吧] 锁仓。坐等中标公告 猴马风尚牛 08-1208-12 15:31
- 110 3 [ST三木吧] 哎,光涨指数不涨个股。 我很专一 08-1208-12 15:31
- 119 0 [中光学吧] 8.14AI眼睛 忠心耿耿的袁靖娴 08-1208-12 15:31
- 85 0 [节能风电吧] 恶心人 期待仰望 08-1208-12 15:31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明天别坑我啊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1208-12 15:31
- 114 1 [传音控股吧] 九阳真经练到第九层时,不幸走火入魔,没练成! 最爱牛尾汤 08-1208-12 15:31
- 95 0 [能之光吧] 您好,请介绍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技术条件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31
- 98 0 [天利科技吧] 所以这公司干啥的?帮企业发垃圾短信的?在网上 好运连连多多有钱 08-1208-12 15:31
- 129 1 [通富微电吧] 启动了兄弟们,拿一周5个点应该是有的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8-1208-12 15:31
- 102 1 [焦煤吧] 这个情况了,空头还不好跑吗? 股友88590ZO859 08-1208-12 15:31
- 111 1 [众泰汽车吧]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(“中国”)和美利坚合众国 倚松居居 08-1208-12 15:31
- 1129 3 [大丰实业吧] 大丰实业相同逻辑,差玉禾田四十个点,这没有补 苗秒庙妙淼喵 08-1208-12 15:31
- 67 0 [寒武纪吧] 收评: A股日线七连阳,但2大理由短线或见小顶 股市飞扬 08-1208-12 15:31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也在这个大院办公,咋没感觉这么有实力呀 牛哥2015118 08-1208-12 15:31
- 95 0 [新天地吧] 明天继续跌3个点……听话,别超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5:31
- 165 2 [中航沈飞吧] 这么好的公司,市值管理不到位,涨不上去没办法 鹰击2027 08-1208-12 15:31
- 172 3 [智云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挺变态的,天天在演独角戏;这个操盘 君士坦丁宝 08-1208-12 15:31
- 293 10 [英维克吧] 大神们,请问明天会涨停还是大跌啊?七个点进来 爱炒股的小白菜 08-1208-12 15:31
- 38 1 [ST际华吧] 我是抄底小王子,各位大神今天没看适不适合抄底 牛散常佳宁 08-1208-12 15:31
- 105 1 [建发股份吧] 价值低估,稳赚不赔 涨跌先行者 08-1208-12 15:31
- 797 6 [宇顺电子吧] 宇大帝:你明天到底还行不行?还能不能打?还能 无脑追涨 08-1108-12 15:31
- 70 0 [多点数智吧] 现在进就是赌业绩赌加速了 基民9n895993P5 08-1208-12 15:31
- 102 0 [广东建科吧] 明起退市起步了,35年以来有例外的不足1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5:31
- 122 1 [*ST高鸿吧] 看高鸿周五怎么狡辩还是直接认罚退市 韭菜资格考试满分 08-1208-12 15:31
- 96 1 [恒申新材吧] 出货完毕,散场 sunxiaotianmg 08-1208-12 15:31
- 120 1 [朗迪集团吧] 如果没猜错,今天新主力进场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8-1208-12 15:31
- 100 0 [天原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跌 牵手官阴 08-1208-12 15:31
- 94 1 [远光软件吧] 肚子不舒服拉稀了 股友2372I20G76 08-1208-12 15:31
- 92 1 [玉马科技吧] 缩量涨停,放量暴跌,出货1000% 股坛小吊 08-1208-12 15:31
- 144 2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!目标80!80!80!80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31
- 425 6 [亿纬锂能吧] 感谢,昨天高位卖的全部接回,股数又多了 汇滴至海 08-1208-12 15:31
- 9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走势缺少主动性,被砸不意外,华胜打开了辨 pan坚持到胜利 08-1208-12 15:31
- 338 11 [福日电子吧] 全是散户接盘了啊,明天完蛋了!换手率都快50% 大姐夫的大姐夫 08-1208-12 15:31
- 105 2 [赛轮轮胎吧] 要向下了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8-1208-12 15:31
- 105 1 [西部建设吧] 怪不得空气这么好,原来是把我挂山顶上了 快上车快上车 08-1208-12 15:31
- 36 1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迅捷的柳柏 08-1208-12 15:31
- 415 1 [华胜天成吧] 我知道你很想涨停,但先不要涨停,我还要加仓 T_不动如山_T 08-1108-12 15:3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的周梦婕经理,她管过货币 XXXOOOXXX 08-1208-12 15:31
- 300 1 [西陇科学吧] 炒股就是买卖卖买买买卖! 股友883QG01277 08-1208-12 15:31
- 87 0 [闽东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闽东电力股友 08-1208-12 15:31
- 103 0 [闽东电力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闽东电力股友 08-1108-12 15:31
- 143 0 [达嘉维康吧] 8月份以来放巨量不涨价是典型的震荡出货为主, 股友6316M91x22 08-1208-12 15:31
- 113 0 [首华燃气吧] 底部温和放量,多阳少阴、好股 龙飘飘A 08-1208-12 15:31
- 105 1 [福日电子吧] 最后还是跟北纬回封的,明天完蛋了,能不能涨看 股友3HF6503293 08-1208-12 15:31
- 382 6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的亮点是缩量上涨,明天还能上涨,主力高度 新手锦鲤2 08-1208-12 15:31
- 123 2 [网宿科技吧] 收盘价盘口语要要四季发,明天大概率有戏 股友737H12717E 08-1208-12 15:31
- 201 2 [汉桑科技吧] C5走出来了,套住所有的人!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5:31
- 300 12 [*ST天茂吧] 我就挺着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8-1208-12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