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1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粉丝猛涨,销量也猛涨,每年出新品,就 直到舒服为止 08-1008-12 15:19
- 85 0 [奥比中光-W吧] 昨天最高买今天最低差不多吃了个跌停,这样太恐 股友DgLdYT 08-1208-12 15:19
- 102 0 [大族数控吧] 还不错,今天阴线,明天阳线概率很大 哪行喂事体 08-1208-12 15:19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加油超越隔壁 财神到了呀哦 08-1208-12 15:19
- 83 0 [春晖智控吧] 收盘18.88好吗? 八方亨通的潘乘风 08-1208-12 15:19
- 114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终于回调了,华泰和前海的稀土基都买了,一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208-12 15:19
- 122 0 [新疆火炬吧] 从技术指标看,新疆火炬近期走势较强。截至8月7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5:19
- 92 3 [博安生物吧] 还好跑了,再跌下来再买回来,这次托没跑掉吗? 诸葛选股 08-1208-12 15:19
- 105 1 [科博达吧] 一坨粑粑 基民sPn9Pl 08-1208-12 15:19
- 123 0 [亚玛顿吧] 阳光电源这个大块头走的挺好,看来现在机构主导 股友865897a59c 08-1208-12 15:19
- 102 0 [紫光国微吧] 寿性啊!半导体天天涨,这个连续跌四天,寿是不 喜洋洋喜阳阳 08-1208-12 15:19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一波绝路 白首的驷苓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18.75加仓 悟空专擒妖 08-1208-12 15:19
- 1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上周我就说了反手做空想子,好多人笑我。兄弟们 回头是岸12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久其软件吧] 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啊?昨天板块暴涨你不涨。今天 孤独的一条鱼 08-1208-12 15:19
- 131 0 [强力新材吧] 明日竞价消化分歧,小高开大涨!欢迎来喷我的, 悟道转生 08-1208-12 15:19
- 77 0 [寒武纪吧] 看着她一路狂奔的就像个狂奔的花季美少女一般迷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19
- 108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易方达基金加油啊 赚钱大明哥D 08-1208-12 15:19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股市大涨它大跌, 开朗的陶傲苗 08-1208-12 15:19
- 105 1 [恒瑞医药吧] 你犯了天条的吗;什么涨;你就装死 股友32258Fn651 08-1208-12 15:19
- 522 21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8月12日星期二,全天交易思路指导 老赵恒指 08-1208-12 15:19
- 195 0 [克明食品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克明食品股友 08-1208-12 15:19
- 143 0 [金凯生科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8月10日,公 金凯生科股友 08-1108-12 15:19
- 81 0 [德国DAX30吧] 到顶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5:19
- 77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量化0812,8月12日EC2510合约延续弱势震荡 欧线量化 08-1208-12 15:19
- 463 0 [广东建科吧] 国资委控股,也就那么回事吧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5:19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财政给予贴息的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经办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辉隆股份吧] 江山难改,本性难移!辉辉渣就是渣! 必是巴菲特 08-1208-12 15:19
- 81 1 [ST际华吧] 明天低开了 MTID雷哥 08-1208-12 15:19
- 368 2 [ST际华吧] 为啥不抄底? 二狗烤肠 08-1208-12 15:19
- 152 2 [国脉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是我不知道的吗?有没有知道的大哥告 这个股如此邪性 08-1208-12 15:19
- 192 1 [四环医药吧] 从大周期来讲,创新药的牛市才刚刚开始,10年长 股友8378315aE2 08-1208-12 15:19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连涨10天 执子之腿 08-1208-12 15:19
- 104 0 [泰山石油吧] 大阳线快来了 股友290533K0K1 08-1208-12 15:19
- 102 1 [供销大集吧] 管住手,等待大盘的巨量下跌后再研究买入时机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1208-12 15:19
- 99 2 [*ST春天吧] 二季报一出来不知道要跌多少 防雷踩雷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高德红外吧] 尾盘挂了12.67竟然没买到,看明天有没机会补了 股友2H6290R729 08-1208-12 15:19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中签卖了,明天下跌再买。 真诚的谢雪梅1 08-1208-12 15:19
- 99 0 [青松建化吧] 拿什么跟我拉萨军团斗?嗯? 装治不服 08-1208-12 15:19
- 658 2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走了,难受 势起888 08-1208-12 15:19
- 86 0 [贝因美吧] 越跌越买,生育是国家重要策略 LU专治各种不服 08-1208-12 15:19
- 22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很健康的走势,下午拉升,是因为deepseek出 股市郑荣添 08-1208-12 15:19
