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宏源药业吧] 谁说16以内见不到的?明天还可以见到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1208-12 15:21
- 988 5 [海光信息吧] 不服不信的好好看看吧,反复提醒要拉动了。主力 龍哥解码 08-1208-12 15:21
- 192 4 [华熙生物吧] 在日线高位跳空下跌这种走势有点像7月28号的东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1208-12 15:21
- 118 4 [ST美晨吧] 今天下班了,唉无T可做了 生才小丫 08-1208-12 15:21
- 273 0 [亚盛集团吧] 风高浪急,减半仓保住胜利的果实 肯当当 08-1208-12 15:21
- 88 0 [新易盛吧] 左脚踩右脚,纵云梯啊 股友279li60905 08-1208-12 15:21
- 100 1 [浦发银行吧] 天天尾盘跳水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8-1208-12 15:21
- 105 2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你能不能做回人! 股市折寿 08-1208-12 15:21
- 119 2 [山西汾酒吧] 200近期必破,,, 子晨1986 08-1208-12 15:21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好看了 豪爽大气的谢涛 08-1208-12 15:21
- 201 0 [美的集团吧] 只要港股美的还在涨,那么A股美的就可以一直拿 股友w2555z9080 08-1208-12 15:21
- 88 0 [XD中国医吧] 此股有资金控盘,不涨。比大盘少涨20——30% 股友93c283H976 08-1208-12 15:21
- 205 0 [众安在线吧] 求个关注,操场看我贴子… 媚媚的废废 08-1208-12 15:21
- 151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高开!涨停板!后天利好再来一波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1208-12 15:21
- 1659 2 [航天科技吧] 预判明天:大幅度低开,然后放量拉升,最高反弹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208-12 15:21
- 111 2 [科华数据吧] 快买,马上启动了 独具慧眼的孙韶华 08-1208-12 15:21
- 114 2 [昂利康吧] 早上恒宝和你二选一,选了你个灾星,亏得一塌糊 股友O5622086V7 08-1208-12 15:21
- 99 1 [广康生化吧] 三十以下都不买入 精准的丁茁 08-1208-12 15:21
- 120 2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货完全不跟大盘走了。继续装SI。 股友Pla30E 08-1208-12 15:21
- 2529 143 [完美世界吧] 撤了 至长反短 08-0808-12 15:21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有大阳线就很好看 股友6265w70N88 08-1208-12 15:21
- 406 4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,我走了 星海向前 08-1208-12 15:21
- 161 1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只鸡买了四年,总是到了要回本就跌回去,半导 基民827d63F266 08-1208-12 15:21
- 113 2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买了你,下次还是要买核心股票,这种跟风的 股友82x3e29657 08-1208-12 15:21
- 149 2 [亚宝药业吧] 如果收744那明天必跑了,收45还能挺一下 花Q花Q 08-1208-12 15:21
- 6726 47 [ST际华吧] 大致就这样,还要什么自行车?? 苏木观察站 08-0808-12 15:21
- 86 0 [XD贵州茅吧] 拥抱寒王 基民3C5Juc 08-1208-12 15:21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马的,8毛7卖了,你就涨,血亏啊啊啊啊啊 善思考的乔怡萱 08-1208-12 15:21
- 85 0 [宝信软件吧] 卡着我的成本线。真是进退两难啊 自动驾驶元年 08-1208-12 15:21
- 101 0 [罗普特吧] 券商股集体暴动,最近市场情绪回暖,证券板块起 打耳洞认识 08-1208-12 15:21
- 35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买这个上了大当 股友7812dl9835 08-1208-12 15:21
- 6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可真稳定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1208-12 15:21
- 127 3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把哪个主力坑了? A金娃娃A 08-1208-12 15:21
- 211 1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A吧] 这个基金月月分红的吗?? 股友138c965t22 08-1108-12 15:21
- 100 0 [海联金汇吧] 解套了,再见,涨跌无关 一个牛牛牛 08-1208-12 15:21
- 117 1 [浙江东日吧] 长城军工的模仿者长城二波翻倍了,这个不知能走 虎鲸七皇 08-1208-12 15:21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好意思,我来了 拽是这样这写 08-1208-12 15:21
- 78 0 [棕榈油吧] 外盘是小品种,持仓这有7万,容易控盘,这有等 股友3797120U6Q 08-1208-12 15:21
- 111 0 [棕榈油吧] 喜欢这两天的量能 价值服务商 08-1208-12 15:21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财大气粗的白富美 08-1208-12 15:21
- 78 0 [碳酸锂吧] 这品种只敢看看热闹。 源远流长哈哈 08-1208-12 15:21
- 251 1 [福日电子吧] 250812实盘记录,初始资金22700早盘未能低吸成 水哥翻倍之路 08-1208-12 15:21
- 117 1 [ST诺泰吧] 洗盘整理 燕京资本688 08-1208-12 15:21
- 117 0 [乐鑫科技吧] 这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走势太稳了,沿着5日线 教导有方95 08-1208-12 15:21