- 106 0 [津荣天宇吧] 看看海泰科 自信的游杰1 08-1208-12 15:19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lj玩意 突破历史123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*ST网达吧] 明天大阴线 破相立新 08-1208-12 15:19
- 86 0 [天融信吧] 这股不能信,是小散的都跑,团结一下 股友755Wu58567 08-1208-12 15:19
- 10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+0.99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5:19
- 107 1 [指南针吧] 但凡互联网金融里面,指南针业绩是最好的 高效的叶馨鹰 08-1208-12 15:19
- 160 2 [海优新材吧] 海优新材:关于“海优转债”可选择回售的第一次 海优新材资讯 08-0508-12 15:19
- 10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人工智能涨疯了,场内科创AI涨超2个点!一 一只糯米团 08-1208-12 15:19
- 199 0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资金有时候会借助短期调整来收集筹码,中长 股友LY1996518 08-1208-12 15:19
- 78 0 [复星国际吧] 跑吧,割韭菜了 做时间的朋友Li 08-1208-12 15:19
- 159 1 [尤洛卡吧] 公司国防军工业务主要是生产列入军队武器装备序 人生最怕的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金桥信息吧] 这种能举报吗 赚三百亿我就收手 08-1208-12 15:19
- 96 2 [洪通燃气吧] 新天然气让你也带起来了 股友d877303E13 08-1208-12 15:19
- 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是东西 股友2U01i56085 08-1208-12 15:19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一买就崩了,主力就差我这点米下锅了吗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08-1208-12 15:19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割肉出局了,它收盘整数位,是不是明天要搞事情 辽源招财猫 08-1208-12 15:19
- 334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进来的,想博一个反弹,没想到,低于预期。 我是小韭菜ABCD 08-1208-12 15:19
- 74 0 [碳酸锂吧] 这样的品种上串下跳的只敢看看 源远流长哈哈 08-1208-12 15:19
- 96 0 [新恒汇吧] 卧槽。我佩服庄了。它咋知道我成本呀?尾盘卖出 和蔼可亲的王 08-1208-12 15:19
- 79 0 [*ST瑞和吧] 22年我一直在打游戏怎么可能在这股发表言论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19
- 90 0 [世纪天鸿吧] 金针探底,收回五日线,明天拉涨停 股友j9zwG1 08-1208-12 15:19
- 162 3 [文投控股吧] 什么情况,每天都是尾盘拉回来 甜美的谷熙1 08-1208-12 15:19
- 295 3 [博安生物吧] 内资有一点出息好不好,吃掉外资的抛盘又算什么 Jason007 08-1208-12 15:19
- 109 3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的黑子呢出来说话。绿的时候你们比谁跑得都 取米养宝珠089 08-1208-12 15:19
- 102 0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继续冲高,两天累计 开心的庄麦克1 08-1208-12 15:19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汇金好猛,这家伙一下把亏的赚回来了 股友7ex5983832 08-1208-12 15:19
- 75 0 [晓鸣股份吧] 这个庄挺善良的,你遇到那些天天给你拉尾盘的, 顽强的谷艳娥 08-1208-12 15:19
- 80 0 [孩子王吧] 阴跌趋势 一尾可航 08-1208-12 15:19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这个组合从3月模拟到现在8月,整整五个月的时间 清风定江山 08-1208-12 15:19
- 174 0 [友阿股份吧] 各位大神友阿是否收购成功,还有几个步骤,还需 股友T1889G7692 08-1208-12 15:19
- 100 2 [道道全吧] 价值投资的股东们,回调给你买入补仓的机会,怎 知足不贪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龙溪股份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,这股都不动 福见狼 08-1208-12 15:19
- 85 0 [海底捞吧] 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戚戚 股友QlJDdU 08-1208-12 15:19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的我要砸盘 从不用套套7904 08-1208-12 15:19
- 94 0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指数明天就要创出一年来的新高,我们还在这 股友T28916p770 08-1208-12 15:19
- 115 2 [*ST步森吧] 别管红多少,起码红了 五板封神 08-1208-12 15:19
- 131 2 [XD五矿资吧] 明天涨停 中弘源 08-1208-12 15:19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强烈呼吁证监会对此股进行深入调查! 股友qkvbNH 08-1208-12 15:19
- 123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 韭菜逆袭8888 08-1208-12 15:19
- 153 2 [潍柴重机吧] 进入前面暴跌前的密集成交区。这里休息一下可以 秋水剑芬 08-1208-12 15:19
- 231 10 [日海智能吧] 大胆买入,今天必红 GH擒龙 08-1208-12 15:19
- 88 1 [杰克科技吧] 有这么多做衣服的年年买缝纫机吗? 旺旺雪饼旺 08-1208-12 15:19
- 109 1 [龙源技术吧] 数字游戏,太假了 农民不炒股的 08-1208-12 15:19
- 112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涨0.94%! 骄子70 08-1108-12 15:19
- 116 6 [股指期货吧] 上不去6900了,现在满仓空起来 星际浪子东 08-1108-12 15:19
- 180 2 [腾讯控股吧] 中报今天下午出还是明天下午出? 股友1D9L092160 08-1208-12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