- 100 0 [亚太药业吧] 尾盘进了1000手,明天看看,会不会还是绿呀? 奋发的俞 08-1208-12 15:21
- 94 0 [江特电机吧] 股吧里贴子看空的多我就放心了,哈哈哈 勤快地锦鲤 08-1208-12 15:2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冲冲 小星px 08-1208-12 15:21
- 95 1 [万科A吧] 倒闭吧 温暖的大红 08-1208-12 15:21
- 8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最近比较活跃,期待有惊喜 好奇无上限 08-1208-12 15:21
- 153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回来看看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这只股折腾?这 股友LYiu9x 08-1208-12 15:21
- 330 2 [能科科技吧] hh 秀丽的潘翔云 08-1208-12 15:21
- 1489 24 [必创科技吧] 亲,师父说,牛熊不分家,身在庐山中不识真面目 必胜小仙 08-1108-12 15:21
- 117 0 [万润科技吧] 哥们,存储芯片涨价,你的存储芯片没人要?涨不 Kk59 08-1208-12 15:21
- 232 0 [中庚港股通价值股票吧] 这个基总算让我回本了,最近表现很好!经理加油 乘帆启航 08-1208-12 15:21
- 154 2 [翠微股份吧] 看这主力今天的动作都是小心翼翼的,尾盘没封住 如履薄冰5888 08-1208-12 15:21
- 117 1 [华西股份吧] 本人决定封贴一段时间,如果有我的小蝌蚪在此发 破镜不会重圆 08-1208-12 15:21
- 445 8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9G85d89660 08-1208-12 15:21
- 462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晚上公布重大利好,爱信不信,一个蚂蚁能左 股友2ZLaTG 08-1208-12 15:21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29的长城21的你放弃了长城买了你卧槽啊 股友WIH006 08-1208-12 15:21
- 742 4 [北汽蓝谷吧] 空仓了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08-1208-12 15:21
- 103 1 [*ST东晶吧] 洗盘。洗盘。还是洗盘。 势起势落 08-1208-12 15:21
- 166 5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肯定大跳水,收盘涨三个点,立贴为证! 开放的郑思源1 08-1208-12 15:21
- 140 4 [圣邦股份吧] 清仓换股 开宗立派 08-1208-12 15:21
- 142 0 [凯美特气吧] 华软科技真正的光刻胶概念光刻机材料核心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208-12 15:21
- 93 1 [深水规院吧] 赚3500没卖,现在赚1000卖了 股友5185Q1R112 08-1208-12 15:21
- 94 2 [远光软件吧] 你可以前溯一下,这个股票基本没有涨停 研易卅年 08-1208-12 15:21
- 616 2 [北新路桥吧] 一个北炜一个北新,今天的机器人板上出货 甜美的南宫小达 08-1208-12 15:21
- 1752 3 [珍宝岛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短期集采影响,研发储备向创 珍宝岛资讯 07-3108-12 15:21
- 106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货还嘚调整2天,周五能上去。3连跌,这么好的 股友70G75f6899 08-1208-12 15:20
- 7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多久没分红了? 第一个1000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萤石网络吧] 社保在没人拉? 天体之影 08-1208-12 15:20
- 105 0 [达仁堂吧] 随着中国老龄化,看好老年人中医药,准备长期持 文静秀雅的许小达 08-1208-12 15:20
- 690 1 [江波龙吧] -3%被我抢到了 股友dq7Omv 08-1208-12 15:20
- 94 1 [北大医药吧] 害人不浅,这是要明天在跌停吗!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8-1208-12 15:20
- 123 1 [大为股份吧] 储存记忆卡AI的关键博弈 股友ZpzoGZ 08-1208-12 15:20
- 174 6 [联环药业吧] 散户数量急剧增加 面条哥 08-1208-12 15:20
- 560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8.12债市早盘丨债市警报?短期收益率难再降,这 多多妹 08-1208-12 15:20
- 88 0 [福安药业吧] 好明显融券很多子弹抛,万手哥接不住 单枪匹马663 08-1208-12 15:20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,看你能涨多久 祝融8 08-1208-12 15:20
- 142 0 [中马传动吧] 高位放量换手,没有大跌,今天还拉出来中阳线, 股友33N770F996 08-1208-12 15:20
- 114 1 [大连重工吧] 大盘天天涨手中股票天天跌,还全是绩优股真搞不 李俊毅2 08-1208-12 15:20
- 435 3 [神剑股份吧] 考核了几天,不堪大任!妖言惑众的神棍太多了, 巴生哥 08-1208-12 15:20
- 611 3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核心投资亮点解析AI医疗生态布局:从工 却依然美好 08-1208-12 15:20
- 16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回不了本了,涨一天,跌一天的,太难了! 焱踏准节奏 08-1208-12 15:2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见顶了,成交额历史最高 股友ppppppfd 08-1208-12 15:20
- 96 1 [中泰股份吧] 尾盘试盘,明天大涨 华华华华华华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ST龙大吧] 大盘早上跌下去又红了那么多,这拉几直接一路跌 利好都是斯蕾杜 08-1208-12 15:20
- 214 2 [回天新材吧] 业绩爆炸了,10转10 n14213650928c4687189 08-1208-12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